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簡單快速編織毛衣方法

簡單快速編織毛衣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14:12:52

❶ 怎樣織毛衣簡單又好看

織毛衣簡單又好看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鉤針,起8的倍數,這種效果底邊呈現的是辮子花樣,不容易卷邊,大家也可以使用其它方法,把鉤針放棒針下方,第一次從棒針與鉤針繞線,第二次只繞棒針,將線鉤出。

2、起針完成後,正面織一排下針,反面織一排上針,再次回到正面,把線放針的前面,滑過7針不織,把線放後面織一針下針,再把線放前面,再次滑過7針後又放後面織下針,再次放前面,一直重復這個步驟,注意的是放前面的線要與針目長度平等,不能拉的過緊。

毛衣,以機器或手工編織的毛線上衣。人類在原始生活中利用樹葉、獸皮來蔽體,在漁牧生活中結網捕魚,就懂得運用編織的技法,隨著文明的演進與科技的發明,人類不僅充分利用各類動、植物等天然纖維編織出生活所需的物品,更研發出多種化學纖維、礦物纖維。

手工毛衣編織在中國可以說歷史悠久了,但最早是用一針一線的編織,到80年代才開始逐步興起用編織機編織,那時僅有熊貓的主機,當時,也是一種很好的毛衣編織機,隨後中國陸續有了進口的編織機,如兄弟牌、銀笛牌、瑞士80S等機器。

❷ 毛衣編織方法

怎樣織毛衣對於一些生活經驗比較匱乏的朋友來說,怎樣織毛衣是一個令他們感覺頭疼的難題。而不知道怎樣織毛衣有時候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以及麻煩,那麼要想知道怎樣織毛衣可是需要一定經驗的。接下來就由我來介紹一下怎樣織毛衣的正確方法,以保證那些不知道怎樣織毛衣的朋友能夠知道怎樣織毛衣。

第一步:
准備好練習起針的毛線和毛線針。先把毛線打個活結,把針穿進去。
第二步:
在這個線圈裡織一個下針。把織的下針套在毛線針上,這樣針上就有了2個線圈。
第三步:
就這樣重復操作起11針。最好起單數,比較好織。
第四步:
然後開始織上下針。一共要織三排上下針,第一排織上下針的時候,下針織,上針挑過去不織。
第五步:
第二排織上下針的時候,上針織,下針挑過去不織。
第六步:
第三排上下針的時候,和第一排一樣,下針織上針挑過去不織。
第七步:
三排上下針都織好以後,織平針,正面織下針,反面織上針。

看了我的方法,現在你學會怎樣織毛衣了嗎?學會了的話就快快把這個方法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怎樣織毛衣。進行以上步驟操作的同時,我們需要注意的是織毛衣一定要有耐心。以上就是怎樣織毛衣的步驟。

❸ 毛衣最簡單的編織方法

導語:親愛的媽媽們,冬天動起手來,給心愛的小寶寶織一件毛衣吧,很容易學的。

毛衣最簡單的編織方法

01起針81針

02每行第一針挑下來不織,來回織下針,織到第四行剩六針的時候留第一個扣眼

03剩餘的`六針,第1.2兩針織下針

04第3針織下針,用左手棒針挑起第2個下針,套收在第3個下針上

05第4針織下針,同樣的方法再收一次,收掉了2針,用剩餘的2針織成下針

06第5行開始,織3針下針

07把第四行平收的2針加上,線在手上繞一圈,套在右手棒針上,重復2次,加2針

08此時棒針上是81針

09剩下的全部織下針,第五行結束

10第6行全部織下針,完成領子

11第7行開始加針,織6針下針

12線繞上去,把第7針織下針,便加了一針

13第8針織空心針

14織4針下針

15按6針一個加花樣繼續往後織,織到左邊棒針上剩下9針

16第7行完成

17第8行開始除了兩頭的6針,之後一直來回織下針外,其餘的雙數行織上針,單數行下針

18第一次加針後

19開始第二次加針,第13行織門襟6針下針

20織一針下針

21接兩針空心針

22接6針下針,以2針空心針6針下針循環

23循環到最後剩下10針,織2針空心針,8針下針

24第二次加針完成,往後織5行開始第三次加針,6行加一次

25每次加針從兩個加針洞中間的莖開始織2針空心針,其餘下針

26第六次加針後,繼續往後織五行,結束後,在正面織82針下針,開始分片

27左右前片各29+6針門襟,35針兩個袖子,分別留47針,後片61針,一共225針。線在後片處,單獨織後片,織8行,結束後連著兩個前片一起織

28花樣織好後,繼續往下來回織6行下針,形成衣邊

29織袖子,把留的47針穿到三根上,在腋下開始挑針,一共18針

30挑好後一共65針,開始圈織,每五行減2針,腋下的10針為中心開始減

31袖口完成後,圈織一行下一行上重復三次,共織6行收邊作袖口,同樣方法完成另一隻

32訂上扣子

33完工

如何織毛衣教程

工具/原料:毛線、棒針。

步驟一、首先,准備好毛線和棒針,起18針,從領子開始編織。

❺ 簡單易學的毛衣花樣編織法

簡單易學的毛衣花樣編織法如下:

1、左上3針並1針,選擇跳躍的條紋毛衣依然是今年冬天的熱門選擇,如果外套的色彩比較沉悶,那麼條紋毛衣將是最佳的選擇。

毛衣,以機器或手工編織的毛線上衣。人類在原始生活中利用樹葉、獸皮來蔽體,在漁牧生活中結網捕魚,就懂得運用編織的技法,隨著文明的演進與科技的發明,人類不僅充分利用各類動、植物等天然纖維編織出生活所需的物品,更研發出多種化學纖維、礦物纖維。

手工毛衣編織在中國可以說歷史悠久了,但最早是用一針一線的編織,到80年代才開始逐步興起用編織機編織,那時僅有熊貓的主機,當時,也是一種很好的毛衣編織機,隨後中國陸續有了進口的編織機,如兄弟牌、銀笛牌、瑞士80S等機器。

❻ 毛衣的編織全過程及方法

學習一種簡單的手工編織毛衣的方法。

工具/原料:毛線、毛線針。

1、准備好毛線和毛線針。我們來做個示範,起針44針。實際編織的要量好尺碼在起針。

❼ 織毛衣的方法和步驟

工具:毛線。

如下:

1、准備好毛線和棒針,先來起38針來做個編織示範。在實際編織中要根據需要毛衣的大小來起針。

❽ 織毛衣最簡單的幾種織法

織毛衣最簡單的織法就是全部織平針,不要任何花紋。

1、首先起針,起在三根毛衣針上,量好需要的長度,這里起44針作為示範。

閱讀全文

與簡單快速編織毛衣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預防腦萎縮鍛煉方法 瀏覽:283
閔行區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366
最簡單的久坐方法 瀏覽:685
真假元青花酒的鑒別方法 瀏覽:849
飛天茅台迎賓酒真假鑒別方法圖片 瀏覽:93
避孕套計算方法 瀏覽:900
嵌甲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692
治療脊椎炎得方法 瀏覽:785
微生物分離純化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689
p0343故障碼解決方法 瀏覽:547
嬰兒長癬怎麼消除最快方法 瀏覽:224
劈槍式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218
劇本寫作方法有哪些 瀏覽:885
什麼方法快速去偷油呀 瀏覽:195
輕坦高原訓練方法 瀏覽:627
食用菌輔料製作方法 瀏覽:550
科目二左邊找30公分最簡單方法 瀏覽:321
人工湖土工布砼漏水解決方法 瀏覽:256
矛盾的方法解決問題 瀏覽:978
觀光電梯玻璃安裝方法 瀏覽: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