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跳舞的正確方法與技巧減肥

跳舞的正確方法與技巧減肥

發布時間:2023-01-27 09:17:29

① 減肥舞蹈教學一步一步教學

減肥舞蹈教學一步一步教學

減肥舞蹈教學一步一步教學。減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科學的減肥方法並不是很多,而減肥舞蹈就能讓我們輕松瘦身,恢復美麗的身姿。為大家分享減肥舞蹈教學一步一步教學。

減肥舞蹈教學一步一步教學1

【性感舞姿訓練臀腿】

1、在椅子後半蹲,讓大小腿呈90度,兩手抱椅背,頭向左甩,呈擁抱姿態。

2、雙腳站直,左腳往右邊跨,讓雙腳並攏,重心可稍微放在右腳,左手輕扶椅背。

3、重心放左腳,身體朝右,右腳上抬屈膝90度,同時右手從頭部後方往左肩輕撩頭發,打造誘惑姿態。

4、雙腳站地,轉身面朝椅子,接著腰部下壓,同時右手順著椅背往下摸。

5、之後站直面向前方。臀部輪流朝左上、右上方抬,身體順勢往下蹲,直到完全蹲低。

6、然後臀部貼著椅子側邊慢慢站起身,Step5~6可訓練到臀腿線條,幫助肌肉緊實。

【甜美舞步打造纖手】

1、坐姿,雙腿交疊,右手放右耳,左手放左頸旁,雙手往頭頂畫半圓,讓右手摸左臉,左手停在右耳上。

2、上半身放鬆彎腰,頭部向左傾;雙手交叉放右膝上,再從小腿摸至膝蓋,帶動上半身挺直。

3、雙腳打開,左腿呈90度,右腿往右下方延伸;左手彎曲讓前臂呈水平角度,食指輕放唇邊。

4、雙膝往中央並攏,右手抬起摸左臉,左手摸右腰側,想像自己正被擁抱著。

5、左腿交疊於右腿上,將雙手前臂交疊,左臉靠近手臂,呈現撒嬌姿態,之後雙臂慢慢打開。

6、起身,以左腳為中心,身體逆時鍾旋轉,右腳尖在地上畫出一個大半圓,讓身體面向右方。

7、右膝蓋放椅上,左腿往後延伸;十指張開,右手放右頰旁,左手放左胸下,如同在跟愛人講悄悄話。

8、雙膝皆跪於椅墊上,接著十指交扣,從頭部右後方繞過頭頂畫一個半圓,停在頭部左後方。

減肥舞蹈教學一步一步教學2

減肥舞蹈

1、肚皮舞

肚皮舞被譽為是一種展現性感的舞蹈,它那種有節奏的扭動,臀部、腹部、胸部、肩膀、手臂和背部的姿勢,它絕對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有氧運動。肚皮舞也是一種非常好的來鍛煉背部的肌肉,減少腰部的疼痛的舞蹈。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只需要一些柔和的音樂,然後把一根毛巾纏在自己的臀部。「放鬆地站在一面落地鏡前面,擺動你的臀部、肩膀、手臂和胸部,盡量用各種各樣不同的姿勢,一個接著一個,」拉夫曼說道,「只需要一個勁地放鬆和扭動自己的身體!」你若有時間可以去找一家在家附近的健身房或者舞蹈俱樂部去報一個名,或者買一盤DVD回家自己跟著跳都行。

2、鋼管舞

鋼管舞僅僅是一種性感的舞蹈嗎?當然不!其實它還是一種塑造完美曲線的力量運動。

鋼管舞分為桿上技巧、桿下舞蹈動作兩部分。桿上技巧能使身體的每一塊肌肉得到有效的鍛煉,特別是手臂、大腿、臀部、腰部,能夠起到很好的塑身效果;桿下舞蹈動作則融合了性感爵士、肚皮舞、芭蕾等多種舞蹈元素,既有柔韌性,又有熱情奔放的剛強之感,把女人的`味道盡情揮灑。練鋼管舞的女人,即使離開鋼管,舉手投足之間也會不自覺地融入一份魅惑。

3、嘻哈

嘻哈、HIP-HOP、街舞,你怎麼叫它都行。

如果你要減肥,它當然是最好的選擇。為什麼?因為它本身就是很好的有氧運動。在跳舞的過程中你會消耗大量的熱量,活動到全身的肌肉,在提高心肺功能的同時,達到減肥的目的。

嘻哈的舞步簡單、幅度大、爆發力強,組合起來卻能夠表現出復雜的舞感,屬於比較容易學習的一種。它伴舞的音樂都是很動感的,沒有特別固定的風格和模式,你可以隨著音樂,酣暢淋漓地盡情發揮,在揮汗的同時,心情也得到疏解。

4、芭蕾

芭蕾舞的動作非常舒緩,即使你缺乏運動細胞也完全不用擔心。芭蕾舞比其他舞蹈更能塑造腹部及大腿後側的線條,因為芭蕾動作無時無刻都得縮緊小腹、提氣;而藉助芭蕾舞的基本抬腿動作,則可以減掉大腿內側及後側的贅肉。

練習芭蕾還可以幫你挺拔脊柱,優美體態。因為只有脊柱的四個生理彎屈即頸椎、胸椎、腰椎、骶尾椎都處在直立的位置上,才符合芭蕾基訓的標准。

減肥舞蹈教學一步一步教學3

腰部減肥舞蹈動作

腰部減肥舞蹈提手纖腰。將注意力集中在腰部,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背部要挺直。雙手合十提高挺直,雙腿保持靜態,向右彎腰將上半身向左方伸展,維持動作數秒後返回直立姿勢。左右方交替重復進行。

腰部減肥舞蹈動作站在地板上,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然後微微的彎曲膝蓋,臀部輕輕的後翹,讓腰部有一個凹線,這是最基本的姿勢,練習的時候要性感且自信。雙手的手臂向兩側自然的抬起,手掌向外。接著臀部向前方收回,同時腹部收緊,然後繼續向後翹起,反復練習可以有效的減少腰腹部的贅肉。

腰部減肥舞蹈站在地面,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膝蓋微微彎曲,手臂向兩側伸開,注意不用彎曲的伸直,以舒服的手勢做出舞蹈的姿勢。然後胯骨向前移動,收回。向左移動,收回。向後移動,收回。向右移動,收回。這樣反復按照順時針和逆時針的方向有頻率的練習,能夠非常有效的減少腰腹部的贅肉,塑造美好的曲線。

腰部減肥舞蹈動作還可以保持基本的站立姿勢,雙腳自然的分開,手臂向兩側伸出,然後慢慢的將胯部向右側移動,同時左腳的腳尖點地,重心落在右半身,接著胯骨自然的移動到左側,換成右腳尖點地。這樣自然的有頻率的擺動身體,既能鍛煉到腰部,也能讓手臂、腿部和臀部的肌肉加強。

閱讀全文

與跳舞的正確方法與技巧減肥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怎麼用彩紙折愛心的方法 瀏覽:515
如何瘦身減肥的方法 瀏覽:303
微量鈉離子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957
做雙眼皮有什麼方法消腫 瀏覽:799
踮腳尖運動時是如何呼吸方法 瀏覽:758
如何杜絕齲齒的方法 瀏覽:831
髕骨脫位手術後鍛煉方法 瀏覽:324
橡皮的製造方法圖片 瀏覽:998
主題里的圖標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70
男生太陽穴長痘痘解決方法 瀏覽:216
田地種蔥頭正確方法 瀏覽:223
分析文學作品的方法 瀏覽:985
腫瘤診斷及治療方法 瀏覽:308
簡單的豐胸按摩方法 瀏覽:377
數字存儲精確時間間隔測量方法 瀏覽:595
魚刺卡喉正確處理方法的動作 瀏覽:631
怎麼預防新冠狀病毒的有效方法 瀏覽:227
如何科學減肥瘦身方法 瀏覽:391
蘋果二手手機可以刷機方法 瀏覽:237
格列齊特應該怎麼服用方法 瀏覽: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