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大魚缸的製作方法視頻

大魚缸的製作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12-09 13:06:24

『壹』 怎樣製作生態魚缸

1、首先准備好所有的工具,將工具和小魚小蝦都放置好,將洗干凈的空瓶放置在桌子中間。在空瓶裡面最先放入水草。

『貳』 如何自製魚缸

1、工具/原料:美紋膠布、刀、濾盒。首先是割玻璃,要用最好的刀,下刀前所測量的尺度要准確,下刀前可用毛筆蘸上一點火油,塗在玻璃的下刀處,然後再下刀。

(2)大魚缸的製作方法視頻擴展閱讀

使用常識

1、要想使魚缸好看,水裡肯定要放水草,水族店裡有很多種水草,你可以去挑選你喜愛的。水草需要固定,必然需要石子,小石子不易清洗,你就用大的雨花石來壓水草根,清洗時就把雨花石撈出來洗洗就行了。

2、魚缸里可以放些假山,或是真的岩石,還可以放珊瑚,這樣就能構造成很逼真的海底世界了。魚缸後面可以貼壁紙,這種壁紙水族店裡都有。魚在飼養過程中,餵食後的殘渣和魚便分解能產生大量有害物質。

3、所以適當的過濾設備,過濾設備中培養的有益菌類可以分解大量有害物質,使魚兒健康成長,並能保持水體清潔,過濾設備中常用材料有過濾棉、生化棉、陶瓷環等,過濾材料半個月清洗一次,清洗的時候不要用洗滌劑之類的東西,也不需要洗的特別干凈,以免重新培養有益菌。

4、如果沒有過濾設備,可以用勤換水來達到魚兒生長要求,換水標准要勤換少換,每次換水1/4,3天換一次水,根據水體渾濁度和溫度換水,夏季1天換1次,冬天3天換一次。

5、當下,金魚缸有很多形狀和材料。消費者可以根據魚的習性、對環境的要求,以及個人的喜好挑選不同類型的金魚缸。

6、這樣的魚缸一般半年才需徹底清洗一次。15天洗一次過濾棉,一星期加一點水,把蒸發的水補齊。再者就是洗洗石頭就行了。

7、金魚缸形式多樣,最好不要選擇圓形的金魚缸,因為這樣,魚看到的形狀是扭曲的,這會使它感到十分不安。

『叄』 如何自己的製作大型魚缸

製作大型魚缸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懂得材料、結構、承重、循環過濾、燈光等多方面的知識,要求不斷的學習。
大型魚缸承載必須計算材料的厚度、應力的大小,符合國家標准,還需要有一定富餘。
結構大有文章,玻璃魚缸幫包底、底包幫要弄清楚,看具體情況。拉筋怎麼拉,拉幾層。底子分幾塊,幾層。是否需要夾膠,是否鋼化。膠縫留多寬合適,還要考慮加工誤差。
魚缸承重,魚缸下面墊板?膠墊?木框?鋼架?幾條腿?等等。
循環不留死角,流速合適,配多大的水泵,幾顆泵等。確定什麼過濾:底濾、頂濾、測濾、背慮、底濾、內濾、掛濾、組合濾等。
製作大型魚缸首先要設計,以上多方面的都懂得才可以,畢竟魚缸壓力大,不能馬虎。

『肆』 魚缸的製作方法和步驟

製作一個簡單的魚缸玻璃濾槽,詳細的步驟介紹,其實並不難

養魚老道
2019-10-29百家榜創作者媒體人 杭州哈欠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媒體人 杭州哈欠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優質創作者
關注
看老道文章,學老道養魚,關注養魚老道,關注更多觀賞魚實踐知識,讓我們簡單養水、輕松養魚!

很多魚友都喜歡自己製作魚缸濾槽,有的習慣於使用整理箱,因為容積足夠大,有的喜歡使用玻璃來製作,因為我當初的魚缸架子設計的不合理,最早沒有想過添置三排魚缸,所以導致魚缸上部空間太小,濾槽不能做的太大。

對於這個東西我是這么認為的,我們有多大的濾槽和過濾,就養多少的觀賞魚,這個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很多新手養魚總會感覺自己的濾槽太小,而很多老手養魚,總會覺得濾槽太大根本就用不上,對於我這些80的魚缸來說,有個小上濾槽足矣。

製作濾槽其實和粘魚缸沒有什麼兩樣,我在這里簡單的和大家說一下製作步驟:

一、計算玻璃尺寸

我的打算是把濾槽側放在魚缸的左側之上,佔到底部兩個格子的寬度,所以說整個濾槽的具體尺寸是長40厘米,寬20厘米,高只有10厘米,採用的是5個厚的玻璃。

那麼首先兩個大面就是40乘以10厘米的玻璃兩塊,然後就是兩個側面,因為採用的是邊包底的做法,側面要減去兩個玻璃的厚度,所以說側面的尺寸就應該是19乘以10的兩塊玻璃,而底部玻璃應該是前後和左右各去掉一厘米,因為它是包在中間的,所以應該是39乘以19的玻璃一塊。

這個尺寸其實並不難計算,但是很容易粗心算計錯誤,我們還是仔細點好。

二、打磨邊緣,防止受傷

因為玻璃是直接讓玻璃店切割的,我自己也省事,包括了底部的打眼工作,我也怕自己做不好,我所做的只是把它粘起來就是了,現在這個年代工錢太貴,這樣一套小濾槽的玻璃錢才15塊錢,如果讓人家製作,總共加人工一套就要80塊錢,10套就得800大洋,太不劃算了,我自己一個多小時10個小濾槽就整完了。

所以回家的第一步就是要磨邊,這個人家是不給磨的,磨邊其實很簡單,需要一個小砂輪片就行,只要把玻璃磨得不能劃破手指就可以了,這個工作比較簡單,很輕松搞定,記得一定戴手套,再一個盡量不要在硬質的地面上操作,以防玻璃破碎。

閱讀全文

與大魚缸的製作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給芭比娃娃做手機的方法 瀏覽:63
機場投資規模與風險管理方法研究 瀏覽:785
吃雞連點器安裝方法 瀏覽:866
泰國貓不吃飯解決方法 瀏覽:583
彈子門鎖安裝方法 瀏覽:245
樓體燈光的正確方法 瀏覽:871
過熱器再熱器壁溫超溫解決方法 瀏覽:418
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月子 瀏覽:235
有哪些方法可以消除腹水 瀏覽:658
八年級物理力的教學方法 瀏覽:203
龍門吊車電機發熱解決方法 瀏覽:958
再力花種植方法 瀏覽:686
上臉下垂鍛煉方法 瀏覽:440
簡便演算法思維方法 瀏覽:411
手機聲音變大方法榮耀 瀏覽:878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60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80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