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燈的修補方法視頻

燈的修補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12-09 12:28:37

1. 如何修復大燈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使用清潔毛巾把車燈表面雜物清潔干凈,在車燈周邊貼上2-3層美紋膠紙,防止打磨時錯傷車漆。砂紙介紹:150 -180是嚴重龜裂和劃痕使用(一般輕微發黃或者輕微龜裂,請勿使用)
2)大燈打磨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機器打磨,一種是手工打磨,在這里我們給大家介紹手工打磨方法,打磨時必須用水,邊淋水邊打磨,每更換一道砂紙,更換一次打磨方向!(比如:180砂紙橫向打磨,打磨完成之後,240#砂紙就要縱向打磨,邊緣除外,但邊緣一定要認真仔細打磨哦!打磨一定要均勻,並且全部打磨到,不能有遺漏,邊緣的打磨可以把砂紙折疊成小塊砂紙進行磨,240#砂紙的目的就是磨掉180#的砂紙印,同樣原理,240#砂紙縱向打磨完成之後320#砂紙就要橫向打磨,目的同上,處理掉240砂紙印記,切記邊緣定要認真打磨哦!就這樣以此類推,最後一道砂紙可為800#砂紙,也可以用1200#砂紙打磨,用紙巾擦乾燈面上的水分和水印,這時候的大燈等面平滑均勻,顏色發白,顏色相同,沒有粗砂紙印記也沒有介面處,這時候就可以等待修復大燈!
3)機器打磨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機器打磨和手工打磨程序一樣,龜裂嚴重的先打磨180#,發黃脫皮的,可以直接用240#之後是320#然後是500#!之後用800#砂紙打磨。切記800#必須使用手工打磨,800#砂紙打磨之後可以修復,也可以使用1200#打磨之後進行修復,切記,不能用1500#或者2000進行精磨#
4)機器打磨的幾個要點就是打磨之前,切記大燈周圍一定要粘好美紋紙,沒有美紋紙可用電工膠布代替,使用打磨機打磨大燈的時候,一定邊淋水邊打磨,切記,要用點力壓住打磨機,機器來回走動的不要太快,大燈的邊緣要翹起打磨機,用它的一個角的邊緣去打磨,特別注意的是在車上打磨大燈的角落,一定要翹起打磨機,用打磨機的角去打磨大燈的角!切記要注意,不要磨損到車漆!打磨機打磨大燈每一道砂紙都要均勻的打磨到。不能有遺漏,320#砂紙的目的是打磨掉240#砂紙留下的砂紙印記,如果320#砂紙去不掉240的砂紙印記,那麼500#就更難去掉240#留下的砂紙印,所以每一道砂紙都不能遺漏,以此類推,大燈修復的重點就是打磨!
5)打磨完成後,用衛生紙紙巾,對大燈燈面的水分進行擦拭,必須擦乾凈,不得有水跡水印,施工作業時,請在室外施工,不得有刮風天氣,風會把材料吹跑!首先導入80-100ML大燈修復液,用不了可以回收,但是不能太少,以防出氣不均勻以及霧化杯乾燒,導入原料後,給設備接通電源,給材料進行加熱,三分鍾左右,出氣管會出來一種氣體注意,出氣口,距離大燈燈面一厘米左右,由邊緣開始,出氣口所到之處即透明光滑,移動速度均勻,請大家記住:亮了即可,不需多次反復熏蒸!如有深一點的劃痕,可以稍微慢一點,劃痕會被材料熏掉!大修復完成之後請立即斷電,等待兩分鍾後,開蓋,回收杯中剩餘原料。

2. 車燈罩老化模糊怎麼修復汽車燈罩老化修復方法

汽車大燈的主要材料是塑料。時間長了,塑料會發生降解反應。尤其是大燈燈罩經常暴露在高溫和雨水中,塑料更容易出現氧化、發黃、開裂、模糊、透光率下降等老化現象,不僅影響美觀,還會降低行車安全性。汽車燈罩老化模糊怎麼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汽車燈罩老化修復方法

由於牙膏中含有研磨成分,在大燈燈罩沒有出現嚴重的污漬或發黃的情況下,車主可以用牙膏來修補汽車燈罩,效果會更好。具體操作方法請參考以下視頻教程:

但是如果大燈燈罩上的污漬比較嚴重,牙膏修復翻新的效果就不會那麼明顯了。這時候車主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修復汽車燈罩:

1.繪畫翻新

這個方法很簡單,但是車主自己做的可能性不大,因為要在大燈上噴UV漆,然後用UV燈吹乾。但是這種改造是精緻而容易的。復發」。

2.精緻的翻新

這種方法比較常見,一般汽車美容店都可以。其實原理就像車身的漆面。車燈用砂紙打磨,然後用特殊的蠟拋光。這種翻新方式效果很明顯,但缺點也很明顯,就是不能到處扔,打磨後保護膜也磨掉了。

3.熏蒸修復翻新

聽起來像是我們的美容療法,其實是一種新的保護膜。先把車燈邊緣封好,然後用不同厚度的砂紙一張一張地打磨,最後用專業工具把保護膜弄上去。一般價格在幾百元左右。

4.噴修復液進行翻新。

這種方法可以在網上買一瓶修復液,價格也不高。你可以用砂紙把車燈打磨一下,然後噴干。

但歸根結底,沒有車主希望出現這種情況,所以車主一定要做好車輛的保養工作。避免您的愛車直接暴露在陽光下,減少紫外線對大燈聚碳酸酯塑料的氧化作用。因此,建議車主盡量將車停放在陰涼處或陽光較弱的室內,並定期清潔車身表面。

@2019

3. 大燈翻新最簡單的方法視頻

大燈翻新的方法如下:1、清理表麵灰塵用抹布擦拭大燈盡可能幹凈;2、覆蓋大燈邊緣區域:用膠帶把大燈邊緣區域粘貼覆蓋上有些車只有部分區域有霧化朦朧現象也可以將不需要修復的區域遮蓋避免造成沒必要的劃傷;3、初打磨:用抹布擦拭大燈盡可能幹凈。將一片1000號砂紙浸入冷水中10分鍾均勻地擦拭大燈外殼按照一個方向來回打磨始終保持表面濕潤。注意力度適中不要損壞周邊的油漆或裝飾條;4、再打磨:用1500號的砂紙在重復一遍上述工作不過打磨方向不同(如果第一次上下打磨這次就左右方向)依舊保持砂紙濕潤打磨整個區域。擦拭乾凈後再用2000號、2500號、3000號的砂紙多次重復每次都與。上次方向呈直角;5、塗抹拋光劑:在塑料外殼上塗抹拋光劑以打圈的方式進行拋光大概重復十分鍾左右拋光時要注意力度防止蹭掉車漆直到擦得鏡面恢復光澤靚麗如初。

閱讀全文

與燈的修補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鐵皮壓筋簡單方法 瀏覽:79
快速止血的方法手指上 瀏覽:792
近視弱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410
背部力量訓練方法 瀏覽:184
手機卡最簡單的消磁方法 瀏覽:457
抗癌植物的種植方法 瀏覽:832
插座連接的正確方法 瀏覽:336
胰腺治療方法 瀏覽:26
鍍鋅消防卡箍膠墊安裝方法圖片 瀏覽:758
兒童髕下脂肪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724
包花紙視頻最簡單方法 瀏覽:597
房屋檢測的具體方法教程 瀏覽:598
蛋糕簡單製作方法用電飯鍋 瀏覽:954
暫時性脫發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652
螃蟹去腥味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383
鵝流感治療方法 瀏覽:465
不需要器材的鍛煉腹肌方法 瀏覽:617
如何快速拆鎖邊線的方法 瀏覽:451
腎癌二期最新治療方法 瀏覽:631
雞新城疫治療方法 瀏覽: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