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諾基亞手機格機方法

諾基亞手機格機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09:53:39

『壹』 NOKIA手機如何正確格機

格機
操作:格機有兩種:
軟格
和硬格。<軟格>:待機時輸入*#7370#,接著輸入確認碼(原始是:12345,改了就只有你自己知喔)。將系統恢復至
出廠設置
,會刪除
C盤
個人數據。可以解決簡單的手機問題!<硬格>:同時按住*鍵、3鍵、和綠色通話鍵不放,再按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手機開機完成後先鬆手!將系統恢復至
出廠設置
,會刪除C盤個人數據。可以解決嚴重的手機問題!┅┅┅┅┅┅┅┅┅┅┅◣常見問題說明:<問題一>:很多友友都會說,
格機
後每次開機都會提示:正在安裝中......查看
程序管理
,多了幾個「未安裝文件」,部分點擊安裝又安裝不了,刪除又刪除不了。答:是部分友友
格機

無格
卡造成的,或者是先
格機
再格卡造成的。正確的順序是先格卡再格機。<問題二>:針對格機,無格卡造成以上問題1的情況,那我只想格機,不想格卡,要怎麼做?每次格機都要格卡不是好麻煩嗎?答:只格機不想格卡,以後為機機帶來的麻煩是好難避免的:除了會出現問題1的情況,還會造成部分軟體安裝不了或者是安裝後使用不了等等不良情況。總的來說,還是按正確的順序「先格卡再格機」為好。<問題三>:既然如此,那有什麼辦法可以盡快還原
儲存卡
資料?還有手機本身的設置?答:別急,針對這問題,我已經有解決方法,請看下面的「還原儲存卡資料操作」和「
格機
後還原設置操作」。┅┅┅┅┅┅┅┅┅┅┅◣還原儲存卡資料操作:方法一:1.每次下載安裝後覺得好用的軟體(特別是要認證的軟體),把它改成中文放好,就在E盤新建個文件夾專放這類軟體。2.格卡前,把這文件復制到C盤。格好卡後再轉回到E盤,最後再格機。3.格好機後,再把文件夾里的文件安裝。方法二:1.有電腦的,可以把每次下載安裝後覺得好用的軟體(特別是要認證的軟體),把它改成中文放在電腦中。2.格卡格機完成後,就可以通過數據線或者讀卡器,把電腦中的軟體復制到儲存卡,再安裝。方法三:1.用讀卡器,把儲存卡插進電腦,滑鼠游標住E盤(移動盤)。2.按滑鼠右鍵—>屬性—>工具—>開始備份3.等它備份好就可以格卡格機了。4.格好後,再把儲存卡插進電腦,按滑鼠右鍵—>屬性—>工具—>還原總結:方法一是針對無電腦的友友,方法二和三是針對有電腦的友友,自己選擇適合的。┅┅┅┅┅┅┅┅┅┅┅◣格機後還原設置操作:還原
名片夾
(包括來電縮微圖像),來電鈴聲,單鍵撥號,通話時間顯示,通話報告,單鍵撥號,
信息存儲
位置數量,照相(攝像)機的存入位置,拍攝質量等......:1.功能表—>工具—>存儲卡—>選項—>備份手機存儲2.用文件管理打開E盤,會多出一個「BACKUP」文件夾,把它復制到C盤(要記得存放位置),保存好這個BACKUP文件夾,以後格完機就需要用到它了。3.先格卡,格好後把復制到C盤的BACKUP」文件夾,再復制到E盤中。4.然後
格機
(根據情況自己選擇硬格還是
軟格
)。5.
格機
完成後插上存儲卡,進行如下操作:功能表—>工具—>存儲卡—>選項—>從存儲卡中恢復。6.重新啟動手機,OK了。總結:操作不難,還有誰都知道手機資料最重要的是名片夾,怕因某些原因不見了的,可以做以下操作:打開名片夾—>選項—>標記全部—>復制—>至
儲存卡
,打開文件管理中儲存卡中的others中Contacts文件夾,把這個Contacts文件夾復制放好。下次需要時再把它放回儲存卡中的others中,打開名片夾—>選項—>復制—>從儲存卡,OK。還原好

『貳』 諾基亞手機怎樣硬格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鍾後
格機
完成,重新輸入時間;
2、硬格: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打開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松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松開以上按鍵。過幾分鍾,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以上
格機
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
格機
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還有盡量以軟格為先。

『叄』 怎樣格式化諾基亞手機

軟格機
1、最簡單的,使用手機設置中的「恢復出廠設置」功能,按照提示操作就是了。
2

輸入*#7780#—手機軟復位(格機後保存電話號碼、信息、來電去電號碼等)。
3、輸入*#7370#,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置?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默認的為12345,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
注意:有一些開機啟動常駐內存的E盤軟體(如來電增強、屏幕保護等)以及Q9、T9字體運行的話,用此法格式化是無效的。所以軟格前,先把這些軟體全部關閉,中文字體文件刪除,才可格式化成功。字體文件一般在system/fonts下,刪除字體文件請改名FONTS目錄,然後刪除!
硬格機
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3號鍵+*號鍵+然後按開機。不要鬆手,然後出現一行英文,就開始格式化了。
此格式化比較徹底,不會出現格式化無效的問題。

『肆』 諾基亞怎麼格機

鍵盤機的格機方法:
1.待機時輸入*#7370#——軟格。
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置,會刪除C盤個人數據。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文件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2.撥號+3+*+開機鍵,直到手機開機——硬格。
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置,會刪除C盤個人數據。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
硬格操作方法:需要兩只手配合,一隻手管按住*、3、和綠色通話鍵,另一隻手只管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過後才能松。
---------------------------------------------------------
--N8硬格:
格機就是格式化C盤不是E盤!
方法:

關機>開機(震動後松來開機鍵)>

同時按下:

菜單鍵+照相鍵(按到底)+音量減。

只會刪C盤文件,
其它盤不影響(某些軟體程序可能會因為C盤數據丟失而無法使用)。

--待機時輸入*#7370#——軟格。
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置,會刪除C盤個人數據。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文件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伍』 諾基亞手機怎麼格機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也可以在設置中找到恢復出場設置),初始密碼是:12345
,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鍾後格機完成
硬格分兩種
智能觸屏:同時按住手機下面的「第一個按鍵」+「第三個按鍵」+「照相機按鍵」然後再按住「開機鍵」---------直到手機出現NOKIA字樣時鬆手即可!
智能非觸屏:同時按住「*」鍵、「3」鍵「撥號"鍵然後開機---------直到手機出現NOKIA字樣時鬆手即可!

『陸』 諾基亞如何格機

注意: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
1.待機時輸入*#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置,不刪除文件,效果不明顯。
2.待機時輸入*#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置,會刪除C盤個人數據。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文件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3.3+1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置,會刪除C盤個人數據。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推薦使用。
硬格操作方法:
需要兩只手配合,一隻手管
按住
*、
3
、和綠色通話鍵,另一隻手只管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屏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松,約兩分鍾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6681/6680/6630/n70/n72不會出現
Formatting....
字樣,要看到設置時間才可以鬆手)

『柒』 諾基亞智能機如何進行硬格機

諾基亞格機方法有兩種,分為軟格和硬格。

軟格和硬格的共同效果都是格機,使得手機恢復到出廠設置,C盤文件、空間大小也同時恢復出

廠設置。

硬格機步驟:

硬格方式:

1、S60v3手機硬格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號鍵數字3鍵撥號鍵」不放手,然後打開手機

電源開關(電源鍵只按住到手機開機震動後才鬆手),等到出現諾基亞握手圖標的時候就可以松開那幾

個鍵了,這時手機就進行硬格機了。

2、對於S60v5手機硬格(如諾基亞5800XM)和S60V3的道理一樣,只是按的鍵不一樣。

具體方法:

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撥號鍵掛機鍵照相鍵」不放手,然後打開電源開關,等到出現握

手圖標的時候就可以松開了,這樣硬格就完成了。

『捌』 諾基亞手機怎麼格機

格機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記得格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要的數據資料等):
1.軟體格式化:利用psiloc公司的軟體sTools,進行格式化手機,鎖碼為12345。
2、軟格:在手機上輸入*#7370#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鍾後格機完成。
3、硬格: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打開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松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松開以上按鍵。過幾分鍾,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以上格機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一般以軟格為先。
其實回復出廠設置也算一種格機的。

『玖』 諾基亞手機格機都有幾種方法都是

一.軟格:待機狀態下輸入「*#7370#」,提示是否恢復所有原手機設置,選擇「是」,提示輸入密碼,原始密碼是「12345」,輸入後手機自動重啟,開機後格式化完成;
二.硬格:關機後同時按住「*」「3」「綠色通話鍵」,再按開機鍵開機,知道屏幕出現「formating...」字樣再鬆手,屏幕會從左向右變黑,全黑後自動重啟,格式化完成。(兩種格式化方法都可以使手機恢復原廠設置,和新買的一樣,可是我軟格若干遍以後c盤還存在大量文件,硬格之後只剩下新買時的那兩個文件夾)

『拾』 諾基亞手機怎麼格機

格機有二種方法: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鍾後格機完成,重新輸入時間。
2、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打開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松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松開以上按鍵。過幾分鍾,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以上格機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一般以軟格為先。(記得格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要的數據資料等)

閱讀全文

與諾基亞手機格機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1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2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6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1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
中信銀行u盾在手機上使用方法 瀏覽:169
如何擺脫挽留友誼的方法 瀏覽:428
口腔黏膜的治療方法 瀏覽:414
二手車檢測方法 瀏覽:342
分享一種簡單高效的英語學習方法 瀏覽:606
全屋如何放水平線方法 瀏覽:162
電腦鍵盤手提速方法 瀏覽:616
醬油的用量與食用方法 瀏覽:846
江陵水草種植方法 瀏覽:932
分析長期趨勢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378
鱗狀細胞癌的治療方法 瀏覽: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