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中興手機圖標設置方法

中興手機圖標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09:09:14

A. 中興手機面板一排四個圖標怎樣改為五個

中興手機面板一排四個圖標的話是沒辦法修改為五個的,因為它的默認設置裡面已經設置好了。

B. 中興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置

以中興天機9 手機為例:

1、先打開手機,點擊「設置」圖標。

C. 我的中興智能手機今天系統升級後,進入主菜單的圖標消失了,怎麼添加上去

不知你說的升級是否是新安裝了一個桌面啟動器並設置成了默認啟動器(按「房子鍵」不彈出備選項說明你已經設置了默認,或者只安裝了一個啟動器),一些桌面主題本身就沒有進主菜單的圖標,所有圖標都在桌面上,如仿IOS7桌面的主題。如果是這樣,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你可以換一個桌面啟動器(也有叫XX主題的),如」holo桌面啟動器「、」「adw桌面啟動器」、「go桌面啟動器」、
2、或者進入手機的」設置「-」應用程序「-」管理應用程序「,找到新安裝的桌面啟動器,再「清除默認值」後,按「房子鍵」就可以彈出中興自帶的啟動器和新安裝的啟動器兩個備選項了,這時你可以清楚的看到「默認使用一下方式打開」這個可以打鉤的選項。

D. 怎麼把中興手機電量圖標改成個性一設置

沒辦法

E. 中興小鮮4手機怎樣才能隱藏圖標,怎樣把不想別人看到的圖標隱藏起來

手機沒有隱藏圖標的哦,可以在掌心管家——應用管理——應用凍結裡面將不需要使用的軟體凍結,在桌面就不會出現了,但是後期需使用的話是需要先解除凍結的呢。

F. 中興v880手機圖標怎麼自己設置成自己的照片,就是把那個聯系人、主程序什麼

圖標:把圖標拖到桌面,長按,編輯,點中圖標,在路徑中選中你要替換的圖標文件。替換完成後再拖回原位。
聯系人:進入聯系人,長按,需要編輯聯系人,點頭像,在路徑中選中你要替換的頭像。
當然,你要先把要替換的文件放在SD卡中你找得到的地方

G. 中興手機q802t如何設置快捷方式

您好,進入手機應用界面,長按圖標,移動到主屏幕,既可以添加快捷方式。祝您生活愉快。

H. 中興手機桌面圖標消失了該怎麼辦

1.下載安裝一個ES文件瀏覽器,這是一個常用的軟體,各軟體市場應該都有。我是從豌豆莢下的3.1.8版本。
2.運行ES文件瀏覽器。
3.在ES文件瀏覽器主頁的右上角找到「應用」,並點擊進去。你的所有軟體都在這里了。
.4找到丟失圖標的軟體,長按3秒。這時軟體被選中。
5.點擊最下方的「更多」,打開一個菜單。選擇裡面的「添加到桌面」。可愛的圖標回來了!
此方法只適用於軟體還在,但圖標消失這種情況。

I. 中興手機圖標大怎麼改小

鹵煮好,可以屏幕下方上劃進行在線圖標美化選擇呦,歡迎使用手機內置的中興客服APP,服務網點查詢、維修進度查詢、預約服務、寄修服務、真偽檢測,無論何時何地,服務觸手可及!祝您生活愉快

閱讀全文

與中興手機圖標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炔烴的檢測方法 瀏覽:369
妮蔻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565
韓國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853
背誦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999
污水余氯值檢測方法 瀏覽:531
兒童簡單的美甲方法圖片 瀏覽:429
花椒粉的及食用方法 瀏覽:129
手上濕疹水泡快速消退方法 瀏覽:933
如何做風雞的製作方法 瀏覽:823
如何製作蜂蜜面膜的方法 瀏覽:731
電卷發棒使用方法 瀏覽:467
酵素減肥的食用方法 瀏覽:406
癲癇病的治療方法究竟都有哪些 瀏覽:592
水空調省氣安裝方法 瀏覽:671
消滅鴿子的最佳方法游戲 瀏覽:354
水族箱孵化盒安裝方法 瀏覽:584
寫智能手機的說明方法的句子 瀏覽:72
斷橋鋁密封條安裝方法 瀏覽:80
椰子鞋如何系鞋帶簡單方法 瀏覽:311
快速溶解橡膠漆的方法 瀏覽: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