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圈織雙螺紋空心針起針方法視頻

圈織雙螺紋空心針起針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12-09 02:34:21

① 誰可以教我毛衣空心針織法

空心針的織法:(前排是上下針)第一行織下針,上針挑過不織;第二行下針挑過不織,織上針。以後單數行同樣織法,雙數行同樣織法。織完所需長度後,上針壓在下針上,跟撥收手法一致,(形成一行上針波浪形)不同的是這行不用帶線。不知道這樣說能不能聽懂。

如何起雙螺紋針的方法

一:起針
繞線法---起針--1

二:片織時---單雙螺紋
片織用繞線方法織單雙螺紋--2

三:圈織時,也就是常說的環形織

1.圍成環形(三角形),起針算作第一圈
環形織--用繞線方法起針,算作第一圈--3

2.織第二圈
環形織--用繞線方法--第二圈--4

③ 雙螺紋針起針方法視頻

1.准備好一個環形針和兩只與環形針粗細一樣的棒針。

2.然後把一根棒針與環形針並列放好。把毛線把它們纏繞起來。

3.把環形針拉出,把軟的部分放在線圈裡。取環形針的另一頭來編織一排下針。

7.然後開始編織了,織兩針下針,兩針上針,正反面都一樣編織。織到一段的長度就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雙螺紋針了。

注意:

把毛線纏繞在棒針和環形針上後,正面織下針,反面織上針要編織3排哦。

挑針時上面挑兩針下面挑兩針。

④ 毛線雙層網針法怎麼

工具:(1)需要的毛線;

(2)毛線針;

織毛線雙層網的步驟是:

1、提前准備好用線,例如:斯玲家的70毛30貂,建議用量為:26支、4股,織毛衣的針也需提前准備好,例如:樺木多彩,針的細度推薦使用:2.75或3.25;

這樣就解決了毛線雙層網針法怎麼織的問題。

⑤ 平針不卷邊的起針方法視頻

雙重正針的編織法,通常又說是胖針。首先與單羅紋針一樣起頭後,按下面的圖來編織,雙重正針編織常被用在前襟或袖口邊處。


1、以單羅紋針的方法起頭。 2、第一針不編織,移過去。 3、表面針、帶針 4、把第三針從前面繞過再移過去,剩餘的重復。 5、與前面編織法一樣 6、掛線編織、表面針、帶針 7、反復4-5編織出需要的量 下圖是用圓針的編織方法。你織成空心針就行了,它是雙層的. 雙重正針的編織法,通常又說是胖針。首先與單羅紋針一樣起頭後,按下面的圖來編織,雙重正針編織常被用在前襟或袖口邊處。 1、以單羅紋針的方法起頭。 2、第一針不編織,移過去。 3、表面針、帶針 4、把第三針從前面繞過再移過去,剩餘的重復。 5、與前面編織法一樣 6、掛線編織、表面針、帶針 7、反復4-5編織出需要的量 下圖是用圓針的編織方法。

⑥ 怎麼織圍巾 交叉雙螺紋針的織法

一,上網輸入:圍巾起針視頻
先學會起針,
二,再搜:二針下,二針上視頻
學會織:二針下,二針上,
三,二針下二針上,就是雙羅紋
四,將二針下的後針與前針換位,先織後針,再織前一針,二針上不換位這就是交叉羅紋針。

⑦ 如何編織單羅紋和雙羅紋

單羅紋織法:

1、如圖所示,左手進行掛線,右手持針按下左手虎口處的線,順著箭頭方向繞一圈。

(7)圈織雙螺紋空心針起針方法視頻擴展閱讀

編織技法

編織工藝品中豐富多彩的圖案大多是在編織過程中形成的;有的編織技法本身就形成圖案花紋。常見的編織技法有編織、包纏、釘串等。

1、編織。最基本的技法,包括編辮、平紋編織、花紋編織,絞編、編帽、勒編等工藝。編辮是草編中最普遍的技法,它沒有經緯之分,將麥秸、玉米皮等原料邊編邊搓轉,編成3 ~ 7股的草辮,通常作為草籃、草帽、地席的半成品原料。平紋編織是草編、柳編、藤編普遍運用的技法。

2、包纏。以某一原料為芯條,再以其他原料包、纏於芯條之上 ,編織成所需要的造型和花紋 。主要有纏扣、包纏、棒錘扣等。纏扣是玉米皮編常用的技法。它以麥秸等編織成辮子狀的芯條作為經繩,然後在外面以玉米皮纏之。每片玉米皮可在芯條上纏兩圈後而結扣,並通過結扣,將上下纏過的芯條連接成形。

3、釘串。釘,是以針線或其他原料將兩部分編織原料或半成品釘合成一體,構成器物;串,是將兩者攏合,並不連成一體。常用的技法有手釘、機釘、砌釘等。手釘是將麥秸辮、玉米皮辮等用手工縫紉釘連成片,製成茶墊、壁掛、地席等。機釘是以縫紉機將麥秸辮、玉米皮辮釘連成草帽、提籃等。

⑧ 毛衣空心針怎麼織

准備工具材料:針織身子、8號直針織邊、袖口、領子、線 、粗線單股。

編織步驟:

1、繞線起針法起頭,織兩行空心針,再撥成雙羅紋針。

⑨ 雙羅紋的起針織法視頻

雙羅紋的起針織法如下:

⑩ 雙螺紋起針方法

起針:必須要是6的倍數,起針數減4(開頭1針,尾部3針)÷(中間)得數是整數的即句。

最好織一排然後數針數,避免漏針,漏針以後花紋就織不出來了。起了96針,寬23cm。雙螺紋打了12排。

閱讀全文

與圈織雙螺紋空心針起針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食用色素搭配使用方法 瀏覽:916
陰囊環使用方法 瀏覽:127
天然產物的研究思路與方法 瀏覽:410
工程經濟分析方法和步驟 瀏覽:683
微銷通的使用方法 瀏覽:292
如何科學的方法 瀏覽:127
回轉失控解決方法 瀏覽:689
拉皮筋訓練方法 瀏覽:81
為什麼說它是風險分析的方法 瀏覽:710
心率的測量方法有 瀏覽:38
如何創新工作方法的思路 瀏覽:246
二元100抽到gp卡的方法視頻 瀏覽:919
花青素的檢測方法 瀏覽:570
室內噴霧消毒有哪些方法 瀏覽:1000
微信怎麼弄游戲人臉最新方法 瀏覽:500
腐酸硫酸銅使用方法 瀏覽:130
電氣專業結合思政課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120
pvc彎頭三通的連接方法 瀏覽:465
水性筆怎麼洗掉衣服最簡單方法 瀏覽:905
降血壓有哪些方法有哪些 瀏覽: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