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座便套的編織方法起多少針視頻

座便套的編織方法起多少針視頻

發布時間:2022-12-08 20:26:00

A. 馬桶坐墊怎麼編織方法

1、紅線起針40針,織來回搓板針6排。

2、換白線織,左右各留6針(紅)不織,也就是說換白線織時是28針,也是織6排。

3、再換紅線,此時挑起左右各備6針,一起織,如此反復,按照自己家馬桶的大小。

4、織到一定的長度收針20針,剩下20針也是紅白相間的來回織,最後並針成一個圈。

5、挑針織一條10針左右寬的帶子,訂上扣子就可以了。

6、紅白線交替織時,會留下空隙,可以作為紐扣洞。

B. 怎樣織馬桶套

編織馬桶套需要准備如下材料和工具:毛線、針,具體的編織方法如下所述:

1、首先主線普通方法起頭40針,織10行即可,見下圖所示。


C. 怎樣織坐便套

工具/原料:13號棒針、毛線。

1、棕色絨線掛針方法起47針,織一行平針後,首端開始縮一針,繼續織平針。

(3)座便套的編織方法起多少針視頻擴展閱讀

編織技法

編織工藝品中豐富多彩的圖案大多是在編織過程中形成的;有的編織技法本身就形成圖案花紋。常見的編織技法有釘串、盤結等。

1、釘串。釘,是以針線或其他原料將兩部分編織原料或半成品釘合成一體,構成器物;串,是將兩者攏合,並不連成一體。常用的技法有手釘、機釘、砌釘等。手釘是將麥秸辮、玉米皮辮等用手工縫紉釘連成片,製成茶墊、壁掛、地席等。機釘是以縫紉機將麥秸辮、玉米皮辮釘連成草帽、提籃等。

2、 盤結。是經緯形式和包纏、結扣相結合的編織技法。常見的有馬蓮朵、套扣等。馬蓮朵又名打結,是以玉米皮包纏的芯條作為經緯,然後互相掩壓、盤結,組成有立體感的蓮花狀四方連續花紋。套扣也是打結,但形狀扁平,沒有立體感。

D. 馬桶墊的編織方法是什麼馬桶墊應該怎麼進行編織

馬桶墊是馬桶的一個裝飾,馬桶上使用馬桶墊也比較衛生干凈。但是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的馬桶墊,想要購買到自己喜歡的沒有那麼容易,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都喜歡自己編織馬桶墊,對於心靈手巧的人來說其實簡單的一個事情。馬桶墊的編織方法是什麼?馬桶墊應該怎麼進行編織比較好?編織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只

馬桶墊是馬桶的一個裝飾,馬桶上使用馬桶墊也比較衛生干凈。但是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的馬桶墊,想要購買到自己喜歡的沒有那麼容易,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都喜歡自己編織馬桶墊,對於心靈手巧的人來說其實簡單的一個事情。馬桶墊的編織方法是什麼?馬桶墊應該怎麼進行編織比較好?編織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簡單的學習一下就會了。

馬桶墊的編織方法是什麼?

1.起30針,

2.織2來回共4行,

3.第5行後8針不織(留著以後包馬桶硬圈),

4.第6行後4針不織,

5.第7行後2針不織,

6.從第8行開始把過去留下不織的針都織進去,來回5行, 至此一個完整花形結束,8行一循環!從第13行開始,重復第3—6步驟! 後面的大家都懂的,織夠所需的 長度 後與頭起頭縫合成圓圈,再選擇8針2針的那一寬邊,8針的邊折進4針將馬桶硬圈縫進去,大功告成!

7准備材料:8號短棒針2根,毛線縫針一枚。舊毛線2兩多點,線粗估計280,舊馬桶墊硬圈一個。

8.8號棒針2根,中粗毛線2兩多

9.舊馬桶硬圈跟織好的毛線墊

10.套上金屬環

11.安裝上馬桶墊,這樣馬桶墊的整個編織都完成了,整個方法其實都很簡單,只要會針織的朋友都可以拿來編織哦。

馬桶墊應該怎麼進行編織比較好?

1.棕色絨線掛針方法先起47針,當織一行平針後,首端開始要縮一針,然後繼續織平針,如此的每隔一行在原來縮針的地方總共縮4針,棕色線一共要編織平針8行,然後剩43針。

2.在第九行棕色線編織6針後,換黃色線編織平針到另一端餘六針處,拐過頭後仍用黃色線編織平針至開始那一端餘一針黃色線處,再拐過頭後繼續編織黃色平針至另一端餘一針黃色線處,並再次拐頭編織,如此的反復編織黃色線10行。

3.棕色線在開始縮針的地方再縮一針,至此總共縮了5針剩42針,又開始織10行平針,再換黃色線,跟一次用黃色線時的織法一樣編織10行,再換棕色線,如此反復直織至棕色花紋部分20個時,在後一行與起初縮針處同側的地方加一針,再織完黃色部分。

4.第21個棕色花紋部分,每隔一行在剛才加針的地方加一針,總共編織8行加4針,至此,棕色部分又變成了起頭時的47針。

5.用掛針方法接著那47針再起30針,然後挑起一行的那47針,總共124針,用棕黃兩色線交替織平針34行後,在兩端各21針處,以前後第21針為,每隔一行各收縮2針,如此每處總共收縮12針,合計24針,然後將針數平收完畢。

6.將自然合並在一起的兩端縫合,坐墊大功告成。

以上文章給大家介紹了關於馬桶墊的編織方法是什麼?馬桶墊應該怎麼進行編織比較好?的知識。通過上面的介紹,我們可以得知編織馬桶墊其實很簡單的,只要大家有點耐心,按照上面的步驟一步一步的進行操作,是一定能夠編織出好看的馬桶墊。如果覺得上面的步驟有點難,也可以搜索視屏跟著學,這樣就簡單多了。

E. 怎樣用毛線織馬桶套

准備材料:中粗毛線約2兩半左右、針10號、織法全部針法是織來回平針。

1,主線普通方法起頭40針(約4寸半左右),織10行。

F. 毛線編織坐便套的方法

毛線編織馬桶套

(二)織法:

1.紅線起針40針(老式起針),織來回搓板針6排。

2.換白線織,左右各留6針(紅)不織。也就是說換白線織時是28針,也是織6排。

3.再換紅線,此時挑起左右各留的6針,一起織,如此反復,按照自家馬桶箍的大小。(可以邊織邊比劃)

4.織到一定的長度收針20針,剩下20針也是紅白相間來回織,最後並針成一個圈。

5.挑針織一條10針左右寬的帶子,釘上扣子即可。

6.因為紅白線交替織時,會留有空隙,可以用作鈕洞哦。


以上是毛線編織馬桶套兩種方法,自己動手利用家裡的毛線來編織,既省錢又低碳環保。

G. 坐便套如何編織有圖有織法

編織方法如下:

1、先用紅色線起40針,翻過來織19針下針,第20和21針織上針,餘下19針織下針,接著織第3行 ,全是下針。來回編織第4行織19針下針,第20和21針織上針,依次類推,織6行。

H. 坐便器的坐墊如何打

材料:棕色中粗腈綸絨線2兩、黃色中粗腈綸絨線1兩。
工具:12號棒針兩根。
織法:1、棕色絨線掛針方法起47針,織一行平針後,首端開始縮一針,繼續織平針,如此每隔一行在原來縮針的地方總共縮4針,棕色線共編織平針8行,剩43針。
2、第九行棕色線編織6針後,換黃色線編織平針至另一端餘六針處,拐過頭仍用黃色線編織平針至開始那一端餘一針黃色線處,再拐過頭繼續編織黃色平針至另一端餘一針黃色線處,再次拐頭編織,如此反復編織黃色線10行。
3、棕色線在開始縮針的地方再縮一針,至此總共縮了5針剩42針,又開始織10行平針,再換黃色線,跟第一次用黃色線時的織法一樣編織10行,再換棕色線,如此反復直織至棕色花紋部分20個時,在最後一行與起初縮針處同側的地方加一針,再織完黃色部分。
4、第21個棕色花紋部分,每隔一行在剛才加針的地方加一針,總共編織8行加4針,至此,棕色部分又變成了起頭時的47針。
5、用掛針方法接著那47針再起30針,然後挑起第一行的那47針,總共124針,用棕黃兩色線交替織平針34行後,在兩端各21針處,以前後第21針為中心,每隔一行各收縮2針,如此每處總共收縮12針,合計24針,然後將所有針數平收完畢。
6、將自然合並在一起的兩端縫合,坐墊大功告成。

說明:雙色絨線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搭配。

詳情參考
http://jingyan..com/article/f25ef25413aaef482c1b82a3.html

閱讀全文

與座便套的編織方法起多少針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小棕瓶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06
熬夜打嗝有什麼方法 瀏覽:114
明暗管安裝方法視頻 瀏覽:166
水電煤氣安裝方法 瀏覽:595
note2鎖屏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7
雞糞便發酵用什麼方法 瀏覽:836
直腸炎早期治療方法 瀏覽:262
鮮紅斑痣治療方法 瀏覽:860
制備薄層色譜常用的方法 瀏覽:570
小學數學教學方法有效性研究 瀏覽:419
課堂行動研究是教育研究方法嗎 瀏覽:282
懷孕的時間計算方法 瀏覽:345
忘記分數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9
研究方法和方法的區別 瀏覽:526
10個喇叭連接方法 瀏覽:843
食品蛋白質的檢測方法 瀏覽:404
學英語常用語有什麼方法 瀏覽:805
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 瀏覽:196
無線網隱藏的圖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16
中醫治療發炎的方法 瀏覽: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