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手機大疆三軸穩定器的使用方法

手機大疆三軸穩定器的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8 19:03:38

❶ 大疆手機雲台2如何使用

首先 現在手機上安裝「DJI GO」沒有賬戶的 先注冊一個賬戶。OSMO 2的操控面板區,包含了三個按鍵,M鍵(電源、模式按鈕)、遙感和拍照、錄影按鈕;左側是一個變焦滑桿。

M鍵:

拍照、錄像鍵(紅點)可實現兩種功能:

進入App DJI GO 界面,右側「照相機」圖標,主要用於設置一些相機的基本功能

右側「雲台」形狀的圖標,點按進去後主要用來切換俯仰軸是否鎖定

左側最上方為切換拍視頻還是拍照

其中還有很多拍攝模式~ 有什麼問題可以查看相關信息

❷ 華為大疆手機雲台怎麼使用

1、靠近即發現,快速藍牙連接:當我們打開手機藍牙,同時打開雲台3開關,手機可以立馬檢測到雲台3設備,一鍵連接,特別方便,一秒即刻開始創作。

4)拍攝按鍵:

短按:拍照/錄像;長按:連拍。

5)電源/功能按鍵:

長按:開機;單擊:查看電量/切換拍照、錄像等;雙擊:切換手機橫豎拍;三擊:雲台待機模式/喚醒。

❸ 怎麼使用穩定器

穩定器的使用
一、跟拍(背面、正面、側面)

跟拍鏡頭可以從背面、正面跟著拍攝主體進行拍攝,穩哥更喜歡從側面跟拍,可以增加一些前景遮擋物,讓視覺更有沖擊力。使用穩定器的全鎖定模式,在你移動的時候,所指方向是一致的,這樣能讓畫面更加平穩。
二、推進和拉遠(Push in, Pull out)

推進指的是慢慢推進被攝主體,一般用於強調被攝主體在劇情中的重要作用。拉遠則是慢慢將鏡頭從被攝物跟前拉遠,一般用於展現宏大的場景,用於視頻結尾居多。

三、平移(Truking Shot)

可以選擇使用廣角鏡頭,在移動的時候會產生視差效果,或者是找個前景遮擋物,從遮擋物慢慢地推出到露出主體,這樣即便是最簡單的平移鏡頭也變得更加有趣。

四、升降(Elevater Shot)

手持穩定器垂直上下升降或者倒置相機從低角度慢慢地提升上來。同時,升降鏡頭也可以配合跟拍鏡頭,可以跟著主角走再慢慢地升起來。

五、環繞(Arc Shot)

繞環鏡頭是攝影師常用的鏡頭手法,拍攝時保證被攝物體在畫面中間,盡量保證環繞半徑是同等距離,這樣對焦會更加輕松。如果用長焦鏡頭,會把背景和主體的距離拉近,背景運動的視差效果會更加強烈,視覺沖擊力也更強。
六、反向環繞鏡頭

以Y軸為中心環繞,用於狹小的空間,當你肢體無法做太大幅度的擴展,那麼拿著穩定器,身體原地轉動起來吧!

七、低角度環繞

首先先將穩定器倒置,將仰角稍微抬起,環繞被攝物拍攝,這種鏡頭非常適合展現主角的宏偉高大。
八、升起並低頭

先將穩定器調節到鎖定模式,在穩定器上升的時候,調節搖桿,讓鏡頭朝下對准被攝物。
九、俯視旋轉

倒置穩定器,並將鏡頭朝下,使得鏡頭與穩定器平行,然後旋轉。

十、模擬上帝視角

這也是非常酷的拍攝技巧,用穩定器可以模擬無人機視角,讓你的視頻素材更豐富,更加高大上。
十一、橫滾軸傾斜

這個是暫時只有雲鶴Plus穩定器才有的功能,用於表現主角的緊張和精神恍惚
十二、大范圍延時

將穩定調為鎖定模式,保證鏡頭在走動時指向一致,平穩地走動。在錄制前,將快門速度調得很低,松下相機可調可變幀率,播放是24幀,拍攝時是2幀或是10幀每秒,在後期的時候只需要加速處理和運動模糊,效果就會出來了。

十三、一鏡到底

這個更考驗的是前期的規劃,有時候不得不切換鏡頭時,需找到合適的遮擋物,作為兩個鏡頭的過渡,瞞天過海。

❹ 大疆三軸穩定器拇指控制器怎麼設置

小按鍵 大用途拇指搖桿控制器採用全新的壓力感測按鍵。單人拍攝時,不僅可以通過按鍵對雲台姿勢進行精準控制,而且能通過雙擊按鍵,快速切換雲台模式和跟隨速度。拇指搖桿控制器還提供雲台校準、通道選擇等比遙控器更豐富的控制功能,讓您設置和拍攝一氣呵成。快速安裝 設置便捷拇指搖桿控制器可夾在雲台把手上,或安裝在其它合適的地方,無需安裝工具協助,連通信號後,即可馬上使用。OLED屏幕 信息一目瞭然明亮清晰的OLED屏幕可讓您便捷查看雲台當前狀態。配合壓力感測按鍵,您可輕松對Ronin-M雲台進行操作或設置。續航持久 遠距遙控拇指搖桿控制器內置電池能保障18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充滿電後即可工作一整天。拇指遙感控制器提供長達60米的控制距離,讓您對Ronin-M進行遠程式控制制,捕捉獨特鏡頭。雙人協作 切換自如拇指搖桿控制器可與遙控器同時進行操作。通過優先順序設置決定控制器對雲台的主動控制權。第二雲台手可在必要時介入拍攝,控制相機運動,讓拍攝更加完美。固件升級拇指遙桿控制器內置一個USB口,可用於升級固件以及充電。大疆三軸穩定器拇指控制器怎麼設置

閱讀全文

與手機大疆三軸穩定器的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葉將軍菜的食用方法 瀏覽:945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9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