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定投最佳方案10種方法視頻

定投最佳方案10種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12-07 04:43:08

❶ 定投最佳方案10種方法

沒有10種方法,只有4種方法。
(1)定時定額
定時定額就是在固定的時間周期,用固定的金額投資,比如可以選擇每周或者每月定投1000元到某隻基金,這種定投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前期設定好定投金額,扣款周期就可以了,後續會自動扣款。
(2)比例定投
對於上班族來說,根據自己的收入情況,按照一定的收益比例定投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這種方式相對更加靈活一些,工資收入具有一定不確定性的情況下可以採取這樣的方式。
這樣既能保證日常生活不受影響,也能合理的控制定投金額,比如說,我們用每個月工資收入的10%用於基金定投。
(3)逢低加倉定投
在基金下跌的時候買入,上漲的時候保持倉位,這樣做可以放大分攤成本的優勢,購買的基金的價值越低,成本就會分攤的越低,日後回報的空間也會越大。
但是這種方式是比較考驗人性的,也需要具備不錯的理財基礎,如果能選到一支好的基金,堅持長期定投,效果是非常好的。
(4)止盈定投
這種方式就是需要在開始投資之前設定好止盈目標點位,當收益達到這個點位的時候就及時止盈。
止盈目標點位的設置可以根據對應的指數或者是大盤的情況設定,要注意的地方在於對基金要有合理的收益預期,不能把止盈點位定得太高。
目前有不少第三方基金銷售機構有這類智能定投產品,設定目標止盈點位,比如6%,到了這個收益會自動止盈贖回。
以上方法,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挑選適合自己的方法。
所謂基金定投,就是說我們可以定期定額的去投資一筆基金,比如每個月的某一天、每周周幾,甚至是每天,金額可以是每次10元、50元、100元等等,結合自己的實際資金情況來定,切記不要一開始的時候貪多。
1、在開啟基金定投之後,意味著平台會根據約定的扣款時間、扣款金額、扣款方式,在你指定的銀行賬戶自動完成扣款,然後申購基金。
2、其實,這是平攤成本的一種方法,投資者不用每天去盯盤,也不用太在意買入時機,在正確的趨勢中堅持定投,等待市場上升然後獲得超額收益。

❷ 基金定投能賺錢嗎基金定投賺錢的技巧

很多人開始買基金的時候會選擇定投的方式,因為沒有太多時間打理,而基金定投省時省力,很多人也會有疑惑,基金定投能賺錢嗎?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只要你能堅持,基金定投帶來的收益會讓你感覺到驚喜。基金定投除了堅持以外還有哪些技巧呢?

第一,無需刻意擇時,越早定投,越早享受收益
不需要選擇入場的時機,這是基金定投非常大的一個優點,只要手上有閑錢,就可以開始基金定投,現在第三方平台甚至1元起投的定投模式,所以資金不是問題,只是金額大小不同而已。越早開始定投就可以越早開始享受定投的收益。
第二,不在乎過程,結果最重要
這其實是一個心態的問題,在我們做基金定投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基金凈值下跌虧損的時候,這是對我們心態的考驗,大部分人是不能忍受虧損的,只要基金開始虧損,腦子里就會蹦出贖回基金的念頭,定投基金就是要做到不過這個虧損讓你覺得多麼難受,依然要選擇耐心等候,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給市場以時間,市場就會以收益率回報你。
第三,定期檢查基金,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基金定投一直以來都在貫徹堅持長期投資的理念,理念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們不是為了理念而投資,是為了賺錢而投資,如果一支基金保持正常的運行,堅持定投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出現一些重大的轉折,我們則需要適時考慮,比如說基金公司出現違規失信的情況,如果是市場因素導致的基金波動是正常的,無需領會。
第四,只有止盈,沒有止損
選擇好一支基金投資已經成功了一半,最終決定你能不能賺錢的,是你在什麼位置退出市場,止盈和止損在投資裡面是非常重要的概念,止損可以保證你免遭更多的虧損,止盈可以幫助你保住盈利,而在基金市場裡面,除非基金的異常波動,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出現基金公司違規等情況,基金是不需要止損的,只需要設置一個止盈,你覺得這一筆投資賺多少錢合適?翻一倍還是兩倍還是多少?設置好止盈點,等待市場的反饋。
基金定投沒有太多的技巧,最重要的就是心態,平常心面對基金暫時的虧損,然後保持投資的紀律性,把這兩點做好,想不賺錢都難。
以上就是關於基金定投的一些技巧,希望對你有用。

❸ 基金定投的方法有哪些

基金定投有三種技巧,技巧1:定時定額定投法,技巧2:會設置有效的止盈線,技巧3:買增強型指數基金。

理財資料實時更新
鏈接:https://pan..com/s/1QPAmJlj_VpaZ2FN6mWMS8g

?pwd=2D72
提取碼:2D72

資源包含:基金實操課程、基金實戰課程、基金定投實戰、財富躍遷課程 、基金初級課程之基金課件.zip、基金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基金進階課之筆記、基金進階課之答疑、如何挑選打新基金、看懂混合型基金賺多虧少的奧秘等

❹ 基金定投能賺到錢嗎每月定投500元最佳方案有什麼

基金定投是屬於分批買入的,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降低基金風險的,其次基金定投是屬於定額、定時投入,十分的方便,那麼基金定投能賺到錢嗎?每月定投500元最佳方案有什麼?為大家准備了相關內容,以供參考。

基金定投能賺到錢嗎?
基金定投是可以賺到錢的,但是如果選擇一隻不好的基金,也是會虧損錢的,所以在基金定投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隻好的基金定投,在選基金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基金經理,因為購買基金,就是相當於把資金給基金經理去進行投資,所以選擇一個好的基金經理是很有必要的。
在選擇的時候,盡量挑選從業年限比較高的,優先考慮從業5年以上的基金經理,另外就是可以查看基金經理管理過的基金收益怎麼樣、以及從業回報率高不高等多個方面。
每月定投500元最佳方案有什麼?
如果是每月定投500元,是可以選擇風險高的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指數基金等等,因為基金定投的本質是分散基金的風險,所以基金定投是比較適合高風險的基金類型。
但是在投資的時候要注意其風險性,如果自身不能承受很大的風險,那麼就不要購買高風險的基金,因為當基金行情不好的時候,是會存在虧損的情況。
閱讀全文

與定投最佳方案10種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50
耳痛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