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毛球製作方法小視頻

毛球製作方法小視頻

發布時間:2022-12-06 19:54:17

Ⅰ 毛球的製作方法教程

1准備好紙板和毛線。

2畫兩個圓,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3剪下來。中間的圓剪掉。

4將毛線纏好,要細一點,方便纏繞。

5將兩個圓重合在一起。

6在紙板上繞線。

7把線剪開。將一根毛線放在兩片紙板的縫中,捆紮好。

8最後將紙板去掉即可。

Ⅱ 手工製作皮草的毛球要怎麼

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毛皮用刀片(千萬不能用剪刀剪)裁出圓形
2、用手縫線(最好用結實的30號絲線)在邊緣拱針一圈,把線稍拉緊,在裡面填充入棉花,邊往裡按邊把線拉緊,可以不斷補充棉花,直到邊緣閉合
3、直到裡面的棉花非常充實,然後將拉堅後的線打結,注意不要栓毛,可用針將栓的毛挑出來,填充的越實則越圓這樣毛球就做好了。

1.將毛線的一端系在紙筒上固定好。

Ⅲ 毛線帽子上的毛球球怎麼弄

1、准備一張比較硬的紙,剪兩個長方形相同的紙片,

2、把兩張長方形紙片重疊在一起;

3、把准備好的毛線一層層纏繞在紙片上,

4、纏好毛線以後,用剪刀在紙片的中間,將毛線剪開;

5、剪開後將毛線放在一塊,整理好;

6、用同樣顏色的毛線在剪好的毛線中間纏兩圈,系緊.

7、用剪刀把毛球剪修一下,毛絨絨的毛球就做好了。這種毛線球的做法簡單易做。

Ⅳ 怎麼用毛線作成毛球

以下為製作毛球的步驟:
1、准備材料:毛線、硬紙板、剪刀。
2、將硬紙板剪成中空的T型,毛球的大小由紙板的寬度決定。
3、將毛線纏繞在紙板上,最後用線攔腰系緊。 毛球的濃密度由毛線使用量決定。
4、將毛線球從紙板上取下,把兩邊毛線剪斷。 第四步:整理毛球,用剪刀修整成想要的模樣。

如何製作毛線球

1利用杯子口在紙板上描一個圓圈。
這就是毛線球的模板。如果你想做個很大的毛線球,就用小碗,舊CD或舊DVD光碟替代杯子。
2在第一個圓圈裡再描一個小圓圈。中間的小圈直徑應該在1.3cm到2.5cm之間。如果外圈比較大,內圈的直徑也要相應擴大。但是不要將內圈畫得太大,不然綁毛線球的時候你會遇到不少困難。
3用美工刀將模板割下來。先從大圈開始割,然後割小圈。最後的成品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甜甜圈。如果你年紀很小,就請大人幫忙。
4在「甜甜圈」上割出一個1.3cm寬的缺口。
這個缺口必須從模板的外沿一直延伸到內圈的外沿。切開缺口是為了便於繞線。
5用做好的模板在紙板上依樣畫葫蘆,再做一個相同的「甜甜圈」。把兩個「甜甜圈」疊在一起,確保兩個缺口對齊。這兩個模板將疊在一起用,到最後再分開。
6開始將毛線纏繞在「甜甜圈」上。最簡單的方法是從缺口的一邊開始,繞著模板纏線,最後在缺口的另一邊結束。
7不停地來回纏繞,直到中間的圓圈被毛線填滿。繞的時候盡量保證毛線分布均勻,並且不要纏太緊,不然紙板會彎曲變形。如果你喜歡也可以變換毛線的顏色,這樣做出來的毛線球會好看。
8剪開毛線。剪去多餘的線頭,然後把剪刀插入毛線圈和硬紙板之間。把剪刀刀刃移動到「甜甜圈」的邊緣,開始剪斷毛線。用一隻手將毛線固定住,不要讓線散開。
9剪下一根長長的毛線,系在毛線圈的中間。將兩張紙板分開一些,把毛線塞進去。把毛線的兩頭打個結。接著,把毛線兩端往相反的方向拉,再打一個緊緊的結。你可以把毛線兩頭剪短。如果你想將毛線球掛起來,就將線兩頭系在一起。
10小心地把紙板和毛線球分開。如果想省事,就直接把紙板撕開,但是這么一來,下次你就沒有模板可以用了。
11將毛線球弄蓬鬆。你可以用手指小心地將毛線捋開,或者將毛球放在手掌里滾一滾。這時可能會有毛線掉下來,但是不要擔心。
12將毛線球修剪得更圓。你會發現有散亂的毛線掉下來,尤其是整理過後,毛線球更容易掉毛。用手指夾住毛線球,把伸出來的長毛線剪短。

Ⅵ 圍巾上的球球怎麼做啊

工具:毛線、剪刀、紙筒。

1,先將毛線的一端纏繞在衛生紙筒上固定, 纏到合適的大小。

Ⅶ 帽子上毛球的製作方法

工具,原料:
剪刀,毛線。

方法:
1、除大拇指外四指並攏,把毛線往並攏的四指上挽 如果要毛毛密積些 可以多挽些。
2、挽好的圈圈從手指上取下,中間用毛線繫上,這時看上去像個8字。
3、然後用剪刀 把上下兩個圓的頂端剪開,調整毛線,球形就出來了。

閱讀全文

與毛球製作方法小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4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4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