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測試視頻拍攝方法

測試視頻拍攝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30 04:21:09

㈠ 抖音身高測量怎麼

抖音測量身高特效拍攝方法:

1、打開抖音APP,選擇主頁底端的【+】按鈕進入到拍攝界面。

2、點擊左下角的【道具】功能打開特效列表。

3、在特效列表裡點擊【原創】分類,找到拍攝【測量身高】的特效視頻。

4、將人物的全身置於手機鏡頭前,抖音就會對人物的身高進行測量。

以上就是抖音身高測量的拍攝方法,小夥伴們學會了嗎?

㈡ 延時拍攝技巧有哪些 延時攝影設定方式

有日間拍攝、測光模式、曝光補償、對焦這幾種方式。

1、日間拍攝:基本上,曝光模式可設定在光圈優先模式,白平衡則選擇自動,ISO值盡量降低。最重要的,就是快門速度需盡量放慢,如果是以1/1000秒或1 /2000 秒這樣的高速快門來作拍攝,將會得到凝結的瞬間畫面,但因為拍攝之後需後期剪輯成流動的影片;

所以建議盡量放慢快門速度,例如使用1/50秒以下的速度, 這樣在後期之際將會比較方便,畫面也會更加流暢。

2、測光模式:建議大家使用全面/平均測光(矩陣測光、權衡式測光),因為延時攝影的拍攝時間很長,而且期間景物不斷變化,若是選用中央重點測光或點測光,可能產生測光失誤,造成亮部過亮或暗部過暗的問題。

3、曝光補償:一般來說,拍攝時若是能減少0.3EV左右,畫面的顏色會比較飽和;若是完全不加/減光,整體顏色就會較為平淡。

4、對焦:以白天拍攝來說,可以先打開自動對焦,讓相機對准焦距之後,再將自動對焦關閉,轉成手動對焦。這是為了避免在拍攝時,讓部分會移動的景物、車輛或人物影響對焦系統,導致對焦區域跑到了錯誤的范圍。

(2)測試視頻拍攝方法擴展閱讀

一、延時攝影適合的拍攝題材:天空的雲卷雲舒、斗轉星移、日出日落、移動的光線、車流人流甚至花開花落都可以拍攝成延時視頻。

二、拍攝器材:手機或數碼單反、微單均可,穩定的三腳架、快門線用於固定拍攝設備。

三、拍攝方法:對於手機和部分微單可以用延時攝影APP直接拍攝,單反需要使用「間隔拍攝」功能拍攝一系列照片再後期合成;

如果單反沒有間隔拍攝功能可是使用定時快門線進行拍攝。下面以我目前使用的索尼微單和尼康D810單反為例講一下該如何拍攝。

延時攝影又叫縮時攝影(Time-lapse photography),又稱縮時錄影,是以一種將時間壓縮的拍攝技術。其原理是拍攝一組照片或一段視頻,通過照片串聯或是視頻抽幀,把幾分鍾、幾小時甚至是幾天幾年的過程壓縮在一個較短的時間內製作成短視頻。

㈢ 怎麼測試視頻

視頻的測試一般是兩種方法 第一種:關掉所有跟視頻有關的程序窗口,然後打開「我的電腦」,雙擊裡面顯示的視頻設備。如果此處沒有視頻設備,應該是硬體設備沒有被發現或者沒有被安裝。 第二種:通過即時聊天工具,比如說QQ,隨便打開一個好友的聊天窗口(非手機登陸好友),在視頻的按鈕旁邊有一個向下的三角,點擊後選擇視頻設置,從隨後彈出的窗口中查看視頻設備呈現出的效果及預覽視頻。 如果是這幾處都提示沒有發現視頻設備,請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擇「屬性」,選擇第三個標簽「硬體」,選擇「設備管理器」,從硬體設備管理器里查找視頻的設備是否正常運行。如果出現的是帶有黃色的問號,那說明該設備驅動沒有正確安裝。

閱讀全文

與測試視頻拍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60
萊克老款吸塵器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瀏覽:423
最簡單的免疫訓練方法 瀏覽:287
舊手機提煉黃金簡單方法 瀏覽:76
木薯粉加粘粉的方法怎麼做 瀏覽: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