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吊車吊臂滑塊更換方法視頻

吊車吊臂滑塊更換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11-27 21:21:06

1. 怎樣更換滑塊

導軌、滑塊的更換 :   
 1.拆下電機兩邊的擋板    
      拆擋板的時候需要注意光纖,要輕拿輕放,避免折斷光纖。
 2.檢查電機上是否有碎片   
      需要及時的清潔電機中的碎片及其他異物,並擦拭乾凈電機及電機導軌。  
      3.用手輕輕動行走臂,檢查導軌滑塊   
  1.阻力大的情況下,需要清潔行走臂導軌滑塊了,用棉布擦拭導軌,清潔完畢後,用WD40作為輔助清洗劑清潔導軌邊緣的異物。    
 2.清潔完畢後,用手貼著導軌的邊緣,慢慢的向同一方向移動,檢查導軌是否磨損,當手指感覺有毛刺的時候需要注意檢查了,可能是導軌磨損了,此時,用手慢慢推動行走臂,查看滑塊在此處是不是阻力比較大,行走臂是不是非常難推。阻力比較大的情況下需要立即更換導軌。   
 3.在擦拭電機的時候,注意電機中有沒有小小的彈珠,如果發現彈珠,需要清潔干凈,並更換滑塊。
 4.輕輕推動行走臂,聽滑塊滑行時候聲音,如果摩擦聲很大,則需要更換滑塊。  
      5.檢查電機定子和轉子的氣隙,前後是否一致,前後不一致會導致導軌和滑塊的使用壽命下降。需要調節。
      6.仔細觀察滑塊的彈珠與導軌槽是否吻合。    

2. 吊車吊臂裡面繩斷了如何修理

把主臂後面的液壓油管與閥體斷開,再將桿前面的滑塊卸下來,再用一輛吊車吊桿的二三節,一點一點往出來,直到全出來,注意一定慢,換完再以同樣的方法放進去,把油管接上,滑塊安上,再調下拉繩的松緊,就ok啦

3. 地面履帶吊大臂變幅繩怎麼換。要詳細一點的。本人第一次不知從何下手

  1. 把新鋼絲繩(連同纏繞鋼絲繩的繩盤)運到起重機下面,放到能使繩盤轉動的支架上。

  2. 2.吊車把吊鉤落下,將它平穩、牢靠地放在已准備好的支架(或平坦的地面)上,使滑輪垂直向上。

  3. 3.把捲筒上的鋼絲繩繼續放完,並使壓板停在便於伸扳手的位置。

  4. 4.用扳手鬆開舊鋼絲繩一端的壓板,並將此繩端放到地面。

  5. 5.吊車用直徑1-2Mm鐵絲紮好新舊兩個鋼絲繩的繩頭(綁扎長度為鋼絲繩直徑的2倍);然後把新舊繩頭對在一起;在用直徑1毫米左右的細鐵絲,在對接的兩個繩頭之間穿越5-8次;最後用細鐵絲把對接處平整地纏緊,以免通過滑輪時受阻。這時新、舊繩已連接成為一根了。

  6. 6.開動起升,用舊繩帶新繩,將舊繩卷到捲筒上。當新舊繩接頭處卷到捲筒時停車,松開接頭,把新繩暫時綁到小車合適地方。然後開車把舊繩全部放至地面(邊放邊卷好待運)。

  7. 7.用另外的提物繩子,把新鋼絲繩另一端提到捲筒處;然後把新鋼絲繩兩端用壓板分別固定在捲筒上。

  8. 8.吊車開動提升,纏繞新鋼絲繩,起升吊鉤。全部更換工作完成。纏繞新鋼絲繩時,小車上要有人觀察纏繞情況,觀察人員必須特別注意安全。

4. 吊車大臂側彎怎麼辦 徐工25k5全升是吊重向左彎的,請問各位師傅,怎麼解決

腳不平也有可能或者看看大臂的滑塊鬆了沒有把左邊的螺絲打緊一點

5. 吊車的吊臂摩擦力過大怎麼檢查

1、應檢查起重臂基本臂(固定部分)和伸縮臂(活動部分)之間摩擦面的潤滑情況、滑塊磨損情況以及是否有異物梗阻。
檢查之前,有必要先弄清有關的結構和原理。在起重臂的相對滑動部分,上下兩面裝有滑塊。一般標准規定伸縮臂節上、下兩面的間隔為5mm,每個側面的間隙不大於2mm。如果上下滑塊磨損超過2mm,當伸縮臂伸出後,就會導致伸縮臂向下傾斜,不能與基本臂保持同一直線,造成起重臂的振動,當縮臂時,阻力更大,問題也就表現更為嚴重。
檢查方法一是肉眼觀察。通過觀察慢速進行的伸縮機構及其臂節的運動情況,以判斷臂節裡面的液壓缸、伸出與回縮鋼絲繩的工作狀態。
2、用尺或量塊(按臂節之間正常間隙尺寸製作的專用量具)測量臂節之間的尺寸。
當檢查發現滑塊和主銷襯套磨損嚴重時,應按規定更換滑塊和襯套,並調整滑塊與伸縮臂之間的間隙,使配合間隙符合規定,同時對滑塊部分進行檢查抹油(鈣基脂3號),在臂節的滑到處也要塗上潤滑油。在調整上、下方向滑塊時,應保證在伸縮臂全伸後無負荷情況下,伸縮臂具有適度的上翹值。這樣,可以補償起重臂在承受負荷時的下翹值。

6. 吊車大臂尾部滑塊怎麼更換!

懸臂式吊車屬於高危特種起重設備,要通過專業檢測單位出具證明才能正常使用,在建築工地使用,還要通過質監站安監站辦理審核登記手續。你的吊車大臂伸出後彎,還有大臂伸的長吊東西時基本臂鼓了一個包,屬於大臂變形,需要更換修復後並檢測,才能使用,否則後果很嚴重。
吊車伸縮大臂滑塊分兩部分:一是在基礎壁上滑塊;二是在基礎臂內部伸縮臂上滑塊。基礎臂上的滑塊在臂內,緊固螺絲在基礎臂外部,可以在外面直接拆下。伸縮臂滑塊要將伸縮臂取下,才可以拆下滑塊。你可以看一下吊車使用說明書。希望能給予你幫助

7. 隨車吊大臂轉動時磨盤在發抖是什麼原因啊

齒輪磨損或者轉盤內泄

8. 吊車出臂正確方法 吊車出臂怎樣操作

1、這里採用的是單缸插銷的工作方式,出臂順序:一般有6節臂,① 將油缸位移感測器拆下,調整其中的電位計,通過計算機校正油缸位移感測器的零點,手動伸出吊臂,並依次確定各節吊臂46% 、92% 、100%伸縮百分比位移感測器的實際數值,輸入計算機處理。② 以上檢查完成後,啟動發動機,操縱手柄變幅至60°--70°。先選擇手動控制方式操作伸縮動作,操縱伸縮油缸至最里節臂臂位,待相應指示燈點亮後,將缸銷伸出,使油缸與該節臂連為一體,同時左右相應缸銷鎖死指示燈點亮。此時,操縱開關將臂銷拉下,使該節臂與其它節臂脫離,同時相應臂銷解鎖指示燈點亮。③ 以上操縱完成後,操縱右手柄左右方向,將該節吊臂分別伸出至46%位置,在接近該位置時提前釋放臂銷,使其自動彈進臂銷孔鎖定,臂銷指示正常後,將臂銷拉下,繼續操縱伸縮油缸至92%位置,100%位置,進行臂銷的鎖定與解鎖。測試該節吊臂手動操作插銷系統的正確性等。④完成後,將該節吊臂縮回。按上述流程依次測試其它吊臂手動操作插銷系統的正確性。在此過程中出現故障,應對電氣系統Y10、Y11工作的正確性、伸縮油缸、吊臂加工、滑塊安裝調整、臂銷螺栓長度調整等進行詳細的檢查和調整。

2、手動控制方式完成後,選擇自動控制方式操作伸縮動作。將顯示器中操作模式改為自動,通過顯示器選擇不同的伸縮比組合,將吊臂外伸至目標位置。伸臂流程:拔缸銷→找臂位→插缸銷→拔臂銷→伸臂→插臂銷(向前找臂位)。 拔缸銷→縮缸找臂位→插缸銷→拔臂銷→伸臂→插臂銷(向後找臂位) 。縮臂流程:拔缸銷→找臂位→插缸銷→拔臂銷→縮臂→插臂銷(縮非當前臂)。 拔臂銷→縮臂→插臂銷*(縮當前臂)。

9. 徐工16噸吊車大臂上的鐵滑輪怎麼換

首先支好支腿把大臂轉向兩側或後方、把大臂降到最低處放下主、副鉤松開繩卡把鋼絲繩由瓜子銷子中退出、收回鋼絲繩、打開滑輪組軸的壓板或銷子、退出要更換的滑輪、更換新的滑輪、加好油、後面如何做自然明白了。

10. 吊車滑塊在哪個部位

吊車滑塊固定位置,以四節臂為例;
基本臂(第一節)的頂端內側,第二節的尾端外側和頂端內側,第三節的尾端外側和頂端內側,
第四節的尾端外側。

閱讀全文

與吊車吊臂滑塊更換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月子 瀏覽:235
有哪些方法可以消除腹水 瀏覽:658
八年級物理力的教學方法 瀏覽:203
龍門吊車電機發熱解決方法 瀏覽:958
再力花種植方法 瀏覽:686
上臉下垂鍛煉方法 瀏覽:440
簡便演算法思維方法 瀏覽:411
手機聲音變大方法榮耀 瀏覽:878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58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78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
直流分析和交流分析方法的異同 瀏覽:954
柱的控制方法有哪些 瀏覽:665
勾西瓜包方法視頻 瀏覽:117
如何用土方法治療水霉 瀏覽:587
如何正確練腹肌最快方法 瀏覽:271
瘦成女孩的最佳方法 瀏覽:354
華為屏幕切換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