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鋪被子的方法視頻

鋪被子的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11-27 19:53:15

『壹』 怎麼鋪被子

一般來說先看你床的大小,然後調整這個被子的位置,然後按照你床以及你的睡法來調整。

『貳』 裝被子有哪些簡單的方法

有被罩開口在側面的套法和被罩開口在兩端的套法。

『叄』 鋪床快的方法

『肆』 裝被子方法

1、首先,把要使用的被套反掏過來 ,然後平整地鋪在床上,被套的開口處要放在自己的對面,如下圖所示。

『伍』 宿舍的被子怎麼疊成豆腐塊啊

1、先把被子鋪平,壓整平實,如下圖所示:

『陸』 鋪被子技巧

冬天,大家都開始換上厚厚的大棉被了,但是套被套就非常的頭疼了,特別是冬天的大棉被要是一個人套就更加的束手無策了,今天來給大家帶來一個輕松套被套的小妙招,不管多厚的被子,只需一個人,簡單幾步就可以輕松搞定,下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第一步:我們將被套反過來,平鋪在床上,然後站在被套開口的對面,不管的你被套開口是橫向還是豎向的,開口都要放在你的對面,然後我們再將被子平鋪在被套上,被子平鋪好後,我們再抓起被子的兩個角將它折成三角形,然後從尖角這里一直往上卷
直到將被子卷完
我們再把被套開口往外翻,把整卷被子給包起來
接著再把被子給展開
展開後,我們再把手伸進剛才對折的兩個角將它拉出來

很完美吧

那麼這樣一條被子就套好了,很輕松很快速吧,

『柒』 套被子最簡單方法視頻小妙招

對於好多人來說套被套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可能弄了半天也沒能將被套套平整,那麼如果有一個簡便的方法,那麼我們就能夠快速的將被套套上,也不至於將自己搞的很狼狽。
關鍵詞:卧室床品床上用品
天氣變冷了,我們要拿出被子來蓋,那麼肯定要給被子套上被套,這樣對於被芯也能起到一個很好的保護,也使得清洗更加的方便。不過套被套對於很多人來講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一個人套被套更是一件非常難搞的事情。那麼下面小編教大家一個快速套被套的方法。

被套開口在側面的套法:

Step.1:將被罩反著掏過來,平鋪在床上,開口一側沖向自己,再將被胎平鋪在被罩上,被罩和被胎的各邊要沖齊。

Step.2:同時抓起右側的被罩和被胎,將其向左捲起,寬度為被罩最右一端至被罩開口最右端距離的一半。此後,沿同樣寬度,將捲起的右邊再卷一層。

Step.3:沿被罩開口處的最左端,將左側的被罩連同被胎向右捲起一層。此時,被罩和被胎被捲成了長條,被罩側面的開口正好在最下端。

Step.4:將卷好的被子橫放,被罩開口處置於左手一側,再將右側被子向左捲起一層,寬度為被長的三分之一。

Step.5:再將右側剩餘被子向左翻上來,此時被子成方塊狀,被罩開口在「方塊」最外側。

Step.6:最後,沿被罩開口將被罩連同被胎一起翻掏過來,捏住其中兩角,將被子抖平即可。

被罩開口在兩端的套法:

Step.1:同樣是將被罩翻轉鋪平,再將被子鋪在上面,被罩開口處放在左手一側。

Step.2:沿最右側,連同被罩、被胎向左一層層捲起,直至開口處。

Step.3:沿開口處將被罩、被胎翻掏過來,抖平即可。

以上就是快速套被套的方法,非常簡單易操作吧,那麼你也可以在家裡試試這種方法來套被套,一定能夠節省很多力氣和時間,套被套再也不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了。

『捌』 軍訓疊被子(軍訓被子疊法視頻教程)

1、軍訓被子疊法視頻。

2、軍訓被子疊法。

3、軍訓被子疊法圖片。

4、軍訓被子疊法步驟圖解。

1.把被子鋪開鋪平。

2.抓住一邊向內折,折到三分之一的位置。

3.在距被子頂端兩扎長的位置間距一拳開始壓痕,然後用手捏住兩端,捏一個拱橋形狀出來。

4.抓住被子的一端豎向折到被子中間,再把邊角進行簡單整理,然後同時抓住上下兩層,將被子整體移到床的一側。

5.在被子最中間一紮寬的位置壓痕,形成被子的後牆。

6.把單層的一側朝向外,把被子疊起來。

7.移動被子要一手提後牆的中間上端,一手提前側下層中間的上端,移到床的前端中間位置。

8.整理邊角讓它所有的線都橫平豎直。

9.形成立體感。

『玖』 如何鋪好床單

很多人不會鋪床單,為了減輕家庭鋪床的勞動強度,節約鋪床的時間,我們總結了一種快捷實用的鋪床單新方法。
工具/原料
床單
方法/步驟
1/4 分步閱讀
第一步:鋪床笠 床笠的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墊,全棉面料的床笠經常會作 為床單使用。鋪床笠要注意以下幾點: 1、鋪設時要攤平,確保下擺的松緊帶完全包裹住整個 床墊。作為床單使用時,有了松緊帶的設計,床笠能比普通 床單更服貼。 2、購買床笠時要與床的尺寸匹配,床笠的高度應與床 墊的高度一致,常規的尺碼在20-30 厘米之間。
2/4
第二步:鋪床單 因為床墊有了床笠來保護,床單的主要作用是睡覺時用 來蓋在身上的,一般有兩種鋪法: 1、可直接將床單鋪在床笠上,攤平後,使床單兩邊自 由垂下,睡覺時掀開蓋上即可。這種鋪設方法簡單方便,蓋 在身上有無拘無束的舒暢感,比較適合春夏季節。 2、在秋冬季節,建議床單攤平後,將垂下的邊折進床 墊與床架間的縫隙中,折成一個「睡袋」狀,確保人可以鑽 進去。這種鋪法最大的優點就是相對比較「密封」,睡覺時 不容易踢開,所以會比較保暖。 床單的2 種用法: 1、床單邊稍寬的一頭應鋪於床頭方向。 2、與床單配套的枕頭放臵時應注意開口的一側朝外。 3、在選購時,需選擇比床略大的尺碼: 1.5X2m 的床一 般配260 X230cm 的床單;1.8X2m 的床一般配260 X270cm 的 床單。
3/4
第三步:鋪被子 1、將被子攤開,平鋪於床面。 2、將靠近床頭的被子向外折疊出一小部分,騰出擺放 各式枕頭和靠墊的區域。 3、放臵一對與被套配套的封枕。 鋪好被子與封枕: 一般有紐扣或拉鏈的部位是被套的開口,鋪設時應將這 一邊臵於床尾方向。
4/4
第四步:搭配裝飾靠墊、歐枕、絎縫被 1、一般最靠近床頭的位臵放一組歐枕,睡前看書或看 電視時,背部將會得到更柔軟舒適的支撐。歐枕可以選與被 套同系列的,或者與絎縫被同系列的。 2、在封枕前裝飾1-2 個靠墊或圓頸枕,可以顯得床品的 層次更為豐富,擺放的方式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只要能讓自 己感覺舒適就可以了。
搭配裝飾靠墊: 一整套床品中很多是作為卧室的裝飾物品,晚上睡覺時 都會被搬放到地板或床尾凳上,被留下作為睡覺所需的只有 一條床單、一條被子,以及與床單配套的一對枕頭而已。
注意事項
居家的裝飾布臵就像是身上的衣著,客廳的布臵彷彿正裝,光鮮靚麗 又需彰顯品味;卧室,則是褪去正裝後換上的居家服,只屬 於自己賞閱,溫馨且體己。面對如此賞心悅目的私人空

『拾』 鋪床怎麼鋪

第一步:鋪床笠


床笠的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墊,全棉面料的床笠經常會作為床單使用。


鋪床笠要注意以下幾點:


1、鋪設時要攤平,確保下擺的松緊帶完全包裹住整個床墊。作為床單使用時,有了松緊帶的設計,床笠能比普通床單更服貼。


2、購買床笠時要與床的尺寸匹配,床笠的高度應與床墊的高度一致,常規的尺碼在20-30厘米之間。


第二步:鋪床單


因為床墊有了床笠來保護,床單的主要作用是睡覺時用來蓋在身上的。


一般有兩種鋪法:


1、可直接將床單鋪在床笠上,攤平後,使床單兩邊自由垂下,睡覺時掀開蓋上即可。這種鋪設方法簡單方便,蓋在身上有無拘無束的舒暢感,比較適合春夏季節。


2、在秋冬季節,建議床單攤平後,將垂下的邊折進床墊與床架間的縫隙中,折成一個「睡袋」狀,確保人可以鑽進去。這種鋪法最大的優點就是相對比較「密封」,睡覺時不容易踢開,所以會比較保暖。

第四步:搭配裝飾靠墊、歐枕、絎縫被

閱讀全文

與鋪被子的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汽車減檔的正確方法 瀏覽:822
武術心理訓練方法圖片 瀏覽:338
財務分析方法表現形式 瀏覽:151
用什麼方法補睾丸 瀏覽:223
用什麼土方法去青春痘 瀏覽:883
非菌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50
miui一鍵刷機v2驅動安裝方法 瀏覽:327
包皮粘連治療方法 瀏覽:731
漂白的目的和常用的漂白方法 瀏覽:876
簡述回收站的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397
ps扣圖後如何添加純色背景方法 瀏覽:583
熟悉微機各種故障的分析方法 瀏覽:55
正確的合拍方法圖片 瀏覽:769
小學生如何打籃球的簡單方法 瀏覽:430
溶液計算方法公式 瀏覽:767
白荸薺的食用方法 瀏覽:95
抗結核葯物及治療方法 瀏覽:145
眼鏡磨邊機使用方法 瀏覽:860
結構化分析方法採用什麼的方法表達復雜系統 瀏覽:73
移動手機卡激活方法步驟圖解 瀏覽: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