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用紙板做手機的方法

用紙板做手機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10-06 10:10:30

怎麼用15×15厘米的手工彩紙來做小手機可以換屏幕

1、在15×15厘米的手工彩紙上畫出彩色的底色。
2、小袋子里放入丙烯顏料和水。用手擠均勻。
3、用雙面膠貼在彩紙上。
4、剪出一個手機屏幕樣式,貼在彩紙上。
5、剪掉多餘的邊框,漂亮的迷你手工小手機就做好了。
6、需要更換屏幕可以多做幾個手機屏幕。以上就是怎麼用15×15厘米的手工彩紙來做小手機且可以換屏幕。

❷ 手工折紙手機怎麼製作

工具/原料:正方形折紙,鉛筆。

方法/步驟:

1、首先准備一張正方形折紙,對折後變成長方形。

如何用紙做手機架

第一步:取一張正方形紙張,對齊折疊,再超中間對齊折疊-----展開。

❹ 怎樣用硬卡紙製作手機

所需材料:

黑紙

膠水
壓錢
粉紅色的紙

具體步驟:
1

黑色和紅色紙剪成寬度為5mm的長條的,畫出你喜歡的花樹輪廓,使用筆溫柔的拉伸黑色紙條,按照所畫的線條,粘貼固定在紙板上

2

繼續粘貼黑色和紅色紙創建樹木,彎曲的紙條,在內部製作出一個粉紅色的心輪廓

3

同樣的方法製作大小的心形紙張,這樣飽滿的花樹輪廓就製作出來了

4

用牙簽捲曲紅色的紙條,形成一個圓形的卷,注意圓形一定要平整密實

5

圓卷做好後,在紙張的最後邊緣塗上一點膠水,然後固定,圓紙卷填滿心形輪廓

6

切長條狀的黑紙沿樹干粘貼創建有立體感的樹干

7

極其搶眼醒目的心形卷紙花樹賀卡製作完成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❺ 怎麼用卡紙做成手機

卡紙中不成熟的地方,如果是手工手機畫是可以的,很容易畫個圖就行了。

❻ 最簡單用紙殼做手機可以玩游戲教程

方法/步驟

❼ 如何用紙做手機殼

想要用紙做手機殼,也是可以的,可以選擇硬一些的紙板,剪成手機殼大小的,在剪幾條邊。最後用膠水粘手機殼的樣式即可。

個人建議普通的手機殼價格從2-10元之間很多,而且樣式繁多,品種齊全,最主要的是堅固耐用,你怕雨水。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❽ 如何用卡紙做一個小手機

先用a4紙剪成寬5厘米長條,畫喜歡的圖案,用筆拉伸紙條,張貼紙板上,沿著邊話輪廓,用牙簽捲成圓形卷

❾ 紙手機的做法

所需材料:

黑紙
膠水
壓錢
粉紅色的紙

具體步驟:
1黑色和紅色紙剪成寬度為5mm的長條的,畫出你喜歡的花樹輪廓,使用筆溫柔的拉伸黑色紙條,按照所畫的線條,粘貼固定在紙板上

2繼續粘貼黑色和紅色紙創建樹木,彎曲的紙條,在內部製作出一個粉紅色的心輪廓

3同樣的方法製作大小的心形紙張,這樣飽滿的花樹輪廓就製作出來了

4用牙簽捲曲紅色的紙條,形成一個圓形的卷,注意圓形一定要平整密實

5圓卷做好後,在紙張的最後邊緣塗上一點膠水,然後固定,圓紙卷填滿心形輪廓

6切長條狀的黑紙沿樹干粘貼創建有立體感的樹干

7極其搶眼醒目的心形卷紙花樹賀卡製作完成

2011年5月5日加拿大皇後大學發布了一款名為「PaperPhone(紙手機)」的概念設備,將柔性顯示屏和柔性主板組合而成的手機變成現實。該學校的媒體實驗室完成了紙手機的設計和製作,這款手機可以像一張紙頁一樣進行互動,可以通過模擬翻頁進行各種操作,或者直接用鋼筆在上面寫字。這款手機由一塊9.5厘米柔性電子墨水屏進行顯示,在柔性電路板上進行印刷的主板同樣可以承受折疊,這樣整個手機就可以實現靈活的操作方式,並且方便攜帶。此外他們還設計有一款可以綁在手腕上的腕帶電腦,未來這種技術還將會應用至更大屏幕的柔性平板機中。

❿ 簡易支架的做法

手工製作手機座支架,一次過把全部要需要准備的東西找齊:廢舊瓦楞紙盒、草稿紙、廢卡片、鐵絲、鉗子、簽字筆、剪刀、尺子。按照下面的順序和做法,選擇任意一種適合你使用需要和用途的diy手機支架,自己回去練習做出來吧。

(一)硬紙板diy手機支架

1、按照下面參考尺寸,在硬紙板上畫出支架的圖案。



2、用剪刀在硬紙板上沿著畫好的線剪開,用尺子沿著對稱軸壓出一道印,方便對折。



3、根據手機寬度不同,也許實際尺寸當中你會你覺得上面多出來一塊很醜,這時候就可以用剪刀把超出來的部分它剪掉。



(二)廢舊鐵絲製作的支架

這款更直接,按照下面的尺寸,用鉗子把鐵絲彎曲成最終成品的形狀就能做好。



(三)廢紙盒DIY手機支架

按照下面圖片那樣剪開就可以,做的時候盡量找大一些點的盒子,小盒子手機放上去容易傾覆。



(四)廢卡片diy手機支架

1、需要一張報廢的信用卡或者銀行卡,有些飯店和會員店裡的VIP卡也可以。按照下面圖片示意那樣,從中間剪開,並撥出來。



2、三隻腳,分別這樣折疊。



3、做好的廢卡片手機支架,橫放和豎放都能用。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帶來分享的四款最簡單的自製手機支架的製作方法,都是廢物利用,都是幾分鍾就能做好,看你的喜歡自己做一個試試吧。

閱讀全文

與用紙板做手機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