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豐胸方法按摩視頻教程

豐胸方法按摩視頻教程

發布時間:2022-09-23 12:51:46

❶ 豐胸要怎樣按摩啊

按摩手法: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先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交錯著推左乳。重復30次。換右乳。

如何用手法豐胸

精油按摩
豐胸精油,使用的精油是由純植物提煉而成的,天然不刺激;只要在自己的閨房裡操作即可,還可以邊按摩邊看視頻,不需要上美容院進行;並且有很好的豐胸效果。然而,使用精油豐胸法一定要配合正確的按摩手法,刺激適當的穴位,以促進精油的吸收,進入身體循環。按摩方法如下:
1、以雙手手指,圈住整個乳房周圍組織,每次停留3秒鍾。指壓時搭配以下的穴道,進行精油按摩,每次壓五秒,一次進行5-6個回合。更有神奇的功效。
膻中穴:兩個乳頭連線交叉中點,正對到胸骨上的位置。
乳根穴:兩邊乳頭向下來到乳房底下的正下方處,一邊一個。
天溪穴:位於乳頭連線向外延長線上,請將手的虎口正對著乳房四指托著乳房,拇指正對著乳房外側兩寸處(第四五肋間)即是天溪穴。
2、雙手張開,分別由乳溝處往下平行按壓,一直到乳房外圍。
3、在雙乳間做8字形按摩。

❸ 豐胸按摩視頻手法教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凹凸的身材,而豐滿的胸部當然是必不可少的,但並非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現實中有很多人由於發育不良的原因或者是在哺乳等原因導致胸部偏小,這樣嚴重地影響到身材的比例,魅力和氣質也會大大地降低,而豐胸是解決胸部問題的唯一途徑。按摩豐胸就是其中的一種,按摩的時候,配合好的精油,促使荷爾蒙加量分泌,從而使胸部增大。

1、在手心倒入幾滴適量的精油,雙手摩擦,先用掌心的溫度溫熱,這樣做的目的是讓精油更好的被胸部肌膚吸收,加速豐胸效果。
2、先將精油均勻的塗滿胸部,然後加以按摩,雙手五指張開,然後往上推,可以有效改善胸部下垂現象。
3、然後手指並攏,將胸部從側面往中間推,這個動作能有效改善和防止胸部外擴的現象。
4、將雙手按照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的姿勢按摩一個胸部,隨著按摩的進行,可能會有乾的現象,隨時根據個人需要加滴精油。
5、雙手交替按摩胸部,這樣可以有效改善胸部外擴,還有豐胸塑形的作用。
以上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如何按摩豐胸的相關知識,而按摩豐胸的見效比較慢,需要大家長期的堅持,但如果想要快速安全的豐胸,可以選擇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來達到效果,還可以減肥,一舉兩得。

❹ 豐胸按摩方法有哪些 正確揉胸豐胸的手法一學就會

揉胸豐胸的手法一、分階段式塑胸按摩法

此法主要是塑胸和提拉的作用,分為兩個階段,或者說是兩個步驟,步驟一:首先先將手腹由胸部中間的上方向兩側延伸,連續按壓兩次,然後將手腹由胸部中間的下方向兩側延伸,連續按壓兩次,交替做2組,一組15次。步驟二:將乳房由胸骨上方向頸部延伸提拉,反復循環2組,一組15次。
揉胸豐胸的手法二、直推式塑胸按摩法
直推式按摩法非常簡單,主要就是將乳房往一個方向推。首先將手掌搓熱,用手掌在乳房的下方托住胸部,輕輕將乳房向上擠,反復循環2組,1組15次;然後兩只手掌輪流將乳房側面向上推拍,此動作也是反復循環2組,1組15次;最後將掌心朝上抓提乳房,左右邊各30次即可。
揉胸豐胸的手法三、環形塑胸按摩法
環形按摩非常簡單,先將手掌搓熱,待手掌搓熱以後,將手掌置於乳房的周圍下方,以環形的方式圍繞乳房順時針或逆時針按摩,反復循環2組,一組15次,然後再由乳房底部到乳頭的位置以小圈環形的方式推進,從乳根按摩至乳暈和乳頭,反復循環2組,一組15次。

❺ 豐胸要怎麼按摩

按摩手法一:從乳房中心開始畫圈,往上直到鎖骨處。從乳房外援開始,以畫小圈方式做螺旋狀按摩。兩手掌輕輕抓住兩邊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別捏得太用力。

按摩手法四:將右手掌貼於左胸內側乳溝處,然後自右向左推摩左側乳房直至左臂腋下。再從腋下按原路推摩返回至乳溝處。反復做3次。完成後換用左手貼於右乳房內側乳溝處,重復上述豐胸動作即可。

按摩手法五:身體站直後,舉起右手,向上伸直,右腳則向下伸展。持續五秒鍾之後,換伸展左手左腳,將身體盡量伸直。左右輪流伸展約各五次。可以刺激乳房,拉高胸部曲線,使胸部保持堅挺。

按摩手法六: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外圍作圓形按摩。雙手從乳房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把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作螺旋狀按摩。可以刺激胸部組織,讓乳房長大

❻ 怎樣按摩豐胸效果最好求手法。

我的(奧*麗*婷*)按摩法
保健按摩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鍾,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❼ 怎麼按摩才能豐胸

1.
雙手手
掌放在左耳下方,順著頸部
淋巴腺分別向鎖骨
及肩部按摩。右邊以同樣
手法重復按摩。
2.
雙手分別放在左右肩膀上,然後交叉向腋下按摩。
3.
右手從
手腕部位開始向腋
下部位捏至
左手手臂外側,再用左手從手腕部位開始向
腋下部位捏
至右手手臂外側。
4.
雙手五指交
替從鎖骨向下沿直線按摩。
5.
左手按住腋下部位,右手手掌托住同側ru房並輕輕上推。另一側ru房重復同樣按摩手法。
6.
兩手五指沿ru房四
周由內向外打圈按摩。
7.
右手放
在左胸骨位置,向
腋窩方向呈
螺旋狀按摩。右側ru房以相同手法
重復按摩。
8.
兩手由ru
房下方開始向腋窩方向,邊按
摩邊連續提拉。
9.
左手
手掌托住左側ru房,右手從下向上輕
輕敲打ru房。右側ru房以相同手法重復按摩。

閱讀全文

與豐胸方法按摩視頻教程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7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
中信銀行u盾在手機上使用方法 瀏覽:169
如何擺脫挽留友誼的方法 瀏覽:428
口腔黏膜的治療方法 瀏覽:414
二手車檢測方法 瀏覽:342
分享一種簡單高效的英語學習方法 瀏覽:606
全屋如何放水平線方法 瀏覽:162
電腦鍵盤手提速方法 瀏覽:616
醬油的用量與食用方法 瀏覽: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