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手機掉深廁所里了正確處理方法

手機掉深廁所里了正確處理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3 12:17:05

① 請問手機掉進廁所里進水了,怎麼處理能保護手機

處理方法:
1、手機進水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打開取出電池、電話卡、內存卡並用吹風筒吹乾(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再用干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
3、把酒精倒入有密封蓋的盒子(可密封的袋子也可,酒精的量能泡完整個手機),把手機放進酒精里泡5分鍾左右(高濃度酒精有吸水性可把手機里的水吸收掉,它的揮發性又可快速揮發)。
4、取出手機用吹風筒溫風吹10分鍾左右,加快酒精蒸發(到這個步驟後如果急用手機裝上也可以使用了,但手機內部一些縫隙較小的還存有水分,所以不急用的話最好還要耐心走完下面步驟)。
5、將手機放進裝好大米的袋子里(讓大米沒過手機,手機不要開機)靜放2天左右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大米有很強的吸水性可以吸收掉手機裡面的殘留水分)。

② 手機掉廁所里了該怎麼辦呢

手機掉廁所的解決方法:看看是不是完全浸沒在廁所的黃湯中,如果沒有,趕緊拿起來,不介意可以直接用手撿起來,如果覺得臟,用個塑料袋或者紙巾包住手去撿起來就行了。如果是完全浸入黃湯中,那就要套一個一次性手套或者塑料袋與手上,然後去撈起來。等手機撈起來後,不管有沒有淹沒在黃湯中,都不要開機,因為開機會瞬間短路,造成手機徹底不能修復。然後擦乾手機上的水,如果24小時以後不能開機的,應該盡快拿去給專業人士看看,並告訴專業人士自己的情況和已經採取了措施。快速撈出。將所有能拆解的零件都拆開。

處理方法如下:

1、確保關機:這絕對是挽救手機的第一步,不管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否則直接燒壞電路。如果可拆卸,直接將電池取出。

2、檢查進水位置: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

3、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如果是簡單泡水,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下雨掉出去了就要檢查有沒有手機裂縫進水的情況。

4、簡單進水:如果只是簡單的進水一點,那麼拿吹風機,調到涼風檔,用小風吹乾。因為多數是從耳機孔進水,所以手機要立起來。

5、等幾天再開機:簡單進水,當把手機弄乾燥了之後,就可以開機正常使用了,當然如果不能開機,只能是水進的太多了,裡面電路壞了。要及時送去修理。

③ 手機掉廁所里撈出來怎麼處理

手機掉廁所里撈出來後立即關閉電源。

具體操作步驟:

1、把手機套等覆蓋物全部取下。

2、將SIM卡、SD卡取出來吹乾;並保存好SIM卡、SD卡。

3、用棉簽清理耳機插頭、Dock連接器處等介面的地方。

4、用布或者紙巾擦乾表面的水。

5、擦乾後放到通風乾燥的地方放著,24小時以後再去開機,中途不能去試著開機。

如果24小時以後還是不能開機的話,應該盡快拿去附近的手機維修店進行修理。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數據可能會丟失。

④ 手機掉廁所里了,怎麼處理

手機掉廁所里了,可以採用下列方法處理:
1 、盡快斷電。
2 、馬上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手機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 、盡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 、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干凈。
5 、拼裝。或者把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⑤ 請問手機掉進廁所里進水了,怎麼處理能保護手機

如果手機進水了,首先應該將手機及時撈出,擦乾手機表面的水分,然後不要開機,把手機放入大米袋子中,用米吸潮的能力,吸收手機內部的水分,過兩三天的時間之後,再嘗試開機。
手機掉進水裡。
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不小心,會導致一些小的意外,譬如,手機不小心掉水裡了。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見吧。經常聽到朋友說:我估計的換手機了,手機又進水了。其實,只要不是進水太嚴重,泡太久,手機掉水裡還是可以自救的。那麼,今天就聊聊最簡單的方法來拯救掉水裡的手機。

1撈出、禁甩
第一時間把你的手機從水裡拯救出來,

擦乾表面水,切記不要甩手機,不要想著甩一甩,

把水甩掉,你要知道,其實手機裡面小的空隙里,

有空氣的阻擋,簡單的時間掉進水裡,還不會進水的。

如果你一甩,那就倒好,哪裡都進水了,通透透了的。

所以,第一步,拿出,擦乾,不能甩。

2拆卸、擦乾
接下來,就是迅速的把你的手機打開,取出電池,

卡等所有反正盡你的能力能拆到什麼程度就拆到什麼程度,

然後一一擦乾表面的水分。

還是要提醒,不要甩和吹,把沒進水的地方弄進水了,就不好辦了。

擦乾之後,稍微晾一晾。

然後就要准備終極步驟。

3乾燥處理
取出家裡的乾燥的大米,把電池,手機等關鍵零件放到米裡面,

利用米的強大吸水功能來拯救你的手機,成敗在此一舉。

過一天就可以取出來了,基本乾燥了,沒什麼問題了。

當然看你手機的進水程度,如果很濕的話,可以再換點乾燥的米再重復一段時間。

這里要注意一點就是要防止細小的,碎米進入手機內部,到時候也比較麻煩哦.

4錯誤做法

很多人在這個步驟會採用吹風機來吹,其實吹風機並不太好,

風險其實跟前面提到的甩手機和吹是一樣的道理,

容易導致本來沒進水的地方進水。

吹風機如果用熱風,很容易傷害手機的屏幕,

嚴重會導致變形,可能無法顯示和出現水紋的後遺症。

⑥ 手機掉進廁所了怎麼辦

1、如果手機掉進廁所,第一步是馬上結束當前的「工作」,看看是不是完全浸沒在廁所的黃湯中,如果是沒有,趕緊拿起來,不介意的話直接用手撿起來。如果覺得臟,用個塑料袋或者紙巾包住手去撿起來就行了。

2、等手機撈起來後,不管是有沒有淹沒在黃湯中,都不要開機,因為開機會瞬間短路,造成手機徹底的不能修復。也不能急著擦手機上的水,因為現在最重要的不是這個事。

3、現在最重要的是馬上打開後蓋,把電池取出,防止短路發生。

4、電池取出以後,這時可以用布或者紙巾擦乾水,並把水甩干。

6、如果有吹風機的,應該打開吹風機,用常風吹乾,切記不能用熱風。

⑦ 手機掉到廁所裡面該怎麼辦

快速撈出。將所有能拆解的零件都拆開。
處理方法如下:
1、確保關機:這絕對是挽救手機的第一步,不管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否則直接燒壞電路。如果可拆卸,直接將電池取出。
2、檢查進水位置: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
3、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如果是簡單泡水,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下雨掉出去了就要檢查有沒有手機裂縫進水的情況。
4、簡單進水:如果只是簡單的進水一點,那麼拿吹風機,調到涼風檔,用小風吹乾。因為多數是從耳機孔進水,所以手機要立起來。
5、等幾天再開機:簡單進水,當把手機弄乾燥了之後,就可以開機正常使用了,當然如果不能開機,只能是水進的太多了,裡面電路壞了。要及時送去修理。

⑧ 手機掉進廁所怎麼處理

方法是:清理表面、吹乾水分、清理主板、去除異味等步驟,千萬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吹手機。

有不少朋友上廁所的時候喜歡玩手機,如果手機不小心掉進廁所的水裡面應該怎麼辦?相信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正確去處理,下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吧。

詳細內容

閱讀全文

與手機掉深廁所里了正確處理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女款襯衫的裁剪計算方法 瀏覽:240
大數據分析方法分類分析 瀏覽:452
壁掛爐外牆表箱安裝方法 瀏覽:414
炔烴的檢測方法 瀏覽:369
妮蔻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565
韓國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853
背誦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999
污水余氯值檢測方法 瀏覽:531
兒童簡單的美甲方法圖片 瀏覽:429
花椒粉的及食用方法 瀏覽:129
手上濕疹水泡快速消退方法 瀏覽:933
如何做風雞的製作方法 瀏覽:823
如何製作蜂蜜面膜的方法 瀏覽:731
電卷發棒使用方法 瀏覽:467
酵素減肥的食用方法 瀏覽:406
癲癇病的治療方法究竟都有哪些 瀏覽:592
水空調省氣安裝方法 瀏覽:671
消滅鴿子的最佳方法游戲 瀏覽:354
水族箱孵化盒安裝方法 瀏覽:584
寫智能手機的說明方法的句子 瀏覽: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