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電三輪發電機安裝方法

電三輪發電機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7 22:48:56

A. 時風三輪發電機四線調節器怎麼安裝

1、輸出兩根線,一根是黃線,另一根直接搭鐵上就可以啦調節器上面的正極,接電瓶正極。調節器上面的負極,接數譽電瓶負極。調節器上面的f極,接f極。
2、發電機正極,接電瓶正極。發電機負極,接電瓶負極。發電機n極,接發電機負極。以上是基本接法謹正。再串入點祥畢悔火。

B. 三輪農用車的蓄電池和馬達還有發電機怎樣連接

發電機,馬達,電瓶並聯,馬達點火開關串聯在電瓶與馬達之間,並聯的是粗線,串聯的是細線,注意正負即可!配沒

蓄電池的正確使用

1.1要正確安裝搭鐵極樁。現在的農用車上,與硅整流發電機配用的蓄電池是仔或負極搭鐵;與直流發電機配用的蓄電池是正極搭鐵,切記不能裝反,否則將燒壞硅二極體。蓄電池極樁上標有「+」號的是正極,標有「—」號的是負極;無標記時,可按如下特徵辨認:(1)極樁較粗的是正極,較細的是負極;(2)極樁上氧化物多的是正極,少的是負極;(3)極樁呈深褐色的是正極,呈淺灰色的是負極;(4)也可以從兩極樁上各引出一條導線插在同一杯鹽水中,有大量氣泡產生的一端是負極。

1.2不要使蓄電池過量放電。使用電啟動機啟動時,每次不得超過5秒鍾,連續啟動時間隔1—2分鍾,三次啟動不著時,應檢查原因,不能再連續啟動。冬季啟動時,發動機要加熱水,機油要預溫,以減輕啟動機的負荷,降低蓄電池輸出電流。

1.3在接線夾沒有松開的情況下,不要用力板動接線夾頭,以免極樁松動。

2.蓄電池的維護保養

2.1經常保持蓄電池的清潔。蓄電池外表面上溢出的電解液、泥土、灰塵等會引起短路放電,必須經常擦乾凈。極樁和接線夾頭應保持清潔,接觸良好,並塗土凡士林或黃油,以防氧化。蓄電池蓋上的通氣孔要保持暢通,以免氣體膨脹使蓄電池殼體破裂。

2.2蓄電池在機車上安裝時必須緊固可靠。並且要有防震墊,以免行車時震裂電池殼體。當發現殼體破裂或電解液滲漏時,應及時修理。

2.3定期檢查電解液液面高度,檢查液面高度時,應用兩頭開口的玻璃管,嚴禁使用器具。液面不足時,應及時添加蒸餾水(尤其夏季),當電解液滲漏或溢出時,應添加原比重的電解液。添加蒸餾水後,應啟動發動機進行充電,以使電解液混合均勻。

2.4檢查蓄電池存電情況。應用電解液比重計或放電叉測量。如無上述儀器也可以通過喇叭的音量,燈光的亮度來檢查。禁止用短路放電看電火花大小來檢查的方法,以防電池大量放電,嚴禁把可導電的工具和物件放在念賣伍電池上,以防短路損壞蓄電池。

閱讀全文

與電三輪發電機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怎麼做芝麻丸子的方法 瀏覽:213
接觸器可以用銅排連接方法 瀏覽:959
機電設備故障維修常用方法 瀏覽:427
純泰拳腿法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224
怎麼快速代謝酒精的方法 瀏覽:173
linio2制備方法有哪些 瀏覽:503
木門安裝遇門檻石的正確方法 瀏覽:534
如何去除冰凍蝦仁的方法 瀏覽:147
硬拉竿的正確安裝方法 瀏覽:762
變異系數判斷法的計算方法 瀏覽:309
私處快速粉嫩的方法 瀏覽:728
物理機械防治的方法具體有哪些 瀏覽:383
炒紅豆的食用方法 瀏覽:738
84x84的簡便方法 瀏覽:681
治療近視手術方法 瀏覽:49
小學如何整理書籍的方法 瀏覽:738
總是質疑別人又提不出解決方法 瀏覽:247
電線分線接主線正確纏繞方法 瀏覽:686
醫院陽痿的治療方法 瀏覽:71
如何對付中暑的方法 瀏覽: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