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貼腳線熱風取暖設備的安裝方法

貼腳線熱風取暖設備的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4 07:21:12

❶ 鍙栨殩鍣ㄦ庝箞瀹夎咃紵

瀹剁敤鍙栨殩鍣ㄥ畨瑁呮柟娉曪細

1銆侀夋嫨钀藉湴榪樻槸澹佹寕銆傚乏杈規槸澹佹寕鐢ㄧ殑錛屽乏杈規槸钀藉湴鐢ㄧ殑銆

2銆佸傛灉鏄澹佹寕錛屽湪鍙栨殩鍣ㄧ殑鍚庨潰鏈変袱涓鎴栨槸涓変釜瀛旓紝鎶婇拤瀛愬滻瀹氬湪澧欎笂錛屾寕涓婂嵆鍙銆

3銆佽惤鍦扮殑璇濓紝鎶婄數鏆栧櫒鍊掕繃鏉ワ紝鎶婅存槑涔︿笂宸﹁竟鐨勭數鏆栧櫒鐨勫簳搴ц呬笂鍗沖彲銆

4銆佺數閽繪墦瀛旓紝瀹夎呰啫鑳鋙轟笣錛屾妸鐢墊殩鍣ㄦ寕涓婏紝鎻掑ご鎻掑ぇ鍔熺巼鎻掑駭涓婏紝瀹屽伐錛

5銆佽涪鑴氱嚎涓婇潰錛嶏紞鐢墊殩鍣ㄦ槸鍒╃敤絀烘皵嫻佷綋瀛﹀師鐞嗙殑鏂瑰紡瀵肩儹錛屽畨瑁呭湪韙㈣剼綰誇笂闈㈡柟渚垮姞鐑鍐風┖姘旓紝鍔犻熸埧闂寸┖姘斿驚鐜鍜屾俯搴︿笂鍗囥

❷ 踢腳線地暖安裝方法

在寒冷的冬天生活在北方的朋友們都是依靠著取暖來度過的,在選擇取暖方式的時候地暖是很多人都會考慮到的一種,在選擇地暖的時候大家也都知道會使用踢腳線的,那麼大家知道踢腳線地暖安裝方法是什麼呢?我們就跟大家一起來看看踢腳線地暖安裝方法及踢腳線地暖安裝要點是什麼呢?
踢腳線地暖安裝方法
1、踢帆攔腳線地暖則是屬於輻射散熱+對流散熱的綜合散熱,融合了輻射散熱的舒適性,又兼顧了對流散熱的升溫效率,而且作為取代普通地腳線安裝在四周牆角位置的德國水暖產品,其環熱循環供暖模式使得散熱的方向從四周向房屋中間散熱,升溫均勻,不會出現冷熱不均的現象,成為精裝修社區爭相選購的顛覆性產品。
2、踢腳線地暖的安裝原則是:新房暗裝和老房明裝。新房也就是還未開始裝修的毛坯房,新房安裝需要在裝修改水電的時候就開始預槐頃埋主管道,然後在裝修完成後安裝踢腳線暖氣片,即可完工;而對於老房,也就是已經裝修過的房子,為了避免破壞地板和牆面,保留住原有的裝修,所以採用明裝的方式,管道隱藏在踢腳線面板的背面,從外面是看不到管道,而只有地腳線,從而實現隱形採暖的效果。
3、因為踢腳線地暖熱量的散發是綜合散熱,所以安裝的位置在房屋牆角下面。這有兩個好處:第一,由於踢腳線暖氣片接近地面,熱量散熱從下到上,從四周到中間,升溫更符合人體對溫度的感知,也能使室內的冷熱空氣發生對流,保持室溫均衡。
4、安裝在底層可以作為作為普通踢腳線保護牆體免受磕碰。最後需要注意踢腳線暖氣片不要緊貼傢具家電,至少有5到10公分的距離,因為踢腳暖的表面溫度供暖是可達到高於人體的四十多度,散發的熱量大,容易乾燥,長期形成對傢具家電的烘烤。同時暖氣片安裝需與裝修風格相配套,無論是老房子還是新房子暖氣片的安裝位置均有講究。
踢腳線地暖安裝要點
踢腳線地暖的安裝原則是:新房暗裝和老房明裝。新房也就是還未開始裝修的毛坯房,新房安裝需要在裝修改水電的時候就開始預埋主管道,然後在裝修完成後安裝踢腳線暖氣片,即可完工;而對於老房,也就是已經裝修過的房子,為了避免破壞地板和牆面,保留住原有的裝修,所以採用明裝的方式,管道隱藏在踢腳線面板的背面,從外面是看不到管鉛轎陸道,而只有地腳線,從而實現隱形採暖的效果。
踢腳線地暖在安裝的時候是有很多的要求的,所以學會怎麼樣房去安裝是很關鍵的問題。以上就是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的踢腳線地暖安裝方法及踢腳線地暖安裝要點到這里就結束了。

❸ 鎸囧間竴涓嬩竾灞呴殕絀烘皵鑳界儹椋庢満鎬庝箞瀹夎咃紵

鏀跺埌鐑椋庢満鍚庯紝鍖呰呴噷闈㈡湁綰告澘錛屽圭潃綰告澘鎵撳瓟錛屽畨瑁呭湪韙㈣剼綰鍗沖彲錛屽叾浠栦笓涓氱殑鏄瀹夎呭笀鍌呭共鐨勶紝鐪嬭搗鏉ヨ繕鎸烘柟渚匡紝灝辨娊鐪熺┖鑺變簡鐐規椂闂 浣犱篃鍙浠ョ櫨搴︿笅銆

❹ 踢腳線怎樣安裝

鑽孔:鑽孔前要觀察好水電的布線走向,以防出錯。鑽孔的間隔不能太大,不然踢腳線難以貼住牆面。用專用工具在牆面鑽孔。踢腳線常見的長度為2m,為了將踢腳線固定得更牢,鑽孔的間隔應在40cm左右,介面處的間隔應小一點。將小木條釘入剛才打好的孔中。固定踢腳線的釘子就釘在這木條上,直接釘在牆上,釘子容易松動。注意:由於水電工程的管子就埋在牆壁上,開關插座的正下方就是管道的位置,打孔時要算好位置,避免破壞。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1准備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
在安裝實木踢腳線之前需要做一定的准備工作,主要包括材料的檢查和牆面的處理。為了客廳之中的整體裝修效果,在選擇實木踢腳線的顏色、材質時最好選擇和地板相同或相類似的材質、顏色,以防止踢腳線和地板色彩過大,影響整體的美觀感。
在准備好實木踢腳線安裝需要的材料和工具之後需要對牆面進行平整處理,在牆面做了找平工作之後還需要將牆面上的水泥凸起、污漬等修理平整,如果牆面有凹處,需要用水泥填平,保證安裝時牆面的乾燥、平整。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2測量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
在准備好實木踢腳線的安裝環境之後,需要對安裝踢腳線的區域進行測量,這是由於每一個區域所需要的踢腳線長度都不相同,而踢腳線的長度都是固定的。我們可以用靠尺等工具來進行測量,特別需要注意邊角出的測量。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3切割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
根據測量的數據,我們將固定長度的踢腳線進行切割處理,保證踢腳線每一個長度都符合各區域所需的長度,在切割的時候需要注意正確使用鋸齒,以防出現安全事故。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4鑽孔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
將實木踢腳線安裝到牆面上還需要我們進行鑽孔,利用專業工具在牆面上進行鑽孔,注意鑽孔的間距和深度。小編提醒大家,由於房屋的水電管道是埋在牆壁之下的,而開關插座的正下方一般就是管道的位置,所以在鑽孔的時候注意位置,以免破話水電管道。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5固定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
將實木踢腳線用地板釘固定在牆面上,此時需要注意:實木踢腳線由於木質材料的特性,具有一定的熱脹冷縮,所以不能夠完全緊貼牆面,應留有1cm左右的伸縮縫。
實木踢腳線的安裝步驟6拼接
最後固定好踢腳線之後需要對踢腳線的邊角進行修飾處理,以保證踢腳線在拼接時的美觀。一般是將踢腳線的邊角切割成45°角在進行拼接,這樣可以讓踢腳線在邊角處也能夠自然拼接。

閱讀全文

與貼腳線熱風取暖設備的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血小板太低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518
腦梗治療的最新方法 瀏覽:141
17x19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186
怎樣才能學好生物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668
洗潔精洗衣服的正確方法如何 瀏覽:382
平方根解決方法 瀏覽:895
希捷移動硬碟使用方法 瀏覽:969
搽護膚品步驟和方法 瀏覽:364
約見顧客的方法都有哪些 瀏覽:537
白馬骨的食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瀏覽:223
急性陰道炎治療方法 瀏覽:835
增值稅按什麼方法 瀏覽:303
概念教學的研究方法 瀏覽:523
背誦高中政治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114
h型鋼跨梁的計算方法 瀏覽:710
手術體檢梅毒是什麼方法 瀏覽:617
能玩手機還能寫作業方法 瀏覽:110
盆栽牡丹種植方法 瀏覽:768
醫療美容祛法令紋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625
汽車防凍液冰點檢測儀使用方法 瀏覽: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