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頂裝窗簾桿安裝方法視頻

頂裝窗簾桿安裝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4-04-10 09:28:35

❶ 窗簾桿如何安裝 窗簾安裝方法及步驟詳解

窗簾桿如何安裝一
安裝窗簾是個專業的活計,不過也不是太難。大家在安裝窗簾前首先需要准備好相應的工具,比如說捲尺、鉛筆,錘鑽及配套的直徑6mm鑽頭,螺絲刀,直徑6mm塑料膨脹管,梯子,鋸子等等工具。另外,大家還需要檢查物料是否齊備,比如說檢查檢查羅馬窗簾桿及其裝飾頭,安裝碼,吊環(圈)是否配好;測量羅馬窗簾桿的長度,窗戶的寬度,並記錄。
窗簾桿如何安裝二
安裝窗簾是個很細致的工作,因此大家應安裝嚴格按照步驟來操作。首先大家要先劃好線,用鉛筆劃出安裝碼定位線各孔位置線。一般羅馬窗簾桿長度超過2.5米要3個安裝碼,中間的安裝碼位於窗戶或牆壁中心,兩端安裝碼須等距離窗戶邊緣至少5-250px, 桿離窗戶頂端15-500px(安裝碼的具體位置要根據窗戶和牆的尺寸有所不同,以上劃線方法僅供參考)。
窗簾桿如何安裝三
大家劃好定位線後,接下來就打孔了。大家在打孔時不能那麼隨意的,一定要按照規范化來操作,切記以下這幾點:1、打孔位置遠離電線,水管;2、打孔深度3.5-125px,打孔時不能跑眼,歪斜;3、打孔完畢,把塑料膨脹管壓入孔內。
窗簾桿如何安裝四
孔打好後,接下來就是安裝窗簾桿了。安裝碼要採用長的螺絲來固定,而吊環則要逐個套入窗簾桿,吊環一分為二,兩端各留 1個吊環;接著把羅馬窗簾桿壓入開口安裝碼內,調整,使兩端裝飾頭離開牆壁的距離一致。
窗簾桿如何安裝五
等上面這些步驟都完成後,接下來就可以掛上漂亮的窗簾了。大家在窗簾上穿好掛鉤,然後把掛鉤的另一端掛入吊環的孔內。接下來大家可以左右試拉窗簾,以檢查滑動是否靈活、兩幅窗簾是否等高。否則,微調。

❷ 伸縮窗簾桿怎麼安裝,超簡單的安裝方法

安裝伸縮窗簾桿,將伸縮窗簾桿頂部安裝上,將伸縮窗簾桿的其中一頭頂部頂在牆壁上,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將伸縮窗簾桿頂部安裝上。

❸ 窗簾桿怎麼安裝窗簾桿安裝方法及步驟

窗簾桿安裝方法及步驟:
1、窗簾桿掛窗簾的方式
窗簾桿分為有掛環的和沒掛環的。有掛環的窗簾桿用來掛布帶加工的窗簾,直接把做好的窗簾裝上四腳鉤往上一掛就行;而沒掛環的窗簾桿主要用來掛打孔加工或穿桿加工的窗簾。這主要影響到產品安裝時需不需要組裝掛環。
2、確定窗簾桿的安裝寬度與高度
窗簾桿安裝前,首先需確定其安裝位置。即安裝高度與寬度。窗簾桿的寬度可以由窗戶的寬度決定,比窗戶寬度兩邊都多出20-30cm。窗簾桿的安裝高度則有分明桿和暗桿不同,明桿的安裝高度在吊頂到窗框上方的中間位置,暗桿則在窗簾箱內的困凳前頂部,或側裝在窗簾箱內任意部位。
3、畫線定位
考慮到固定的牢固性,避免固定件的間距過大承受不住拉力,工人師傅乙先測量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然後計算固定孔距,一般汪清固定件的間隔距離不大於50公分,然後畫線定位,定位的准確性關繫到窗簾安裝的成敗。
4、預埋件檢查和處理
找線後檢查固定窗簾盒的預埋固定件的位置、規格、預埋方式是否能滿足安裝固定的要求,粗嫌對於標高、平度、中心位置、出牆距離有誤差的應採取措施進行處理。
5、安裝窗簾桿
校正連接固定件,將桿或鐵絲裝上,拉於固定件上。做到平、正同房間標高一致;安裝標準的窗簾軌道,其基礎寬度一般應在15CM以上,單軌可根據適當情況縮減。
以上是關於窗簾桿安裝方法及步驟的相關介紹。

閱讀全文

與頂裝窗簾桿安裝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背誦高中政治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114
h型鋼跨梁的計算方法 瀏覽:710
手術體檢梅毒是什麼方法 瀏覽:617
能玩手機還能寫作業方法 瀏覽:110
盆栽牡丹種植方法 瀏覽:768
醫療美容祛法令紋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625
汽車防凍液冰點檢測儀使用方法 瀏覽:89
成人異物卡喉的急救方法叫什麼 瀏覽:968
液質聯用使用方法 瀏覽:56
新房甲醛檢測好的方法 瀏覽:18
測畝儀的使用方法 瀏覽:612
體表面積最新計算方法 瀏覽:726
電腦屬性恢復方法 瀏覽:925
汽車第一空氣管安裝作業方法 瀏覽:613
馬3後氧感測器檢測方法 瀏覽:703
白雲枕頭教案教學方法 瀏覽:156
圖模型的研究方法是 瀏覽:199
如何防止除銹的方法 瀏覽:819
空間分析方法的主要內容 瀏覽:126
手工軟紙燈籠製作方法步驟及圖片 瀏覽: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