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免開槽前置櫥櫃燈條安裝方法

免開槽前置櫥櫃燈條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25 23:14:30

⑴ 櫥櫃燈帶如何安裝

在前期水電改造之前,櫥櫃設計師第一次上門測量的時候,需要告訴設計師要加燈,設計師在設計櫥櫃和水電的時候,會考慮到燈的擺放,提前預留燈線。一般燈線提前預留於櫥櫃後背板後方。

1、LED櫥櫃燈飾前先將電源切斷,切忌帶電安裝;電工或有相關經驗的人員安裝;將燈飾用木螺絲固定在非可燃物體上。

2、避免安裝在熱源物體的上方、陽光直射、氣流和溫度變化顯著的區域;在感應器前方不要有影響其感應的障礙物或一直運動的熱源物體;為確保最大探測范圍,吸頂安裝高度:2.5-3m,牆壁安裝高度:1.8-2m。

3、避免讓產品暴露於室外、直接淋浴位置;切勿用尖硬物或毛糙污染物碰觸感應透鏡;感應開關應安裝位置應與燈具保持50cm以上的距離,並避免光源直接照在感應器上;LED櫥櫃燈飾。



注意事項

1、櫥櫃燈主要用於櫥櫃局部照明與裝飾.共有五大種類;分別為櫃內照明燈、操作檯面及水槽照明用吊櫃底燈燈、層板燈、抽屜照明燈、地櫃照明燈。

2、櫥櫃燈經過多年發展由原來簡單的石英燈(射燈)發展到今天,已實現櫥櫃每個部分都有專用的照明燈具。同時也由原來的鹵素燈光源,發展到熒光燈光源,再變為今天的LED光源。真正滿足到安全、節能、環保需求。櫥櫃燈材質以鋁合金及PC塑膠為主。

⑵ 哪位大神告訴我泰孚櫥櫃燈和泰孚衣櫃燈怎麼

櫥櫃燈帶安裝方法是:櫥櫃燈帶用於室內裝飾時,由於不必經受風吹雨打,所以安裝就非常簡單。以廣賽生產的泰孚燈帶為例,每款燈帶的背後都貼有自粘性3M雙面膠,安裝時可以直接撕去3M雙面膠表面的貼紙,然後把燈條固定在需要安裝的地方,用手按平就好了。燈帶是以3個LED為一組的串並聯方式組成的電路結構,每3顆即可以剪斷單獨使用。
就是櫥櫃預留你的插座位置,方便你用電飯煲、微波爐、消毒櫃以及熱水煲等等。整體櫥櫃在出方案前要根據你的煙機灶具、洗菜盆位置來布局。吊櫃底部的燈可以裝led櫥櫃燈,直接用螺絲擰上就可以,那吊櫃底部需要裝飾條來遮住了

⑶ 櫥櫃led燈條怎麼安裝

櫥櫃燈條就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櫥櫃層板開槽裝燈條,他是由鋁合金+PC燈罩組成,裡面是LED光源。

安裝之前,把你的層板開好槽,一般開槽寬度是1.5-2公分,深度是1-1.2公分,比如我們一款鋁槽你可以開1.7CM寬,1.2公分深的槽,還要在層板側面開一個3MM的走線槽,方便藏線

然後再把燈裝進槽裡面,注意,裝燈之前,在槽裡面打些結構膠,以便黏住我們的LED櫥櫃燈條;固定好燈後,把2米長的引線拉倒櫥櫃的背面,走上櫥櫃頂端,因為你的櫥櫃電源肯定是放在櫥櫃的頂部的

緊接著把櫥櫃電源AC插頭線插到插板上面,通電即可點亮櫥櫃燈條。

閱讀全文

與免開槽前置櫥櫃燈條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防止手機信息走漏的方法 瀏覽:982
快速去傷疤的方法 瀏覽:77
蘋果7音效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4
二匯流排如何查線方法 瀏覽:623
滴滴基礎訓練方法 瀏覽:796
微星電腦bios設置u盤啟動方法 瀏覽:469
中葯風濕病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438
如何用創新性方法 瀏覽:266
雀巢膠囊咖啡使用方法 瀏覽:376
快速瘦大腿的方法運動 瀏覽:306
茶油主要繁殖方法有哪些 瀏覽:46
南宗丹道訓練方法 瀏覽:406
身份證校驗碼計算方法c語言程序 瀏覽:168
紀律方法有哪些 瀏覽:786
最簡單的組選方法 瀏覽:970
食用百合栽培技術種植方法 瀏覽:259
nfc功能使用方法 瀏覽:711
去年免費快速致富方法 瀏覽:400
阿膠的製作方法和步驟視頻 瀏覽:491
價商品品級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