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卡焰集成吊頂浴霸安裝方法

卡焰集成吊頂浴霸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30 14:52:43

Ⅰ 集成吊頂浴霸安裝步驟推薦 吊頂浴霸安裝時要注意哪幾點

浴霸相信大家對它並不陌生吧,市場浴霸的種類比較多,不同的浴霸它的安裝方法也是有一定的區別,所以在安裝前要了解清楚它的方法才好。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集成吊頂 浴霸 安裝步驟推薦及 集成吊頂浴霸 安裝時要注意哪幾點。

集成吊頂浴霸安裝方法推薦

1、安裝邊角線,安裝吊頂一定是要在貼好 瓷磚 之後,同時還要保持水平的情況下,這樣才能將集成吊頂的配套邊角線安裝在上面,這樣做目的就是安裝出來效果可以做到無明顯縫隙。

2、在選擇下吊桿以及架置輕鋼龍骨,吊桿、龍骨間的距離它的在小一定在做到一致才行。

3、頂部走線,這個步驟一定要先確定哪個地方要安裝燈具,同時還要了解清楚哪個地方需要安裝廚衛電器,這樣才能很好將線路布置好。

4、扣面板,相對來說這個安裝環節它也是直接影響到整體的安裝效果,所以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做到平整,更要做到縫直才行。

5、可以考慮安裝一個(嵌入)電器,同時還要做到面板和電器的介面沒有縫隙才行。

集成吊頂浴霸安裝時要注意哪幾點

1、電源配線要規范

浴霸的功率相對來說也是比較高,它的最高可達1100W以上,因此,安裝浴霸的電源時要考慮到這點,同時要知道衛生間是一個比較潮濕的地方,要選擇防水線,最好這邊建議選擇不低於1mm的多絲銅芯電線,所有電源配線都要用塑料暗管鑲在牆內,這樣使用起來也是比較安全的,而且它的開關也是要選擇防水10A以上容量的合格產品,這樣才能保證它的安全性能。

2、應裝在浴室的中心部

許多家庭在安裝浴霸的時候都會考慮裝在淋浴或者浴缸位置的上方,這種安裝方法從表面上來看就是有不少安全隱患。要知道這種電器產品它是靠紅外線輻射燈升溫快,如果安裝得太近會灼傷人體。所以說正確的安裝方法就是應該把它安裝在浴室頂部的中心位置或者略靠近浴缸的位置,這樣才是最合理的位置。

3、工作時不要用水噴淋

在使用時也還要注意,我們知道現在浴霸雖然防水,但是要知道它也是不能用水去潑,要不容易引發電源短路的危險。

4、保持衛生間清潔乾燥

在洗浴完成之後,建議你不要馬上關掉浴霸,最好就是做到浴室內潮氣排掉之後在關機比較合適,同時還要保持室內通風,清潔和乾燥,只有這樣才能延長浴霸的使用壽命。

總結:關於 集成吊頂浴霸 安裝步驟推薦和 集成吊頂浴霸 安裝時要注意哪幾點相關內容就介紹到這,浴霸在安裝的時候不會很難,但是一定要把它安裝在合理的位置上才行,這樣才能起到相應的作用。

Ⅱ 集成吊頂浴霸卡扣怎樣安裝視頻組裝扣板怎樣固定

具知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拆下整體吊頂浴缸的包裝,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

PVC扣板吊頂一般都是使用木條做龍骨的,安裝龍骨的時候,在浴霸的位置上、根據浴霸的安裝尺寸,安排、固定好木龍骨即可,浴霸就是安裝在木龍骨上的。

Ⅲ 集成吊頂風暖浴霸安裝方法 六大步驟幫你順利安裝

現在每個家庭都有一個現代化的衛生間。衛生間里都可以洗澡,一個人在一天的疲勞過後,洗個澡可以減輕一天的疲勞。在天氣比較暖和的時候,洗澡不會遇到什麼問題,但是如果到了寒冷的冬天,洗澡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很冷,浴霸就是專門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設計的,集成吊頂風暖浴霸,是浴霸中的一種,也是大家經常使用的一種浴霸,下面有小並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集成吊頂風暖浴霸的安裝方法。

第一、邊角線的安裝

收編條安裝要平整、牢固,確定安裝高度,並劃出水平線。在做好貼好瓷磚後,水平的情況下,將集成吊頂的配套邊角線,緊密固定在瓷磚上,要做到無明顯縫隙。

第二、龍骨的安裝

下吊桿及架置輕鋼龍骨,吊桿、龍骨間的距離要做到和面板大小一至。在頂部打膨脹眼並固定所有吊桿,吊桿下口與吊鉤連接好,再把主龍骨架在吊鉤中間並予固定,調節高度螺母使主龍骨底平面距收邊條上平面線3cm並緊固。

第三、付龍骨的安裝

根據實際的安裝長度減5mm截取所需的付龍骨,套上三角吊件,按圖紙要求把所有的付龍骨用三角吊件暫時掛靠在主龍骨上。

第四、扣板的安裝

戴好乾凈的手套,安裝扣板要考慮整體美觀度和兩邊對稱性。

切割方法:將模板固定,用美工刀和直尺刻畫三次以上,折邊處用剪刀剪成90度角,用手摺壓2-3次即可。將模板切割口對應面卡在付龍骨內,切割口面架於收邊條上,並拉出收邊條卡位將模板卡緊,此時可將三角吊件用鋼鉗和主龍骨卡緊。

中間部分模板的安裝時,將模板的兩個對應面分別卡在付龍骨內,控制好模板間的間隙,保持拼縫直線。註:完成每一排模板安裝後,都要將三角吊件用鋼鉗和主龍骨卡緊。

第五、主機的安裝

按照圖紙設計遇到取暖類主機安裝位置時,以主機面板代替模板,確認准確的主機安裝位置;再把主機箱體放置於付龍骨上方固定好。安裝(嵌入)電器,要做到面板和電器介面平整,無縫隙。

第六、頂部走線和口面板

頂部走線,確定哪些地方需要安裝燈具,哪些地方需要安裝廚衛電器,提前將線路布置好。扣面板,這個環節直接關繫到吊頂的整體效果。不但要做到平整,而且要做到縫直。

通過小編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集成吊頂風暖浴霸以及它的安裝方法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集成吊頂風暖浴霸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用到的一種浴霸,用於我們洗澡時取暖,是利用加熱過的風來制熱一種浴霸。小編在這里推薦大家選擇集成吊頂風暖浴霸時候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集成吊頂風暖浴霸,因為大品牌的集成吊頂風暖浴霸不論從質量還是售後服務來講都是比較可靠的。希望小編的介紹能夠幫助大家了解集成吊頂風暖浴霸及其安裝方法。

閱讀全文

與卡焰集成吊頂浴霸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2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4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50
耳痛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480
燙傷了用什麼方法在家處理 瀏覽:624
風電塔筒法蘭橢圓度測量方法 瀏覽:931
核桃外皮食用方法 瀏覽: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