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西餐廳窗簾安裝方法

西餐廳窗簾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00:53:25

『壹』 各種窗簾安裝方法

各種窗簾安裝方法

各種窗簾安裝方法,窗簾是家居必備的裝飾物,窗簾除了能夠幫助我們保護家庭隱私之外呢,還能很好的起到裝飾家居的作用。窗簾是需要安裝的,以下分享各種窗簾安裝方法有哪些

各種窗簾安裝方法1

一、窗簾的安裝方法有幾種

1、安裝窗簾有以下幾種方式,有一種是套環式,也就是說需要用到搭扣,在窗簾的邊緣,因為雙方的吊環相連接,安裝窗簾的時候只需要勾在窗簾邊緣就可以了,這種安裝的方法能夠掛任何一種類型的窗簾。

2、還有一種叫做弔扣式,也就是說在背後縫制一套吊線,能夠勾住搭扣。這種安裝方法看起來就會非常美觀,因為能夠將搭扣隱藏起來,包括後面的五金等等都藏起來了,所以非常美觀。而且承受能力也比較好,比較適合掛一些質量比較重的窗簾,比如絨布窗簾。

3、還有打結式的,在桿上打一個蝴蝶結,這種掛法就會增加美感。還有一種是套桿式的,通過羅馬桿將窗簾桿套住,拆卸比較簡單,效果也非常不錯。

二、窗簾怎麼選更好看

1、窗簾作為整個房間的點睛之筆,千萬不要小看它的作用,能夠很好地搭配。根據現在的家裝潮流趨勢,需要了解一下,現如今流行什麼樣的窗簾。

2、如果放在卧室當中,比較推薦的就是暖色系列的窗簾,通過雙色搭配,灰色和粉色搭配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給人的感覺就會非常肅靜,營造出一種高檔的氛圍。

3、如果你喜歡簡約風格,尤其你家安裝的是美式風格的客廳,可以選擇不同地方,不同顏色搭配的方式,比如一深一亮,能夠提高整個客廳的亮色。

4、如果是簡約風格,通過一些純色的窗簾搭配,再搭配一層白紗,整個感覺也會非常的`清新素雅。

各種窗簾安裝方法2

各種窗簾安裝方法

一、卷簾窗簾

1、首先先量好窗戶尺寸,選擇合適的窗簾。

2、丈量並且確定好窗簾安裝碼的位置,固定好安裝碼。

3、將卷簾窗簾放在准確的位置,固定好捲筒螺絲,卷簾窗簾的安裝就已經完成了。

二、百葉窗簾

1、首先對百葉窗進行尺寸的測量,以防大小不一影響安裝和美觀。

2、其實要確定外框和內框的尺寸,這是因為不一樣的安裝方式所要求的窗戶深度是不一樣的。

3、確定好尺寸和深度後則進行安裝。安裝方式有固定、平開、推拉和折疊,可根據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安裝。一般不建議選擇固定方式,因為會為清潔工作帶來麻煩。

三、窗簾滑軌安裝法

窗簾的滑軌安裝一般應用於小窗簾,比如飄窗簾的安裝。用電鑽在牆上打孔以後,裝上窗簾的滑軌,再將窗簾掛在滑軌上就可以了。軌道的安裝方法有頂裝和側裝兩種。

四、粘貼安裝法

如果家居比較簡單,或者是出租房,可以選擇粘貼的方式來安裝窗簾,一般有雙面勾膠,直接固定在需要安裝的位置就可以了。

五、羅馬桿安裝法

同樣用電鑽將羅馬桿固定在需要安裝的位置,再將窗簾布掛在窗簾桿上就可以了,桿子的安裝方法有頂裝和側裝兩種。

窗簾安裝注意事項

1、安裝窗簾盒的時候先找好位,畫尺寸線認真,預埋件安裝准確。安裝前做到劃線正確,安裝量尺必須使標高一致,中心線准確。

2、窗簾盒安裝時應該對尺寸使兩端長度相同。

3、要防止窗簾軌道的脫落,一般蓋板厚度不宜小於15mm,薄於15mm的蓋板應該用機螺絲固定窗簾軌。

4、軌道的長度取決於窗戶加上窗套,再加上10厘米的緩沖位置。

5、木材在安裝前要先刷一遍油漆。

6、石膏線下沿與窗套上沿之間至少預留10cm的距離。

7、窗簾桿長度應大於窗套寬度,避免漏光。

8、窗簾桿安裝應水平、牢固。

各種窗簾安裝方法3

窗簾安裝方式——不同的擺放位置

窗簾在考慮具體的安裝時候要考慮不同的擺放位置,例如客廳窗簾安裝和卧室窗簾安裝的時候效果就不一樣,為了能夠讓卧室看起來更加隨意舒適一些, 在考慮窗簾安裝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窗簾扣子間距大一些,如此讓窗簾安裝效果更好。

窗簾安裝方式——結合不同風格來看

不同的窗簾風格其安裝方式也是不同的,為了能夠更好的把握風格以及具體的裝飾位置,建議能夠在安裝之前看看具體的安裝設計圖,如此在自己安裝的時候也能夠更加有把握,一般來說復古風情設計的窗簾安裝的時候暗扣等比較多。

窗簾安裝方式——考慮家居戶型

不同的家居戶型對於各自窗簾安裝風格以及要求都是不盡相同的,建議消費者能夠結合具體的戶型來考慮,一般來說,若是朝陽的家居戶型設計,那麼建議在朝陽的空間板塊中能夠安裝顏色比較淺的窗簾,若是大戶型的設計比較提倡歐式設計的窗簾。

窗簾安裝方式——滑軌安裝

如今比較常用的窗簾安裝方式其中一種就是滑軌安裝設計,此類設計比較適合於酒店以及商場等,因為滑軌設計在操作的時候會更加靈活,很少有卡滯的現象發生,而且滑軌的窗簾安裝方式比較簡單,但是對於大面積的窗簾效果比較好。

窗簾安裝方式——多層窗簾

現在窗簾安裝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例如多層窗簾安裝技術就是一個熱門,它能夠很好的調節室內氣氛,多重窗簾的窗簾軌道在安裝前需要檢查好是否平直,若是有彎曲的現象首先應該調整過來,明窗簾先安裝軌道,暗窗簾可後安裝。

『貳』 窗簾怎麼安裝

窗簾的安裝方法:

1.定位。畫線定位的准確與否,關繫到窗簾安裝的成敗。首先,測量固定孔間距和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

2.安裝窗簾軌,可分為單軌、雙軌或三軌。當窗戶寬度超過1200毫米時,應斷開窗簾軌。

3.斷裂處交錯煨彎應為平緩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

4.一般明簾盒要先安裝在軌道上,重簾軌要配機螺絲,暗簾盒要後安裝在軌道上。重簾軌道小角度應加密,木螺釘規格不小於30mm。

『叄』 窗簾怎麼安裝

窗簾的安裝方法:

1、定位,畫線定位的准確性關繫到窗簾安裝的成敗,首先測量好固定孔距,與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

『肆』 窗簾的安裝方法及步驟介紹

窗簾是室內裝飾的重要組成部分。 它不僅能有效地設置室內氛圍,還能抵禦窗外的陽光,給人以涼爽舒適的生活環境。 很多人買回窗簾但不知道如何安裝它們。 以下小編將教您如何安裝窗簾和台階。

窗簾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窗簾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1,定位
線路定位的准確性與窗簾安裝的成功或失敗有關,首先 測量固定孔距,並且需要安裝軌道的尺寸。
2,安裝窗簾導軌
(1)窗簾導軌有單軌,雙軌或三軌。 當窗口寬度超過1200mm時,窗簾導軌應斷開,斷裂處的斷裂交錯,彎曲應平緩。 曲線,重疊的長度不小於200mm。 明窗簾盒一般都有第一道。 應使用機器螺釘添加厚窗簾導軌; 黑暗的窗簾盒應該是後方軌道。 重型窗簾軌道的小角應加密,間距不小於30mm。
(2)安裝起重鉗,將夾具旋轉90度到軌道,並用自攻螺釘將起重鉗安裝在頂板上。 如果是混凝土結構,則需要添加膨脹絲。
3。 安裝窗簾桿
(1)修正連接夾具,連接桿或線,然後將其拉到夾具上。 它是平的,與房間的高度一致。
(2)安裝標准窗簾軌道(雙軌道),底座寬度一般應在15CM以上,並可根據情況減少單軌道。
4,調整位置
落在檯面上的落地窗簾或窗簾。 安裝導軌時,應允許窗檯的寬度,以避免窗簾下垂時的阻礙。

窗簾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為了防止將來使用該系列,問題是威脅人們的安全。 必須正確調節窗簾的安裝。 以上是對幕簾安裝方法的步驟的介紹。 我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您仍然有不明白的事情,可以關注我們土巴兔,土巴兔將為您提供更完整,更詳細和更新的信息。

『伍』 窗簾安裝幾種方法圖解

方法一:平直式掛法
平直式是比較常見的窗簾安裝方法,這種方法是最簡單的,常用在卧室、浴室等地方。具體的安裝方法是:通過穿孔、套環就可以將窗簾的整體呈現,這種很簡單的安裝完全可以自己動手,不用花錢請別人來安裝,節省裝修預算。
方法二:裝飾簾頭窗簾掛法
通常在客廳雙層窗簾安裝時,會採用具有裝飾性的方法。裝飾簾頭掛法就是很多家庭的選擇,這種方式也很實用:一是採用裝飾簾頭,不需要用到滑輪,直接將窗簾桿插入頂盒就可以掛在牆上;二是運用了半截式,對一些小窗戶安裝比較適合。窗簾還可以運用工字褶、手工褶等模式,展示不同家居空間的特點。

『陸』 窗簾的安裝方法

准備材料:窗簾、電鑽、尺子、螺絲刀。

1、首先用尺子在牆上量出窗簾支架的尺寸,然後用電鑽鑽出窗簾支架的螺絲孔。

『柒』 窗簾的安裝方法和技巧

除了遮陽效果,窗簾仍然是家庭的風景。 窗簾和家居風格必須共同營造一個統一和諧的家居環境,讓窗簾變得美麗。 然後你會安裝窗簾嗎? 接下來,小編將向您介紹窗簾的安裝方法和技術。

幕布的安裝方法和技巧
1。 定位:線路定位的准確性與窗簾安裝的成功或失敗有關。 首先,測量固定孔距和所需安裝導​​軌的尺寸。
2。 窗簾導軌的安裝:(1)窗簾導軌分為單軌,雙軌或三軌。 當窗寬大於1200mm時,應斷開簾幕導軌,斷裂處的彎曲應交錯,彎曲應平滑,重疊長度不應小於200mm。 明窗簾盒一般都有第一道。 應使用機器螺釘添加厚窗簾導軌; 黑暗的窗簾盒應該是後方軌道。 重型窗簾軌道的小角應加密,間距不小於30mm。
(2)安裝起重鉗,將夾具旋轉90度到軌道,並用自攻螺釘將起重鉗安裝在頂板上。 如果是混凝土結構,則需要添加膨脹絲;
3。 安裝窗簾桿:(1)糾正連接夾具,連接桿或線,並將其拉到夾具上。 它是平的,與房間的高度一致。
(2)安裝標准窗簾軌道(雙軌道),基本寬度一般應在15CM以上,單軌可根據情況減少
4,調整位置:落地窗簾或 窗簾懸掛在桌子上,安裝軌道當應該避免窗檯的寬度時,窗簾下垂時會不雅觀;

窗簾的安裝方法和技巧
以上是小編今天為您帶來的窗簾安裝介紹,相信朋友們。 我也有一定的了解,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 您還可以登錄土巴兔查看更多相關內容和信息。 在裝修中,無處可尋求難治性疾病? 裝修很油膩,不知道該怎麼避免? 點擊進入問答系統,在線裝修舊中葯,為您提供全面支持。

『捌』 窗簾有幾種安裝方式窗簾安裝類型

窗簾有幾種安裝方式窗簾安裝類型

窗簾有幾種安裝方式窗簾安裝類型,客廳作為住宅當中重要的區域,它的採光度非常的重要,現代化的設計都會將客廳當中設計一面非常大的窗戶,那麼,以下分享窗簾有幾種安裝方式窗簾安裝類型

窗簾有幾種安裝方式窗簾安裝類型1

一、窗簾的安裝方法有幾種

1、安裝窗簾有以下幾種方式,有一種是套環式,也就是說需要用到搭扣,在窗簾的邊緣,因為雙方的吊環相連接,安裝窗簾的時候只需要勾在窗簾邊緣就可以了,這種安裝的方法能夠掛任何一種類型的窗簾。

2、還有一種叫做弔扣式,也就是說在背後縫制一套吊線,能夠勾住搭扣。這種安裝方法看起來就會非常美觀,因為能夠將搭扣隱藏起來,包括後面的五金等等都藏起來了,所以非常美觀。而且承受能力也比較好,比較適合掛一些質量比較重的窗簾,比如絨布窗簾。

3、還有打結式的,在桿上打一個蝴蝶結,這種掛法就會增加美感。還有一種是套桿式的,通過羅馬桿將窗簾桿套住,拆卸比較簡單,效果也非常不錯。

二、窗簾怎麼選更好看

1、窗簾作為整個房間的點睛之筆,千萬不要小看它的作用,能夠很好地搭配。根據現在的家裝潮流趨勢,需要了解一下,現如今流行什麼樣的窗簾。

2、如果放在卧室當中,比較推薦的就是暖色系列的窗簾,通過雙色搭配,灰色和粉色搭配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給人的感覺就會非常肅靜,營造出一種高檔的氛圍。

3、如果你喜歡簡約風格,尤其你家安裝的是美式風格的客廳,可以選擇不同地方,不同顏色搭配的方式,比如一深一亮,能夠提高整個客廳的亮色。

4、如果是簡約風格,通過一些純色的窗簾搭配,再搭配一層白紗,整個感覺也會非常的清新素雅。

窗簾有幾種安裝方式窗簾安裝類型2

窗簾基礎知識

一、從功能認識窗簾

1、保護私隱。

對於一個家庭來說,誰都不喜歡自己的一舉一動在別人的視野之內。從這點來說,不同的室內區域,對於私隱的關注程度又有不同的標准。客廳這類家庭成員公共活動區域,對於私隱的要求就較低,大部分的家庭客廳都是把窗簾拉開,大部分情況下處於裝飾狀態。

而對於卧室、洗手間等區域,人們不但要求看不到,而且要求連影子都看不到。這就造成了不同區域的窗簾選擇不同的問題。客廳我們可能會選擇偏透明的一款布料,而卧室則選用較厚質的布料。

2、利用光線

其實保護私隱的原理,還是從阻攔光線方面來處理的。這里所說的利用光線,是指在保護私隱的情況下,有效地利用光線的問題。例如一層的居室,大家都不喜歡人家走來走去都看到室內的一舉一動。但長期拉著厚厚的窗簾又影響自然採光。所以類似於紗簾一類的輕薄簾布就應運而生了。

3、裝飾牆面

窗簾對於很多普通家庭來說,是牆面的最大裝飾物。猶其是對於一些"四白落地"的一些簡裝家庭來說,除了幾幅畫框,可能牆面上的東西就剩下窗簾了。所以,窗簾的選擇漂亮與否,可能往往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同樣,對於精裝的家庭來說,合適的窗簾將使得家居更漂亮更有個性。

4、吸音降噪

我們知道,聲音的傳播部分,高音是直線傳播的,而窗戶玻璃對於高音的反射率也是很高的。所以,有適當厚度的窗簾,將可以改善室內音響的混響效果。同樣,厚窗簾也有利於吸收部分來自外面的噪音,改善室內的聲音環境。

二、從要求選購窗簾

1、設計風格

我們知道窗簾有很多種類型的設計款式。與這些款式又與室內設計風格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所以,窗簾的選擇,設計風格是第一要求。也就是說,窗簾的一切因素,首先是要與室內的風格相配套。在這一點上,你需要更多地咨詢你的室內設計師的意見,以便使窗簾的設計與室內設計風格相適應。

2、功能需要

從一款所述的功能要求,你在設計風格的基礎上,需要對窗簾的厚薄作出選擇。一般來說,有兩種方法:

1)採用一種較厚的布料。

2)採用一種較厚的布料,同時裡面做一層薄紗簾。

至於採用何種方案,這需要考慮實際的情況,例如一些設計風格就不允許有薄紗簾的存在。

3、選擇布料

用作窗簾的布料有很多種選擇,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有關布料的性能特徵:

1、輕、薄透明或半透明的布料,如棉、聚酯棉混紡布、玻璃紗、精細網織品、蕾絲和巴里紗等。

2、中等厚度的不透光布料,如花式組織棉布、尼龍及其混紡布,稀鬆網眼布;滑面布料,如擦光印花棉布磨光棉布、仿古緞子、真絲和波紋綢等。

三、從設計選擇花色

即使同一種布料,花色也五花百門。選擇合擇的花色,對於設計的形式有著很大的影響。

1、窗簾的主色調應與室內主色調相適應。補色或者類近色都是允許的,但是極端的冷暖對比卻是一個大忌。

2、現代設計可選擇素色窗簾;優雅的設計可選擇淺紋的窗簾;田園風格可選擇小紋的窗簾;而豪華的設計則可以選用素色或者大花的窗簾。

3、選擇條紋的窗簾,其走向應與室內風格的走向相配合。

總的來說,窗簾的選擇是一門相當關鍵的項目。作為室內設計師,或者業主都應予以高度重視。

窗簾有幾種安裝方式窗簾安裝類型3

選窗簾注意事項 窗簾搭配小技巧

選窗簾注意事項

(1)選材質

很多業主圖方便,客廳、卧室、書房都選擇一樣材質的窗簾,其實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購買窗簾注意事項:也有些業主尋思窗簾的冬暖夏涼為選擇薄透材質還是粗實材質而操心,這時候最好選擇雙重材質的窗簾。內外分別為一層薄透材質和粗實材質,在冬夏季節主人可以自由切換窗簾。

(2)選花色

窗簾的顏色和圖案也是選購窗簾的注意事項之重點,一般來說要按不同的區域選擇不同花色的'窗簾。卧室可以選擇暖色調的粗實質地窗簾,將卧室塑造成溫馨溫暖的氛圍,便於主人們休息;客廳、書房則選擇明亮薄透質地的窗簾,營造出輕松明快的氣氛,便於主人與朋友的交談和工作。

(3)選質量

窗簾的質量也是業主們選購窗簾時應注意的問題,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主要看手感,一般選擇摸上去手感柔軟的窗簾為宜,手感太硬或者磕手的窗簾就要小心了。

(4)選尺寸

窗簾的尺寸大小並不是簡單的以能否遮掩窗戶來衡量的,購買窗簾注意事項要考慮窗簾的高度與寬度的比例。一般來說高度與寬度比例稍大,會有更好的裝飾效果。

窗簾搭配小技巧

1、窗簾色彩的選擇

窗簾的顏色要與室內的牆面、地面及陳設物的色調相匹配,以便形成統一和諧的環境美。牆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傢具是黃色或灰色,窗簾宜選用橙色。牆壁是淺藍色,傢具是淺黃色,窗簾宜選用白底藍花色。牆壁是黃色或淡黃色,傢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簾宜選用黃色或金黃色。牆壁是淡湖綠色,傢具是黃色、綠色或咖啡色,窗簾選用中綠色或草綠色為佳。

2、窗簾面料質地的選擇

在選擇窗簾的質地時,首先應考慮房間的功能,如浴室、廚房就要選擇實用性比較強的而容易洗滌的布料,而且風格力求簡單流暢。客廳、餐廳可以選擇豪華、優美的面料。卧室的窗簾是我們應多費心的地方,它要求厚質、溫馨、安全,以保證生活隱密性及睡眠安逸。書房窗簾卻要透光性能好、明亮,採用淡雅的色彩,使人身臨其中心情平穩,有利於工作學習。

3、窗簾布圖案的選擇

窗簾布圖案主要有兩種類型,即:抽象型(又叫幾何形),如方、圓、條紋及其他形狀,和天然物質形態圖案(如動物、植物、山水風光等)。選擇窗簾圖案時一般應注意,窗簾圖案不宜過於瑣碎,要考慮打褶後的效果。窗簾花紋不宜選擇斜面,否則會使人產生傾斜感。高大的房間宜選橫向花紋。

窗簾桿安裝方法

1、劃線:以安裝窗簾下那個支座作為標准劃線,劃出支座定位線與孔位置線。3個支座的,中間的支座位於窗戶或牆壁中心,兩端的須等距。兩端的支座離開牆壁約15——20cm或離開羅馬桿端部5-10cm。

2、打孔:在窗簾桿安裝時,其打孔深度應在3、5cm到5cm之間,當然其中不可以跑眼與歪斜的現象;在打孔時得注意遠離電線與水管,其打孔完成後,將其把塑料膨脹管壓入孔內。

3、安裝桿:支座用自攻絲緊固;吊環套入桿內,吊環一分為二,兩端各留1個吊環;把羅馬桿壓入開口支座內,調整,使兩端裝飾頭離開牆壁的距離一致。

4、掛窗簾:在窗簾穿好掛鉤後,將其把掛鉤的一端掛入吊環的孔內就可以了,但在掛好窗簾後,應將左右開合窗簾,檢查滑動是否靈活,兩幅窗簾高度是否一樣。

『玖』 窗簾的安裝方法與注意事項

窗簾的安裝方法與注意事項

窗簾的安裝方法與注意事項,裝修接近尾聲,就要考慮安裝窗簾了,窗簾作為一個控制室內採光與保障空間隱私的軟裝裝飾,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窗簾的安裝方法與注意事項。

窗簾的安裝方法與注意事項1

1、平直式掛法

平掛式掛法窗簾是一種以簡單大方而設計的窗簾,它也是家居窗簾窗簾中做常見的一種,它的掛法基本上是以穿孔、套環、系繩、吊帶等形式來掛的,這種掛法的窗簾體現著輕松自由的生活氛圍。

2、裝飾簾頭窗簾掛法

裝飾窗頭窗簾的掛法相對於其他窗簾的掛法,是比較經濟實用的,因為它一方面是不需要滑輪,可直接將窗簾桿插入頂盒內掛在牆上,而另一方面是它比較適用於小窗戶,可採用半截式,來增大窗戶視覺效果。裝飾簾頭窗簾的工字褶、手工褶、抽褶、吊帶式等,在精巧的設計下,能體現甜美的居家感受,讓純凈柔美走進卧室。

3、羅馬簾掛法

羅馬式窗簾是一種可以根據季節變化來選擇放下或者拉上的窗簾,這種羅馬式掛法的窗簾是自然對折的,比較有立體感,而它的吊帶式、四段抽褶式、底部帶水晶式等不同的形式都能完美的體現出活潑生動效果。

4、百褶式掛法

百褶式掛法的窗簾在通常的情況下,分為單層百褶窗簾和雙層百褶窗簾,單層的百褶窗簾能把室內營造出朦朧的感覺,而雙層的百褶窗簾可以有效的減少室內暖氣和冷氣的流失。一般這種掛法的窗簾能給家居帶來飄逸大氣的感覺。

窗簾安裝的注意事項

1、在安裝窗簾上有的客戶要求先貼牆紙再裝軌道,這樣不僅容易弄臟牆紙害怕打錯孔後難以修補,所以應先裝軌道後貼牆紙,這樣打錯的孔能被牆紙掩蓋起來,就不會影響美觀。

2、如果你家裡安裝的窗簾裝在內框的話,這時就一定要裝防蚊紗窗,也不用在等裝好窗簾軌道後裝,我們可以在裝軌道時預留出裝防蚊紗窗的位置,不影響以後防蚊紗窗的安裝。

3、安裝窗簾軌道建議用結實的鋁合金軌道,它耐用,又堅硬,不過價格確實會叫高,如果選用便宜軌道,窗簾經常掉下來,要經常維修,十分麻煩。

以上就是窗簾的四種安裝方法和窗簾安裝的注意事項。希望通過以上介紹大家對窗簾安裝有了大概的了解,了解了窗簾的安裝方法動起手來才會得心應手。

窗簾的安裝方法與注意事項2

一、窗簾安裝方法

1、定位

畫線定位的准確性關繫到窗簾安裝的成敗,首先測量好固定孔距,與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

2、安裝窗簾軌:

(1)窗簾軌有單、雙或三軌道之分。當窗寬大於1200mm時,窗簾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平緩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明窗簾盒一般先安軌道。重窗簾軌應加機螺絲;暗窗簾盒應後安軌道。重窗簾軌道小角應加密間距,木螺絲規格不小於30mm。

(2)安裝吊裝卡子,將卡子旋轉90度與軌道銜接完畢,用自攻螺絲將吊裝卡子安裝到頂板之上。如果是混凝土結構,需要加膨脹鏍絲。

3、安裝窗簾桿:

(1)校正連接固定件,將桿或鐵絲裝上,拉於固定件上。做到平、正同房間標高一致。

(2)安裝標準的`窗簾軌道(雙軌),其基礎寬度一般應在15CM以上,單軌可根據適當情況縮減。

4、調節位置

落地式窗簾或垂過檯面的窗簾,安裝軌道時應讓出窗檯的寬度,避免窗簾下垂時受阻而顯得不雅觀。

二、窗簾安裝注意事項

1、安裝窗簾盒的時候先找好位,畫尺寸線認真,預埋件安裝准確。安裝前做到劃線正確,安裝量尺必須使標高一致,中心線准確。

2、窗簾盒安裝時應該對尺寸使兩端長度相同。

3、要防止窗簾軌道的脫落,一般蓋板厚度不宜小於15mm,薄於15mm的蓋板應該用機螺絲固定窗簾軌。

4、軌道的長度取決於窗戶加上窗套,再加上10厘米的緩沖位置。

5、木材在安裝前要先刷一遍油漆。

6、石膏線下沿與窗套上沿之間至少預留10cm的距離。

7、窗簾桿長度應大於窗套寬度,避免漏光。

8、窗簾桿安裝應水平、牢固。

三、飄窗窗簾安裝

飄窗窗簾安裝方法一:在飄窗裡面安裝吊頂滑道

優點:安裝方便,遮光性好。

缺點:只能安裝半長窗簾,窗簾的裝飾效果無法充分體現。

飄窗窗簾安裝方法二:在室內沿飄窗安裝滑軌

優點:可以安裝2.8M大窗簾,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

缺點:受室內石膏線位置影響,窗簾滑軌不能貼牆線安裝,導致窗簾與牆體之間無法很好貼合,容易漏光。

飄窗窗簾安裝方法三:室內側裝窗簾桿

優點:可以安裝2.8M大窗簾,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不用考慮石膏線對窗簾安裝位置的影響。

缺點:由於側裝支架阻止的窗簾的移動,導致窗簾接合處容易封閉不嚴,產生漏光;此缺點在單桿安裝時不明顯,但是在雙桿安裝的時候比較明顯。

飄窗窗簾安裝方法四:室內雙桿滑道

優點:可以安裝2.8M大窗簾,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不用考慮石膏線對窗簾安裝位置的影響;由於使用滑道,因此側裝支架對窗簾的活動沒有任何影響,因此窗簾的接合處可以很嚴密。

四、卷簾窗簾安裝

步驟一:安裝卷簾配件

決定製頭左右方向與拉珠的垂直方向,制頭左右可互換,可以根據主人喜好或者家居的擺放方便來安裝制頭。拉珠制頭可旋轉,分別對應側裝和頂裝後的拉升使用。

步驟二:制頭安裝

制頭安裝有兩種方法,分別對應兩種安裝方案。

第一種:外裝

將成品與窗戶比較,找到合適的位置後,在窗框或者牆壁上標示制頭螺絲的位置,用螺絲將左右制頭擰緊在窗框或者牆壁上,並且將無拉珠的制頭上的可轉動模塊掀開。

第二種:內裝

將成品卷簾置於窗框內,找到合適的位置後,在窗框頂部標示制頭螺絲的位置,用螺絲將左右制頭分別鎖緊在窗框內頂部,並將無拉珠的制頭上的可轉動模塊掀開。

步驟三:安裝軌道

1、 先將上軌右端套入帶拉珠的制頭,然後將上軌左端套入無拉珠的制頭。

2、 將掀開的可轉動模塊扣上,確認卷簾不會輕易掉落或移動,則安裝完成。

3、 將靠前一面的珠簾往下輕拉,卷簾自動升起。

4、 將靠後一邊的珠簾往下拉動,可以控制卷簾的下降。

註:要收起都必須先把卷簾窗簾轉至與牆面垂直後,再拉起;若要中途或最後停止,則把拉繩向右45度,整幅簾就會自動扣緊。

『拾』 窗簾的安裝方法有幾種

1、首先用沖擊電鑽在牆壁打孔,以安裝的那個支座作為標准劃線,劃出支座定位線和孔位置線。一般羅馬桿長度超過2.5米3個支座,中間的支座位於窗戶或牆壁中心,兩端的須等距。兩端的支座離開牆壁約15—20cm。

2、打孔深度3.5—5cm,打孔時不能跑眼、歪斜,注意:遠離電線、水管。打完孔後,把塑料膨脹管壓入孔內。

3、安裝桿支座用自攻絲緊固,吊環套入桿內,吊環一分為二,兩端各留1個吊環;把羅馬桿壓入開口支座內,調整,使兩端裝飾頭離開牆壁的距離一致。

4、掛窗簾窗簾穿好掛鉤,把掛鉤的另一端掛入吊環的孔內;左右開合窗簾,檢查滑動是否靈活、兩幅窗簾是否等高。高度不一致時,及時進行微調。

飄窗窗簾安裝方法

1、在室內沿飄窗安裝滑軌

優點:可以安裝2.8M大窗簾,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

缺點:受室內石膏線位置影響,窗簾滑軌不能貼牆線安裝,導致窗簾與牆體之間無法很好貼合,容易漏光。

2、在飄窗裡面安裝吊頂滑道

優點:安裝方便,遮光性好。

缺點:只能安裝半長窗簾,窗簾的裝飾效果無法充分體現。

3、室內雙桿滑道

優點:可以安裝2.8M大窗簾,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不用考慮石膏線對窗簾安裝位置的影響;由於使用滑道,因此側裝支架對窗簾的活動沒有任何影響,因此窗簾的接合處可以很嚴密。

4、室內側裝窗簾桿

優點:可以安裝2.8M大窗簾,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不用考慮石膏線對窗簾安裝位置的影響。

缺點:由於側裝支架阻止的窗簾的移動,導致窗簾接合處容易封閉不嚴,產生漏光;此缺點在單桿安裝時不明顯,但是在雙桿安裝的時候比較明顯。

閱讀全文

與西餐廳窗簾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狗產後的表現和解決方法 瀏覽:835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