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vivo鈴聲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vivo鈴聲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10-06 01:49:56

⑴ vivo手機怎麼設置自己喜歡的鈴聲呢

自定義鈴聲設置方法:
進入i音樂中,在音樂播放列表中長按選中的一首歌曲,選擇製作鈴聲。(製作好的鈴聲是保存在文件管理的「製作鈴聲」文件夾中的。)目前支持鈴聲製作的格式只有兩種:mp3和wav。

⑵ vivo手機如何設置手機鈴聲

打開設置--聲音與振動即可選擇來電鈴聲、信息鈴聲、日歷提醒鈴聲、通知鈴聲、鬧鍾鈴聲設置;

自定義鈴聲設置方法
進入i音樂中,在音樂播放列表中長按選中的一首歌曲,選擇製作鈴聲。(製作好的鈴聲是保存在文件管理的「製作鈴聲」文件夾中的。)目前支持鈴聲製作的格式只有兩種:MP3和WAV.

⑶ vivo手機如何設置鈴聲

第一步:
在桌面上點擊【設置】圖標,或者桌面頂部下拉,選擇【齒輪】圖標。
第二步:
進入【設置】後,選擇【聲音】。
第三步:
在這里有來電、信息、通知的鈴聲選項。
第四步:
以設置來電鈴聲為例,選擇【來電鈴聲】進入。
第五步:
選擇【自定義鈴聲】,可以把手機中的音樂文件設置為鈴聲;
選擇【系統鈴聲】,則是系統自帶的鈴聲。
方法二:
第一步:
在桌面選擇【文件管理】圖標。
第二步:
在文件管理的首頁選擇【音樂】;
也可以在【手機U盤】里找到你放音樂的文件夾。
第三步:
進入音樂文件夾後,長按某個音樂文件。
第四步:
在彈出的選項里選擇【設為】。
第五步:
選擇你要把該文件設置為哪一類鈴聲即可。

⑷ vivo手機自定義鈴音怎麼設置

vivo手機自定義鈴聲設置方法:
1、進入i音樂中,在音樂播放列表中選擇歌曲--點擊「...」--選擇製作鈴聲(製作好的鈴聲是保存在文件管理的「製作鈴聲」文件夾中的),目前支持鈴聲製作的格式只有兩種:mp3和wav,付費或會員歌曲暫不支持設置鈴聲;
2、第三方軟體設置鈴聲,如:進入網易雲音樂--進入播放界面--點擊右側「…」--設為鈴聲--截取音樂片段--設為來電鈴聲即可(註:第三方軟體設置鈴聲部分音樂需要開通VIP才支持設置,具體以頁面顯示為准)。

⑸ vivo怎樣設置個人鈴聲

vivo設置個人鈴聲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開手機自帶的設置。
2、選擇「聲音」這個選項。
3、向下滑動手機,找到來電鈴聲這個選項。
4、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作為來電鈴聲。但是要注意要把靜音關掉,打開聲音才可以進行選擇。
vivo是維沃移動通信有限公司旗下的手機品牌,於2011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布局。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能產品。vivo除在中國大陸市場外,還進駐了印度、泰國、緬甸等海外市場。vivo旗下有Xplay系列、X系列和Y系列三大產品線布局,2018年新增產品系列NEX,主要代表產品vivoNEX、vivoX21和vivoY85s等。HiFi和拍照是vivo的產品基因。
更多關於vivo怎樣設置個人鈴聲,進入:https://www.abcgonglue.com/ask/dab8111615823853.html?zd查看更多內容

⑹ vivo手機鈴聲怎麼設置

vivo手機是步步高通訊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機品牌,主打「Hi-Fi & Smart」,繼承了步步高手機過去在音樂上的特色,同時合理地結合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統開發出了Funtouch OS,為喜歡音樂的'智能手機用戶帶來了不同的體驗。

既然作為音樂手機,鈴聲當然要有自己的個性,那麼在Funtouch OS的vivo手機上怎麼設置鈴聲呢?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吧!

方法一

第一步

在桌面上點擊【設置】圖標,或者桌面頂部下拉,選擇【齒輪】圖標

第二步

進入【設置】後,選擇【聲音】

第三步

在這里有來電、信息、通知的鈴聲選項

第四步

以設置來電鈴聲為例,選擇【來電鈴聲】進入

第五步

選擇【自定義鈴聲】,可以把手機中的音樂文件設置為鈴聲

選擇【系統鈴聲】,則是系統自帶的鈴聲

方法二

第一步

在桌面選擇【文件管理】圖標

第二步

在文件管理的首頁選擇【音樂】

也可以在【手機U盤】里找到你放音樂的文件夾

第三步

進入音樂文件夾後,長按某個音樂文件

第四步

在彈出的選項里選擇【設為】

#FormatImgID_9#

第五步

選擇你要把該文件設置為哪一類鈴聲即可

⑺ vivo手機怎麼設置來電鈴聲

設置系統鈴聲的方法
打開設置--聲音與振動即可選擇來電鈴聲、信息鈴聲、日歷提醒鈴聲、通知鈴聲、鬧鍾鈴聲設置;

自定義鈴聲設置方法
進入i音樂中,在音樂播放列表中長按選中的一首歌曲,選擇製作鈴聲。(製作好的鈴聲是保存在文件管理的「製作鈴聲」文件夾中的。)目前支持鈴聲製作的格式只有兩種:MP3和WAV.

⑻ 怎樣設置vivo手機鈴聲來電鈴聲

鈴聲的設置方法如下:
一、設置系統鈴聲的方法
進入設置--聲音與振動/聲音、振動與靜音鍵/聲音--可設置來電鈴聲、信息鈴聲、日歷提醒鈴聲、通知鈴聲、鬧鍾鈴聲等。

二、自定義鈴聲設置方法
1、進入設置--聲音與振動/聲音、振動與靜音鍵/聲音--來電鈴聲--自定義鈴聲,選擇本地歌曲,也可在選擇歌曲後點擊右上角剪輯,自由截取歌曲片段設置為來電鈴聲。
2、進入i音樂中,在音樂播放列表中選擇歌曲--點擊「...」--選擇鈴聲彩鈴--截取片段後--設為鈴聲。目前支持鈴聲製作的格式:MP3和WAV,付費或會員歌曲暫不支持設置鈴聲(製作好的鈴聲保存在文件管理的「製作鈴聲」文件夾中)

⑼ vivo手機怎麼設置個人鈴聲

可參考vivo手機的設置方法:進入聯系人--點擊聯系人打開--默認鈴聲--手機鈴聲--自定義鈴聲中設置(Origin OS系統需進入聯系人--選擇聯系人打開--編輯--底部「展開」--鈴聲--自定義鈴聲中選擇)。
溫馨提示:保存在手機上的號碼才可以設置個人鈴聲。

閱讀全文

與vivo鈴聲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