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鋁材門窗安裝方法視頻

鋁材門窗安裝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10-05 20:47:58

❶ 有誰知道鋁合金門窗是怎麼組裝的

鋁合金窗的具體安裝步驟介紹
1、確定位置
在窗戶安裝前需要根據圖紙設計,依照紙樣上的安裝位置、尺寸和標高對窗戶的位置進行確認,以頂層窗邊線為准,用線墜或者經緯儀將窗邊線向下引,並在各處化纖標記。
2、披水安裝和防腐處理
按施工圖紙要求將披水固定在鋁合金窗上,且要保證位置正確、安裝牢固。
(1)門窗框四周外表面的防腐處理設計有要求時,按設計要求處理。如果設計沒有要求時,可塗刷防腐塗料或粘貼塑料薄膜進行保護,以免水泥砂漿直接與澳威鋁合金門窗表面接觸,產生電化學反應,腐蝕鋁合金門窗。
(2)安裝鋁合金門窗時,如果採用連接鐵件固定,則連接鐵件,固定件等安裝用金屬零件最好用不銹鋼件。否則必須進行防腐處理,以免產生電化學反應,腐蝕鋁合金門窗。
3、鋁合金窗的安裝

鋁合金窗的具體安裝步驟介紹
根據劃好的線路,對澳威鋁合金窗進行安裝和固定,在牆體上預埋了鐵件的時候,可以直接將窗戶的鐵腳與牆體鐵件焊接,而沒有預埋鐵件的時候,需要用金屬膨脹螺栓活塑料螺栓進行固定,在焊接結束後注意對焊接處進行防銹處理。
4、鋁合金窗的固定
(1)當牆體上預埋有鐵件時,可直接把鋁合金門窗的鐵腳直接與牆體上的預埋鐵件焊牢,焊接處需做防銹處理。
(2)當牆體上沒有預埋鐵件時,可用金屬膨脹螺栓或塑料膨脹螺栓將鋁合金門窗的鐵腳固定到牆上。
(3)當牆體上沒有預埋鐵件時,也可用電鑽在牆上打80mm深、直徑為6mm的孔,用L型80mm×50mm的6rmn鋼筋。在長的一端粘塗108膠水泥漿,然後打入孔中。待108膠水泥漿終凝後,再將鋁合金門窗的鐵腳與埋置的6mm鋼筋焊牢。
5、縫隙的處理
鋁合金窗在安裝固定後,可以利用彈性保溫材料或者玻璃棉氈等對縫隙進行填充,同時外表面留5~8mm深槽口用密封膠進行密封。

❷ 鋁合金門窗安裝流程

鋁合金門窗安裝流程

鋁合金門窗安裝流程,鋁合金相比於其他材質來說也更耐用,所以大多數業主都會選擇用鋁合金材質。大家在使用鋁合金門窗的時候要看看鋁合金門窗安裝規范。下面分享鋁合金門窗安裝流程。

鋁合金門窗安裝流程1

1、預留好洞口

鋁合金窗戶的安裝之前,首先要預留好洞口,牆面須預留比鋁門窗尺寸較大的窗口,通常左右各加大1.5cm,上加大1.5cm,下加大2.5cm以方便安裝鋁合金門窗,若預留尺寸誤差過大造成鋁合金門窗無法安裝時建築商應負責處理。

2、定出三種基準線

洞口預留好後,下一步就是要准備放樣了,放樣是安裝前的必經程序。大家應先放樣定出三種基準線,分別是:

中心基準線--決定窗的中心位置。

水平基準線--決定窗的高度位置。

進出基準線--決定窗的內外位置。

3、安裝外框

接著就要著手安裝外框,安裝師傅會按照上面測量好的位置,在鋁合金窗戶的安裝外框過程中,需要使用到線墜和水平尺,定其真正水平,垂直位置後在鋁合金框四周用木楔填緊固定。下一步工序就是埋置固定片:將固定片埋入混凝土牆或磚牆內3-4公分,以1:2水泥砂漿拌合石子固定,或用焊接將固定片焊接與鋼筋。

4、水泥嵌補

完成上面這些工序後,下一步就要進行水泥嵌補。具體的方法是:先將周圍的木楔拆除,然後再進行水泥砂漿嵌縫,這樣做的目的是防止鋁合金框與壁面間產生縫隙滲水。

鋁合金窗戶的安裝的最後一道工序是:預留塞水路縫:鋁合金門窗嵌縫後,外框室內邊緣四周在粉刷前,水泥工需以1cm見方的木條釘住,預留塞水路縫,在粉刷後掀起木條後以防漏劑填補,防止雨水滲入。

鋁合金門窗安裝規范

當牆體上有鐵件時,可把鋁合金門窗的固定片直接與牆體上的預埋鐵件焊牢,焊接處需防銹處理。專業好文,盡在門業視界。2當牆體上沒有預埋鐵件時,可以用金屬膨脹螺栓或塑料膨脹螺栓將鋁合金門窗的.固定片固定高牆上。當牆體上沒有預埋鐵件時,也可用電鑽在牆上打8mm深直徑為6mm的孔用L型80×50mm的6mm鋼筋。在長的一段黏塗108膠水泥漿,然後打入孔中。待108膠水泥漿終凝後,再將鋁合金門窗的鐵腳與埋置的6mm鋼筋焊牢。

門窗跨與牆體間間隙的處理:鋁合金門窗安裝固定後,應先進行隱蔽工程驗收,合格後及時按設計要求處理門窗框與牆體之間縫隙。如果設計未要求時,可採用發泡膠填塞縫隙,亦可採用彈性保溫材料或玻璃棉氈條分層填塞,外表面留5mm—8mm深槽口填嵌嵌縫油膏或密封膠。

若門窗框側邊已進行防腐處理,也可填嵌低鹼性細石混凝土。鋁合金窗應窗檯板安裝後將上縫、下縫同時填嵌,填嵌時不可用力過大,防止窗框受力變形。

鋁合金門窗安裝流程2

鋁合金窗安裝方法

1、確定窗戶洞口高、寬、對角線等尺寸與自己業主定製窗框尺寸是否一致。

2、安裝、固定好窗框。

3、鑲嵌玻璃及安裝五金配件等。

4、安裝完成後,對五金配件、玻璃內外貼保護摸進行保護並在窗框下放置保護殼。

5、這一些安裝工序完成後,等業主驗收合格後就可以了。

鋁合金窗使用過程中會出現的問題

1、使用時間久了之後表面肯定會有臟東西或灰塵等覆蓋,所以一定要定時清潔。

2、平時清潔不慎,或風力太大的原因,玻璃出現裂痕,需要及時更換新玻璃,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3、平時不注意保養導致窗框卡槽內有異物卡住、滑輪損壞等問題導致窗戶不順暢。

4、長時間的使用,強烈的風雨吹打和陽光的曝曬會讓密封條和密封膠有巨大的腐蝕,而導緻密封功能和保溫功能變差。

5、因為平時用力關窗等原因導致窗框的螺絲松動,如果出現五金配件松動,自己擰緊就可以了;如果出現零部件損壞等需要立即更換的新的,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鋁合金門窗應該如何維護和保養

1、鋁合金門窗在使用中,動作要輕,推拉順其自然;發現有困難不要硬拉硬推,應先排除故障。積灰,變形是鋁合金門窗推陳出新拉困難的主要原因,要保持門框清潔,特別是推拉槽的清潔。可用吸塵器吸去槽內和門封毛條的積灰。

2、清潔鋁合金門窗時,人不要踩到鋁框上,也不要拉住框作支撐。

3、鋁合金門窗可用軟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滌劑,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廁精等強酸鹼的清潔劑。

4、雨天過後,應及時抹乾淋濕的玻璃和門窗框,特別注意抹乾滑槽積水。滑槽用久,磨擦力增加,可加少許機油或塗一層火蠟油。

5、應經常檢查鋁合金框架的連接部位,及時旋緊螺栓,更換已受損的零件。定位軸銷、風撐、地彈簧等鋁合金門窗的易損部位,要時常檢查,定期加潤滑油保持干凈、靈活。

6、密封毛條和玻璃膠封是保證門窗密封保溫的關鍵結構,如有脫落要及時修補,更換。

7、經常檢查鋁合金框牆體結合處,日久如有松動極易使框架整體變形,使門窗無法關閉,密封。所以連接處的螺絲松動應立即緊固,如螺絲基腳松動,應用環氧強力膠水調少量水泥封固。

鋁合金門窗安裝流程3

鋁合金門窗安裝規范要求

1、在安裝鋁合金門窗前,要對門窗洞口尺寸和標高進行復核。

2、鋁合金門窗要採用預留洞口的方法進行安裝,按照尺寸留洞口,安裝後洞口每側有5mm的間隙。

3、鋁合金門窗組合時,拼樘料的尺寸、規格、壁厚要符合設計要求。

4、鋁合金推拉門窗扇開關力不能大於100N。

5、鋁合金門窗的所有配件要安裝牢固,位置端正,使用靈活。

6、鋁合金門窗扇要安裝牢固,開關靈活、關閉嚴密,無倒翹、回彈等現象,推拉門窗扇要有防脫落措施,門窗扇要安裝在室內。

7、鋁合金下滑道要有瀉水孔,以便排水。推拉窗扇上要有止卸塊,兩側框要有防撞塊,下槽口兩端要有橡膠角墊,並用玻璃膠滿打。

8、鋁合金門窗的抗風性能、抗雨性能要符合國家標准,滿足使用要求。

9、門窗構件要連接牢固,最好使用耐腐蝕的填充材料進行填充,使連接部位密封、防水。

10、鋁合金門窗框與洞口墻體最好使用柔性的物品進行連接,間隙最好使用礦棉條、玻璃棉氈條分層、發泡聚氨脂填塞,縫隙兩側要預留5-8mm的槽口,用防水密封材料嵌填、封嚴。

11、最後,據齊家專家介紹鋁合金門窗的橡膠密封條或毛氈密封條要完好,不得脫槽。

❸ 鋁合金門窗安裝步驟是什麼

鋁合金門窗是現代家庭建築裝修中使用頻繁的門窗產品,它是一種耐用的門窗,不但風格種類多,跟居室的裝修風格也比較搭配。使用的家庭非常多,但是大多數業主對它的安裝方法都不了解,這導致在後續使用中可能會出現問題。接下來老木工魯班門窗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鋁合金門窗的安裝流程:

劃線定位

在准備安裝鋁合金的時候,要先安裝設計圖紙標注的位置進行劃線定位。加入是多層或者是高層的安裝鋁合金窗戶的話,頂層門窗邊線可以作為標准線,再使用線墜往下引,然後在各個門窗標記劃線,對於未能達到直線的口邊可進行剔鑿處理。

縫隙間的處理

待鋁合金門窗完全固定後,可以做隱蔽工程的驗收了,合格後需要進行縫隙間的處理,門框和牆體是有縫隙的,可用帶有彈性的保溫材料或者是玻璃分層來進行縫隙的填充,外表面需要留一個深槽口,大概在五到八毫米左右,是用來填嵌油膏或密封膠。

❹ 如何安裝鋁合金門窗

家庭裝修中的方方面面都不能忽視,包括管道、電線、地板、牆磚等等,還有櫥櫃、吊頂、燈具以及門窗的安裝過程也同樣重要,需要謹慎對待,若是窗戶沒有安裝好的話,不僅無法隔絕噪音,而且在下雨天漏水也是很常見的,因此要按照正確的步驟來施工,那麼窗戶安裝步驟有哪些呢?下面就隨帕萊德小編一起來了解看看吧。

看完這篇,您對窗戶有新的了解了嗎?

❺ 門窗安裝過程有哪些步驟,需要注意什麼細節

門窗安裝有哪些注意事項?你都知道嗎?不要小看門窗安裝,如果不注意細節,會影響我們的生活體驗。老木工魯班門窗告訴大家需要注意什麼細節!

斷橋鋁門窗間隙

當人們自己安裝門窗時,實際上會有縫隙,但是他們處理的方法實際上非常簡單。通常,一些硬塑料或其他東西夾在間隙中。在實踐中,很容易留下間隙,因為這些型材不能更好地連接牆壁,因此門窗的密封性能將大大降低,正確的方法是使用一種特殊的方法。該材料更好地阻擋了這些分析,因此其密封性能將更好,並有助於隔音和窗戶隔熱。

斷橋鋁門窗安裝玻璃

每個人在安裝門窗時都需要使用發泡膠,因此在安裝玻璃時也是如此。在安裝之前,一定記住清潔玻璃杯。實際上,裡面的灰塵基本上是安裝後的,看不出來,還有一點是要注意玻璃膠的使用,因為玻璃膠的目的實際上是提高窗戶的密封性能,而且對於窗戶的隔音也非常有幫助,所以建議您記得做膠水。

❻ 鋁合金窗戶如何安裝固定

鋁合金門窗的安裝規范及要求如下:

安裝工藝:線路定位→鋁合金門窗懸垂安裝→防腐處理→鋁合金門窗安裝到位→鋁合金窗戶固定→門窗框架和牆面清理處理→門窗扇和門窗玻璃安裝→安裝五金配件

1.標記和定位

(1)根據設計圖紙中門窗的安裝位置,尺寸和高度,門窗邊緣根據門窗中心線測量,在多層或高層建築物的情況下,頂部和底部門窗的邊緣應占優勢,門窗的邊緣應由線墜或經緯儀引導,並應標記在每層門窗,個別不直邊應鑿成,

(2)門窗水平位置應採用室內地板+50cm的水平線測量,窗戶高度應向上測量,彈性線應為直線,每個圖層必須保持窗口的相同高度,

2.鋁合金窗簾的安裝應按施工圖紙的要求固定在鋁合金窗上,位置正確,安裝牢固,

3.防腐處理

(1)當要求門窗外框表面採用防腐處理設計時,應按設計要求進行處理,如果設計不需要,可以塗上防腐塗層或塑料薄膜,以防止水泥砂漿直接接觸鋁合金門窗表面,導致鋁合金門的電化學反應和腐蝕,視窗,

(2)安裝鋁合金門窗時,如果通過連接鐵件固定,最好使用不銹鋼件連接鐵件,固定件的金屬件等,否則,必須進行防腐處理以避免鋁合金門窗的電化學反應和腐蝕,

4.鋁合金門窗的安裝到位

按照規劃的門窗定位線安裝鋁合金門窗框,並及時調整門窗框架的水平,垂直和對角線長度,以滿足質量標准,然後用木楔臨時固定,

5.鋁合金門窗的固定

(1)當鐵件預先埋在牆上時,鋁合金門窗的鐵腳可以直接焊接到牆上預埋的鐵件上,焊接處需要生銹-校對,

(2)當牆體上沒有嵌鐵時,鋁合金門窗的鐵腳可以用金屬膨脹螺栓或塑料膨脹螺栓固定在牆上,

(3)當牆上沒有嵌入式鐵時,可以用電鑽在牆上打一個深度為80mm,直徑為6mm的孔,並使用L形80mm×50mm6rmn鋼,在長端塗抹108水泥漿並沖入孔中,在最終設置108水泥漿後,將鋁合金門窗的鐵焊接到嵌入的6mm鋼棒上,

6.門與窗框和牆壁之間的間隙處理

(1)鋁合金門窗安裝固定後,應先進行隱蔽工程驗收,通過試驗後,應根據設計要求及時處理門窗框架與牆體之間的間隙,如何安裝鋁合金門窗

(2)如果不需要設計,可以使用彈性絕緣材料或玻璃棉氈條對間隙進行分層,並在外表面留下5~8mm深的凹口,以填充填縫油脂或密封膠,

7.門窗窗框和門窗玻璃安裝

(1)在開口牆面裝飾完成後,應安裝門窗窗框和門窗玻璃,

(2)將門窗框架滑動到門窗框架的固定位置後,將玻璃門窗框整體放置在框架滑槽內,並調整與風扇的間隙,

(3)擺動框架和風扇框架中的門窗組裝牆壁,安裝並固定玻璃,然後調整框架與風扇之間的間隙,然後將玻璃放入風扇並調整位置,最後,插入密封條和密封膠,

(4)安裝門前,應將地彈簧門安裝固定在門框和彈簧接地上,首先將玻璃插入門框並將其一起放入框架中,調整框架風扇的間隙,最後填入門玻璃的密封條和密封膠,


向左轉|向右轉

鋁合金窗戶安裝

❼ 門窗如何安裝 門窗安裝步驟詳解

將鋁合金門窗安裝好也不是意見容易的事,畢竟你如果不是專業的話是很難弄得好的!首先就是要先畫線定位,接著就是要披水安裝的,具體流程我就跟你說說吧!劃線定位→鋁合金門窗披水安裝→防腐處理→鋁合金門窗的安裝就位→鋁合金窗固定→門窗框與牆體間隙的處理→門窗扇及門窗玻璃的安裝→安裝五金配件。

1.劃線定位
(1)根據設計圖紙中門窗的安裝位置、尺寸和標高(詞條「標高」由行業大網路提供),依據門窗中線向兩邊量出門窗邊線。若為多層或高層建築(詞條「高層建築」由行業大網路提供)時,以頂層門窗邊線為准,用線墜或經緯儀將門窗邊線下引,並在各層門窗口處劃線標記,對個別不直的口邊應剔鑿處理。
(2)門窗的水平位置應以樓層室內+1250px的水平線為准向上反量出窗下皮標高,彈線(詞條「彈線」由行業大網路提供)找直。每一層必須保持窗下皮標高一致。
2.鋁合金窗披水安裝
按施工圖紙要求將披水固定在鋁合金窗上,且要保證位置正確、安裝牢固。
3.防腐處理
(1)門窗框四周外表面的防腐處理設計有要求時,按設計要求處理。如果設計沒有要求時,可塗刷防腐塗料或粘貼塑料薄膜進行保護,以免水泥砂漿直接與鋁合金門窗表面接觸,產生電化學反應,腐蝕鋁合金門窗。
(2)安裝鋁(詞條「鋁」由行業大網路提供)合金(詞條「合金」由行業大網路提供)門窗時,如果採用連接鐵件固定,則連接鐵件,固定件等安裝用金屬零件最好用不銹鋼件。否則必須進行防腐處理,以免產生電化學反應,腐蝕鋁合金門窗。
4.鋁合金門窗的安裝就位
根據劃好的門窗定位線,安裝鋁合金門窗框。並及時調整好門窗框的水平、垂直及對角線長度等符合質量標准,然後用木楔臨時固定。
5.鋁合金門窗的固定
(1)當牆體上預埋有鐵件時,可直接把鋁合金門窗的鐵腳直接與牆體上的預埋鐵件焊牢,焊接處需做防銹處理。
(2)當牆體上沒有預埋鐵件時,可用金屬膨脹螺栓或塑料膨脹螺栓將鋁合金門窗的鐵腳固定到牆上。
(3)當牆體上沒有預埋鐵件時,也可用電鑽在牆上打80mm深、直徑為6mm的孔,用L型80mm×50mm的6rmn鋼筋。在長的一端粘塗108膠水泥漿,然後打入孔中。待108膠水泥漿終凝後,再將鋁合金門窗的鐵腳與埋置的6mm鋼筋焊牢。
6.門窗框與牆體間縫隙間的處理
(1)鋁合金門窗安裝固定後,應先進行隱蔽工程驗收,合格後及時按設計要求處理門窗框與牆體之間的縫隙。
(2)如果設計未要求時,可採用彈性保溫材料或玻璃棉氈(詞條「玻璃棉氈」由行業大網路提供)條分層填塞縫隙,外表面留5~8mm深槽口填嵌嵌縫油膏或密封膠。
7.門窗扇及門窗玻璃的安
(1)門窗扇和門窗玻璃應在洞口牆體表面裝飾完工後安裝。
(2)推拉門(詞條「推拉門」由行業大網路提供)窗在門窗框安裝固定後,將配好玻璃的門窗扇整體安入框內滑道,調整好框與扇的縫隙即可。
(3)平開門窗在框與扇格架組裝上牆、安裝固定好後再安玻璃,即先調整好框與扇的縫隙,再將玻璃安人扇並調整好位置,最後鑲嵌密封條、填嵌密封膠。
(4)地彈簧門應在門框及地彈簧主機入地安裝固定後再安門扇。先將玻璃嵌入門扇格架並一起人框就位,調整好框扇縫隙,最後填嵌門扇玻璃的密封條及密封膠。

❽ 鋁合金門窗怎麼安裝

家裡裝修基本上完成的差不多了,剩下就是一些安裝工程,比如說鋁合金門窗等,那麼鋁合金門窗安裝的工藝是什麼呢?小編來一一告訴各位友友。


1、定位、放線:由固定玻璃和活動玻璃門扇組合在的玻璃門,統一進行放線定位。根據設計和施工圖紙的要求,放出玻璃門的定位線,並確定門框位置,准確地測量地面標高和門框頂部標高以及中橫框標高。

2、安裝框頂部限位槽:限位槽的寬應大於玻璃厚度2-4mm,槽深為10-20mm。安裝時,先由所彈中凡線引出兩條金屬裝飾板邊線,然後按邊線進行門框頂部限位槽的安裝。通過膠合墊板調整槽口內的槽深。限位槽除木襯外,採用1.5mm鋼板壓制、鋼板焊制及鋁金屬型材等襯里外包不銹鋼等製成。

3、安裝金屬飾面的木底托:先把方木固定在地面上,然後再用萬能膠將金屬飾面板粘在木上,方木可採用直接釘在預埋木磚上,或通過膨脹螺栓連接的方法固定。若採用鋁合金方管,可以用鋁角固定在框柱上,或用木螺釘固定在埋入地面中的木磚上。

4、安裝豎向門框:接所彈中心線釘立門框方木,然後用膠合板確定門框柱的外形和位置。最後外包金屬裝飾面。包飾面時要把飾面對頭接縫位置放在安裝玻璃的兩側中門位置。接縫位置必須准確並確保垂直。

5、安裝玻璃:用玻璃吸盤機把厚玻璃吸緊,然後手握吸盤把由2-3人將厚玻璃板抬起,移至安裝位置。然後玻璃上部插入門框頂部的限位槽。然後把玻璃的下部放到底托上。玻璃下部對准中心線,兩側邊部正好封住門框外的金屬飾面對縫口,要求做到內外都看不見飾面接過口。

6、固定玻璃:在底托方木上的內外釘兩根小方木條把厚玻璃夾在中門,方木條距玻璃板面4mm左右,然後在方木條上塗刷萬能膠,將飾面金屬粘卡在方木條上。

7、注玻璃膠封口:在頂部限位槽和底部托槽口的兩側,以及厚玻璃與框柱的對縫處等各縫隙處,注入玻璃膠封口,注膠時,由需要注膠的縫隙端頭開始,順縫隙勻速灌注,使玻璃膠在縫隙外形成一條表面均勻的直線,用塑料片颳去多餘的玻璃膠,並用布擦將膠跡。

8、玻璃之間對接:玻璃門固定部分因尺寸過大而需要拼接玻璃時,其對縫要有2-3mm的寬度,玻璃板邊要進行倒角處理。玻璃固定後,將玻璃膠注入對接的縫隙中。注滿後,用塑料片在玻璃板對接縫的兩面將膠刮平,使縫隙形成一條潔凈的均勻直線,玻璃面上用干凈布擦凈膠跡。

9、活動玻璃門扇安裝:門扇安裝前,地面地彈簧與門框頂面的定位銷應定位安裝完畢,兩者必須同軸線,安裝時用吊垂線檢查,確保地彈簧轉軸與定位銷的中心線在同一會直線上。

10、安裝玻璃門扇上下門夾:把上下金屬門夾分別裝在玻璃門扇上下兩端,並測量門扇高度。如果門扇的上下邊距門橫框及地面的縫隙超過規定值,即門扇高度不夠,可在下下門夾內的玻璃底部墊木夾板條。

11、固定玻璃門上下門夾:定好門扇高度後,在厚玻璃與金屬上下門夾內的兩側縫隙外,同時插入小木條,輕敲穩實,然後在小木條、厚玻璃、門夾之間的縫隙中注入玻璃膠。

12、門扇定位安裝:先將門框橫樑上的定位銷用本身的調節螺釘調出橫梁平面2mm;再將玻璃門扇豎起來,把門扇下門夾內的轉動銷連接件的孔位對准地彈簧的轉動銷軸,並轉動門扇將孔位套入銷軸上;始後把門扇轉動900使之與門框橫梁成直角,把門扇上門夾中的轉動連接件的孔對准門框橫樑上的定位銷,調節定位銷的調節螺釘,將定位銷插入孔內15mm左右。

13、安裝玻璃門拉手;全玻璃門扇上拉手孔洞,一般在裁割玻璃時加工完成。拉手連接部分插入洞口時不能過緊,應略有松動;如插入過松,可在插入部分裹上軟質膠帶。安裝前在拉手插入玻璃的部分塗少許玻璃膠。拉手組裝時,其根部與玻璃靠緊密後再按緊固定螺釘,以保證拉手沒有松動現象。

❾ 鋁合金門窗安裝方法有哪些

您好,鋁合金門窗安裝方法有:
鋁合金門窗的安裝方法
(1)修整門窗洞口
按照設計的門窗洞口尺寸做好門窗洞口垂宣度。
將固定件用螺栓等將其與餡合金門窗框緊固連接。
(2)固定門窗框
將鋁合金門窗框故入洞口內,井用木楔做好臨時固定,調整前後距離,井用水平儀調整門窗框的水平度與垂直度。
隨後.用膨脹螺栓將固定件與洞口第固連接。
應注意門窗框與洞口之間的間歐可用礦棉氈條或玻璃棉氈條分層填塞,縫隙外表留有58mm深的稽口。
(3)安裝門窗扇
將門窗扇安裝在框上轉自如。
(4)修飾洞口
用密封膏將留下的58團m深的槽口填於將洞口刮干整。
(5)清整最後對鋁合金門窗的外表進行滑整。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❿ 鋁木門窗安裝方法

鋁木門窗安裝步驟:
一、彈線定位
沿建築物全高用大線墜(高層建築宜用經緯儀找垂直線)引測門窗,在每層門窗口處劃線標記。並逐層抄測門窗洞口距門窗邊線實際距離,需要進行處理的應記錄和標識。

二、門窗洞口處理
門窗洞口偏位、不垂直、不方正的要進行剔鑿或抹灰處理。

三、防腐處理
門窗框四外表面有防腐處理設計要求時,按設計要求處理。如設計沒有要求時,可塗刷防腐塗料或粘貼塑料薄膜進行保護,以免產生水泥砂漿直接與鋁合金門窗表面接觸,產生化學反應,腐蝕門窗。

四、披水安裝
按實際要求經披水固定在門窗床上,且要保證位置正確,安裝牢固。

五、鋁木門窗安裝就位
根據畫好的門窗定位線,安裝門窗框,然後用木楔臨時固定。

六、鋁木門窗框固定
門窗框與牆體的固定一般用固定片連接,固定片多為1.5mm厚的鍍鋅板,長度根據現場需要進行加工。

七、門窗跨與牆體間隙的處理
門窗安裝固定後,應先進行隱蔽工程驗收,合格後及時按設計要求處理門窗框與牆體之間縫隙。

八、門框安裝
門上邊框,與側邊框的固定方法,同第六款所述,下邊框的固定方法根據鋁合金門的形勢種類不同而有所不同。

九、門窗扇和門窗扇玻璃應在洞口牆體表面裝飾完工驗收後安裝
推拉門窗在門窗框安裝固定後將配好玻璃的門窗扇整體安入框內滑槽。調整好與扇的縫隙即可。

十、五金配件安裝
五金配件與門窗連接用鍍鋅螺釘。安裝的五金配件應結實牢固,使用靈活。

閱讀全文

與鋁材門窗安裝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淺談地理教學方法改進與轉變 瀏覽:495
蟲草花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125
前列腺b超測量方法 瀏覽:473
胸肌拉練方法視頻 瀏覽:536
家用增壓泵止回閥的正確安裝方法 瀏覽:670
滅菌燈使用方法 瀏覽:769
管理溝通的常用方法 瀏覽:134
肚子很脹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瀏覽:749
平谷區商業供暖方法有哪些 瀏覽:861
水溝拐彎兒切割方法視頻 瀏覽:361
直流電壓的測量方法 瀏覽:477
小米5s藍牙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0
急迫性尿失禁的治療方法 瀏覽:353
如何遠離失眠的方法 瀏覽:134
黑頭棒使用方法 瀏覽:736
拼多多日發5000單的方法技巧 瀏覽:182
都保吸入劑使用方法 瀏覽:836
苦蕎麥喂牛的正確方法 瀏覽:829
足踝鍛煉方法圖片 瀏覽:923
古詩詞背誦方法研究 瀏覽: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