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高德語音哪裡設置方法

高德語音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0 05:12:25

A. 高德地圖怎麼換語音包

進入高德地圖後點擊右下角的我的,點擊右上角的設置按鈕。點擊進入語音設置,點擊進入語音包,選擇要更換的導航語音,點擊後面的選擇TA即可。

高德是中國領先的數字地圖內容、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導航電子地圖甲級測繪資質、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和互聯網地圖服務甲級測繪資質,其優質的電子地圖資料庫成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基礎功能

最新地圖瀏覽器:最新矢量地圖渲染,最高質量地圖效果、最豐富數據信息、最快速操作體驗、最節省數據流量。

領先的地圖渲染技術:性能提升10倍,所佔空間降低80%,比傳統地圖軟體節省流量超過90%。

在線導航功能:最新高德在線導航引擎,全程語音指引提示,完善偏航判定和偏航重導功能。

AR虛擬實景:AR功能結合手機攝像頭和用戶位置、方向等信息,將信息點以更直觀的方式展現給用戶,為發現和目標地點指引。

以上內容參考網路--高德地圖

B. 高德地圖語音包怎麼設置

在語音設置中下載語音包即可。
打開高德地圖,點擊右下角我的,點擊右上角的設置,點擊語音設置,點擊語音包,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語音包,點擊下載,然後點擊使用語音即可。
日常在使用高德地圖時,我們聽到最多的就是默認林志玲的語音包,可能會有一些車主感覺聽膩了,自己也想來幾句,設想一下,打開高德地圖後,聽到的是自己的聲音,是不是也是蠻有趣的一件事。

C. 高德地圖在哪裡恢復系統播報

在設置里。
在設置界面點擊【導航設置】,選擇最底部的【輔助功能】並點擊,裡面有設置語音播報的選項如果高德地圖導航時不語音播報,可能有以下原因1、手機媒體音量有無打開。2、語音包有無下下載。3、播報模式有無更改成詳細播報。4、有無定位成功。高德地圖導航語音播報打開方法1、我們先打開高德地圖,點擊右下角【我的】,接著點擊右上角的【齒輪】符號。2、在設置界面點擊【導航設置】,選擇最底部的【輔助功能】並點擊。3、最後開啟【通話時收聽語音播報】右邊的橢圓按鈕,使之成為藍色即為開啟。

D. 高德地圖語音包怎麼切換

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IPhone6手機,高德地圖app。

1、點擊高德地圖。

E. 高德地圖怎麼全程用自己的語音包

無法自己錄制,只能更改官方現有的,操作方法如下:

1、打開高德地圖後點擊「我的」,再點擊右上角的「設置」,如下圖所示。

F. 高德語音怎麼調

高德語音怎麼調的話?他在設置裡面可以進行語音設置的,你在設置裡面打開就可以設置了

G. 高德地圖怎麼錄制自己的聲音

高德地圖怎麼錄制自己的聲音,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開高德地圖app,進入「我的」頁面,點擊上方「齒輪」圖標。

閱讀全文

與高德語音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芒種芝麻種植方法 瀏覽:449
秋小麥種植方法視頻 瀏覽:143
工地人工費輔材費機械費計算方法 瀏覽:26
orand函數的使用方法 瀏覽:717
鐵皮壓筋簡單方法 瀏覽:79
快速止血的方法手指上 瀏覽:792
近視弱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410
背部力量訓練方法 瀏覽:184
手機卡最簡單的消磁方法 瀏覽:457
抗癌植物的種植方法 瀏覽:832
插座連接的正確方法 瀏覽:336
胰腺治療方法 瀏覽:26
鍍鋅消防卡箍膠墊安裝方法圖片 瀏覽:758
兒童髕下脂肪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724
包花紙視頻最簡單方法 瀏覽:597
房屋檢測的具體方法教程 瀏覽:598
蛋糕簡單製作方法用電飯鍋 瀏覽:954
暫時性脫發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652
螃蟹去腥味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383
鵝流感治療方法 瀏覽: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