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晾衣服鋼絲繩手搖安裝方法

晾衣服鋼絲繩手搖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0 04:36:01

⑴ 手搖晾衣架怎樣安裝

安裝前的准備: 電鑽、捲尺、粉筆
配件有手搖器、手柄、滑輪架、轉角器、吊環、定蓋、膨脹螺絲、鋼絲繩、楞插

找好手搖器的安裝位置,打孔。建議手搖器的高度距離地面1M-1.2M,接下來確定轉角器的位置
確定4個滑輪架的位置:滑輪架兩邊距離牆面的位置不低於27CM,兩個輪滑輪之前的垂直距離不低於45CM,兩個滑輪的水平距離為18CM或2M,一般為2M,具體按住位置根據住戶陽台的實際情況而定,安裝位置確定後再用滑輪架確定打孔的位置
將膨脹螺絲安裝在滑輪架上:一共4個,2個單滑輪架,2個雙滑輪架,同樣,在將2個膨脹螺絲安裝在轉角器上
安裝手搖器:用膨脹螺絲將手搖器固定好,然後用工具將膨脹螺絲擰緊,在將手柄裝上,將手柄上的螺絲擰緊,然後把手搖器裡面的鋼絲繩全部搖出來,搖出鋼絲繩的時候,需要牽引鋼絲繩,以免亂線,直到手柄轉不動為止(此功能是巧生活獨有,帶防反搖剎車功能裝置)同樣的方法抽出另一根鋼絲繩,同上操作
開始穿鋼絲繩:拆開包裝,裡面有2根長度相同的鋼絲繩,首先握住鋼絲繩的兩端,穿入其中一個轉角器,接著將鋼絲繩的兩端穿過其中一個雙滑輪架,兩條鋼絲繩平行且不要纏繞,把從雙滑輪架下面穿出的鋼絲繩一端拉到接近手搖器的位置,另一端全部拉過轉角器,另一根鋼絲繩和前面同樣的操作,然後再將手搖器搖出來的鋼絲繩一端的扣子,掛至轉角器鋼絲繩的尾部,另一根同樣操作。在裝上定蓋
將雙滑輪上2根長的鋼絲繩,穿到另外2單滑輪上,同樣裝上定蓋
將鋼絲繩的4端剪平,高度大概在手搖器的上方,然後安裝吊環,再將4個吊環套在2根晾桿的兩端,再將楞插套在晾桿的兩端,這樣晾桿就安裝完成了

⑵ 手搖晾衣架更換鋼絲繩難嗎要如何進行更換

換晾衣架的鋼絲繩並不難,我們一定要先將原本的鋼絲繩拆下來,然後將准備好的鋼絲繩從滑輪中穿過去,擰緊螺絲固定,最後將鋼絲繩和手搖的位置連接即可。很多家庭安裝的都是手搖式晾衣架,雖然使用方便,但後期難免會因為鋼絲繩磨損而出現故障。這時候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更換新的鋼絲繩,而且操作步驟並不麻煩。

接下來需要將鋼絲繩的兩端與晾衣架兩端連接在一起,鋼絲繩穿過滑輪裝置後,我們需要利用手搖器把更換下來的新鋼絲直接搖下來,同時要保持量一下的平衡。值得注意的是,更換時要緊靠上方的罩,最後一步就是把手搖器和鋼絲繩連接,轉動手搖柄查看能否正常使用,如果沒問題就代表更換成功。

⑶ 手搖晾衣架的詳細安裝圖

1、用捲尺測量好固定點位置,頂上4個頂支架為8個孔,轉角器2個孔,手搖器2個孔,一共是12個孔。

⑷ 晾衣架手搖器簡介如何安裝

現在我們在晾衣服的時候都會用到晾衣架,而且我們也知道現在晾衣架的樣式也是越來越多了,那麼有手搖式的,自動式的,還有落地式的等等,各式各樣的晾衣架,那麼關於手搖式的晾衣架,我們大家應該也不會陌生吧?對於手搖式的晾衣架如何安裝,可能大家還需要來了解,那麼下面我們來為大家介紹有關於晾衣架手搖器如何安裝?

手搖式晾衣架簡述

1、手搖式晾衣架是中國一大特色產品,該行業形成至今已有十多年時間,從港台開始出現,漸漸向大陸發展。

2、手搖式晾衣架不僅僅是一個裝飾品,更是一個功能性的產品。手搖式晾衣架的「功能」已經普遍得到消費者的認可,已經形成一個「陽台家電行業」。且回歸產品本身—走質量、特色路線,不斷改良、創新,引領行業重新重視質量。實用的產品,質量才是永恆的。只有質量被大眾接受,行業才可持續健康發展。

3、換言之,只要功能、質量普遍被認可,手搖式晾衣架將會作為一台家用電器成為居民日常生活一個必需品。而競爭激烈的未來,低價格高品質或是吸引顧客的最重要要素!

手搖式晾衣架安裝前准備

手搖式晾衣架安裝前的准備有電鑽、捲尺、粉筆等,先來來看看配件有手搖器、手柄、滑輪架、轉角器、吊環、定蓋、膨脹螺絲、鋼絲繩、楞插;找好手搖器的安裝位置,打孔;滑輪架兩邊距離牆面的位置不低於27厘米,兩個輪滑輪之前的垂直距離不低於45厘米,兩個滑輪的水平距離為18厘米,具體按住位置根據住戶陽台的實際情況而定,安裝位置確定後再用滑輪架確定打孔的位置。

手搖式晾衣架安裝步驟

1、用膨脹螺絲將手搖式晾衣架的手搖器固定好,然後用工具將膨脹螺絲擰緊,在將手柄裝上,將手柄上的螺絲擰緊,然後把手搖器裡面的鋼絲繩全部搖出來,搖出鋼絲繩的時候,需要牽引鋼絲繩,以免亂線,直到手柄轉不動為止,同樣的方法抽出另一根鋼絲繩,同上操作。

2、拆開包裝,裡面有兩根長度相同的鋼絲繩,首先握住鋼絲繩的兩端,穿入其中一個轉角器,接著將鋼絲繩的兩端穿過其中一個雙滑輪架,兩條鋼絲繩平行且不要纏繞,把從雙滑輪架下面穿出的鋼絲繩一端拉到接近手搖器的位置,另一端全部拉過轉角器,另一根鋼絲繩和前面同樣的操作,然後再將手搖器搖出來的鋼絲繩一端的扣子,掛至轉角器鋼絲繩的尾部,另一根同樣操作。在裝上定蓋。接下來將雙滑輪上2根長的鋼絲繩,穿到另外兩單滑輪上,同樣裝上定蓋。將最後2組小配件裝上,這樣整個晾衣架就安裝完成了。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晾衣架手搖器如何安裝,以及安裝的准備有哪些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了解吧,我們知道手搖式晾衣架在我們的生活裡面是非常常見的,而且這種晾衣架使用起來也是比較方便的,所以有很多的家庭都會選購這樣的晾衣架,當然我們也為大家介紹了一些,如何安裝晾衣架手搖器的方法,希望給大家一些參考。

⑸ 手搖晾衣架怎麼安裝

1、用捲尺測量好固定點位置,頂上4個頂支架為8個孔,轉角器2個孔,手搖器2個孔,一共是12個孔。

⑹ 手搖晾衣架怎樣安裝才能使鋼絲繩不打結

手搖晾衣架方便實用,今天講一下安裝方法以及一些注意事項。首先把所有配件拆開擺齊看看有沒有缺件少件和損壞,也方便後續的安裝。

⑺ 手搖升降晾衣架怎麼安裝自己安裝難不難

手搖升降晾衣架安裝方法一:
1、搖手器的安裝:

搖手器一般安裝在陽台右邊,因為右手是最方便的,距離地面一般120cm,具體由使用者身高決定。注意搖手器用膨脹螺絲固定。

2、頂座的安裝:

在安裝的陽台頂上,用鋼尺量陽台頂上照明燈的直徑,然後在燈的兩頭15-30cm間做上標記。再丈量陽台邊緣和標記的間隔,斷定頂座安裝的寬度。再量陽台長度,以燈為中心,依據晾衣桿長度斷定燈兩頭平分80-100cm,與寬度的間隔有4個交叉點,交叉點就是衣架頂座的安裝位置。然後用電鑽鑽孔,鑽完孔後用膨脹螺絲固定4個頂座。靠搖手轉角的2個頂座是活動端。別的2個頂座是固定座,活動座兩個輪,活動座有必要安裝在前面。

3、裝轉角:

轉角可安裝在牆面頂部或陽台頂部,轉角間隔活動頂座50-70cm,在活動頂座中心有必要是三角形,轉角和搖手安裝位置堅持同一筆直線。

4、鋼絲銜接:

一套晾衣架裡面有2根鋼絲,首先把1根鋼絲的一頭穿過轉角的軸承鋼絲槽,穿過活動端頂座的活動輪軸承鋼絲槽,再穿過固定端頂座的軸承鋼絲槽,使鋼絲和地上堅持筆直,再把頂蓋從鋼絲套入,卡好頂座蓋。鋼絲的另一頭穿過轉角的軸承鋼絲槽另一個孔,然後穿過另一活動輪軸承鋼絲槽,留意使鋼絲和地上堅持筆直,再從鋼絲套入頂蓋,卡好頂座蓋。另一根鋼絲方法相同。

5、晾桿干連接:

在每根鋼絲的頭端,穿吊球,在吊球里打結;接著拉吊球,直到頂住頂座停止,從轉角處拉鋼絲,成雙股鋼絲,卡在手搖器一端;放鬆鋼絲,吊球下降,把晾桿穿過吊球,再接著在吊球的孔洞處旋緊固定,釘好螺釘;最後晾桿兩頭安裝堵頭。

手搖升降晾衣架安裝方法二:

1、拆開升降晾衣架的外包裝,檢查無破損後清點晾衣架的零配件,一般零配件有:轉角器、膨脹螺絲、吊環、定蓋、手搖器、手柄、楞插、鋼絲繩、滑輪架。

2、首先安裝手搖器,在走廊的兩端任意一端安裝手搖器,測量要需要安裝手搖器的位置,一般離地1.2m的間隔安裝,將手搖器擺放在安裝位置,然後用符號筆標記打孔固定的孔位,然後挪開手搖器,用電鑽打孔,安裝脹大膠塞,並將手搖器固定擰緊;然後把手搖器里邊的鋼絲繩搖出來,搖出鋼絲繩時,需牽引鋼絲繩,避免亂線,直到手柄轉不動停止。

3、斷定滑輪架安裝方位,滑輪架就是安裝在天花板的那4個支撐點,挨近轉角器這邊的是雙滑輪架,結尾的是單滑輪架,一般以單滑輪架為例,單滑輪架與兩頭的牆面間隔應該大於27cm,而兩個單滑輪架之間的間隔應該大於45cm,而單滑輪架與雙滑輪架間一般間隔2m,可是最終以安裝環境為最終條件。斷定好安裝方位後符號,並符號孔位,然後在安裝孔位上打孔。

4、打好孔後,將脹大螺絲別離與4個滑輪架拼裝起來。

5、拼裝好後將兩個雙滑輪架與兩個單滑輪架分別安裝在打好的孔位上。

6、將轉角器跟脹大螺絲拼裝在一起。

7、斷定轉角器安裝方位,轉角器的方位一定要與手搖器的方位筆直,呈90度。

8、斷定好安裝方位後,就符號打孔,並將拼裝好的轉角器安裝好。

9、穿鋼絲第一步,將鋼絲拆包,別離握住里邊的兩根鋼絲的一端,將它們首要穿入轉角器中。

10、接著將鋼絲繩的兩頭穿過其間一個雙滑輪架,兩條鋼絲繩平行且不要環繞,把從雙滑輪架下面穿出的鋼絲繩一端拉到挨近手搖器的方位,另一端悉數拉過轉角器,另一根鋼絲繩和前面相同的操作,然後再將手搖器搖出來的鋼絲繩一端的扣子,掛至轉角器鋼絲繩的尾部,另一根同樣操作。裝上定蓋。

11、安裝吊環,將剛剛穿好的鋼絲4端剪平,然後將其穿過吊環並綁緊。

12、安裝晾衣桿,將4個吊環分別於兩根晾衣桿的兩邊套好固定。

⑻ 手搖晾衣架鋼絲繩穿法

1、升降晾衣架有三組滑輪,分低輪(也叫底座,有上下兩個輪的)、後滑輪(也叫底座,只有一個輪的)和轉向輪(也叫萬向輪,一般有四個輪)。
2、最簡單的方法:拿住鋼絲的兩頭從下往上分別從轉向輪的兩個輪槽中穿過,然後再拉住穿的鋼絲兩頭去穿同側的前滑輪的上下兩個輪槽,這時要注意方向,鋼絲頭穿過後看兩根鋼絲是否交叉(看轉向輪與前滑輪之間位置),如鋼絲交叉(不會在同一平面交叉)一說明穿錯,上下調換一下就可以;
3、穿過前滑輪下面輪槽的鋼絲直接接晾桿吊球,穿過前滑輪水平的輪槽的鋼絲再穿過同側的後滑輪再接吊球即可;
4、另一根鋼絲用同樣的方法解決;
5、轉向輪下面鋼絲當然接手搖器了,就不用多說了。希望能幫到你。

⑼ 晾衣架手搖器被我拆開了,怎麼安裝回去

1、檢查線扣螺紋是否完好,表面有無掉漆後,在一端裝入M6x8的線扣螺絲,中間為Φ2.5mm孔,從此端穿入Φ1.5鋼絲繩。

⑽ 手搖式晾衣架的優勢 手搖式晾衣架的安裝方法

大家以前在晾衣服的時候都是一件一件的把衣服掛在衣架上,再用晾衣桿兒挑到高處的橫桿上。但隨著科技的進步便利人們的生活,手搖式晾衣架的出現極大的節省了人們晾衣服的時間,簡化了晾衣服的過程,人們只需要把衣服掛在衣架上,然後再放在橫桿的孔里,通過搖動搖桿可以把它傳送到高處,讓它充分接受陽光的晾曬了。所以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手搖式晾衣架啦!

一、手搖式晾衣架的優勢

1、手搖器,晾衣架的核心關鍵部件是手搖器,手搖器的耐用強度直接決定了晾衣架的壽命。裡面軸承碎了。就是有不能把鋼絲有保護在線輪槽內,就不能阻止鋼絲跳槽,手搖器壞了一般都不能維修好的只能換一個,所以巧生活晾衣架手搖器使用是環氧樹脂材質,壽命長,不易壞,不搖晃、無噪音,單孔換檔。

2、鋼絲繩:巧生活公司的鋼絲繩使用的是304#不銹鋼絲繩最大的要求是耐磨性而不光是防銹,產品能夠做到8~10年的正常使用壽命。永不生銹;柔軟,不起毛,不斷裂,噪音小;

3、滑輪及防脫設計:滑輪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晾衣架升降。優質滑輪必須具有萬向轉動靈活、無噪音、耐磨和防脫槽設置的特徵。巧生活晾衣架使用銅復合滑輪,順滑耐用、不生銹。

4、環氧樹脂頂座:頂座選材直接影響晾衣架的使用壽命,巧生活晾衣架頂座加設緩沖裝置,操作更安全。

5、晾桿:晾桿是衣架的主要部件,厚度是承重的保證。好的晾衣架一般採用優質連體鋁鈦合金晾桿(厚度為1.2mm)和進口304#不銹鋼管(厚度為0.5mm以上),超大承重量,不彎曲、不變形、不退色、不生銹,承重能力為40KG提升力。

6、衣架、使用高端防鋁合衣架,一套晾衣架會配12~15個衣架,一般品牌衣架都是用塑料衣架或木衣架、鋁合金衣架。

二、手搖式晾衣架的安裝方法

1、手搖式晾衣架安裝前的准備有電鑽、捲尺、粉筆等,先來來看看配件有手搖器、手柄、滑輪架、轉角器、吊環、定蓋、膨脹螺絲、鋼絲繩、楞插;找好手搖器的安裝位置,打孔;滑輪架兩邊距離牆面的位置不低於27厘米,兩個輪滑輪之前的垂直距離不低於45厘米,兩個滑輪的水平距離為18厘米,具體按住位置根據住戶陽台的實際情況而定,安裝位置確定後再用滑輪架確定打孔的位置。

2、用膨脹螺絲將手搖式晾衣架的手搖器固定好,然後用工具將膨脹螺絲擰緊,在將手柄裝上,將手柄上的螺絲擰緊,然後把手搖器裡面的鋼絲繩全部搖出來,搖出鋼絲繩的時候,需要牽引鋼絲繩,以免亂線,直到手柄轉不動為止,同樣的方法抽出另一根鋼絲繩,同上操作。

3、拆開包裝,裡面有兩根長度相同的鋼絲繩,首先握住鋼絲繩的兩端,穿入其中一個轉角器,接著將鋼絲繩的兩端穿過其中一個雙滑輪架,兩條鋼絲繩平行且不要纏繞,把從雙滑輪架下面穿出的鋼絲繩一端拉到接近手搖器的位置,另一端全部拉過轉角器,另一根鋼絲繩和前面同樣的操作,然後再將手搖器搖出來的鋼絲繩一端的扣子,掛至轉角器鋼絲繩的尾部,另一根同樣操作。在裝上定蓋。接下來將雙滑輪上2根長的鋼絲繩,穿到另外兩單滑輪上,同樣裝上定蓋。將最後2組小配件裝上,這樣整個晾衣架就安裝完成了。

以上呢就是小編給大家介紹的關於手搖式晾衣架的內容,相信很多朋友在看了小編的介紹之後,對手搖式晾衣架也有了進一步的了解。那麼在看了手搖式晾衣架如此多的優勢之後,有沒有朋友也想給自己家的陽台安裝一套這樣的手搖式晾衣架呢,如果有的話不妨仔細的看一下小編給大家推薦的安裝技巧,這可以使大家在將晾衣架購買回家之後的安裝過程中避免出現一些不必要的差錯。

閱讀全文

與晾衣服鋼絲繩手搖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品牌戰略方法有哪些 瀏覽:968
用什麼方法可以消炎止痛 瀏覽:710
疊小包的方法簡單又漂亮 瀏覽:150
怎麼加油的正確方法 瀏覽:773
正確佩戴防毒口罩的使用方法的培訓小結 瀏覽:745
用醋漱口的正確方法 瀏覽:427
幼兒園音節拼讀教學方法 瀏覽:362
貔貅的正確佩戴方法及注意事項 瀏覽:358
玫瑰花20字以上簡便方法 瀏覽:258
二柱生病的治療方法 瀏覽:848
評價歷史人物的工作方法有哪些 瀏覽:772
盆里種蔥用什麼方法 瀏覽:362
天津橋梁鋼支撐安裝方法 瀏覽:920
蛋蛋面膜最佳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瀏覽:674
電動馬桶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129
如何懲罰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瀏覽:444
治療口氣臭的方法 瀏覽:509
鹽酸濃度的檢測方法 瀏覽:7
讓男生快速恢復理智的方法 瀏覽:781
外面買的魚放缸的方法步驟 瀏覽: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