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vivousb鏈接選項在哪裡設置方法

vivousb鏈接選項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8 04:16:16

⑴ vivo手機怎麼usb連接電腦

可以參考以下方法操作:
1、手機進入開發者選項(撥號盤輸入*#*#7777#*#*),開啟「USB調試」;
2、電腦端需下載互傳PC版:進入pc.vivo.com;Windows電腦選擇:Windows下載;蘋果電腦選擇:Mac下載;
3、將USB數據線連接電腦和手機;
4、手機彈出「允許USB調試嗎?」,選擇「允許」;
5、連接成功後,可進行查看文件、拖動傳輸文件、資料備份、多屏互動(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操作。

⑵ vivo手機usb調試在哪

首次開啟USB調試,需進入設置--系統管理--關於手機--軟體版本號或進入設置--我的設備--更多參數,連續點擊軟體版本號7次,再進入設置--系統管理--開發者選項--進入開啟USB調試。
部分機型需進入設置--更多設置--關於手機--(版本信息)--連續點擊軟體版本號7次後,再進入設置--更多設置的最底部找到「開發者選項」,進入開啟USB調試;
如果您在以上路徑沒有找到USB調試,請在撥號界面輸入*#*#7777#*#*進入開啟。

⑶ vivo手機USB設置

請問您指的是手機的usb調試功能嗎?您可以進入設置--通用/更多設置--應用程序--開發--usb調試開啟即可的。

⑷ vivo手機在哪更改USB設置

首次開啟USB調試,需進入設置--系統管理--關於手機--(版本信息)--軟體版本號或進入設置--我的設備--更多參數,連續點擊軟體版本號7次,再進入設置--系統管理--開發者選項--進入開啟USB調試。
★部分機型需進入設置--更多設置--關於手機--(版本信息)--連續點擊軟體版本號7次後,再進入設置--更多設置的最底部找到「開發者選項」,進入開啟USB調試;
如果在以上路徑沒有找到USB調試,請在撥號界面輸入*#*#7777#*#*進入開啟。

⑸ vivo usb連接設置

vivo智能手機連接電腦後,當電腦沒有網路時,可以通過USB共享網路的方式讓電腦上網。

1、使用數據線連接手機和Windows電腦

2、進入手機設置

⑹ vivo的usb設置在哪

vivo手機的設置……系統管理……開發者選項……usb調試。

⑺ vivo手機插u盤在哪裡打開

以vivoS7,FuntouchOS10.5系統為例,vivo手機連接u盤的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准備一條OTG數據線,用該數據線把手機和u盤連接起來。

2、打開手機,在手機主頁面找到並點擊「設置」圖標,進入設置頁面。

3、在設置頁面,上滑找到「更多設置」選項,點擊進入更多設置頁面。

4、在更多設置中找到「OTG」選項,點擊進入OTG功能中。

5、最後打開「OTG」,當通知欄裡面顯示OTG已連接,這說明已連接到u盤,即可在手機看到u盤的文件。

連接u盤以後,打開手機「文件管理」,點擊「OTG」,即可看到u盤的所有文件。除此之外,先打開OTG功能,再連接u盤也可以,但是開啟OTG功能以後,在五分鍾之內沒有連接的話,就會自動關閉。

⑻ vivo手機usb調試在哪怎麼打開

可以在撥號界面輸入*#*#7777#*#*進入開發者選項,開啟「USB調試」。

⑼ vivo手機的usb調試再哪裡

可進入設置--更多設置--關於手機--(版本信息)--連續點擊軟體版本號7次後「開發者選項」在設置--更多設置底部,後續可直接在設置--更多設置--開發者選項--開啟USB調試。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置進入


閱讀全文

與vivousb鏈接選項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拆空調銅管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08
從車內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90
沒想到這才是正確刷牙方法 瀏覽:100
機油量檢測正確方法 瀏覽:724
綠釉水盂瓷器鑒別的方法 瀏覽:376
羽毛快速摳出方法 瀏覽:183
spss常用的聚類分析方法 瀏覽:885
手機音效卡怎麼安裝使用方法 瀏覽:920
梳子線連接方法 瀏覽:672
手機泡水後發燙處理方法 瀏覽:50
短發無橡皮筋盤頭發的簡單方法 瀏覽:204
腿如何撇出樹杈的三個方法 瀏覽:498
肺癌最新治療方法 瀏覽:220
常用一次性口罩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82
食道炎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541
教學方法中有參觀法嗎 瀏覽:429
如何提高膽量的方法 瀏覽:830
無線燈和開關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22
椰子油漱口方法視頻 瀏覽:988
膽結石排石方法有哪些 瀏覽: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