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華為自動換網路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華為自動換網路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12:33:02

1. 華為手機切換網路設置在哪裡

華為手機切換網路設置在設置里,在設置里打開 無線連接,在這個里邊有自動切換,點擊那個按鈕就可以了。

2. 如何設置wifi和移動數據網路之間自動切換

今天為大家介紹Mate 30系列的一項黑科技功能——Link Turbo智能分流小助手,真正實現Wi-Fi與LTE雙網雙通。

一、Link Turbo簡介
大家平時在Wi-Fi網路下使用微信、淘寶、支付寶、刷抖音等應用時,如果遇到微信發送消息慢、無法打開淘寶、觀看視頻不佳等苦惱問題,怎麼辦?是斷開Wi-Fi開關,打開蜂窩數據業務嗎?這種操作方法已經out了!Link Turbo技術可以幫你實現4G與Wi-Fi無縫切換,實現多鏈路連接協議的全網路智能切換,會檢測到您在Wi-Fi下的體驗不佳但手機蜂窩網路質量良好時,優選合適的網路進行數據分流,將正在使用的前台應用分流到數據業務來保障您的體驗順暢;當Wi-Fi質量恢復到應用能流暢運行時,幫您切回Wi-Fi網路。

Link Turbo 是一款基於系統多路連接協議而研發的全網路智能鏈路模式,其強大之處主要在於網路間蜂窩與Wi-Fi智能切換,用戶無需手動在蜂窩和Wi-Fi之間手動切換,So,有沒有覺得此黑科技的強大呢?

此功能適用於華為手機EMUI9.0以上版本,低於EMUI9.0的手機不支持此黑科技。

二、網路智能分流啟動、關閉的方式
首先打開【設置】>【WLAN】>【右上角三點】>【WLAN+】,將此按鈕打開;

然後前往【設置】>【移動網路】>【移動數據】>【高級】>【WLAN/移動數據連接切換提示】,選擇【自動使用移動數據連接】

需要注意以下3種約束項限制,任何一種情況都無法觸發Link Turbo網路智能切換:

1、WLAN+關閉會導致智能分流無法使用

2、蜂窩關閉會導致智能分流無法使用

3、SIM卡未插會導致智能分流無法使用

三、Link Turbo使用場景
目前Link Turbo支持5款應用的智能網路切換,包括微信、滴滴打車、抖音、支付寶、淘寶。如果您希望更多APP支持次功能,別擔心,後續華為手機會增加支持的APP數量。

當用戶遇到以下三種情況時,會觸發Link Turbo切換:

1. Wi-Fi異常斷網。例如因停電導致Internet區域網無法上網,家用路由器網路上網不穩定導致經常卡頓;

2. Wi-Fi網路擁塞。用戶在大型的公共場所,人流量多時使用同一個網路上網慢,例如高鐵站、大型商場、飛機場、汽車站等;

3. Wi-Fi拉遠距離。用戶在連接某一網路時通過走動的方式遠離網路導致上網慢,例如家居環境存在Wi-Fi上網卡頓。

此時Wi-Fi不斷開,蜂窩旁邊會有上下箭頭出現。當用戶將前台應用切換到後台時,觸發的Link Turbo進程會停止,蜂窩上下箭頭消失,如圖所示:

四、Link Turbo功能彈框提示
當用戶使用的應用分流到數據業務時,會溫馨提醒:「正在同時使用WLAN和移動數據」(數據和Wi-Fi同時有上下行流量圖標)。當前支持彈框提示的應用包括微信、抖音、淘寶三種,滴滴打車與支付寶不支持提示。

實際當前應用使用的是蜂窩數據,並非Wi-Fi數據,Wi-Fi此時不會斷開,如果後台還有其他業務,例如迅雷下載文件等後台業務,此時後台使用的是Wi-Fi網路,並非蜂窩數據,因此用戶不用擔心會消耗蜂窩流量。

3. 華為手機怎麼設置自動切換移動網路

設置~無線與網路~移動網路~高級~WLAN/移動數據切換提示~選擇自動切換。

4. 華為如何關閉網路自動切換

1.打開手機【設置】,點擊【無線和網路】。
2.選擇【移動網路】。
3.點擊【高級】。
4.點擊【WLAN/移動數據連接切換提示】。
5.默認是WLAN連接斷開時自動使用移動數據連接。
6.點擊選擇【不使用移動數據連接】,即可關閉手機自動切換移動數據網路功能。

5. 華為怎麼設置移動網路自己切換

華為設置移動網路,自己切換,點開設置,找到移動網路,那裡有自動切換,點擊就可以了。

6. 華為手機怎麼無線網路和網路自動切換

開啟WLAN+設置,在WLAN和移動數據都開啟的前提下,智能選擇WLAN或者移動數據。

開啟WLAN+的步驟,以榮耀10為例:

1、打開設置。

7. 華為怎麼關閉自動切換wifi

你把WIFI打開以後就行了,當沒有網路的時候,WIFI開關我網路的時候會自動連上,不過人們一般都會選擇關閉,因為有的無線網路不是很安全。

8. 華為手機2g網路怎麼換成4g網路

如果您的手機沒有4G信號只有2G信號有多種原因,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電信卡作為副卡時無法注冊4G網路
如果您是電信卡作為副卡時,沒有4G信號:
(1)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持雙卡4G和電信VoLTE功能;
(2)建議您開通副卡VoLTE功能。開通VoLTE功能後手機上方狀態欄會顯示HD圖標。
溫馨提醒:
(1)請進入「設置」,在最上方搜索欄輸入「雙卡」點擊SIM卡管理跳轉至SIM卡管理界面,確保啟用雙卡4G開關打開。(如果搜索結果為空,說明您的機型已默認開啟雙卡4G功能,無需操作。)
(2)EMUI 11.0 及以上版本的手機,插入兩張電信卡後,若您沒有開啟副卡VoLTE功能,通知欄會提示「聯系運營商開通VoLTE功能即可正常通話」。
2. 如果您是雙卡時主卡無4G信號,請確認副卡是否在接收彩信
如果您遇到的問題是副卡接收簡訊、彩信時,主卡會顯示2G:
(1)您可以進入信息界面,點擊三個點按鈕或四個點按鈕,進入更多 > 設置 > 高級或者設置 > 高級,然後將自動下載彩信設置為關閉。
選擇關閉後,當副卡收到彩信時,您可以在主卡不上網的情況下手動點擊下載彩信。
(2)如果您的手機支持雙VoLTE雙通,建議您開通雙卡的VoLTE功能:在VoLTE網路覆蓋區域,手機狀態欄顯示雙HD圖標時,即可實現兩張卡同時工作。
溫馨提醒:您可以撥打華為消費者服務熱線(950800),查詢您的手機是否支持雙VoLTE雙通功能。
3. 請檢查4G開關是否開啟
(1)安裝單卡時:請從手機屏幕頂部下劃,打開快捷菜單,長按移動數據圖標,進入設置界面。
溫馨提示:如果沒有啟用 4G開關或網路模式選項,說明已默認啟用4G,無需設置。
(2)安裝雙卡時:請打開手機的設置,在最上方的搜索欄中輸入啟用雙卡4G點擊跳轉,打開啟用雙卡4G開關。
溫馨提示:搜索結果為空說明已默認開啟雙卡4G,無需設置。
4. 請檢查您的手機卡是否異常
(1)如果您的手機卡是手動剪的卡,有可能由於形狀不標准、接觸不良影響到信號的讀取,建議您攜帶個人身份證前往運營商營業廳辦理標准手機卡。
(2)手機卡有臟污或氧化也會影響到信號的讀取,建議您保持手機卡的清潔。
5. 請移動當前所處地點嘗試
您可以咨詢當地運營商網路覆蓋情況,或觀察周邊使用相同運營商SIM卡的手機網路狀況,如果同樣會出現沒有4G網路的情況,一般是當地運營商4G網路覆蓋差、不穩定導致,建議您移動到其他地方後嘗試。
6. 請重啟手機或開關飛行模式嘗試
部分網路的特殊配置可能導致您手機在短時間內無法回4G網路,重啟手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可恢復。
7. 建議重置APN後嘗試
APN設置不正確會影響網路的正常使用。
建議您打開設置,在最上方的搜索欄輸入APN,點擊接入點名稱 (APN)跳轉到移動數據設置界面,再次點擊接入點名稱 (APN),然後點擊右上角三個點按鈕,選擇重置為默認設置嘗試。
8. 請還原網路設置後再嘗試
您可以進入設置,搜索還原網路設置,點擊 還原網路設置。
溫馨提示:還原網路設置會刪除WLAN和藍牙連接記錄,且需要輸入鎖屏密碼驗證。
9. 建議及時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如果您的手機不是最新版本,請提前備份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建議在有網路的地方及時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如果以上排查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聯系華為消費者服務熱線(950800)獲取更多幫助,或者提前備份好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閱讀全文

與華為自動換網路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短發無橡皮筋盤頭發的簡單方法 瀏覽:204
腿如何撇出樹杈的三個方法 瀏覽:498
肺癌最新治療方法 瀏覽:220
常用一次性口罩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80
食道炎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539
教學方法中有參觀法嗎 瀏覽:427
如何提高膽量的方法 瀏覽:830
無線燈和開關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22
椰子油漱口方法視頻 瀏覽:988
膽結石排石方法有哪些 瀏覽:707
安卓更新系統後屏幕失靈解決方法 瀏覽:535
反季地暖最佳安裝方法 瀏覽:216
植物營養研究方法考試大綱 瀏覽:358
男打坐的正確方法 瀏覽:7
多效唑在菜心上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727
小棕瓶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06
熬夜打嗝有什麼方法 瀏覽:114
明暗管安裝方法視頻 瀏覽:166
水電煤氣安裝方法 瀏覽:595
note2鎖屏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