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澳康達籃球架安裝方法

澳康達籃球架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6 12:33:31

① 固定式籃球架怎麼安裝

  1. 先打孔;

  2. 立籃球架;

  3. 調校位置;

  4. 灌水泥沙漿;

  5. 安裝籃板。

② 籃球架如何安裝

步驟介紹:

一、將藍球架底座擺放在安裝位置。

(2)澳康達籃球架安裝方法擴展閱讀

籃球架是籃球場地的必需設備。籃球運動器材。包括籃板和籃板支柱,架設在籃球場兩端的中央。目前使用的有液壓式、移動式、固定式、吊式、海燕式、炮式等等。不管使用哪種形式的籃架,都必須保證有足夠的強度和剛度,不因籃球猛烈撞擊球籃後發生較大幅度的震動和變形,從而影響籃圈水平面的標准高度和位置。

發展歷史

1、最初發明籃球的人是美國的詹姆斯·奈史密斯。剛開始的籃球架只是一個簡單的籃筐,奈史密斯把它固定在室內運動房兩端看台,離地面三米高的地方,用鐵絲網代替最初的籃板,他還博採了足球、橄欖球、曲棍球等球類項目的特點,制定出了最初的籃球比賽規則。

2、後來隨著人們對籃球運動比賽規則和場地設施不斷改進,人們把籃球架的雛形,也就是籃筐,去掉了筐底,並用鐵絲圈代替了桃籃,用木板製成籃板代替最初的鐵絲擋網,這樣籃球架便更完善了一些。此外,奈史密斯又改進了籃球的競賽規則,並制定了不允許帶球跑、推人、打人等規則。這大大提高了籃球運動的趣味性。

3、從1892年開始,籃球運動開始在世界各地傳播開來,籃球運動在世界范圍內得到了普及和發展。後來的籃球架為了比賽方便起見,不再是把籃筐定在牆上,而是固定在一個支撐起來的架子上。籃球架的高度設計是根據人的身高、彈跳能力等多方面的因素 採集了大量的數據設計成的。籃框距離地面的高度是十英尺,換算成國際單位米的時候也就是3.05米。奈史密斯也被譽為「現代籃球之父」。

③ 如何安裝籃球架 籃球架安裝施工方法

你買的籃球架是什麼型號的?
地埋的安裝的話就需要挖一個50*50見方 深80左右的深坑 把預埋件安裝好 等水泥固定好了之後 在用膨脹螺絲固定好就可以的 箱體的就准備好配重就可以的 籃球架組裝好了直接裝配重就可以的

④ 籃球架的藍籃球板安裝步驟

1.先籃板與支撐配件連接件安裝在籃板上
2.將球圈與籃板跟籃球柱上的U形配件連接一起
3.將籃球板放上腳手架平台,將籃球上支撐與籃板螺絲連接
4.再由兩人同時提起對接球柱連接部位,螺絲連接固定好
5.准備水平尺兩把,一把放球圈把放籃板上,輕帶球圈螺絲,將籃板與球圈左右同時水平時擰緊螺絲
6.然後裝水平尺換位調正球板垂直度,另一平水平放球圈調整前後水平,將球柱中間頂桿螺絲頂緊
7.安裝好籃板下支撐,擰緊所有螺絲

⑤ 如何正確地安裝籃球架

看你購買的是那種籃球架了 要是地埋的先要在固定位置挖坑放預埋件 讓後在擰上立柱安裝籃板 要是箱體的籃球架 就需要先把籃球架各部件拼接好 然後再給它扶起來放在固定位置上

⑥ 籃網如何安裝

籃圈應該由實心鐵條製成,內經為0.45米,漆成橙色。圈條的直徑最小為0.017米,最大為0.020米,圈的下沿設有小環或者類似的東西,以便懸掛籃網。籃圈要牢固地安裝在籃板上,最好安裝在籃板的結構架上,這樣籃圈所受的的力就不會直接作用到籃板上。籃圈頂平面要成水平,離地板3.05米,與籃板兩垂直邊的距離相等,籃板面與籃圈內沿緣最近點是0.15米。

⑦ 標准籃球架如何安裝

籃球架安裝說明:籃球場地尺寸長28米,寬15米。是一個長方形的堅實平面,無障礙物。場地施工時需考慮緩沖區,原則上國際籃聯(FIBA)規定端線區預留2m,邊線預留1m。
移動籃球架安裝
一、連接立柱與底座螺桿,四根螺桿暫時不擰緊;
二、連接下拉桿《40*60方管》與底座.有正反牙騾桿一端朝下,以便調節球架高度;
三、連接球圈,球板下方,立柱伸臂前端部位,三物一體.就是用螺桿把它們連接;
四、連接球架伸臂上拉桿與球板上部相連,擰緊球板上部沉頭螺桿時與球板表面相平即可;
五、打開球架底座後蓋板,裝入平石板式或預制石板《重量不低於200千克》;
六、調整籃球架各部位高度及平衡度,緊固各部位連接螺桿,安裝完成。
地埋式籃球架安裝
一、 挖坑要求:長70cm*寬70cm*深80cm;待 籃球架安裝後混凝土填實;
二、籃球架邊緣距籃球場端線60cm;
三、 籃板、籃球架、籃圈三點用四條M12*60的螺絲固定,鋼化玻璃籃板的支點安裝一定要保證籃板受力均勻,以免由於受力不均而導致籃板破裂;
四、籃球架立柱安裝完畢等混凝土上號到 最堅固狀態(大約4天)後再安裝籃板。
籃球架放入坑中並確定好位置後,使用混凝土將坑內填實,在三天內,不得使用,籃板一般有2-4支連接桿,這些連接桿主要是為了調節籃板的角度和穩定籃板. 針對有些籃球架所安裝位置的特殊,如樓頂或車庫頂,我們也可以採用預埋螺栓的方式,將法蘭盤埋如坑中並填充好後,將籃球架底預埋件相連即可。

⑧ 地埋籃球架的正確安裝步驟是怎麼樣的

地埋式籃球架安裝說明

1. 挖坑要求:長70cm*寬70cm*深80cm;待籃球架安裝後混凝土填實。

2. 籃球架邊緣距籃球場端線60cm。

3. 籃板、籃球架、籃圈三點用四條M12*60的螺絲固定,鋼化玻璃籃板的支點安裝一定要保證籃板受力均勻,以免由於受力不均而導致籃板破裂。

4.

a.籃球架立柱安裝完畢等混凝土上號達到最堅固狀態(大約4天)後再安裝籃板。

b.也可把籃板、籃圈安裝完畢後再埋球架。

注意:必須找合適的繩索之類物品固定好籃球架立柱或合適的支撐物固定籃球架立柱,以免因為球架立柱不平衡而導致安裝角度不合適。

注意:安裝時要保持籃板的平衡,以免發生由於不平衡而導致籃板破裂。

⑨ 怎樣正確安裝移動拆裝籃球架

在安裝移動式籃球架之前,首先要了解一下籃球架的具體配置和參數,它的箱體基本是整個籃球架的重心,含有配重(很多廠家的配重是沙子、磚頭、石子,其實這些都不符合國家標準的,日曬水淋後配重會減輕,安全性得不到保障,容易導致籃球架倒踏),國際標準的移動式籃球架箱體長度至少1.6m以上;

移動式籃球架的臂長可以根據場地的大小定製,一般的籃球場所需要的籃球架伸臂通常為2M,安裝時根據伸臂長度來確認安裝的位置,籃板距離底線的長度為1.2m,伸臂越長,所需要的後置區域就會越大;

1、籃板1.8M*1.05M,籃板配用國際通用的高強度安全玻璃籃板,具有透明度高、耐侯性好、抗老化、耐腐蝕、不易模糊等特點,配高級EVA護條;

2、底座採用4㎜的鐵板在專用折邊機上折邊拼焊而成,底座前立柱支撐架採用16#槽鋼製作,後立柱和油缸支撐架採用16#槽鋼製作,籃架立柱採用120×60×3方管拼焊而成,籃架伸臂採用150×100×3方管和120×60方管拼焊而成,焊縫表面均勻光滑,籃架立柱轉動部位和伸臂頭部連接件均採用優質精密鑄鋼件製作,性能安全可靠

3、籃圈為直徑20毫米實心彈性籃圈

4、移動式籃球架的標准高度為籃圈下鉛到地面標3.05米;

⑩ 安裝籃球架是,箱體和場地邊線的距離是多少

籃球架箱體和場地邊線的距離是2米。

1、籃球架的標准:

移動單臂籃球架臂長為2.25米;固定地埋式籃球架的臂長1.8m/2.25m。籃板安置在球場的兩端,與地面垂直,與端線平行,中心要垂直地落在球場上,距離端線內沿中點1.20米的地方;故籃板的支柱要距離端線外沿至少2米。

2、箱體移動式籃球架的規格參數:

籃球架的主桿:優質方形鋼管直徑為150mm。

籃球架的臂展:移動式籃球架臂展一般在160-225cm范圍內。

籃球架的移動底箱:優質鋼板製成,尺寸為:30cm(高)*100cm(寬*180cm(長),移動底盒裡裝負重物,以保證在使用時的穩定性。

籃球架的主桿與籃板之間的拉桿:兩根優質圓形鋼管與主桿形成三個三角型,保證籃板的穩定。

籃球架的主桿與底座之間的拉桿:優質圓形鋼管兩個與主桿形成三個三角型,保證整個籃球架的穩定。

籃圈:優質元鋼製成達國際標准,內徑450mm。

閱讀全文

與澳康達籃球架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簡單純芝麻丸的正確製作方法 瀏覽:662
深層刺激肌肉訓練方法 瀏覽:388
分析事物特徵的方法 瀏覽:122
食用鹽刷牙變白方法 瀏覽:943
台階踏台鍛煉方法 瀏覽:248
治療頸椎突出最好的方法鍛煉視頻 瀏覽:128
軟體風險分析方法 瀏覽:123
解決大領口的方法 瀏覽:281
中風最佳處理方法 瀏覽:80
平衡墊弓箭訓練方法 瀏覽:903
手機自動跳屏解決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87
聽說法是一種教學方法嗎 瀏覽:507
軍神教學方法設計 瀏覽:176
wifi顯示嘆號解決方法 瀏覽:734
hiv檢驗方法應用研究 瀏覽:43
土壤三相比的計算方法 瀏覽:209
cc霜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900
腎結石經方治療方法 瀏覽:517
如何用趣味性的方法教畫畫 瀏覽:880
98x32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