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酒店清潔劑的使用方法

酒店清潔劑的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15:14:10

A. 常用清潔劑使用方法及配兌比例

常用清潔劑使用方法及配兌比例

一、 全能清潔劑

1)、呈靛藍色,可用來擦洗瓷磚、不銹鋼、大理石、花崗石等,能清除頑固的油漬和污垢

2)、使用時,將清潔劑按1:30(或1:40)的比例稀釋,如遇較難清潔的表面或污漬太厚時,可縮小比例,增強清潔效果

二、玻璃洗滌劑

1) 呈現藍色,能清除玻璃表面的油漬和污漬。

2) 按1:30(或1:40)的比例兌水。

3) 使用後不要用清水沖洗,因為光亮劑在不銹鋼表面形成保護膜,具有防污作用。

四、起蠟水

1) 無色透明液體徹底清除地面,地板上的舊蠟,以便重新上蠟。

2) 按1:30(或1:40)的比例兌水。

3) 起蠟進最好與40度——50度的溫水配兌。

4) 使用後必須用清水沖洗。

五、封底蠟

1) 呈乳白色,能牢牢粘附在表面,在志表面形成保護膜。

2) 無須配配兌,直接使用。

3) 通常類地面上封2——3層底蠟,每次上蠟後須待完全乾後才可再次上蠟。

六、面蠟

1) 呈乳白色,能保護各種地表面,令表面更為光潔明亮。

2) 直接使用,可需稀釋。

3) 應等面蠟完全乾後,方可上面蠟。

七、拋光蠟(噴潔蠟)

1) 呈乳白色,噴壺噴灑在地面上,配合高速拋光機,拋光地面。使其有光澤。

2) 兼有清潔蠟面的作用。

八、除臭劑

1) 無色透明液體,能清除廁所大、小便的異味。

2) 使用時不需稀釋,將除臭劑直接倒入大、小便池即可。

九、除漬劑(潔廁凈)

1) 呈淺藍色,主要用於小便池,座廁等有污漬,黃污的地方。

2) 視污漬情況,按1:30或1;40的比例稀釋。

3) 使用後用清水清洗。

十、除污劑(紅色)

1) 呈紅色,能清除馬桶、便池的水垢,反映頑固的污漬。

2) 按1:30或1:40的比例稀釋。

3) 用後須用清水清洗。

十一、地毯起漬劑

1) 可迅速去除水溶性及油性污漬,如咖啡、茶汁、果汁等。

2) 比例:1比1——5

十二、干泡地毯水

1)消除各種水質泡沫,特別適用於鹼化物形成的泡沫。

3) 無須稀釋,直接倒入吸水機或抽洗機內。

十三、靜電牽塵埃

1)噴於塵推上,能牽引塵埃,用於各類石材回復表面光亮。

2)無須稀釋

十四、香口膠起漬劑-

B. 酒店pa清潔用品k2k3怎麼使用

PA 意思是PUBLIC AREA 或是PUBLIC ASSISTANT 意思就是 公共區域保潔員 隸屬於客房部 或是房務部
PA系列產品就是供這些人員用的產品,基本屬清潔用品類的清潔劑以及清潔用工具和用具。
K-2—水晶加硬劑(粉紅色)適合用於任何淺色或白色之雲石地台。
K-3加光劑(琥珀色)含有蠟的成份,用於兩層加硬劑之間,可把石的花痕修補及增加光度。配合K-2(K-1及K-2F)水晶加硬劑一並使用,能令石材表面更加亮,同進亦具防滑作用。
使用方法:
先確保清潔乾爽,然後將K-2水晶加硬劑噴在雲石地台上配以低速加硬機及鋼絲棉打磨至K2完全滲透石內。再將K-3加光劑噴在地台,同樣以鋼絲棉打磨至完全吸收。打磨地台至水晶鏡面即可。
備註:K-2、是水晶加硬劑,可獨立使用於大理石地台作加光處理,K-3必須跟任何一種水晶加硬配合使用。

C. 全能清潔劑使用方法

全能清潔劑使用方法

全能清潔劑使用方法,在日常生活中打掃衛生肯定少不了要拖地,為了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如今有不少家庭都買了全能清潔劑,清潔劑的類型有很多,那麼全能清潔劑的使用方法是什麼呢?

全能清潔劑使用方法1

一、中性化清潔劑的主要用途及使用方法

主要用途:集清理和消毒殺菌為一體,帶有高效率抑菌劑,能合理消滅及抑止各種各樣微生物菌種,清理力強悍,是工作場所及家居傢具不可或缺的清理消毒液。中性化清潔劑屬中性化秘方,不損害物件表面,用後不用焯水。適用傢具、木地板、鋁合金門窗、地磚、真皮皮鞋、車輛車體等的清理。

使用方法:視污漬水平稀釋液4~40倍應用。深層污漬按1∶4,一般污漬按1∶15,輕微污漬按1∶40應用。

二、全能型清潔劑的主要用途及使用方法

主要用途:全能清潔劑屬偏鹼,含多種多樣高效率特異性除污成分,具備全方位清理、除菌、消毒殺菌作用。合適消除油跡、毯子、茶垢及地磚表面污漬。無一切腐蝕,可以信賴。適用夾層玻璃、鋁合金門窗、皮革製品、膠地板、地磚、雲石、毛毯等各種各樣原材料表面清理。

使用方法:視污漬水平稀釋液3~40倍應用。中重度油漬1∶3;一般污漬1∶10;輕微污漬1∶40。

三、夾層玻璃清潔劑的主要用途及使用方法

主要用途:夾層玻璃清潔劑屬偏鹼,具備很強的潮濕、清理工作能力。能溶夾層玻璃表面的各種各樣污漬,高效率快速地清理夾層玻璃。不用焯水、沒留水跡。適用夾層玻璃窗門、浴室鏡子及各種各樣夾層玻璃用品。還可以用以衛生間衛浴潔具、地磚、不銹鋼板等物件的清理。

使用方法:兌水4~5倍,距污漬表面30厘米噴涌,用玻璃擦或濕布擦洗,立刻光滑如新口。

四、淋浴室清潔劑的主要用途及使用方法

主要用途:淋浴室清潔劑屬酸鹼性,含多種多樣高效率除污劑和抗菌劑,去污力強,清理淋浴室污漬有動畫特效。還可消除銹跡、水跡、油跡等污漬。有除菌、消毒殺菌、除味作用,不容易損害化學物質表面及配件,應用後,留有清爽味道。適用衛浴潔具、浴盆、地磚、馬塞克、水磨石地面等表面的清理。

使用方法:視污漬水平兌水應用。一般污漬1份清潔劑兌5~10份水;比較嚴重污漬1份兌2~5份水。將本產品兌水後,噴於物件表面,用刷子或布擦洗,隨後自來水沖凈。

全能清潔劑使用方法2

全能清潔劑這樣拖地從室內向入口的方向拖地。全能清潔劑在使用前,按照污漬的程度在水桶中加入劑量合適的地板清洗劑進行稀釋。然後用拖把從室內向入口的方向拖地,根據地板清潔劑的濃度,加水放大80到160倍,用拖把拖地就行了。

如果有特別頑固的污漬,最好在抹布上沾少量地板清洗劑進行塗抹,然後用牙刷刷干凈後再拖地板,如果是木地板注意,拖把不能太濕,用吸水性比較好的拖把擰干後使用。

無論是復合木地板還是油漆實木地板,清潔時切忌用沾清潔劑的濕拖把直接擦拭,這樣水分會通過地板表面裂縫、油漆破損處及牆角滲透到地板里層,造成地板起翹、發霉腐爛和打蠟後蠟層無法完全附著,地板上出現一點一點的白斑等現象。

清潔劑使用注意事項

1、不管什麼材質的地板,在使用洗滌劑之前都要把表面的`垃圾清理干凈,例如,地板上的灰塵可以用吸塵器處理干凈,然後用洗滌劑打掃干凈。

2、使用地板清洗劑時,首先需要仔細閱讀讀取器的使用說明,確認其是否符合這個地面的材質,因為有些洗滌劑要稀釋後使用,所以就這樣留在地板上會損害地板。

3、清潔地板時,注意觀察地板的材質,進而改變材質,採用不同的清潔方式。例如,木地板不能用濕拖把拖著。不能直接用水清洗,必須擰拖把後再拖,另外,購買洗滌劑時,可以根據地板的臟污情況和地板的材質進行選擇。

4、大家使用洗滌劑產品拖地板後,需要製作水再拖一次。水可以去除洗滌劑中化學物質的殘留物。拖地板之前,使用拖把和吸塵器等工具把地板上的灰塵和頭發等打掃干凈,可以把地板拖得更干凈。

全能清潔劑使用方法3

全能清潔劑是酒店、物業保潔、家居等清潔首選;全能清潔劑有超百種用途,適用於酒店設施、傢具、家電產品、地板、牆面、瓷磚、窗戶等表面清洗;輕松解決99%污漬問題如油漬、碳漬、茶漬、膠漬、尿漬、水垢等。

使用方法:

1、稀釋濃度:全能清潔劑為高濃縮原液,可根據污漬狀況兌水稀釋使用,稀釋比例為1:10--1:20。

2、噴塗方法:按比例將多用途清潔劑稀釋在噴壺中,將噴壺距離污漬表面15-20cm處,由左至右、由上而下均勻噴塗,靜置1--2分鍾擦拭即可。擦拭乾凈後請用濕抹布或清水沖洗干凈表面污漬;如果污漬過重難以清除,增加濃度或加長靜置時間,可反復擦洗。

全能清潔劑注意事項:

1、全能清潔劑所述技術性能及應用方法僅供專業人士參考,而並非對使用效果之承諾。凡新使用產品及改變工藝,須先做嚴格的可行性測試,以求最佳使用效果;

2、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下使用;

3、慎濺入眼內,請用清水沖洗或到醫院檢查;

4、不用時請將容器封好,避免兒童接觸。

D. 各種洗滌劑的使用說明

家用紡織品洗滌劑分類
洗滌用品主要分兩類:一是肥(香)皂;二是合成洗滌劑。合成洗滌劑中,洗衣粉約佔2/3,液體洗滌劑約佔1/3,固體合成洗滌用品相對較少。 在紡織品洗滌領域,肥皂、顆粒或粉狀洗衣粉、清液棗漿狀液體洗凈劑最為普遍。 肥皂是各種脂肪酸的鈉鹽或者鉀鹽,『般藉助油脂與鹼發生皂化,通過全沸法、冷卻法、碳酸鹽法等製作而成。肥皂使用有一些限制: 一是遇硬水,洗滌效果差,可能殘留明顯污垢。用硬水洗滌紡織品時,肥皂會和水中的鈣離子、鎂離子生成鈣皂、鎂皂,不但浪費肥皂,而且會使紡織品顏色發黃、面料板結。 二是通用性差。制皂需要使用大量燒鹼,這使得肥皂鹼性、腐蝕性太強,不適合洗滌絲、毛織物,以及某些化學纖維織品。 三是可能刺激皮膚。肥皂的氫氧化鈉含量通常較高,使皂體鹼性、腐蝕性大大增強。相反,人的皮膚一般為弱酸環境,手洗時,肥皂對皮膚的刺激、損傷較大,肥皂洗滌的貼身衣物也刺激皮膚,使人產生發粘、發燒的不適感。

專業洗滌劑
區別於家用洗滌劑,專業洗滌劑是個獨立分類,主要有賓館、醫院、酒店洗滌劑,用於洗衣房等大型洗滌業的需求。包括公用設施用清洗劑、紡織工業清洗劑、皮革清洗劑、食品工業清洗劑、交通工具清洗劑、金屬清洗劑、光學玻璃清洗劑,塑料橡膠清洗劑以及其它工業清洗劑。 工業清洗劑常用表面活性劑:陽離子表面活性劑/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兩性表面活性劑/非離子表面活性劑,一般低泡沫清洗劑常用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洗碗機專用洗滌劑
一、洗碗機在洗滌是為什麼要用專用的洗滌劑? 因為普通洗滌劑在洗滌時一般會產生泡沫,產生的泡沫會使洗碗機中的水溢出到洗碗機底板上,造成洗碗機自動停機,影響洗碗機的運轉和洗滌效果。專用洗滌劑是按照國家標准生產的具有無毒、低泡等要求的洗滌劑,適用於洗碗機專用。同時專用洗滌劑對油污分解能力非常好,能夠有效分解餐具表面的油污。
二、洗碗機的洗滌劑主要分為三種:
1.洗碗粉(洗滌粉) 作用:滲透並清除頑固污漬,如燒焦的醬汁,燒焦的芝士,油漬及蛋漬,令碗碟回復清潔亮澤.這個作用和平常我們洗碗的洗潔凈一樣,但是洗碗機必須用專用的,就和好馬配好鞍一個道理. 2.漂洗劑 漂洗劑是一種弱酸性洗滌劑 作用:防止水點,水痕,水垢在洗碗機玻璃及內壁上形成,加速碗碟乾燥速度.加漂洗劑的作用是餐具洗後很光亮,這個作用就是再次清除水垢在餐具上形成.
3.專用鹽作用:軟化水質,國內的水大部分很硬,雜質多,長期使用硬水會造成洗碗機內部石灰質沉澱,這就和家裡的水壺中的水銹水垢一樣,洗碗機內部結構復雜,不象水壺那麼好清理,就只能從開始的時候軟化凈化水質,這是鹽的作用.

閱讀全文

與酒店清潔劑的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狗狗幣使用方法 瀏覽:639
紅米7怎麼設置時間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51
生肖牛茅台王子酒鑒別方法 瀏覽:920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5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4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6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4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5
木瓜籽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741
手機電池正極焊接方法 瀏覽:136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8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5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4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