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壓面機第一次使用方法

壓面機第一次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14:22:12

A. 壓面機使用方法

不知道您使用的是哪一款壓面機,如果是壓面季子的就看一下薄厚是否調節均勻,輥上是否粘面,薄厚調節均勻即可,再者往輥上塗抹一層食用油就可以了。修武縣龍源家用電動壓面機希望能幫到您。

B. 壓面機的使用方法

壓面機的使用方法
操作程序:
1.檢查電線是否破損、漏電保護及插座是否完好;
2.清理壓面機,保證干凈整潔,無老鼠、蟑螂等爬過的痕跡; 3.將和好面團放在壓面機的靠板上;
4.接上電源,按「ON」開和「OFF」關啟用機器;
5.用手稍推面團的頂端,順著機器液筒的運轉,反復輾壓面團,直到面團無皺巴,無結塊,與面團平整,清潔為止;
6.雙手在平板上把壓過的面擺放好,壓好的麵皮不宜放置太久。 注意事項:
1.機器運轉時,嚴禁手指接近滾輪,不得在運轉時用手送壓面條及扣壓軸輪。 2.壓面機要有檔手板,滾壓輪間隙要把握恰當。 3.機器在平穩狀態下工作,不可整機晃動工作。
4.雜音較大或突然發出異常響聲時,必須停機檢查,以免發生意外。 5.嚴禁在帶電運轉時清理壓面機的面渣。
6.除麵粉類、米粉類食堂常用的面才團,硬物不得用壓面機壓制操作。 7.電器設備不得濕手操作。 保養工作:
1.使用完畢後要對壓面輪及其他可卸部件進行單獨清洗,滾筒上要用鏟刀清除干凈,平板拆下來用清潔球磨光放好,嚴禁用水沖洗帶電設備。 2.壓桿、滾輪等嚴禁放在托盤上,以防掉下砸傷腳面或其他。 3.每周應在鏈條處加適量黃油,保持機械的靈活性。
4.如果要停機使用較長時間,應在滾壓輪表面塗抹少量食用油防銹。 事故預防與應對:
1.食堂面點間壓面機操作區域至少要有2名員工,以便事故發生時及時救援。 2.事故發生後,切莫硬拉手臂,應迅速拆解機器。
3.在發生「咬」傷事故時,工作人員應立即關閉壓面機及拔掉電源,撥打119尋求救助,通知上級食堂主任

閱讀全文

與壓面機第一次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燙傷了用什麼方法在家處理 瀏覽:622
風電塔筒法蘭橢圓度測量方法 瀏覽:929
核桃外皮食用方法 瀏覽:346
生杜仲的食用方法 瀏覽:964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21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41
野山青葡萄簡單泡酒方法 瀏覽:337
怎麼方法快速去痘印 瀏覽:651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