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下水道除臭劑使用方法

下水道除臭劑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02:52:34

如何給下水道除臭

1、用白醋+蘇打來解決。只需要准備一個飲料瓶,在瓶中倒入白醋和蘇打,如果想要有有香味的話還可以滴幾滴花露水,然後加入清水稀釋,搖晃均勻。最後擰緊瓶蓋,在瓶底戳兩個孔確保我們自製的液體能夠自動流出,放入馬桶水箱,就能夠隨著每次沖水來清潔馬桶。

2、可以使用火柴來給衛生間除臭。利用火柴中含有的磷成分能夠和廁所臭味的氨氣發生化學反應,以此達到除臭的效果。把火柴點燃,等燃盡後扔進馬桶里就可以了。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不過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安全,不要燙著自己了。也要注意等火柴燃盡,不要扔到其他易燃的東西上了哦,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將橘子皮清洗干凈然後放置在衛生間各處就可以。將新鮮的檸檬切片晾乾然後放在衛生間就可以了,或者切片直接放入容器中,將容器放在洗手間就能自動散發清新香氣了。

4、要注意地漏的清潔。很多時候衛生間的味道都是從地漏散發的,因此平時要注意地漏的清潔,特別注意及時清理堆積在地漏的頭發。

5、平時盡量不要從地漏排放污水,或者將密封袋裝滿水放在地漏那裡起到隔氣的效果。衛生間反味的原因很可能是地漏引起的,有的地漏還會發生污水返溢及滋生小蟲等問題。

可能是本身地漏的防臭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去商店買一個防臭效果較好的,這樣下水道裡面的味道就很難上來了。另外要注意衛生間的通風,如果是沒有窗戶的暗衛,如廁之後多使用排氣扇通風。還要注意防潮,現在很多家庭的衛生間還做不到標準的干濕分離。



6、潮濕的環境容易滋生細菌、黴菌,我們就要特別注意保持地面乾燥,及時擦乾積水。衛生間的腳墊容易藏污納垢,若不及時清洗,時間久了也會產生氣味。

還可以擺放一兩盆綠植,有些微除異味的作用,還能讓心情變好,衛生間通常採光不佳,可以選擇耐陰好養的植物,如吊蘭、綠蘿等,這些植物都是很好的空氣凈化小能手,而且在潮濕的環境中也能生長。

閱讀全文

與下水道除臭劑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理財技巧和理財方法有幾種 瀏覽:5
目標機動識別方法有哪些 瀏覽:143
煤氣熱水器安裝方法 瀏覽:454
舌根三叉神經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243
改變食物的最佳方法 瀏覽:710
手游推廣新手快速出流水方法 瀏覽:612
曬銀魚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464
正規洞燕燕窩食用方法 瀏覽:663
公式推導屬於教學方法 瀏覽:597
食用銀刀釣魚方法 瀏覽:46
五歲孩子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138
腌制咸鴨蛋的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896
用錢折花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38
自流平強度簡單檢測方法 瀏覽:263
手機同步微信方法 瀏覽:81
邊際效用論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49
pcb掉金的檢測方法 瀏覽:511
鑒別銀元袁大頭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03
磚頭的使用方法 瀏覽:486
320125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