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起步肉有什麼解決方法

起步肉有什麼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6 05:32:30

① 汽車保養解決起步肉的車子通常採用哪種辦法

和機油有關,機油的品質不好車子的動力都會差很多。我之前用原廠機油的時候車子的動力就很差,平時開車提不起勁來,而且起步車子的速度也比較慢。後來動力衰退得太快了,三千公里沒到就衰退了。換了gt魔力紅機油使用,現在車子的保養周期可比之前唱了很多,現在是一萬五公里才保養一次。而且機油是四類pao基礎油,動力強勁很多,油門踩著特別順暢,動力也來得很快。網路

② 汽車起步肉有什麼好辦法解決

掛低檔位,轟油門。

③ 我是新手,每次開車起步太肉怎麼

起步肉主要是離合器抬得慢 抬離合器要掌握先快中間慢再快的方法 就是在離合器沒接觸之前可以快 然後從車開始動要慢一點 走起來以後就可以快速松開 估計你起步肉是在第一階段太慢了

④ 感覺起步肉,怎麼樣解決問題

可以試試2腳油門法,第一腳快踩深踩油門穩1秒松油門,緊跟著第二腳踩下去,不用踩太深,一半油門就行。另外有個東西叫油門加速器,就是幫你深踩油門的,你實際踩20%,反饋到ecu是30%以上

⑤ 渦輪增壓起步肉怎麼解決

渦輪增壓起步肉有很大是由於積碳引起,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1、偶爾跑跑高速

當車輛高速行駛的時候,發動機會高速運轉,這個時候能有效抑制積碳,因為此時發動機處於最佳狀態。發動機燃燒最充分,積碳也最少,如果長期處在最佳狀態,能有效抑制和緩解積碳的產生。所以我們在周末的時候可以帶著家人去周邊的地方自駕游一下,既能緩解積碳,又能放鬆心情。

2、定期更換機油

對於發動機來說,機油的質量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們需要定期更換新的機油,這樣不但可以讓發動機更加潤滑,還能有效抑制積碳的產生,因為更換新機油的話,舊的機油會變稀,這樣燒油量就變少了,積碳的形成的過程也會變慢,特別是火花塞和噴油器等核心部位。

3、添加可靠的汽油

還有就是我們要添加質量好且可靠的汽油,不能為了省錢去添加油品差的油,嚴重的話,不但積碳會變得更多,而且還會有熄火的隱患,所以大家一定要去大型的加油站,尤其是去外地出差或旅遊的時候。

⑥ 自動擋起步太肉怎麼辦試試這些方法!

相信說到用車,車主們都有說不完的話題。就像自動擋車型,在剛買車那會銷售人員會說這款車提速各種好,但是當我們車主自己開車的時候,就會發現車輛在起步的實際車速並沒有快,有時還覺得比手動擋起步還墨跡,十分考驗車主們的技術,雖然平時慢點倒是無所謂,但在等紅燈的時候,被同款車型或者不如直接車型的車輛超車的話,可能就有些疑惑。那在對於這種起步太肉的話,應該怎麼辦?以下這些方法提速快又省油。

最後不僅是手動擋還是自動擋,凡事給一腳到底油的,肯定會瞬間增加發動機的噴油量,從而增加油耗。即使在起步或者超車都不無法取得更高的輸出扭矩,只有我們車主掌握了車輛的特性,在起步的時才能快人一步,熟能生巧。

本文來源於汽車之家車家號作者,不代表汽車之家的觀點立場。

⑦ 新寶來起步肉怎麼解決

什麼配置?手動還是自動?

首先,起步肉是車輛天生的,沒辦法,如果起快,深踩油門就是了,一個詞兒:得捨得!

如果你是手動檔車型,相對較高轉速再換檔,駕駛起來就會比較激進一些;

如果你是自動檔車型,換到S檔上,車子會有比較好的動力輸出表現;

還是一個詞:得捨得踩!

再有一個方法,其實不太推薦了,就是改裝:

  1. 增加一個電子油門加速器,寶來的車是電子油門,油門調教比較雍懶,這是設計者的意思。可以增加一個電子油門加速器,會讓油門變得靈動起來,輕輕一踩,轉速就快速上升,能夠起到解決肉的問題。某寶就有,很便宜,安裝也很簡單。

  2. 進一步的深度改裝,要看具體什麼機器了,這個不好講了,各有各的不同改裝方法和方案。

⑧ 起步有一點肉,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起步慢,跟你的駕駛技術和車子的排量及發動機性能有關系!! 第一:你可以掛一檔大腳給油,快速換擋,再大腳給油,車子肯定會比正常起步快。 第二:車子的排量小,氣缸容積也小,動力性能弱,起步肯定會照大排量的慢。

⑨ 帶T車起步肉是怎麼回事

凡是原車帶T的車子,基本全部用的都是廢氣渦輪增壓器或者機械渦輪增壓器,由於工作原理(在此不做太多專業分析)必須達到1600轉後渦輪才開始進入工作,所以此類車子都普遍在渦輪進入後後勁很足,動力不錯,但又全部都有前段滯後的現象,俗稱:渦輪遲滯。
動力解決方案1:如果需要更大的前段力量和起步,可以考慮增加一個電動渦輪增壓器,但費用不菲。其他像什麼排氣,火花塞什麼的就請千萬不要考慮了,也只有這種方式才直接有效。
動力解決方案二:僅僅為了改變下起步或者超車的速度,可以考慮安裝一個超級動力模塊,原車對插,原車油路電路ECU什麼都不改變,三分鍾全部搞定。起步立刻變輕,超級爽。瞬間動力可以提升40%以上。
專業改裝公司,多年捷威品牌。希望能幫到你。旗下產品品牌:泰博貝斯渦輪增壓器,捷威超級動力模塊

⑩ 起步太肉了,如何

這個很難去改變的,因為發動機排量、轉速比、車重這些在汽車出廠時已經定型了,是無法改變的,起步肉原因無非以下幾種原因,1.發動機排量小沒勁,2.車身重,3.轉速比問題,這三個問題等汽車買到手了就辦法了。

閱讀全文

與起步肉有什麼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河南正宗羊肉鑒別方法 瀏覽:283
雙頭螺絲桿兩端固定安裝方法視頻 瀏覽:577
有進度條公需課快速學習方法 瀏覽:529
多種喝熱水的方法小視頻 瀏覽:724
耐力快速提升的方法 瀏覽:926
商業研究方法帕梅拉 瀏覽:536
小腿肌肉受傷的治療方法 瀏覽:114
我的世界如何獲得頭發簡單方法 瀏覽:887
洗髓功根部垂吊方法綁哪裡 瀏覽:301
治感冒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667
快速大腿減肥方法 瀏覽:636
臍橙種植方法 瀏覽:982
黑曜石最簡單鑒定方法 瀏覽:125
sod使用方法 瀏覽:858
老父親教學方法 瀏覽:38
制度分析法的尋租方法 瀏覽:893
蘋果手機添加手錶方法 瀏覽:600
有什麼方法可以自己檢測血糖 瀏覽:241
福祿克萬用表測量脈沖方法 瀏覽:339
新英朗正確起步方法 瀏覽: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