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過年要賬的方法和技巧

過年要賬的方法和技巧

發布時間:2023-06-06 10:06:29

『壹』 要賬秘訣和方法

有效的要帳秘訣和方法有以下幾種:
1、以毒攻毒法:對於有些忘性極強的欠債人,惱羞成怒的你又無法用「黃世仁」的討錢辦法來對付這些昔日的「楊白勞」。如此一來,難免會愁眉不展大傷腦筋。其實大可不必,俗話說:「以含漏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編個充分的理由,花言巧語,分文不揣地約上欠債人逛商場,見到你喜愛的東西直接開口向他(她)借錢。他(她)欠你多少你就借多少,最好把利息也加進去。
2、「易貨」置換法:至於那些「揣著明白裝糊塗」的人,往往把錢借給他(她)以後就如同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而且他們恐怕對你的討錢招數也早有防範。不過也沒關系,學會「易貨置換法」准叫他(她)防不勝防。首先注意觀察屬於欠債人的物品,其價值最好稍微大於或與所欠錢款等值。之後,找個最佳時機,裝出沒有任何動機的樣子將其「借」到手。直到欠債人還清所欠債務之前你也拒不歸還。這樣就算是亡羊補牢,也不會為時過晚。
3、借悔游刀殺「雞」法:實在無法直接對付欠債的「鐵公雞」,那就只能借刀殺「雞」了。找一個和欠債人熟悉的人,當然,此人必須和你也很熟悉。然後,圍繞你的經濟困境對其大訴其苦,並把佔用你錢財的欠債人羅列一番,旨在讓對方出面替碧老銷你向欠債人說出你難以啟齒的討錢話。此法也可以套換使用,直接找到欠債人表述一番,同樣可以起到相同的作用。不過這招需要一定的演技,千萬不能被人發覺你是指桑罵槐,要不然容易弄巧成拙。
4、動用武器法:對付那些「滾刀肉」般的欠債人,也許你即使是使盡渾身解數也依然無效。那就只能動用最後一招——告上法庭。
以上就是4種要帳的秘訣和方法。

『貳』 快過年了,對於一直拖欠貨款的人應該採取什麼辦法催帳

其實說到收貨款時,個人覺得沒什麼絕對的好方法,就是要催,特別是有些奇葩客戶要催到他們煩為止。為什麼要怎麼說,分幾類客戶說明一下。
第一種,客戶基本上不會有欠款現象,比如說好月結,那月底他就准會打款過來;哪怕有些時候資金周轉不開,也會再月底打個電話過來和我們說明情況。那這種客戶肯定是大家都最想要的客戶,很放心,基本上不需要催款。
第二種,客戶行業原因,回款比較慢,藉此拖款的。合同上寫的很情況,比如月結,當時客戶已經簽字同意的,那麼理應到點打款。覺得這類客戶如果人品不錯,私下款緩一緩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還是要催的,讓客戶給准話,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打款過來。
第三種,就是不還款的,能拖則拖的。這類客戶就沒什麼好說的呢,你客氣了他以為你好說話,各種說辭就是拖著欠款。所以這種客戶欠著人的款,還當自己是大爺的,沒什麼話說,就是催,催到他們煩為止,這類客戶就算大客戶,和他合作都要考慮一下。要不然年底頭疼。
電話催款不給力的,可以上門去坐坐。
補充:
第一步還是需要進行各種形式上的溝通。
比如網路通訊,電話,簡訊上的溝通,如果不能了解原因,
還是需要上門拜訪一下。
讓客戶感受到重視和業務員的難處。
盡量還是笑臉迎人吧,畢竟是客戶都希望未來能長期合作下去。

公司內可以組織討論一下,制定一些好的方案,大家有好的經驗一同交流學習進步。
希望我回答能幫到親,祝親生意興隆!
欠款有好多種情況:
1、對方確實沒錢。說好的付款時間,簽好的合同和一些文件,但時間到了的時候確實沒有錢,可能他們也有欠款方不能收回賬款,這樣的不太好對付,只能讓對方抓緊時間去要賬了。當然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適當地逼客戶一把,他會更努力地去要賬。然後付清這邊的貨款。
2 、對方有錢不給。屬於能拖多久就拖多久的客戶,自己有錢買高檔汽車,買豪華別墅,但是就拖欠別人的貨款。
這種客戶一定不要客氣,可以天天打電話,但是此類人打電話一般不會接。
對待這種惡劣的客戶,也可以直接上門,不過有時候也好多天不在公司。尤其是提前打電話約好的時間不在。
那就只有用其他商友的辦法一直在那邊等了。
當然還有專門的追欠款公司,這種的手續費比較高哦!
也看過其他商友追款的帖子:讓小姑娘天天在客戶辦公室哭,正好讓老闆娘撞見,於是當時客戶就把錢付清了。

但以上方法都要在合理合法情況下進行。

『叄』 求要賬的方法和技巧

1,拒絕
要賬過程中,我們在經過了一段時間頻繁而努力的工作之後,對方終於從百般無奈的嘴裡吐出一個還款的時間,可能這個還款的期限在你的預期之內,甚至是超過了你的預期,但你要做的,仍然是拒絕。否則,他一定不會在承諾的期限內付出款項,甚至會忘掉曾給過的承諾。
當然,拒絕要講究一定的技巧,需要給出一些令對方心悅誠服的理由。比如說公司經營困難,急需回收資金等等。拒絕的前提是對方的承諾,那麼要對方給出承諾,以及在拒絕對方的承諾之後所進行的拉鋸談判,需要的則是談判的另外一個原則:堅持。
2,堅持——施加你的影響力
談判的雙方都會堅持自己的立場,並就各自的立場進行激烈的爭執,面對艱難的談判,你的絲毫退讓都會使自己陷入被動,失去近在咫尺的成果。我們要能很好地堅持,首先要樹立正確的心態。人們對於自己的認識都會有本能的懷疑,尤其在有人提出質疑時更是如此,堅持自己,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面對債務人時,軟磨硬泡或威逼利誘,都是試圖說服對方「你應當還這筆錢」;而債務人巧言推脫或惡語相加,則無非是想告訴你「我不會還這筆錢,起碼現在不會」。在「還和不還」的對抗中,考驗的就是雙方的心理強度、相互的影響力,而影響力來自於堅持,堅持來自於確信和勇氣。
3,委託催天下要賬,效率高,回款快。
催天下平台是欠款催收技術服務平台,平台有專業催款律師和正規催收公司,合法催收,回款率高,省心省時省力的為債權人和債權企業解決債務追討難題。

閱讀全文

與過年要賬的方法和技巧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路由器與電腦接通方法 瀏覽:310
中華細支單包煙鑒別方法 瀏覽:411
心理學研究方法txt下載 瀏覽:885
磁鐵如何接亮燈泡五種接線方法 瀏覽:710
機械游標卡尺的使用方法 瀏覽:885
仙土種蘭花正確方法 瀏覽:691
陽光房計算方法 瀏覽:53
網上什麼方法賺錢 瀏覽:558
月季的嫁接方法視頻 瀏覽:709
白色衣被染紅色怎麼解決方法 瀏覽:203
電腦上打字不是最快的方法 瀏覽:113
美洲杯鍛煉方法 瀏覽:326
阿貝折光儀使用方法圖 瀏覽:373
棕葉編織青蛙方法視頻 瀏覽:530
簡單有效的隆胸方法 瀏覽:848
品牌戰略方法有哪些 瀏覽:968
用什麼方法可以消炎止痛 瀏覽:710
疊小包的方法簡單又漂亮 瀏覽:150
怎麼加油的正確方法 瀏覽:773
正確佩戴防毒口罩的使用方法的培訓小結 瀏覽: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