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塑鋼窗連接件使用方法

塑鋼窗連接件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6 05:31:52

『壹』 塑鋼門窗的安裝方法及流程

工藝流程:彈線找規矩→門窗洞口處理→安裝連接件的檢查→塑料門窗外觀檢查→按圖示要求運到安裝地點→塑料門窗安裝→門窗四周嵌縫→安裝五金配件→清理。

1、本工藝應採用後塞口施工,不得先立口後搞結構施工。

2、檢查門窗洞口尺寸是否比門窗框尺寸大3cm,否則應先行剔鑿處理。

3、按圖紙尺寸放好門窗框安裝位置線及立口的標高控制線。

4、安裝門窗框上的鐵腳。

5、安裝門窗框,並按線就位找好垂直度及標高,用木楔臨時固定,檢查正側面垂直及對角線,合格後,用膨脹螺栓將鐵腳與結構牢固固定好。

6、嵌縫:門窗框與牆體的縫隙應按設計要求的材料嵌縫如設計元要求時用瀝青麻絲或泡沫塑料填實。表面用厚度為5~8mm的密封膠封閉。

7、門窗附件安裝:安裝時應先用電鑽鑽孔,再用自攻螺絲擰入,嚴禁用鐵錘或硬物敲打,防止損壞。

8、安裝後注意成品保護,防污染,防電焊火花燒傷,損壞面層。



優點

1、塑鋼門窗保溫性好:鋁塑復合型材中的塑料導熱系數低,隔熱效果比鋁材優1250倍,有良好的氣密性,在寒冷的地區室外零下幾十度,室內卻是另一個世界。

2、塑鋼門窗隔音性好:其結構精心設計,接縫嚴密,試驗結果,隔音30db,符合相關標准。

3、塑鋼門窗耐沖擊:由於鋁塑復合型材外表面為鋁合金,因此它比塑鋼窗型材的耐沖擊性強大得多。

4、塑鋼門窗氣密性好:鋁塑復合窗各隙縫處均裝多道密封毛條或膠條,氣密性為一級,可充分發揮空調效應,並節約50%能源。

5、水密性好:門窗設計有防雨水結構,將雨水完全隔絕於室外,水密性符合國家相關標准。

6、塑鋼門窗防火性好:塑鋼門窗為UPVC材料,不自燃、不助燃。

7、塑鋼門窗防盜性好:鋁塑復合窗,配置優良五金配件及高級裝飾鎖,使盜賊束手無策。

8、免維護:鋁塑復合型材不易受酸鹼侵蝕,不會變黃褪色,幾乎不必保養。臟污時,可用水加清洗劑擦洗,清洗後潔凈如初。

9、最佳設計:鋁塑復合窗是經過科學設計,採用合理的節能型材,因此得到國家權威部門的認可和好評,可為建築增光添彩。

『貳』 塑鋼門窗是怎麼安裝的呢

塑鋼窗的保溫性和隔熱性能較好,因此成為了現代家庭裝修中較常使用的門窗之一。塑鋼門窗的種類很多,按照不同的分類標准,包括固定窗、上懸窗、中懸窗、下懸窗等等。

塑鋼門窗安裝:工藝流程:彈線找規矩→門窗洞口處理→安裝連接件的檢查→塑料門窗外觀檢查→按圖示要求運到安裝地點→塑料門窗安裝→門窗四周嵌縫→安裝五金配件→清理。本工藝應採用後塞口施工,不得先立口後搞結構施工。檢查門窗洞口尺寸是否比門窗框尺寸大75px,否則應先行剔鑿處理。按圖紙尺寸放好門窗框安裝位置線及立口的標高控制線。安裝門窗框上的鐵腳。安裝門窗框,並按線就位找好垂直度及標高,用木楔臨時固定,檢查正側面垂直及對角線,合格後,用膨脹螺栓將鐵腳與結構牢固固定好。嵌縫:門窗框與牆體的縫隙應按設計要求的材料嵌縫如設計元要求時用瀝青麻絲或泡沫塑料填實。表面用厚度為5~8mm的密封膠封閉。門窗附件安裝:安裝時應先用電鑽鑽孔,再用自攻螺絲擰入,嚴禁用鐵錘或硬物敲打,防止損壞:安裝後注意成品保護,防污染,防電焊火花燒傷,損壞面層。塑鋼門窗安裝方案:塑鋼門窗由框和扇組成。一般在框和扇上都鑲嵌有5—8mm存的玻璃。塑鋼門窗的構造和施工特點是:重量輕、強度高、保溫、隔音、防塵、防蟲蛀,經久耐用,而且表面色澤美觀,裝飾效果優良。

『叄』 塑鋼窗鉸鏈安裝方法

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很多工具逐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合頁就是經常要用到的一種了。合頁是在很多地方都在使用的,例如安裝塑鋼窗的時候。但是讀者朋友你對於塑鋼窗合頁熟悉嗎?其實塑鋼窗合頁在日常生活中也是經常接觸到的,接下來,跟著小編的介紹,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那麼,塑鋼窗合頁怎麼安裝?



塑鋼窗合頁怎麼安裝

一種是中間的合頁靠上邊的合頁,這也是我們所說的德式安裝方法,這種方式安裝塑鋼門合頁,好處是相當比較穩定,門框對門頁的受力比較好。但是不是特別必要,只要按上面的方式選擇了正確的合頁,受力方面已經足夠了,而且如果門特別特別重,直接再多裝個合頁就好了。

另一種基本上是平均分的安裝也叫美式安裝方法,建議用平均安裝合頁了,美觀些,萬一門有點變形,合頁的限製作用也發揮大些。

一般來說塑鋼門窗的合頁都有裝飾蓋,那種直接扣上去的,我們需要把這個裝飾蓋拿下來才能看到螺絲釘,再進行安裝。另外,塑鋼門合頁安裝面,安裝後須油漆或另作飾面。如果安裝時須移除或敲擊此表面,則須安排移除、儲藏、復原工作。如果須作飾面保護,則須按規定辦理。塑鋼門外裝合頁須待安裝面飾面完成後,開始安裝,要注意的是空心金屬門扇門樘上不得電焊。

塑鋼窗合頁的拆卸如何

平開門窗下沉,下沉是平開門窗的常見問題一般是因為門窗的玻璃和自身太重加上安裝人員的原因未能將玻璃和門窗之間的縫隙處理好,留下了門窗下沉的隱患。這種原因只要重新進行調試並處理門窗和玻璃之間的縫隙即可,這就需要我們拆換塑鋼窗的合頁了。塑鋼的合頁有兩種,一種是平板合頁,一種是角部鉸鏈,拆除的方法直接把鉸鏈的插銷敲出來拔掉就能拿出來的,但是如果你是屬於高層的窗,或者是人無法站在外面操作,建議你先把塑鋼窗上的玻璃壓條取掉,將玻璃先拿下來,減輕扇的重量,也便於人站在室內操作,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塑鋼門窗的合頁上一般都有裝飾蓋直接扣上去的,需要把這個裝飾蓋拿下來才能看到螺絲釘。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的塑鋼窗合頁就這么多了,相信大家對塑鋼窗合頁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樓層較高,或者情況較為復雜,我們還是建議請工人來操作。合頁材質可以用的地方有很多,塑鋼窗合頁比較結實而且質感也很好,通過上文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對於塑鋼窗合頁都已經比較熟悉了,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放心選購。

『肆』 塑鋼窗戶安裝方法

塑鋼窗不僅需要認真的選材,同時也需要合理的安裝,好的安裝條件能夠為使用畢銷敗帶來更多的便利,所以在裝修中,消費者也可以明晰塑鋼窗的安裝過程,避免不必要的裝修遺憾。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安裝塑鋼窗戶的方法。

【塑鋼窗戶安裝方法】

連接牆體和窗框:牆體和窗框的連接分為連接件法和直接固定法和假框法三種,其中連接件法經濟實惠,而直接固定法則是將塑鋼窗利用木螺釘直接固定在牆體處。

連接位置確定和縫隙處理:綜合考慮牆壁和窗扇之間的用力,來決定連接點的位置以及數量,需要保證表單在長期的使用過程中不易變形,能夠承受溫差與風壓。同時,由於塑膠的膨脹系數較大,所以在塑鋼窗框與牆體之間應該留出一定寬度的縫隙,保證材料熱脹冷縮的安全。

安裝五金配件:塑鋼窗不僅要選擇合適的五金材料,同時也要保證安裝的合格性,

在安裝時,必須現在手顫桿件上打好孔,然後用自攻螺絲擰入,切忌在桿件上直接捶打,避免對材料造成損傷。

【塑鋼窗戶選購注意事項】

1、選擇型材:考慮到目前大多數房子的窗戶面積較大,所以型材的壁厚應選擇大於2.5毫米的,框內嵌有專用鋼襯,

內襯鋼板厚度不小於1.2毫米,內腔為三腔結構,具有封閉的排水腔和隔離腔、增強腔,這樣才能保證窗戶使用幾十年不變形。另外這樣的型材不易變色、不易老化。禁止選用框厚50(含50)毫米以下單腔結構型材的塑膠平開窗。

2、觀察表面品質:窗表面的塑膠型材色澤為青白色或象牙白色,

潔凈、平整、光滑,大面無劃痕、碰傷,焊介面無開焊、斷裂,顏色過白或發黃,說明其材質內的穩定成分不夠,日久易老化變黃。品質好的塑鋼門窗表面應有保護膜,用戶使用前再將保護膜撕掉。

【塑鋼窗驗收規范】

購買塑鋼窗的時候,要注意加工工藝特點。其實對於生產工藝來說,塑鋼窗驗收標准也是固定的,當我們了解塑鋼窗驗收規范內容的時候,也是要注意不同加工特色的。當然塑鋼窗的加工類型有多種,我們在對比的時候可以根據不同的材質及結構特性來考慮,同時也要注意相應的安裝流程。

各個公司的塑鋼窗驗收規范是不一樣的,尤其是對於一些設計新穎的塑鋼窗來說,在這方面是有不同的驗收標準的。那麼在制定塑鋼窗驗收標準的時候都有哪些依據呢?其實這是與材質品質及外觀特點來考慮的。而且對於門窗設計來說,也是要注意一定的實用性價值的。當然對斗宴於塑膠材質來說,其加工配方也是有一定的獨特性。

通過以上學習和了解,想必您現在對塑鋼窗戶安裝方法已經有了一定了解。那麼,希望今天的內容對您有所說明。

閱讀全文

與塑鋼窗連接件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白色翻毛皮包臟了怎麼清洗的最佳方法 瀏覽:719
有什麼方法可以暖起來 瀏覽:380
肛裂便血的治療方法 瀏覽:89
風鈴拼裝採用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19
聖誕樹上的掛件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929
間歇性斜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915
吃完飯放鬆的正確方法 瀏覽:680
兔子飼養方法圖片 瀏覽:661
頸椎病常用的康復方法哪種除外 瀏覽:907
幼升小擇校熱的解決方法 瀏覽:866
感測器的分析方法有哪幾種 瀏覽:680
360禁止網路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2
茶斑去除最簡單方法 瀏覽:164
如何理解體育教學方法的含義 瀏覽:908
治療大腳骨方法 瀏覽:986
停車場正確鍛煉方法 瀏覽:303
衛生間包自來水管的最佳方法 瀏覽:571
戒奶貼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136
洗牙口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50
治療焦慮症新方法 瀏覽: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