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pe快速搭梯的方法

pe快速搭梯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6 05:23:21

㈠ 迷你世界怎麼做簡單電梯 迷你世界做簡單電梯的方法

1、首先製作可以移動的部分,在地上放一個標記器(+),在標記器上疊上幾個紅杉木板(非自然生成的方塊),作為電梯的軸承。
2、軸承上方做個輔助方塊,放上一個滑動方塊,滑動方塊的「+」號必須對著電梯軸承。
3、在電梯軸承的最上方放上一個標記器(-)與滑動方塊挨著,敲掉多餘的輔助方塊。
4、在滑動方塊的後方往下一格的位置放上橫著的四個岩石(自然生成的方塊),這個是用來放機械臂和電石塊的,控制滑動方塊的通電情況;注意:四個岩石不能和滑動方塊放在同一水平上,要往下一格。
5、在滑動方塊後方的橫樑上最邊上分別放上1個相對的機械臂,右邊推拉臂前再放一塊電石塊;注意:電石塊放置的時候不要和滑動方塊貼著,因為滑動方塊通電後會吸引標記器(+),導致軸承上移,在這里先不要讓軸承上升。
6、靠電石塊這邊的推拉臂後面放上一個岩石,然後往下接電能線,電能線下再接一個岩石,岩石上放上一個觸碰按鈕,高度自定,到時候這里就是電梯上升時的按鈕。
7、然後再令一個推拉臂後面也加上一個岩石,然後在電梯後面,連接電能線(電能線要往後延伸一格),然後再接上一個岩石,岩石正面放上一個觸碰按鈕,這是二樓的電梯下降按鈕;建議:下降按鈕最好和上升按鈕放同一邊,這樣操作起來比較方便。
8、電梯的電路控制部分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就是做電梯搭載部分,在地面的標記器(+)周圍用紅杉木板(非自然生成方塊)搭上一個平台,要搭成怎樣的平台視情況而定,當然可以用圍欄圍起來美化一下;注意:搭載平台後面部分不能超過軸承,上升下降過程中不能與滑動方塊有接觸,否則電梯會動不了。
9、搭載平台做好後,可以先試一下電梯能否正常運作,上升下降是否正常。打開下方的按鈕電梯就會上升到二樓,在二樓點擊下降的按鈕則會回到一樓地面。
10、最後一步就是美化部分,用一面岩石牆把電梯電路和搭載部分給隔開,然後在二樓搭一個平台(也必須用自然生成的方塊,比如岩石),其實也就是二樓的地板。注意:需要控制岩石放置的位置,保證電梯在上升過程中不會被岩石塊擋住。

閱讀全文

與pe快速搭梯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