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蒸汽熨斗如何使用方法

蒸汽熨斗如何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21 19:27:34

㈠ 蒸汽熨斗正確使用方法

蒸汽熨斗正確使用方法

1.為避免水垢,應盡可能多地倒入冷水。

2.根據各種衣物材料選擇合適的溫度。如果您不知道衣服的面料,可以嘗試在熨燙時看不到的地方熨燙。

3.水溫達到調節溫度後,開始熨燙,否則水將從底板泄漏。請注意,這並不意味著熨斗有故障。僅僅是溫度不足以使水升華成蒸汽並從底板流出。

4.使用蒸汽熏蒸法恢復氣質纖維的彈性,並且由於研磨壓力,反光織物可以恢復其原始形狀。如果在用刷子反方向刷牙時噴灑蒸汽,效果會更加理想。

5.不要立即將熨好的衣服放在壁櫥里。首先將它們掛在衣架上,讓熱量完全蒸發掉,然後再將它們掛在壁櫥中,以免發霉變質。

6.產生了水垢,並且可以使用熨斗的自動清潔功能對其進行自動清潔。如果無法使用此功能,則可以將少量醋與水混合到烙鐵頭中,然後用強大的蒸汽噴嘴噴射蒸汽以去除水垢。之後應清洗水箱。

7.用完後,請確保倒出剩餘的水,如果不幹凈,請打開電源,讓蒸汽從底板噴出。拔出插頭並直立存放,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㈡ 怎樣蒸汽熨斗使用方法

蒸汽熨斗怎麼用,蒸汽熨斗熨斗正確使用方法
蒸汽熨斗的使用方法:不需要把熨斗貼在衣服上。

蒸汽型電熨斗的正確使用方法:

1. 使用前應將電源芯線中的黃綠雙色線接地,以防萬一漏電而造成觸電危險 。

2.擡起前端使加水口向上,用量杯將經過煮沸的水從加水口慢慢注入。加水量的多少,可 按熨斗儲水器的容積大小而定。

3.對裝有水位玻璃的電熨斗,可將熨斗豎立,觀察儲水器內水位的高低,根據需要進行加 水。

4.在蒸汽電熨斗的織物指示牌上,織物名稱的標注與調溫型電熨斗基本相同。所不同的是 另加一個"蒸汽"標記。

5.電熨斗接通電源,將溫度控制旋鈕擰到"羊毛"與"麻布"檔之間的位置上,指示燈應 發光。當指示燈熄滅時,說明熨斗底板溫度已達到所需要值。如果熨斗內已加水,應有蒸汽 噴出,"可進行熨燙。

6.可以用蒸汽型熨斗進行干熨。方法是根據被熨燙的織物品種,調整溫度控制旋鈕,選擇 適當的底板溫度。之後,調整蒸汽旋鈕至"0"位置即可。

7.用後應將儲水器中的剩餘水從加水口倒出,傾倒時應使熨斗前端朝下,同時搖動電貿斗 ,水即可倒出。然後將溫度旋鈕調到最高溫度檔,通電數分鍾使內部水分全部蒸發。然後切 斷電源,將溫控旋鈕旋迴最低溫度檔,待自然冷卻後收藏。
立式蒸汽熨斗使用方法
1、使用立式蒸汽熨斗熨燙衣物的時候要先往熨斗中加水,同時保證它的水箱已經安裝到位,之後接通熨斗的電源進行預熱,等到立式蒸汽熨斗的指示燈亮起之後,按下它的開關就可以進行熨燙了。

2、這時把蒸汽熨斗的噴頭貼緊衣物,同時輕輕的往下壓,之後上下拖動噴頭,速度一定要慢,這樣才能使蒸汽能夠充分的滲入到衣物纖維中進行定型。

3、在熨燙衣物的時候,先從它的主體部位開始熨燙,同時還需要用手輕輕的拉飢衣物的下䙓,盡量將有褶皺的地方拉平,同時利用蒸汽熨斗的高溫蒸汽將褶皺處的纖維燙平,熨燙衣物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一點,不要把自己燙了。

4、在熨燙衣領的時候要往後翻,用手拉住衣領的一角,同時使用立式蒸汽熨斗的噴頭稍微用力往下壓同時平行進行移動,同時適當的拉扯。

5、在熨燙衣物的袖子的時候,要用力把袖子拉直,之後使用蒸汽噴頭在袖子折邊來回的壓燙。

6、熨燙衣物的下䙓的時候,要拉住衣服的一側,同時利用伸縮桿把衣物下䙓撐平,之後將噴頭橫向的進行移動,之後再旋轉衣架,熨燙衣物的背面。

7、在熨燙水洗的西裝的時候,一定要等到它已經自然晾乾或者是甩乾的時候,再進行熨燙。
蒸汽熨斗怎麼使用啊?
蒸汽熨斗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先檢查蒸汽熨斗所需電壓是否與您家中電壓相符。熨斗初次加熱時可能會有少許異味產生,在經過短時間的使用後,這個現象將會消失。當蒸汽熨斗通電時,使用者不得離開,切勿讓孩童接近熨斗。



電器安全接地線已裝在電源插頭上,使用者不得擅改插頭。當您在使用中或使用完後,在給熨斗加水或倒水期間甚至離開一會時,都請拔掉插頭,將蒸汽按鈕設定到關閉位置。並將熨斗豎立在其跟部上。③

蒸汽熨斗必須在一個平穩的表面上使用和放置。蒸汽熨斗旋轉在其支座時,應確保該支座所在的平面平穩可靠。熨斗底板和熨斗噴出的蒸汽溫度都很高,這避免燙傷,使用時不得用手觸碰在使用中的熨斗底板。



順時針擰動調檔按鈕到合適的檔位,即手柄下方圓形按鈕,1個圓點=1檔約60度,2個圓點=2檔約120度,3個圓點=3檔約200度,只要把檔位對准圓形此輪上的白色橫條就是固定為幾檔了。



工作指示燈亮後需加熱到工作指示燈自動滅後,再按蒸汽按鈕就是注水口上方的功能切換開關並使按鈕顯示是長的時候開著蒸汽的就可以產生蒸汽,不需要蒸汽時按下此開關按鈕顯示短的即可關閉蒸汽功能。
掛式蒸汽熨斗怎麼用?
1、熨燙前確保掛式蒸汽熨斗中有足夠的水,並確保水箱安裝到位,然後接通電源進行預熱,待掛式蒸汽熨斗的指示燈亮時,即可按下開關進行熨燙。2、先從衣服的主體部分開始熨燙,用手輕拉住衣服的下䙓,盡量把褶皺的地方拉平整,利用掛式蒸汽熨斗的高溫蒸汽把褶皺纖維熨平,使用時小心燙傷。3、將掛式蒸汽熨斗的噴頭貼緊衣物,輕輕往下壓,然後上下拖動噴頭,注意移動速度不可太快,要使蒸汽能充分滲入纖維通過高溫定型。4、熨衣領時可往後翻,手拉住衣領一角,用掛式蒸汽熨斗的噴頭稍微用力往下壓並平行移動,適當拉扯,來回上下壓燙,使用時注意熱蒸汽以防燙傷。5、熨衣袖時,稍微用力把袖子拉直,蒸汽噴頭在袖子折邊來回壓燙。要注意不要穿著衣服直接燙,很容易燙傷。5、熨衣袖時,稍微用力把袖子拉直,蒸汽噴頭在袖子折邊來回壓燙。要注意不要穿著衣服直接燙,很容易燙傷。6、熨衣服下䙓時,拉住衣服的一側,可利用伸縮桿將下䙓撐平,橫向移動熨刷頭即可。熨完正面之後,旋轉衣架,再熨衣服背面即可。7、利用蒸汽燙褲子的時候,可以用噴夾,如果沒有可以把褲子放在一個平面上,用金屬平滑的噴頭,來代替平板熨斗,實現壓燙平整的效果。燙沙發套、枕套窗簾,消毒除異味,普通的水洗西裝,待自然涼干或甩干後,再進行大功率熨燙。
蒸汽電熨斗怎麼用 需要技巧
蒸汽電熨斗怎麼用?使用方法是怎樣的呢? 在調溫型電熨斗的基礎上增加蒸汽發生裝置和蒸汽控制器而成,具有調溫和噴汽雙重功能,不用人工噴水。蒸汽電熨斗怎麼用,我們一起了解下:1、電熨斗的電源線一定要用三芯編織軟線。其中,綠、黃雙色線(有的是黑色線)是接地線,紅色線接火線,白色線接零線。所配用的插座也必須是三孔,並可靠接地。千萬不要用塑料電源線代替,因為塑料耐溫性能差,稍有不慎電源線碰在灼熱的外殼或底板上;就會把塑料絕緣層熔化而發生觸電事故。2、自配電源線時,長度以2m為宜。如果過長,又安排不好,讓電源線拖在地上,走動的人就可能絆倒電熨斗,摔到地上或燙焦熨燙中的衣料,甚至傷人。3、在熨燙衣物的間歇,應將電熨斗豎立放置,或者放在專用的電熨斗架子上。切不可降電熨斗放在易燃的物品上,以免著火;也不要把電熨斗放在鐵塊或磚石上,以免劃傷底板電鍍層。蒸汽電熨斗怎麼用,掌握了正確的方法,幫助您更好的運用蒸汽電熨斗。希望上述的介紹對您有幫助!(此信息僅為分享之用,我們不排除對您並不適用的可能。另,如此信息侵犯您的權益,請告知我們,我們會及時刪除)
飛利浦蒸汽電熨斗怎麼用?
關於「」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 正確使用飛利浦蒸汽電熨斗的方法: 1、擡起前端使加水口向上,用量杯將經過煮沸的水從加水口慢慢注入。加水量的多少,可按熨斗儲水器的容積大小而定。 2、對裝有水位玻璃的電熨龔,可將熨斗豎立,觀察儲水器內水位的高低,根據需要進行加水。 3、在飛利浦蒸汽電熨斗的織物指示牌上,織物名稱的標注與調溫型電熨斗基本相同。所不同的是另加一個"蒸汽"標記。 4、電熨斗接通電源,將溫度控制旋鈕擰到"羊毛"與"麻布"檔之間的位置上,指示燈應 發光。當指示燈熄滅時,說明熨斗底板溫度已達到所需要值。如果熨斗內已加水,應有蒸汽 噴出,"可進行熨燙。 5、可以用蒸汽型熨斗進行干熨。方法是根據被熨燙的織物品種,調整溫度控制旋鈕,選擇 適當的底板溫度。之後,調整蒸汽旋鈕至"0"位置即可。 6、飛利浦蒸汽電熨斗用後,應將儲水器中的剩餘水從加水口倒出,傾倒時應使熨斗前端朝下,同時搖動電貿斗 ,水即可倒出。然後將溫度旋鈕調到最高溫度檔,通電數分鍾使內部水分全部蒸發。
飛利浦蒸汽電熨斗怎麼用 飛利浦蒸汽電熨斗使用方法
關於「」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 正確使用飛利浦蒸汽電熨斗的方法: 1、擡起前端使加水口向上,用量杯將經過煮沸的水從加水口慢慢注入。加水量的多少,可按熨斗儲水器的容積大小而定。 2、對裝有水位玻璃的電熨斗,可將熨斗豎立,觀察儲水器內水位的高低,根據需要進行加水。 3、在飛利浦蒸汽電熨斗的織物指示牌上,織物名稱的標注與調溫型電熨斗基本相同。所不同的是另加一個"蒸汽"標記。 4、電熨斗接通電源,將溫度控制旋鈕擰到"羊毛"與"麻布"檔之間的位置上,指示燈應 發光。當指示燈熄滅時,說明熨斗底板溫度已達到所需要值。如果熨斗內已加水,應有蒸汽 噴出,"可進行熨燙。 5、可以用蒸汽型熨斗進行干熨。方法是根據被熨燙的織物品種,調整溫度控制旋鈕,選擇 適當的底板溫度。之後,調整蒸汽旋鈕至"0"位置即可。 6、飛利浦蒸汽電熨斗用後,應將儲水器中的剩餘水從加水口倒出,傾倒時應使熨斗前端朝下,同時搖動電貿斗 ,水即可倒出。然後將溫度旋鈕調到最高溫度檔,通電數分鍾使內部水分全部蒸發。
怎麼用蒸汽熨斗 不知道用幾檔,而且不知道怎麼熨燙
按布料薄厚,順時針是厚,逆時針是薄,若當地的水質不好最好加純凈水,不然容易腐蝕損壞。
怎麼使用蒸汽熨斗啊
加滿水位,把熨斗插上電源,過一會兒,按觸下上面的噴蒸汽的按扭,有蒸汽噴出來,表示溫度可以了,你就可以直接熨了,熨時中途不斷的按那個噴汽的按扭,很簡單的.

㈢ 蒸汽熨斗的使用方法

出門吃飯、逛街、工作,大家肯定希望自己身上穿的衣服都「服服帖帖」的,纖塵不染,所以家裡就必須備一個蒸汽熨斗,上面的要求才能得到滿足。那麼蒸汽熨斗該怎麼用呢?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蒸汽熨斗使用方法一

首先給水箱注水,打開注水蓋,關閉注水口上方的蒸汽按鈕給水箱注水。注意注水時切勿通電,注水完畢後關閉注水蓋,並擦乾機器表面的水。然後插上電源通電。

使用前,請先檢查蒸汽熨斗所需電壓是否與您家中電壓相符。熨斗初次加熱時可能會有少許異味產生,在經過短時間的使用後,這個現象將會消失。當蒸汽熨斗通電時,使用者不得離開,切勿讓孩童接近熨斗。

蒸汽熨斗使用方法二

順時針擰動調檔按鈕到合適的檔位元,即手柄下方圓形按鈕,1個圓點=1檔約60度,2個圓點=2檔約120度,3個圓點=3檔約200度,只要把檔位對准圓形此輪上的白色橫條就是固定為幾檔了。

電器安全接地線已裝在電源插頭上,使用者不得擅改插頭。當您在使用中或使用完後,在給熨斗加水或倒水期間甚至離開一會時,都請拔掉插頭,將蒸汽按鈕設定到關閉位置。並將熨斗豎立在其跟部上。

蒸汽熨斗使用方法三

工作指示燈亮後需加熱到工作指示燈自動滅後,再按蒸汽按鈕就是注水口上方的功能切換開關並使按鈕顯示是長的時候開著蒸汽的就可以產生蒸汽,不需要蒸汽時按下此開關按鈕顯示短的即可關閉蒸汽功能。

蒸汽熨斗必須在一個平穩的表面上使用和放置。蒸汽熨斗旋轉在其支座時,應確保該支座所在的平面平穩可靠。熨斗底板和熨斗噴出的蒸汽溫度都很高,

這避免燙傷,使用時不得用手觸碰在使用中的熨斗底板。

家用電器多之又多,很多時候可以以備不時之需,但是家用電器往往也存在著對多的安全隱患,所以大家在使用時一定要小心謹慎。

㈣ 蒸汽熨斗怎麼用

蒸汽熨斗的用法如下:

1. 蒸汽電熨斗應該先將電源芯線中的黃綠雙色線接地,這樣做是為了防止漏電造成的危險。

2. 蒸汽熨斗加水最好加沸水,抬起前端使加水口向上,用量杯將經過煮沸的水從加水口慢慢注入。熨斗儲水器的容積決定加水多少。

3.對裝有水位玻璃的電熨斗,可將熨斗豎立,觀察儲水器內水位的高低,根據需要進行加 水。

4.在蒸汽電熨斗的織物指示牌上,織物名稱的標注與調溫型電熨斗基本相同。所不同的是 另加一個蒸汽標記。

5.電熨斗接通電源,將溫度控制旋鈕擰到"羊毛"與"麻布"檔之間的位置上,指示燈應 發光。當指示燈熄滅時,說明熨斗底板溫度已達到所需要值。如果熨斗內已加水,應有蒸汽 噴出,"可進行熨燙。

6.蒸汽電熨斗可以對布料進行干熨,不過要判斷被熨織物的品種,再調整溫度控制旋鈕,最後選擇適當的底板溫度。熨完之後,調整蒸汽旋鈕0的位置即可。

7.用後應將儲水器中的剩餘水從加水口倒出,傾倒時應使熨斗前端朝下,同時搖動電貿斗 ,水即可倒出。然後將溫度旋鈕調到最高溫度檔,通電數分鍾使內部水分全部蒸發。然後切 斷電源,將溫控旋鈕旋迴最低溫度檔,待自然冷卻後收藏。

㈤ 蒸汽熨斗要怎麼使用


熨斗能夠幫我們熨平衣物的褶皺,要想又快又好地完成衣服的熨燙,就必須對蒸汽熨斗的使用方法有個清楚的了解。接下來PChouse就和大家介紹一下蒸汽熨斗要怎麼使用。
1、再插上蒸汽熨斗電源後,需要先關閉蒸汽按鈕,然後再將蒸汽電熨斗豎立起來用量杯加水,熨斗儲水器的容積決定著加水多少。若是想更好的保養蒸汽電熨斗,那麼加水盡量加煮沸後冷卻的軟化水,這樣可以防產生水垢在蒸汽熨斗內壁。電熨斗若是裝有水位玻璃,則可觀察儲水器內水位高低,之後根據需要進行加水就好。
2、蒸汽電熨斗織物指示牌上有一個蒸汽的標記,電熨斗接通電源後將溫度控制旋鈕擰到羊毛與麻布檔之間的位置上,那麼蒸汽熨斗指示燈隨即亮起。指示燈熄滅時則說明熨斗底板溫度已達到所需值。如果熨斗內已加水且有蒸汽噴出,便可進行熨燙。
3、蒸汽電熨斗可以對布料進行干熨,但是務必要准確判斷被熨織物的品種,再調整溫度控制旋鈕,達到適合的底板溫度,即可開始熨燙布料,熨燙完之後,再將蒸汽旋鈕調整到0位置就好。
3、熨燙完畢後,先關閉蒸汽電熨斗按鈕,然後將熨斗內的殘余水全部倒掉,然後將溫度旋鈕調至高檔通電加熱,等待內部水分全部蒸發,而後關掉電源,再將溫度旋鈕調回低檔位,待熨斗冷卻後,包裝好放在乾燥處收藏。
以上就是蒸汽熨斗的使用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㈥ 蒸汽熨斗怎麼使用

1、第一次使用蒸汽電熨斗,首先應該仔細閱讀電熨斗的使用說明書,說明書上的介紹比較詳細,足夠讓你了解,要看電熨斗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國外的電熨斗對電壓都有要求,要注意看蒸汽電熨斗的電壓是否相匹配。
2、看完說明書,開始使用蒸汽電熨斗的時候,應該先將電熨斗電源芯線中的黃、綠雙色線接地,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出現漏電情況,造成觸電危險,危害到人體健康。
3、插上電源,先關閉蒸汽按鈕,再將蒸汽電熨斗豎立起來用量杯加水,熨斗儲水器的容積決定加水多少。如果想更好的保養蒸汽電熨斗,那麼加水最好加煮沸冷卻後的軟化水,以防產生水垢。電熨斗若裝有水位玻璃,可觀察儲水器內水位高低,根據需要進行加水。
4、蒸汽電熨斗織物指示牌上有一個蒸汽標記,電熨斗接通電源,將溫度控制旋鈕擰到羊毛與麻布檔之間的位置上,指示燈隨即亮起。指示燈熄滅時,說明熨斗底板溫度已達到所需值。如果熨斗內已加水,有蒸汽噴出,便可進行熨燙。
5、蒸汽電熨斗可以對布料進行干熨,但是務必要准確判斷被熨織物的品種,再調整溫度控制旋鈕,達到最適合的底板溫度,即可開始熨燙布料,熨燙完之後,再將蒸汽旋鈕調整到0位置就好。
6、熨燙完畢後,先關閉蒸汽電熨斗按鈕,然後將熨斗內的殘余水全部倒掉,然後將溫度旋鈕調至最高檔通電加熱,等待內部水分全部蒸發,而後關掉電源,再將溫度旋鈕調回最低檔位,待熨斗冷卻後,包裝好放在乾燥處收藏。
7、蒸汽電熨斗使用一段時間後,如果電熨斗底板下的噴氣孔內有白色粉末出現,可用白醋和水各半調和注入蒸汽電熨斗的水罐中,加熱十分鍾左右,輕輕搖動熨斗,以便能夠仔細清洗各部位,然後倒出水醋溶液,再用清水清洗幾次方可進行熨燙。

如何正確使用蒸汽熨斗

1、首先插上蒸汽熨斗電源,關閉蒸汽按鈕,然後再將蒸汽電熨斗豎立起來用量杯加水,熨斗儲水器的容積決定著加水多少。加水盡量加煮沸後冷卻的軟化水,這樣可以防在蒸汽熨斗內壁產生水垢。電熨斗若是裝有水位玻璃,則可觀察儲水器內水位高低,之後根據需要進行加水就行。
2、蒸汽電熨斗織物指示牌上有一個蒸汽的標記,電熨斗接通電源後將溫度控制旋鈕擰到羊毛與麻布檔之間的位置上,那麼蒸汽熨斗指示燈隨即亮起。指示燈熄滅時則說明熨斗底板溫度已達到所需值。如果熨斗內已加水且有蒸汽噴出,便可進行熨燙。
3、蒸汽電熨斗可以對布料進行干熨,但是務必要准確判斷被熨織物的品種,再調整溫度控制旋鈕,達到適合的底板溫度,即可開始熨燙布料,熨燙完之後,再將蒸汽旋鈕調整到0位置就好。
4、熨燙完畢後,先關閉蒸汽電熨斗按鈕,然後將熨斗內的殘余水全部倒掉,然後將溫度旋鈕調至高檔通電加熱,等待內部水分全部蒸發,而後關掉電源,再將溫度旋鈕調回低檔位,待熨斗冷卻後,包裝好放在乾燥處收藏。

㈧ 蒸汽電熨斗怎麼正確使用 蒸汽電熨斗使用步驟

1、打開熨斗支座(確保支座穩定),將電熨斗放在支座上,將蒸汽孔關閉;

2、手持熨斗,將其向上傾斜45度,防止注水的時候水流出,用量杯往注水口注水加至熨鬥上標注的水位最高線MAX;

3、將調溫旋鈕轉至「關」的位置,豎著放置熨斗,插上電源後將調溫旋鈕轉至所熨燙衣料的合適位置,指示燈就亮了,這表示熨斗正在進行加熱,大約3分鍾左右,指示燈會熄滅;

4、待指示燈再次亮後開始熨燙,可以將蒸汽拔扭到自己所需要蒸汽大小的位置,自由調節所需要的蒸汽量;如果需要超強的蒸汽,先將蒸汽拔扭關閉,然後將調溫旋鈕轉至最高檔,待指示燈熄滅後,按下超強蒸汽按鈕就可以噴射了;

5、熨燙衣服完畢之後,將調溫旋鈕轉至關閉,拔下電源插頭,將熨斗內所剩的水倒掉;

6、豎著放置熨斗,待熨斗冷卻之後,將其放好即可。

㈨ 蒸汽熨斗如何使用

需要把熨斗貼在衣服上,不會把衣服弄濕。呢子衣服可以熨燙。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1、先關閉蒸汽按鈕然後灌入冷開水並接通電源選擇合適的檔位加熱至紅燈滅;

拓展資料:

蒸汽掛燙機是通過灼熱水蒸汽不斷接觸衣物,軟化衣物的纖維組織的機器。通過「拉」、「壓」的動作使衣物平整順滑,灼熱的水蒸汽更具有清潔消毒的作用,用於服裝專賣店、賓館、酒店、家庭等。

只需加水通電1分鍾,即可噴出高壓蒸汽,對准衣物皺處噴射,使衣物平整、柔順,無須燙衣板,省略了平時燙衣的繁瑣步驟。產品適用於任何質料的衣服、窗簾、地毯的熨燙和消毒,使用簡單、操作方便,節約能源和時間。

閱讀全文

與蒸汽熨斗如何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熏衣草植株的種植方法 瀏覽:698
兩個函數的切線問題解決方法 瀏覽:208
ppt中處理圖片的方法 瀏覽:857
月環食天象觀測方法有哪些 瀏覽:122
鋁鎂牆面安裝方法 瀏覽:171
泰州墊層鋼筋計算方法 瀏覽:84
小米手機的視頻位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833
傳統腫瘤治療方法 瀏覽:87
功放機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步驟 瀏覽:473
扣板燈開關安裝方法 瀏覽:154
櫥櫃轉角角條卡槽安裝方法 瀏覽:362
交變鹽霧檢測方法 瀏覽:868
汽車中控聲音變差解決方法 瀏覽:902
取料方法有哪些 瀏覽:135
下一秒變身的正確方法 瀏覽:575
上魚最佳打底方法 瀏覽:973
腦癱腘繩肌最好的鍛煉方法 瀏覽:985
床的簡便方法怎麼畫 瀏覽:464
兒童4層置物架安裝方法 瀏覽:787
水泵軸承安裝的正確方法 瀏覽: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