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蘋果手機有別的方法找序列號嗎

蘋果手機有別的方法找序列號嗎

發布時間:2023-02-03 23:53:44

1. 蘋果手機序列號怎麼查詢

蘋果手機查詢序列號可以在【果粉鑒定服務號】進行查詢,將要查詢的序列號直接發送至【果粉鑒定服務號】就可以查詢到結果;

區分 iPhone 是不是全新正品方法

  1. 先找到 iPhone 的序列號;(未激活的 iPhone 可以在產品包裝標簽上找到;已激活的可以在設置--通用--關於本機裡面找到,長按即可拷貝)

  2. 在【果粉鑒定服務號】菜單中選擇查詢依次選擇「IMEI/序列號查詢」

  3. 將要查詢的序列號或IMEI發送即可

如果你購買的全新 iPhone 當前還沒有激活使用,那麼只要通過【果粉鑒定服務號】查詢顯示的激活狀態是「未激活」,則說明你買到的就是全新機,如下圖:

希望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如有疑問可以在下方留言

2. 蘋果手機怎麼查序列號

顧名思義,iPhone的序列號是指蘋果手機的「序列號」。英文叫國際移動設備識別碼,縮寫為IMEI,是國際移動設備識別碼。每部iPhone或Apple設備都有一個唯一的序列號。就像我們的身份證一樣,每個序列號都是唯一的。序列號和身份證一樣,涉及到設備的各種重要信息,但大多數人並不太了解。對於果粉用戶來說,iPhone的序列號是查詢iPhone的真偽、產地、生產日期、原廠內存、顏色等等的重要依據。

3. 蘋果查序列號的方法

蘋果查序列號的方法如下:

在購買iPhone手機的包裝盒背面,可以看到一些機器的詳細信息,比如Serial No(手機硬體序列號)、IMEI號等,如果手機已經開包,並且已經激活了,可以在手機系統設置中查看序列號。

具體方法是:在主屏上點擊打開「設置」應用;設置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擊進入;在「通用」中找到「關於本機」選項,點擊進入;在本機信息中看到「序列號」信息,當然你還可以順便確認下這里的序列號是否於手機包裝盒中的序列號一致。

電子序列號

電子序列號(英語:Electronic Serial Number,縮寫:ESN),又稱ESN碼是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規定的,每一台移動設備(例如行動電話、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獨有的參數,唯一地識別一個移動台設備,其長度為32位。

電子序列號早在1980年類比式行動電話系統發明時,就已經在使用。1997年後,美國電信行業協會獲取了ESN碼的管理和授予權。目前ESN碼一開始使用於AMPS和D-AMPS手機上,目前則於CDMA手機上最為常見。另一種常見的手機編碼IMEI(國際移動設備辨識碼)則最常使用在GSM制式的手機上。

閱讀全文

與蘋果手機有別的方法找序列號嗎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鑽機折舊計算方法 瀏覽:941
mk原版包包真偽鑒別方法 瀏覽:591
幼兒教師布置作業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313
紅酒工具使用方法 瀏覽:362
重慶米線解凍方法視頻 瀏覽:391
手機睡眠檢查方法 瀏覽:214
o型圈的周長計算方法 瀏覽:561
胸骨骨折治療方法 瀏覽:80
存貨的計價方法出自哪裡 瀏覽:336
ppr熱熔器使用方法圖 瀏覽:801
電腦上安裝炒股軟體的方法步驟 瀏覽:682
不屬於人工智慧基本研究方法 瀏覽:228
正確的品酒方法和技巧 瀏覽:256
半球型攝像機安裝方法 瀏覽:389
怎樣用簡便方法把海水淡化 瀏覽:560
行李箱防盜鎖芯安裝方法 瀏覽:11
交流教學方法簡報 瀏覽:921
高中歷史問答題做題方法與步驟 瀏覽:694
說話的溝通訓練方法 瀏覽:484
792減401的簡便計算方法 瀏覽: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