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晚上拔掉手機正確方法

晚上拔掉手機正確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3 23:33:36

『壹』 你們手機一般會不會晚上睡覺充電,早上起來拔充電器怎樣正確充電

手機晚上放著充電,早上起來拔充電器的情況大多出現在蘋果手機上。因為蘋果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只有5V/1A,也就是5W的充電功率。導致iPhone
8 Plus、iPhone XR、iPhone XS Max等大電池蘋果手機的充電時間耗時很長,通常都在3個小時以上。

那麼通宵充電是否會導致手機電池壽命縮短呢?其實大可不必擔心!因為正規的手機都支持過充保護功能,也就是在充電的過程中,一旦檢測到電池的電量充滿,充電晶元就會自動斷開電池與充電器的連接。這個時候手機本身由充電器提供電量,電池不參與到充放電環節,自然也不就不會受到長時間充電的影響。

由於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但是需要避免過度放電。所以正確的充電方式是當電量下降到30%左右的時候就開始充電。同時在充電的過程中,應當讓手機處於清涼、通風的位置,加強機身和充電器表面的散熱,避免因為充電時熱量累積產生高溫而導致的意外發生。正常情況下,智能手機的鋰電池可以進行650次到800次的充放電循環。

而一個充放電循環相當於電量從0到100%再到0的過程。如果平時只用到50%的電量就充電,那麼就相當於半個充放電循環。所以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一般手機的電池壽命可以超過兩年。而超過這個使用期限之後,電池保養的再好也難免會出現電量不經用的問題,這個時候就需要考慮更換電池了。

『貳』 手機晚上充電,第二天早上再拔,對手機有損壞嗎電池壽命會縮短嗎

手機電池目前市面上基本上都是屬於正常的消耗品,並不需要,我們日常平時在刻意的去維護,因為現在都是鋰電池,或者說鋰電池並沒有那些記憶效應。比如說在很久之前,我們換手機新手機都需要立刻充滿電,或者說充12個小時之後再把下來現在這不需要了。

影響鋰電池的也只是充放電的次數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平常在跟手機充電時,要盡量使用原裝貨品牌的充電線或充電器,才能保證充電的電壓。或者說電流的足夠穩定以至於不會對手機電池造成損害。

可能很多同學都會在網上搜索一些延長手機電池壽命的方法個人感覺這沒有什麼作用,我認為最好的手機充電時間應在手機電量,高於20%的時候沖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

尤其那些玩 游戲 ,看電視劇的經常是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這樣對電池的損耗很大。

看到這個問題,也正好是我的習慣,晚上睡覺前將手機充電,第二天起來才會拔下來手機。 之前也擔心會對手機不好,還專門查過一些資料,但是這些資料都是泛泛而談,不如實際實驗來的真實。

有一次專門做了個實驗,晚上睡覺前把手機充上電,將移動熱點打開(就是為了充滿電後能有耗電量),第二天起來,發現電量只有69%,而且充電標識是沒有的。

從這個結果可以看出,手機充電一晚上是不會對手機有損壞的。這得益於手機的電量管理系統,當手機充滿電後管理系統將停止再給手機充電,知道下一次將充電器重新插上。事實上也是如此,我將手機重新充電後,充電標識的小閃電才出現,證明正在充電。

以前沒有注意過這個問題,每次早上起來發現手機98%左右的電量,還以為手機充不滿呢,但是如今的智能手機管理系統已經優化過多次,電量管理也不短人性化,合理化。以前我們的非智能手機是不具備這樣的功能的。

並且智能手機的管理系統在電量低的時候也會出現報警,30%一次報警,20%一次報警,10%一次報警,7%一次報警,所以現在的智能手機盡管放心充電,完善的電量管理系統可以消除我們的擔憂!

值得提醒的是,當在手機充電過程中如果玩 游戲 ,手機會發燙,證明電池的負荷過大,應該會對手機造成損壞,並且這些熱輻射也會致使手機元件老化等,產生一些不穩定因素。

所以手機應該正常使用,非常規使用肯定會對手機造成損壞,有些是顯而易見的,也有些是一點一點累計的損壞!

沒有影響,現在的手機都有一套過充保護機制,電池用的也是不具有記憶性的鋰電池,鋰電池所擁有的一些特性對於現在的手機充電方式也不受影響。

一部分手機會在充至滿電後,充電狀態進入涓流狀態。涓流狀態下的電流是很小的,因為不關機的原因,手機會進行後台運行消耗電量。

另一部分手機會在充滿電後直接斷電,也就是過充保護,會顯示充電狀態是因為要在你的手機電量消耗後在自動進行充電。

鋰電池(鋰離子電池)的好處就在於電池沒有記憶性,排序方式好,能充分運用電池電量。

鋰電池的壽命計算是循環次數計算,也就是說當你把手機從0充電至100後循環次數算做一次,在500次循環後電池壽命會縮短。如果是充電至70或80,就不算一次循環,但也不代表這次充電不算做循環。

也正是因為這種特性,許多我們以前的用電方式到現在是不會對電池壽命有影響的,例如:邊充邊玩、不滿電就拔掉、關機或不關機等等一些用電方式都不會對電池有影響。

手機電池現在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容量太少,因為要保證手機的輕薄感,所以在容量上一直都沒有很大的進步。

手機電池整晚充電會不會對電池造成任何影響,對手機有沒有影響,電池壽命會不會縮短。相信很多人也是整晚插著手機充電,第二天早上睡醒再拔掉,這樣做對電池的影響很小,對手機也沒有太大的影響。欲知原因,請看下文。




你是不是也有給手機整晚充電的習慣呢,對手機和電池有影響嗎,大家有什麼看法呢,歡迎在評論區,留言討論。

如需更多幫助,請私信關注。謝謝

沒有影響。我並非贊同這四個字!如果大家經過消防培訓,就知道這四個字有點可笑了。消防告訴我們,我們在出門,或者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將插頭,手機等等進行拔除。比如,出門的時候,充電頭還插在插座上;或者晚上睡覺的時候,你的手機一直在充電,實際上,這是最可能引發火災的原因。因為,一旦插座短路,或者充電器長期使用故障,都可能會引發火災。

當然,有些人說,這種說法不對。我們這么多年,手機每天晚上充電,從來沒有發生過問題呢!你這是誤區。其實,我們可以在網上搜到一些關於晚上充電,沒有拔掉手機後出現的事故。

確實,手機在充電過程中,現在的手機有過充保護,在充滿後,會自動切斷電源,確實會對手機電池進行保護。鋰電池其實在充電的時候嗎,因為電壓過高,如果不加入一個保護電路,很可能會對手機的電池造成負極析鋰,從而電池內部短路或者爆炸。 但是,電池過充保護不是要讓你在整晚充電的一項措施。

而且,電池在使用過程中,只要你是打開了電源,即使你關閉了屏幕,手機還是在運行的,它一直在放電,如果手機的待機時間差,那麼,你的電池耗電快的壞,手機會一直對於你的電池進行充電,這個過程就是: 充滿電——過充保護斷開充電——手機運行中放電——到達一定閾值,繼續充電——充滿電——過充保護斷開充電。

可能一兩次對於電池沒有損害,但是,時間長了後,電池壽命肯定縮短。

所以,建議是:如果可以的話,還是不要整宿充電電 , 池隨用隨充。

用最簡單的話闡明自己的觀點就是:

如果是近幾年的品牌手機,大多數情況不用擔心,手裡里有一種物件叫晶元,能在電池充滿點的時候自動控制斷開,至於其餘手機的控制晶元的好與壞不多做評價!

現在的手機已經變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人們對手機的依賴越來越嚴重,最不不能忍受的應該就是手機沒電了,大家在給手機充電的時候一般都是睡覺的時候,充電器一插就去睡覺了,那整晚的對手機充電會不會損壞電池呢?

答案是不會的,我們老是聽到一種說法就是手機的電池要用完才能充電,這樣電池才會耐用,其實這種說法只針對以前鎳氫的電池,這種電池具有記憶性,如果不用完,又充電不夠12個小時,容易造成電池的電量下降,減少電池的壽命。而現在的手機電池大部分為鋰電池,鋰電池沒有記憶性,而且在充電時有保護功能,不會對手機有所損壞,也不會使電池的壽命縮短

手機和電池本來也是屬於一個消耗品,他在設計的時候也會有使用壽命,我們只能盡量的去延長他的壽命,比如手機在充電的時候不用邊玩邊沖,因為在充電的過程中,手機的電路板會發熱,此時如果有外來電話時,可能會產生瞬間迴流電流,對手機內部的零件造成損壞;不要在還有餘電時充電。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復充放電次數,所以應盡量避免電池有餘電時充電,否則會縮短電池的壽命。手機關機時間超過7天時,應先將手機電池完全放電,充足電後再使用。手機和電池都有極限的工作環境溫度,不要在極熱或者極冷的環境下使用手機,這樣也會損壞手機和電池的壽命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看法,謝謝觀看

手機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從早上到晚上,它一直在工作著,只有在我們睡覺的時候它才能休息。但這個時候,也有可能手機早就沒電了,需要充電。有些上班族平時沒有時間充電的話只能在睡覺的時候給它充電,第二天再拔掉插頭,這樣的話手機的電量就滿格了,又可以開始一整天的運行。不過,有很多人關心的是,這種做法對手機會有傷害嗎?手機電池的壽命會縮短嗎?

其實,不管是早期的翻蓋手機還是如今的智能機,用到的都是一種對電源進行控制的晶元,這種晶元就是負責監控電能的變化的。所以說,充電是其最基本的功能了,很多手機電量不足20%以後,就會提醒使用者充電,這就是這種晶元的起到的預警作用。

在充電的過程中,如果能檢測到電池已經不需要繼續充電的話,這種晶元會自動斷電。這個時候雖然充電器仍然和手機連接著,但是電池是沒有電流輸入的。 所以,手機充電一整晚也不會對手機有損害,電池壽命不會縮短。

一般來說,它使用的時間長短與鋰離子的活性相關,鋰電池充放電500次以後,用戶才會覺得手機電池明顯不耐用了或是充電的速度變慢了,差不多需要兩年的時間。想要延長它的使用年限的話,就要避免電池完全充放電的次數了。

所以對於手機電池而言,並不需要對它進行刻意的保養,它的壽命還是比較長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手機電量在20%左右時就要記得及時充電,盡量避免手機到了快關機的時侯才給它充電。充電器最好也選擇正規配套的,這樣才能避免一些事故的發生,充電時更安全些。

關於「手機長時間充電是否會對手機或者電池壽命造成影響」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了。其中最常見的也就是手機晚上充電第二天早上再拔,對手機有損壞嗎?電池壽命會縮短嗎?

實際上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習慣,白天玩手機,晚上睡覺的時候充電充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床後再拔下手機充電器。經常這樣長時間充電,難免擔心會對手機造成損壞或者電池壽命縮短。真的是會這樣嗎?

隨著電子技術的不斷發展,現在的手機都是非常智能的。其中包含一個與電池關系非常密切的被稱之為電源管理IC的電源管理晶元。

這個電源管理IC相當於是一個電源管家。手機中所有與電源有關的功能都受它控制與管理。比如我們常見的充電,放電以及低電量提醒等等,都是歸功於這個電源管理IC晶元的。

在插著充電器對手機充電時電池的圖標會變成一個充電的狀態,手機電量低於15%或者10%的時候會有一個低電量提醒的警告。這些都是這個電源管理晶元檢測到電池變化,而向用戶做出的一個提示和反饋。

實際上在充電的過程中,電源管理晶元除了做出一些提示之外,它也會時刻檢測電池的電量。當它檢測到電池電量已經充滿的時候,這個電源管理晶元就會主動地切斷電源。換句話說,雖然此時充電器依然與手機連接,但是由於電池管理晶元的存在,它已經切斷了外界電源與電池的充電途徑。所以不會再繼續向手機電池進行充電,也就不會存在對電池過度或者長時間充電的問題,更不會對手機造成損害,或者引起電池的壽命縮短的情況。

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在使用手機幾個月之後會發現,它的續航能力確實不如手機剛入手時那樣持久。出現這種情況時,許多人就以為是長時間對電池充電,損壞了手機的性能。

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

出現這種情況與手機本身的壽命是有關系的。目前大部分手機都採用的是鋰電池,它的使用壽命與它的充電放電次數密切相關。隨著充電放電次數的增加,它的電池容量會慢慢的變小。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情況。

另外,手機電池的壽命與用戶的使用習慣也有很大的關系。

許多人喜歡邊充電邊電影或者是邊充電邊玩 游戲 。這樣的操作會增加手機和電源的負荷,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手機發熱甚至發燙。長期的高溫會使的手機部分元器件的壽命降低,而且對電池的傷害也是非常大的。

所以建議在充電的時候不要對手機進行過多的操作。

我是【電腦手機那些事兒】的小雨,歡迎大家關注訂閱,和小雨一起學習關於電腦、手機的實用軟體和應用技巧。

很榮幸,我們進入了移動互聯網時代,也很不幸,手機占據了我們每天的大部分時間。但不管怎麼說,我們每天都還是要用到手機的。那麼有一個問題就來了,怎樣才是手機充電的正確姿勢?

之前有位網友告訴我,這都是小問題了,對於手機充電,我一向秉乘的方法是,怎麼方便怎麼充,就是你想怎麼充就怎麼充。整晚充電帶來的好處就是,早上拿起手機出門的時候是滿電的。

如果你繼續按照這個方法給手機充電,我只能說,恭喜了,趕緊換手機吧。哦不,你應該一直在換手機的路上!

一、手機充電原理

輸出電壓越高時,那麼取樣電壓就越負,當負到一定程度後,6.2V穩壓二極體被擊穿,從而將開關13003的基極電位拉低,這將導致開關管斷開或者推遲開關的導通,從而控制了能量輸入到變壓器中,也就控制了輸出電壓的升高,實現了穩壓輸出的功能。

而下方的1KΩ電阻跟串聯的2700pF電容,則是正反饋支路,從取樣繞組中取出感應電壓,加到開關管的基極上,以維持振盪。右邊的次級繞組就沒有太多好說的了,經二極體RF93整流,220uF電容濾波後輸出6V的電壓。

沒找到二極體RF93的資料,估計是一個快速恢復管,例如肖特基二極體等,因為開關電源的工作頻率較高,所以需要工作頻率的二極體。這里可以用常見的1N5816、1N5817等肖特基二極體代替。同樣因為頻率高的原因,變壓器也必須使用高頻開關變壓器,鐵心一般為高頻鐵氧體磁芯,具有高的電阻率,以減小渦流。

二、手機充電一晚上 真的好嗎?

手機充電一整夜到底有什麼影響呢?其實充電一整夜就是一個完整的鋰電池電充電過程,許多手機都會有過充保護,在二次達到電壓峰值,電量充滿之後 電池就會斷電。此時手機將會將電源作為電量來源,也就是說,充滿電之後,電池將處於斷電未使用狀態,手機的運行全靠外接電源供應。

這樣電池充電也就只是經歷了兩次電壓的峰值,對電池的影響並不是很大。不過有些手機並不是將電池充滿後完全斷開與電源的連接,這種情況下長時間連接 充電器,電池肯定會一直處於高壓狀態,這樣電池一直承受著高電壓的負載,從而影響到了使用壽命。所以將手機充電一整夜的做法是有損電池壽命的

三、邊玩 游戲 邊充電 傷害手機嗎?

現在手機上的 游戲 很多,也有很多朋友總是喜歡用手機邊玩 游戲 邊充電,那麼問題來了,這樣對手機真的好嗎?

電池充電時加在電池兩端的充電電壓高於電池的端電壓,電池不放電。此時電池是作為負載運行在電路中的,而手機各部件的供電由充電器提供。因此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在理論上對電池壽命影響不大。

新買的手機剛剛用了半年,手機電池就不經用了。後來咨詢手機工程師,發現原來是自己平時給手機充電的「姿勢不對」。每天下班後,我就會給手機充電,不僅一邊充電一邊玩,而且還會整晚給手機充電。直到第二天早上,出門上班時,才會拔掉充電線。

因此,思來想去,才明白是整晚充電損害了手機電池,所以現在手機電池不經用了。

四、手機怎樣充電快?

由於每個人平時不可能把充電器,隨時帶在身上,手機沒電了。借別人的充電器或者充電寶來充電。這種情況比較多見,每款手機原裝充電器上都標明了輸出電壓和電流。借來的充電器的電流可能小於原裝充電器的電流,就會造成手機充電慢。

為了能達到最快的充電速度,手機充電時請做到以下幾點,就能達到最快的速度。

1:手機充電時,用原裝充電器。

2:手機充電時盡量讓手機保持待機狀態。關閉不需 要的應用。特別是玩 游戲 看電影等。

3:購買質量高的充電器線。保持手機充電口清潔, 沒有雜物。

4:在電壓穩定的環境下給手機充電。

5:給手機充電時,盡量不要在溫度過高或溫度極低 的環境中給手機充電。

『叄』 晚上睡前應拔掉手機充電器嗎

拔不拔掉沒有關系的.如果是正品手機都有電壓電流保護的,如果充滿電了自動會停的,這個對手機沒什麼影響,你可以放心.

『肆』 手機充一晚電,會影響電池壽命嗎怎樣才是正確的充電方式

手機充一晚上電肯定會影響電池的壽命,對電池的傷害非常大。手機充電的時間長,溫度也會升高,對手機的軟體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們在充手機電的時候,看見充滿以後停留半小時就可以把手機拔掉,這是正確的充電方式,也可以買那種定時斷電的充電器,充滿之後手機自動斷電。

現在很多人在使用手機的時候,都會踏入充電的誤區。時間久了,也會給我們手機的電池壽命造成越來越短,所以說平時不要來回的抽插充電器,這樣對手機的插孔也沒有好處,手機插孔會變大,反而充電的時候接觸不良,所以我們要正確使用手機正確充電,以免造成事故的發生。

『伍』 我習慣在晚上給手機充電,想問一下是在晚上充,臨睡前拔掉對手機的影響小還是直接充一晚上影響小

直接一晚上省事,充滿時手機有一定的保護,不會太傷害的

『陸』 你們手機一般會不會晚上睡覺充電,早上起來拔充電器怎樣正確充電

通常情況下,晚上睡覺前將手機充電,第二天早上拔掉充電器,相信很多人有這樣的習慣。這個習慣不會對電池和手機造成任何影響。下文具體說一說。

每個手機都有一個很重要的晶元,電源管理晶元。負責給屏幕、處理器等分配電量,以及給電池充放電。如果手機支持快充,那麼在充電過程中,負責與充電器協商充電電壓和電流,並且 時刻監控電池電量,防止過沖和過放。

整晚充電, 如果手機電池電量充滿,手機會自動切斷充電電流,即便插著充電器,也不會充電。 當然,當待機電池電壓降到一定程度後,比如2%左右,會自動補充,如此反復,但是對於電池的損耗非常小,可以忽略不計。

眾所周知, 鋰電池的充電循環周期是500次左右 ,也就是差不多能用3年左右的時間,之後電池的效能會大大降低。一個充電循環周期是電量從0充到100,如果一次充電充50到100,那麼只能算半個周期。所以, 充電次數是不等同於充電周期的,手機電池可以做到「隨充隨用」。

1)鋰電池「怕電量過低」

避免電量耗盡才充電,目前手機普遍採用了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可以隨充隨用,不會給鋰電池留下「記憶」。我的手機只要在辦公室或者家裡會一直插著充電器,使用了三年,仍然有84%的 健康 度。 電量不要低於20%,就可以充電了,可以說鋰電池過放是損傷電池的一大元兇。

2)鋰電池「怕過熱」

避免邊充電邊玩大型 游戲 ,手機充電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熱量。根據統計, 如果電池溫度超過40度,那麼電池的損耗會超過35% ,也就是如果是全新的手機,經常邊充電邊玩大型 游戲 ,那麼一年後,電池 健康 度只有65%了,不得不更換新電池。

總之,手機整晚充電,不會對手機電池造成任何影響,更不用設置個鬧鍾,夜間起床拔充電器。手機鋰電池還是非常皮實的,只要避免低電量充電和邊充電邊玩手機,手機電池用三年是沒問題的。

我一般是習慣晚上睡覺前把手機充上電,不管是有線充電還是無線充電,總之充到早晨起床就已經充滿,然後開始一天的使用了。有些人覺得晚上通夜充電對手機不好,其實這是多慮了,如今的手機電源管理晶元非常智能,電量一旦充滿哪怕繼續連著充電器也不會繼續充電,對電池不會有任何損害。

因為現在的手機電池都是鋰電池,沒有什麼記憶效應,很多人還認為晚上不充電是為了把電池容量盡可能的消耗光,早晨起來充電有利於電池的保養,其實對於鋰電池來說這是恰恰相反的做法,因為鋰電池的特性是最怕進行深度的充電放電,偶爾幾次倒是沒有關系,如果天天都是喜歡晚上把手機用沒電,然後早上再充電的話電池壽命一定消耗的很快。

保養手機鋰電池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保持手機電量在較高水平,尤其是對於上班族來說,辦公桌前常備手機充電器,讓手機電量長久保持在較高水平是最好的,即使是外出的情況下,常備充電寶少讓手機電量低於20%就好,除此之外也要盡量避免在手機充電尤其是快充的情況下玩大型手游,否則過高的溫度對於手機電池的壽命也是很有害的。

晚上睡覺之前給手機進行充電,第二天早上的時候起來拔充電器,然後開始一天的手機使用,其實這樣的操作對於手機電池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是很多朋友總覺得一晚上的給手機進行充電對手機電池是非常不好的,那麼下面給大家分析一下晚上持續給手機充電會不會造成影響,還有應該如何正確充電。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我們所使用的手機內部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電源處理晶元,這個晶元的主要功能就是給處理器了,還有屏幕了分配手機的電量,所以對於手機的電池是至關重要的,而且這個晶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過充保護的功能,簡單的來說就是當我們的手機電池充滿之後,就會自動的斷點處理,對於手機的電池是有一個保護的左右。

還有一點就是現在的智能手機採用的都是鋰離子的電池,在我們使用的時候,可以隨時用隨時充的,對於手機的續航還有電池的壽命是影響不大的,因為手機會一直處於一個待機的狀態,所以從這個兩方面來說,對於晚上充電,我們也不必過分的擔心。

需要注意的事情,對於手機的充電還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其一,使用手機的原裝的充電器和數據線。其二,在手機進行充電的時候,切記不要邊玩邊充電,這樣對於手機的電池是影響非常大的,非常容易對電池造成損耗。

最後,還有就是快充技術充電了,快充雖然好,用的時間短,但是如果沒有使用原裝的充電器的話,還是會對電池造成損耗的,那麼這些問題大家需要注意一下,還有什麼不同的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咱們一起探討!

這個習慣我相信不止我有,很多人都有。而且,我還有邊充電,邊玩手機的習慣。早些年,有兩種觀點:一夜不拔手機會造成手機電池電量虧損,容易引起手機爆炸;邊充電,邊玩手機容易讓電池損壞。 反正這幾種充電方式都不可取!

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慢慢覺得這種說法不靠譜,因為手機發展到現在,已經有了「過充保護」,手機只有充電充滿,就會自動切斷電源,保護手機的電池,所以充一夜電沒什麼事情!

我們知道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我們充電的時候,不需要鎳氫電池一樣,每一次都用光之後,再充電。可是,鋰電池的原理是:當充電時,電池的正極上有鋰離子生成,生成的鋰離子經過電解液運動到負極。在負極中存在碳呈層狀結構,它有很多微孔,而鋰離子會存儲在微孔中;放電時,這些鋰離子會脫離微孔,回到正極!

當然,我們知道不能過度放電,因為一旦過度放電,時間一長,碳呈層狀結構可能會坍塌,一旦微孔變少,本來可以存儲鋰離子的容量就減少了,容量減少。(不用過於擔憂,因為電池中有保護電路,所以在過低的時候,保護電路有保護作用。)

所以,手機低於20%之前就要充電了(一般2-3個星期,進行一次完全放電);過充保護確實可以保護電池的電池,充滿後自動斷電。但是,你要知道你的手機是還在充電器上的,電流還是在你的充電線上的,如果一旦充電頭有故障,容易導致出現安全隱患!即使能保護電池,可是安全隱患依然存在,並不建議大家不拔掉充電頭。

歡迎在點擊右上角關註:「太平洋電腦網」,不定時放送福利哦!

我不會一邊睡覺一邊充電的,就是因為充電時間過長,雖然電池會有防止過充的晶元,也有防止溫度過高的保護措施的,但是對於電池不怎麼好(雖然真的沒有什麼影響),而且不方便。

我的手機是OPPO reno支持快充,速度非常好,我習慣洗澡的時候插上充電,洗個澡刷個牙,然後去開啟洗衣機洗衣服,時間大概半小時左右,因為不可能沒有電回家的,所以通常就80%以上,那麼就可以,可以睡前玩手機了,玩十來二十分鍾就可以睡覺了。

早上起床的時候,電池還是杠杠的!到了辦公室之後就開始工作,如果沒有電就充電,我在辦公室准備了一個充電器,這就可以直接充電了。在辦公室大部分都是對著電腦的屏幕,那就基本不用手機,甚至手機到家會擁有80%以上的電量,基本上就沒有擔心過充電的問題。

如果是第二天出門的話,我就睡覺之前一個小時充電,幾乎充滿了,玩一下手機就充電。第二早上起床就充電,洗刷完半個小時左右,手機都是充滿的。OPPO reno續航很好,出去不要打 游戲 ,到了晚上回家基本上都還有不錯的電量,基本上不擔心。

正常的充電方式是:需要的時候就充電,因為鋰電池並沒有什麼記憶效用的,直接充電就行了。換個電池也就是一百多的費用,也不貴。

閱讀全文

與晚上拔掉手機正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3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