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做冰糕的視頻方法

做冰糕的視頻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8 02:34:14

⑴ 做雪糕的方法和步驟

到了夏天大家吃的最多的東西應該就是雪糕了吧,夏天的炎熱是大家都承受不了的,那麼熱的天氣里,什麼胃口都沒有了,看到什麼樣的食物都會感覺很熱,有木有,那麼大家就會經常吃一些雪糕來降溫,讓我們感到更涼爽,吃雪糕很多,不妨自己動手去做,下面我們看看雪糕的製作方法。

到了夏天雪糕應該是大家冰箱里最多的食物吧,每天都會吃上幾根雪糕,大家是不是吃膩了外面賣的雪糕,那就自己去做雪糕吧,各種各樣的口味都能做,下面我們就看看雪糕的製作方法。
超簡單巧克力雪糕
材料
大號蛋黃兩個(約40克),細砂糖20克,牛奶200克,淡奶油50克,巧克力65克
做法
1、碗里放入蛋黃、糖,用蛋抽子把糖打融化至淡黃色。
2、厚底奶鍋里放入牛奶、淡奶油,小火煮至剛剛沸騰立即關火。降溫至不是特別燙手,溫度在70度右時,將奶液徐徐沖進蛋黃液里,邊倒邊快速劃圈攪拌散熱。這樣做是為了避免蛋黃過熱燙成蛋花。
3、將牛奶蛋黃液回倒入奶鍋里,小火加熱變得稍稠,用木勺子沾了液體可以劃出線即可馬上關火,千萬不要煮開成蛋花湯。
4、將切碎的巧克力倒入熱奶液里融化,混合均勻後用茶篩過濾,待涼後分裝進高腳杯,封上保鮮膜,放冰箱冷凍三小時後即可。
小訣竅
1、如果有冰棒模子和插棍就更方便了。
2、冷凍一天以上,吃的時候喜歡偏軟的口感,可以提前半小時取出放冷藏室緩和一下。
香芒雪糕
材料
袋裝純牛奶250克,砂糖80-100克,芒果1-2個
做法
1.純牛奶加入砂糖攪拌均勻放入微波爐加熱至80度(直接加熱也可以,牛奶加熱至冒泡就是80度)。
2.芒果去皮切碎用壓薯器壓爛(芒果挑比較熟的最好)注意:如果想口感幼滑可用攪拌器攪爛如果想吃到粒粒果肉可留下部分果肉粒備用(看我下步處理)。
3.牛奶稍微攤涼後,把壓爛的芒果粒倒入,用電動打蛋器打至沾稠然後加入果肉粒攪拌均勻。
4.放入冰箱速凍格冷藏60-90分鍾後取出,攪拌均勻(此步驟重復三次)。
5.第三次取出攪拌以後放入冰箱冷藏6個小時或過夜取出放置10分鍾左右即可開吃!
雪糕的製作方法其實是很簡單的,到了夏天吃的最多的就是雪糕了,有時候感覺去外面買雪糕吃夠了,味道也不是自己喜歡的,那麼我們就可以自己做雪糕了,什麼樣的口味都呢過做出來,是不是很期待呢,趕緊動手去做吧。

⑵ 冰糕的製作方法及配料

一、抹茶紅豆雪糕

椰香芒果雪糕

食材、芒果果肉,椰漿75克,煉乳20克,芒果丁適量

做法1、芒果去皮去核,取出配方中的量,剩下的切丁

2、芒果果肉,椰漿,煉乳,淡奶油全部丟進榨汁機打碎(越細膩越好),芒果液就做好了

3、雪糕盒底部先放進去一點芒果丁,倒入芒果液,輕輕震幾下,將雪糕盒裡的氣體震掉,插入雪糕棒放進冰箱凍凝固就可以啦

⑶ 雪糕怎麼做百度視頻

帥哥我原來在冷飲廠上班的,廠房不讓照相、攝像,因為如果人們看了就沒人再吃啦,我自從那上過班4年沒吃雪糕啦

⑷ 老式冰糕的做法

配料:糯米粉20克;60克奶粉;1000L水;90克糖

哈爾濱老式冰糕的做法

1、材料備好。

⑸ 怎麼做冰棒最簡單視頻

食材明細

主料

閱讀全文

與做冰糕的視頻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鴿子怎麼養殖方法 瀏覽:36
簡單的做餡餅方法 瀏覽:182
治療白癜佳方法 瀏覽:430
圓形電連接器取針器使用方法 瀏覽:924
調研目標方法是什麼 瀏覽:805
大龍蝦怎麼腌制方法 瀏覽:772
當孩子犯錯後常用的懲戒方法 瀏覽:980
常用的三個說明方法 瀏覽:289
真空拔罐有水泡怎麼處理方法 瀏覽:320
土壤分析方法論 瀏覽:412
塞規環規使用方法 瀏覽:35
用心說話應掌握哪些方法 瀏覽:736
啤酒瓶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27
頸椎壓迫神經怎麼康復方法 瀏覽:521
肉串加工計算方法和注意事項 瀏覽:421
之前的方法用英語怎麼說 瀏覽:789
雙鉤釣雙尾的正確方法 瀏覽:84
萬年青涼拌食用方法 瀏覽:639
用什麼方法英語怎麼說 瀏覽:666
在野外如遇泥石流正確的方法是 瀏覽: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