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高壓沖洗馬桶安裝方法

高壓沖洗馬桶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8 04:49:52

『壹』 蹲廁沖水桶怎麼安裝到牆上

根據安裝步驟安裝。
一、安裝前的准備:1、安裝前檢查油箱產品清單,確保備品備件齊全。觀察外包裝是否完整,擠出成型。有些產品用泡沫塑料保護,水箱用特殊的防塵塑料袋包裝。檢查水箱內的備件是否齊全。檢查水箱內的水件是否牢固、損壞。有些產品還配有喇叭型的直管。這個管子的使用可以增加排水流量,增強沖擊力,容易安裝。二、安裝步驟:1、根據污水出口安裝的產品,應預留污水管在適當的地方離牆,和污水管入口和地面之間的距離決定。2、蹲式馬桶在地面預留的凹坑深度大於馬桶的高度。將連接的橡膠塞插入蹲便器的進水孔中並夾緊,在與克勞奇器接觸的外緣進入水孔內塗一層玻璃膠或膩子,將進入水管插入水孔內,用膠塞密封好,防止漏水。在蹲便器的出水口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水或膩子,進入下水道的入口處並擰在一起,用焦炭渣或其他填充物將蹲便器水平豎立起來。3、打開進口系統,檢查每個接頭是否有泄漏。如果有泄漏,檢查每個接頭的狀況。直到問題解決。檢查接縫無滲漏後,填塞填充物,將瀝青、油氈等25px及以上彈性材料填滿陶瓷、水泥砂漿接觸面。
蹲便器水箱安裝注意事項,對於帶蹲便器的水箱,水箱高度應距坐便器1.8m,水壓應為0.14-0.55兆帕,以達到有效沖洗的效果。在安裝整個新水箱時,注意新水箱的懸掛位置是否與舊水箱相同。如果是錯的,移動牆上的吊墜。掛好新水箱後,用高壓進水管連接上下沖洗管。蹲便器水箱的安裝方法同上。

閱讀全文

與高壓沖洗馬桶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6060格柵燈盤安裝方法 瀏覽:64
絲毛根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39
泰國18籽油使用方法 瀏覽:781
被燙傷嘴巴用什麼方法解決 瀏覽:810
樂視2網路許可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622
99x70怎樣用簡便方法運算 瀏覽:11
拉蚊帳怎麼安裝方法 瀏覽:977
光餅第7段運用了哪些說明方法 瀏覽:624
拳擊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528
釣魚桿稍與主線連接方法 瀏覽:901
肛腸科醫院治療方法 瀏覽:831
測定砷含量有哪些方法 瀏覽:746
甲減夏天最怕冷的解決方法 瀏覽:432
如何用簡易方法製作無煙柴火爐 瀏覽:15
腰肌勞損器材康復鍛煉方法 瀏覽:581
最准確的羅盤測量大門方法 瀏覽:209
磨機的正確啟動方法 瀏覽:632
碧然德濾水壺使用方法視頻 瀏覽:180
在黃油相機圖片加文字快速方法 瀏覽:215
三年級數學驗算減法計算方法 瀏覽: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