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導軌導板安裝方法

導軌導板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7 19:45:11

『壹』 榮威e550正時鏈條安裝方法全過程

榮威e550正時鏈條安裝方法全過程如下:
1、轉動飛輪至飛輪銷孔與機體銷孔對齊,用飛輪鎖止專用工具插入機體正時銷孔和飛輪銷孔,將飛輪鎖死。
2、用凸輪軸鎖止專用工具將凸輪軸相位鎖止,裝配前檢查各零件是否有破損,油污,銹跡,如有破損,不得使用,如有油污,必須擦乾凈。
3、將鏈導軌從導軌倉右側上端放入,分別檸入樞銷,最後依次擰緊樞銷,擰緊力矩22-28NM 。
4、將張緊器導軌從導軌倉左側上端放入,擰入樞銷,最後擰緊樞銷,擰緊力矩22-287Nm。
5、在曲軸前端套入一個曲軸鏈輪-正時傳動。從缸蓋導軌倉上端放入正時鏈,鏈條下端套入曲軸鏈輪,將鏈條懸掛在上導軌安裝凸台上。進氣凸輪軸裝配進氣調相器,螺栓預緊。
6、用凸輪軸固定專用工具將排氣凸輪軸裝配凸輪軸鏈輪,螺栓預緊後,將鏈條裝入倆個鏈輪。
7、在凸輪軸前軸承蓋上裝上導軌,並用倆只螺栓固定,預緊力矩8-12Nm。
8、換上新的正時液壓張緊器墊圈後,在缸蓋上擰入正時液壓張緊器,並擰緊,擰緊力矩77-83Nm。
9、將進氣調相器和排氣凸輪軸鏈輪擰緊在凸輪軸上,排氣凸輪軸鏈輪螺栓擰緊力矩(25正負3)Nm+45度正負2度,進氣調相器螺栓擰緊至70-80Nm。
10、安裝機油泵鏈輪張緊器將機油泵鏈套在曲軸鏈輪--機油泵傳動上,然後將曲軸鏈輪--機油泵傳動裝入曲軸前端。
11、將機油泵鏈輪套在機油泵鏈上轉動機油泵鏈輪,使其中心D型孔對准機油泵的D型軸。
12、將機油泵鏈張緊器下端向右拉動,將機油泵鏈輪套在機油泵軸上,並將曲軸鏈輪推到底。
13、放開機油泵鏈張緊器檢查機油泵鏈是否正確壓在張緊器的導板面上。
14、用專用工具套上機油泵鏈輪,擰上機油泵鏈輪螺栓,擰緊力矩22-28Nm。
15、安裝正時鏈下蓋板。
16、安裝水泵帶輪。
17、安裝曲軸皮帶輪。
18、安裝輔助傳動帶。
19、取下凸輪軸相位鎖止的工具。
20、拆下飛輪正時銷專用工具。
21、裝好堵塞。
22、安裝好凸輪軸蓋。
23、安裝好點火線圈。
24、安裝好車輪。
25、放下車輛,安裝完畢。

『貳』 正確安裝油鋸導板和鏈條 怎樣挫磨油鋸鏈條的刀頭

導板沒什麼正反的,鏈條刀口向前,搓鏈條就用專用的銼刀,在刀口處前推,切記不要往後拉,一直往前推就行了。

『叄』 電梯導軌的安裝方法及調整要求

GB10060-93<電梯安裝驗收規范>對導軌的安裝技術要求:

1、每根導軌至少有兩個導軌支架,其間距在2-2.5M之間,特殊情況,應有措施保證導軌安裝滿足GB7588-2003規定的彎曲強度要求。導軌支架水平度不大於1.5%,導軌支架的地腳螺栓或支架直接埋入深度不應小於120mm.如果用焊接支架焊縫必須是連續的,並應雙面焊牢。

2、當電梯沖頂時,導靴不應越軌。

3、每列導軌工作面對安裝基準線每5M的偏差應不大於下列數值:轎廂設有安全鉗的對重導軌為0.6mm,不設安全鉗的T形對重導軌為1.0mm。

4、導軌應用壓板固定在導軌架上,不應採用焊接或直接連接。

5、兩列導軌頂面間的距離偏差:轎廂為+2-0;對重導軌為+3-0。

6、在有安裝基準線時,每列導軌應相對基準線整列檢測,取最大偏差值。

調整導軌

①拆除導軌支架安裝線,在樣板上確定的轎廂導軌中心線位置放轎廂導軌中心線,並固定好。

②用鋼盲尺檢杏導軌端面與轎廂導軌中心線之間的距離,在導軌支架與導軌間用加減墊片的方法調整,使各測量點導軌端面與轎廂導軌中心線之間的距離一致。

(3)導軌導板安裝方法擴展閱讀

電梯導軌在電梯運行時為轎廂和對重裝置提供導向,還起到安全鉗制動時的支撐作用,是電梯系統中的重要部件。

下面從電梯的安全性和舒適度兩方面分析導軌的重要性。

1)安全性。電梯導軌影響電梯的安全的因素主要是導軌的材質。導軌材質過硬或不均勻(局部過硬),在安鉗制動時夾緊將得不到足夠的摩擦力,會造成制動失效,發生轎廂墜落這一電梯事故中最嚴重的工況。導軌也要有足夠的強度,以保證安全鉗制動時對轎廂及沖擊力的支撐。

2)舒適度。電梯導軌影響電梯舒適度的因素有以幾個方面:

a、導軌的連接精度:實心導軌的連接精度是由導軌的端部尺寸及陰陽榫的對稱度來保證的,空心導軌及扶梯導軌的連接精度是由導軌的端部尺寸及形位公差來保證的,導軌的連接精度直接影響電梯運行的平穩性及舒適度。

b、導軌導向面粗糙度:導軌導向面粗糙度直接影響到導靴在導向面上能否平滑運行,同時也影響潤滑油的儲存,從而影響轎廂的運行質量。

c、導軌的直線度及扭曲度:導軌上任何一點的彎曲及扭曲都會給轎廂一個側力,影響轎廂上下的直線運動,使轎廂有晃動感,隨著電梯速度提高,轎廂會有振動感,從而影響舒適度。

參考資料來源:網路-電梯導軌

參考資料來源:網路-導軌

『肆』 途觀/CC/邁騰(1.8L/2.0L TSI)正時拆卸與安裝方法

TU /CC/邁騰正時系統部件圖
1、5、7—螺栓;2-鏈條張緊器;3-正時鏈條張緊導軌;4、14—導向螺栓;6-控制閥;8—墊圈;9-軸承座;10—正時鏈條滑軌;11—氣缸蓋罩;12—凸輪軸正時鏈條;13—正時鏈條導軌;15—曲軸鏈輪;16—鎖定件;17—鎖塊
正時鏈條的拆卸
01用專用扳手將曲軸皮帶輪轉到上止點位置,如下圖所示。皮帶輪上的槽口必須與正時鏈條下蓋板上的箭頭標記對齊,凸輪軸上的標記1必須朝上。
02拆下正時鏈條下蓋板。
03按下面箭頭所示方向按壓機油泵鏈條張緊器上的拉簧,並用定位銷鎖定。拆下機油泵鏈條張緊器1,然後從曲軸鏈輪上拆下機油泵鏈條2。
04如下圖所示,將定位銷插入鏈條張緊器1上的鎖緊板2的孔中,沿箭頭A方向輕輕撬動鏈條張緊器的鎖緊塊,沿箭頭B方向按壓凸輪軸鏈條導板,直到張緊器與定位銷鎖緊。
05擰下鏈條張緊器的固定螺栓,拆下鏈條張緊器。
06擰下鏈條張緊導軌和滑軌的導向螺栓,取出導軌和滑軌。
07拆下凸輪軸正時鏈條。
08如下圖所示,旋下平衡軸正時鏈條張緊器1。
09擰下平衡軸正時鏈條導軌的導向螺栓2、3、4,拆下導軌。
10最後,拆下平衡軸正時鏈條。
正時鏈條的安裝
01通過旋轉螺栓1旋轉中間鏈輪和進氣側平衡軸,使進氣側平衡軸上的標記位於中間鏈輪上的標記之間(如圖中箭頭所示)。
02安裝平衡軸正時鏈條,握戚使平衡軸正時鏈條上的彩色鏈節分別對准曲軸鏈輪和進氣/排氣平衡軸鏈輪上的標記,如下圖所示。
03安裝平衡軸正時鏈條的導軌,如下圖所示,擰入導向螺栓4、3和2固定導軌。
04安裝鏈條張緊器1(如上)。
05再次檢查中間鏈輪和進氣側平衡軸上的標記是否對齊。
06再次檢查平衡軸正時鏈條的標記是否對齊。
07將凸輪軸正時鏈條安裝到進氣/排氣凸輪軸鏈輪上,並調整凸輪軸位置,使凸輪軸正時鏈條上的彩色鏈節與進氣/排氣凸輪軸鏈輪上的正時標記對齊,如下圖所示。
08將凸輪軸正時鏈條放在曲軸鏈輪上,並對准正時標記。
9如下圖所示,安裝凸輪軸正時鏈條的導軌和滑軌,擰緊導向螺栓1和2,安裝鏈條張緊器的固定螺栓3,然後拆下定位銷。
10松開並拆下TSI發動機進排氣凸輪軸的調整工具唯皮辯。
1其餘的指缺裝配工作(如安裝油泵傳動鏈)應按相反的順序進行。

『伍』 瀹夎呭畬鐨勭數姊榪愯屽嚑騫村艱建寮鏇叉庝箞鍥炰簨

1鐢墊瀵艱建鐨勬g『瀹夎
1錛1寰呰呯數姊瀵艱建鐨勬楠岀數姊瀵艱建(鐗瑰埆鏄杞垮帰瀵艱建)鍦ㄥ畨瑁呭墠欏繪鏌ユ瘡鏍瑰緟瑁呭艱建鐨勭洿綰垮害涓嶅簲瓚呭嚭l錛6000錛屾暣鏍瑰艱建鍏舵渶澶у集鏇蹭笉瓚呰繃0錛6ram錛屽苟鍦ㄤ換1000mm涓寮鏇插害涓嶅簲瓚呭嚭0錛3ram(榪欏逛簬鐜板満瀵艱建鐨勬g『鍫嗘斁銆佹惉榪愮瓑閮芥彁鏈変竴瀹氱殑瑕佹眰)錛涘伐鍦版嫻嬮噰鐢2鍧楃侀搧鍚稿帇涓鏍圭粏綰垮湪紓侀搧涓庨噾灞炲灚鐗囬棿錛屽灚鐗囧啀鍚擱檮涓庡艱建琚嫻嬪伐浣滈潰騫跺皢綰挎媺鐩磋繘琛屾祴閲忥紱姘村鉤嫻嬮噺鏃跺簲鑰冭檻瀵艱建鑷閲嶆墍寮曡搗鐨勫集鏇詫紝嫻嬮噺渚у悜宸ヤ綔闈㈡椂搴斿鉤韜恆佹祴閲忛《絝宸ヤ綔闈㈡椂搴斾晶韜猴紱鎵鏇叉牎媯鍙鐢ㄤ袱紓佸姏姘村鉤銆佸瀭鐩翠華鍚擱檮渚у悜宸ヤ綔闈㈡鏌ュ悇孌電浉瀵規壄鏇叉垨灝嗗艱建鍗ц漢鐢ㄤ袱姘村鉤浠嫻嬮噺涓ゆ帴瀵奸潰鐩稿規按騫熾
鑻ュ集鏇茶繃澶у簲鍦ㄦ牎姝e悗鏂瑰彲瀹夎咃紱鐜板満鐩寸嚎搴︺佹壄鏇叉牎姝o紝鍙瑕佺偣鎶婃彙寰楀噯騫朵笉闅撅紝鑻ュ瓨鍦ㄦ湁涓ラ噸鎵鏇層佸集澶村張瀹炲湪鏃犳硶鏍$洿鎯呭喌鍙鑰冭檻鏇存崲鎴栧皢鍏跺畨瑁呬簬浜曢亾鏈楂樻垨鏈浣庡勩
鎻愬悐瀵艱建搴旈噰鐢ㄧ懷緔㈢珫瑁咃紝閲囩敤3浜烘惉榪愬苟鎼榪愭椂閬垮厤寮硅煩錛屼弗紱侀噰鐢ㄧ懷緔㈢儲浜庡艱建涓蹇冩垨2絝澶勫鉤琛屾彁鍚娿
瀵艱建鐢卞簳鍧戝悜涓婇愭牴絝嬭搗(閫氬父浠ラ泟鍙f湞涓婏紝鍥犻泴鍙f湞涓婃槗浜х敓杞垮帰瀹夊叏閽沖姩浣滄椂鍟冨潖瀵艱建鎺ュ彛渚ч潰)錛屽畨瑁呭墠搴旀鏌ュ悇瀵艱建榪炴帴鍙f槸鍚︽崯浼ゅ苟灝嗗叾娓呮礂騫插噣銆
1錛2瀵艱建姝g『鐨勫畨瑁呮柟娉(1)浠ラ搮鍨傜嚎涓哄熀鍑嗭紝媯鏌ラ愭牴瀹夎呭ソ鐨勫艱建涓庨搮鍨傜嚎鐨勮宸鍊礆紝騫墮愭牴瀹夎咃紝閫愭牴榪涜岃皟鏁淬傛柟娉曚負錛氭敮鏋跺勫艱建鏍℃e埌浣嶄竴鎺ュ煎彛鐩寸嚎搴︽牎姝d竴鏀鏋跺勫艱建鏍℃g瓑錛岄伩鍏(鐗瑰埆鏄楂樺眰)寰呭艱建鍏ㄩ儴瀹夎呭ソ鍚庯紝濡傛病榪涜岃皟鏁(鏁村垪瀵艱建浠庡簳鑷抽《鍛堟棤鏁版姌綰匡紝鎶樼嚎闀垮害澶т簬鐩寸嚎)錛岃屽艱建鐨勯勫畾浣嶆懇鎿﹀強鑷閲嶇殑瀛樺湪錛屼嬌鍏朵笅閮ㄥ艱建鍦ㄦ牎姝f椂鏃犳硶浼稿紶閫犳垚寮鏇層佹壄鏇叉垨鉶藉凡鏍℃d粎鍏嶅己鍦ㄥ艱建鏀鏋跺勶紝鑰屾暣鍒楀艱建鍐呴儴瀛樺湪鐫寮鏇層佹壄鏇插簲鍔涗嬌鍚勬敮鏋朵腑闂撮儴鍒嗙殑瀵艱建浜х敓鍙樺艦錛岀壒鍒鍦ㄦ帴瀵兼澘澶勶紝寮鍔涜凍澶熷ぇ鏃朵嬌鎺ュ兼澘浜х敓鍙樺艦鑰屽畬鍏ㄦ棤娉曡揪鍒板艱建瀹夎呮楠屾爣鍑嗚佹眰銆
涓轟簡閬垮厤瀹夎呯殑瀵艱建(鏃犳暟孌墊姌綰)鍦ㄨ皟鏁存椂鍥犻勫畾浣嶆懇鎿﹀強鑷閲嶆棤娉曚嬌鎶樼嚎鑷崇洿綰跨殑鍙樺寲鑰屽張涓嶅笇鏈涘畨瑁呫佹牎姝g浉闂榪涜屻傚彲鍦ㄥ畨瑁呯涓鏍瑰艱建鏃跺簳閮ㄥ灚璧30鍀50mm錛岀劧鍚庡畨瑁呭艱建騫墮勭揣鍘嬪兼澘(濡傞噰鐢ㄥ畾浣嶅瀷鍘嬪兼澘瀵瑰艱建涓嶄駭鐢熻緝澶ф懇鎿﹀帇鍔涘垯涓嶈兘閲囩敤姝ゅ伐鑹)銆傛牎姝f椂鎷垮幓搴曢儴鍨鍧椾嬌瀵艱建閫愭牴涓嬫粦騫墮愭牴鏍℃c傛牎姝fラゅ悓(1)銆
1錛3瀵艱建鐨勬牎姝f鏌ヤ互閾呭瀭綰誇負鍩哄噯錛屾鏌ャ佹牎姝f瘡鏍硅嬌鍘㈠艱建姝c佷晶宸ヤ綔闈㈠瀭鐩村嚲宸搴斿皬浜0錛6錛5000ram銆備竴瀵瑰艱建鐨勫鉤琛屽害媯鏌ュ彲鐢2鍧楀皬紓侀搧鍚搞佸帇涓鏍圭粏綰誇笌涓瀵瑰艱建渚у伐浣滈潰涔嬮棿錛屽悓鏃跺皢綰挎媺鐩達紝閲囩敤300ram鍒鍙g洿灝虹揣璐村艱建渚ч潰媯鏌ヤ竴瀵瑰艱建鐨勫鉤琛屽害錛涜嬌鍘㈠艱建騫寵屽害瑕佹眰涓2錛1000(浼佷笟鏍囧噯)錛屽嵆300mm鍒鍙g洿灝虹揣璐村艱建渚ч潰綰50ram錛屽彟250ram闀垮害浣滀負鍋忚漿鏀懼ぇ鐨勯《絝涓庣環緔х殑鐩寸嚎闂磋窛搴斿皬浜0錛5ram(2錛1000瑕佹眰)錛涗篃鍙閲囩敤嬋鍏夊艱建騫寵屽害鏍℃d華鍙鏇寸洿瑙傚湴浠庢爣灝鴻仛鍏夌偣涓婄湅鍑哄嚲宸銆備笂榪板畾浣嶆柟娉曞悎浜屼負涓錛屾牎姝e艱建鍦ㄥ悇鏀鏋跺勭殑鐩稿規g『浣嶇疆銆
杞垮帰瀵艱建鐨2瀵艱建鎺ュ彛鐩寸嚎搴﹀湪姊閫熷皬浜2m錛弒浠ヤ笅鏃訛紝閲囩敤闀垮害涓500ram鐨勫垁鍙g洿灝鴻繘琛屾牎鐩(姊閫熷ぇ浜2m錛弒鐨勫簲閫傚綋澧炲姞鍒鍙g洿灝烘湁鏁堥暱搴)錛岀敤鐏鍏夊湪鍒鍙g洿灝鴻儗閮ㄥ姞浠ユ嫻(濡備腑蹇冮潰鍋忓樊瓚呭嚭瑕佹眰鑼冨洿鍙鐢ㄩ噾灞炲灚鐗囧姞浠ュ灚姝)銆傝佹眰鍦ㄦ暣涓500ram鑼冨洿鍐呭炵紳闂撮殭涓嶅ぇ浜0錛05ram(欏誨湪瀵艱建鍏ㄩ儴鏍℃e悗鏂瑰彲鑰冭檻瀵規帴鍙g暐浣滀慨鍏)銆

閱讀全文

與導軌導板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河北氟膠骨架油封使用方法 瀏覽:68
切西瓜方法步驟圖片 瀏覽:55
萬向黑板加電視的安裝方法 瀏覽:370
英語說話方法要怎麼講 瀏覽:851
瑞星手機卸載方法 瀏覽:203
菠蘿蜜真假鑒別方法 瀏覽:152
啞鈴股二頭肌鍛煉方法 瀏覽:668
選筆記本電腦有哪些方法 瀏覽:136
腎虛腰疼怎麼鍛煉方法 瀏覽:122
大腿圍度的正確測量方法 瀏覽:663
洗盤的正確使用方法圖片 瀏覽:862
qq上黑名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881
三星瀏覽器的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95
如何查看本機開放埠的方法 瀏覽:152
審計分析方法包含哪些 瀏覽:803
計劃編制工作常用的計劃方法 瀏覽:627
秋季濕氣重用什麼方法 瀏覽:709
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方法 瀏覽:393
煮栗子的方法怎麼煮 瀏覽:553
蘋果6p的小白點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