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蘋果手機信息語音播報哪裡設置方法

蘋果手機信息語音播報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21:29:52

❶ 蘋果手機怎麼設置語音提示功能

開啟語音提醒操作步驟如下;
1.在主屏打開「設置」應用,
2.點擊「通用」選項進入,
3.點擊進入「輔助功能」選項,
4.點擊進入【VoiceOver】選項,開啟開關即可。

其他

1. 打開手機界面點擊進入【設置】菜單,進入到菜單列表後滑動屏幕找到【電話】應用點擊進去。
2. 接著再點擊【來電語音提示】選項,最後找到要設置的提示方式點擊【勾選】即可開啟。

擴展

蘋果手機每一款都是精品,而國產機因為市場需要,每個品牌都會有幾百到幾千不同價位的手機,所以國產手機很難幫到精品,一般能和蘋果手機相較量的也就是國產品牌的旗艦手機,但是這些手機相對蘋果手機來說,大部分也只能拿出價格優勢了。
蘋果手機好就好在,它的做工設計和系統,現在手機工藝普遍被各大廠商模仿,所以做工已經並不是太重要了,所以蘋果手機相比國產手機,好的最大地方就是系統,系統哪裡好:1.最主要的流暢,新出蘋果手機一般用上三四年也是不會卡的。2.因為蘋果手機系統是封閉的,意思就是它的系統只有蘋果手機自己用,別人要生產他的APP安裝到手機上,都是是要蘋果認證的,這讓蘋果手機很好的控制了APP的質量。不會隨便給你的手機安裝帶有各種廣告的APP,或動不動就提示你安裝一大堆APP.其它的就不多說了,但這兩點已經可以殺死很多國產手機了。
它也是有缺點的:蘋果手機貴,在國內有些地方使用會讓人覺得高調。

❷ 蘋果手機信息朗讀怎麼設置

Phone XR朗讀屏幕如何使用?

蘋果手機文字轉語音方法。平時我們在使用手機時,閱讀時大部分都是使用眼晴在看,而當我們有時候不方便看文字,但又必須要看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開啟iPhone XR的朗讀屏幕功能,自動把文字轉成語音。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分享一下詳細的操作方法,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來下面看一看。

iPhone XR朗讀屏幕如何使用?

iPhone XR朗讀屏幕如何使用?

1、首先我們打開蘋果手機的【設置】,進入設置之後點擊【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找到【輔助功能】,點擊進入。 如下圖所示:

3、我們可以看到【輔助觸控】選項,然後打開。 如下圖所示:

4、再點擊【自定頂層菜單】進入。 如下圖所示:

5、點擊下圖所示的【+】 符號。 如下圖所示:

6、然後再點擊上面的【+】。 如下圖所示:

7、找到我們需要的【朗讀屏幕】,勾選之後,點擊【完成】即可。 如下圖所示:

8、進入我們想要朗讀的頁面之後,點擊我們的虛擬home鍵,然後再點擊【朗讀屏幕】。 如下圖所示:

9、我們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設置朗讀速度,朗讀完畢之後朗讀功能會自動關閉,我們也可以直接點擊【x】退出屏幕朗讀。 如下圖所示: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關於「iPhone XR朗讀屏幕如何使用?蘋果手機文字轉語音方法」詳細介紹了,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關於iPhone XR系列蘋果手機相關知識,請查看下方的相

❸ 蘋果手機怎麼設置語音提醒

日常工作生活中,當戴耳機或開車時,常常聽不到電話來電,這時需要設置「來電語音提醒」,下面介紹一下「蘋果手機如何設置「來電語音提示」?」
工具/原料
蘋果手機
方法/步驟
1/5 分步閱讀
進入「手機設置」。

點擊手機桌面「設置」圖標,進入「手機設置」。

2/5
進入「電話設置」。

向下滑動找到並點擊「電話」,進入「電話設置」。

3/5
進入「來電語音提示設置」。

點擊「來電時語音提示」,進入「來電語音提示設置」。

4/5
選擇語音提示情景。

系統設置「始終、耳機與汽車、僅耳機、永不」四種情景,根據需要進行設置,建議選擇「耳機與汽車」,當耳機與汽車藍牙連接情況下,可實現來電語音提醒。

5/5
查看語音提示設置情況。

返回「電話設置」,即可看到「來電時語音提示」已設置為「耳機與汽車」模式。

閱讀全文

與蘋果手機信息語音播報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酒精燈測量水溫的方法 瀏覽:21
鑒別酒精性肝炎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5
快速彈奏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296
碧歐泉精華露的使用方法 瀏覽:121
能讓自己快速近視的方法 瀏覽:625
輸送線翻箱安裝方法 瀏覽:57
繪制組合體三視圖的步驟方法 瀏覽:261
產後紗布腹帶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199
三角梅如何嫁接方法視頻 瀏覽:372
壓線器的連接方法 瀏覽:550
古時人們常用的計時方法有 瀏覽:290
妊娠紋產品使用方法 瀏覽:778
定陶辣椒種植方法 瀏覽:578
產品計算方法有哪些 瀏覽:442
vivo手機鎖屏壁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16
e8耳機連接手機方法 瀏覽:12
輔助教學方法研究 瀏覽:830
兒童嗓子沙啞有痰治療方法 瀏覽:507
常用的血液檢測方法 瀏覽:264
敷眼液的正確方法 瀏覽: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