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玻璃門電磁鎖安裝方法

玻璃門電磁鎖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20:37:22

❶ 玻璃門怎麼上鎖

可以在拉手上放鏈條鎖,如果還沒安裝也可以加裝地鎖,甚至還可以加裝電插鎖、電磁鎖等。

❷ 電磁鎖的安裝方法

有三種方式,表面式安裝,埋入安裝和玻璃門式安裝。埋入式,在做埋入式安裝時一定注意門擋邊的尺寸要稍大於所選鎖的尺寸。在門框里放入一塊大小合適的木頭作襯,再鎖螺絲。此種方法取材方便,安裝簡單。在實際安裝中大多採用這種方法。 表面式。先將Z&L支架中的L1支架放在裝鎖的位置上,用自攻螺絲固定於門框或牆面上,用六角扳手將鎖主體鎖在L1支架上,對應於L1支架的位置把Z2支架固定在門上。將繼鐵板插入Z1的三個孔中假固定,然後門關好,使磁鐵和繼鐵 板緊密吻合,確定Z1、Z2 的銜接位置,注意Z1與Z2的相對位置根據門的厚度可以調節。將Z1、Z2鎖緊,然後將繼鐵板用M8*25內六角螺 絲固定於Z1上,將螺絲、鐵板、墊圈、橡膠墊圈依次穿入。如果是雙扇門,可以用兩個Z &L支架。 埋入式。在做埋入式安裝時一定注意門擋邊的尺寸要稍大於所選鎖的尺寸。在門框里放入一塊大小合適的木頭作襯,再鎖螺絲。此種方法取材方便,安裝簡單。在實際安裝中大多採用這種方法。 玻璃門式。安裝注意事項玻璃門需要裝有鋁合金包框,因鎖吸和距離要求小於6毫米,所以要求門邊到門框的距離小於6毫 米,地彈簧需採用品質穩定的,否則會影響鎖的定位。 把U型槽連同橡膠緩沖墊及不銹鋼墊片套在玻璃門上,用無頭內六角螺絲鎖在玻璃門上,然後把繼鐵板固定在U型槽 上。對於不同的玻璃門厚度及不同型號的電磁鎖有不同型號的安裝配件:UBK支架。 利用AB架來安裝先把AB架用玻璃專用膠或雙面膠帶固定在玻璃門上,然後再把繼鐵板固定在支架上。

❸ 玻璃門電磁鎖怎麼樣安裝

1、無框玻璃門與門框之間的間距不低於 4mm。

2、配件包中的橡膠墊圈必須安裝在 U 型支架與吸板之間(如步驟 7 所示),絕對不可以省略不裝,橡膠墊圈能在關門時緩沖鎖體與吸板之間的撞擊,平衡兩者之間的接觸。

3、安裝吸板時,固定吸板的螺絲不能上得過緊,這樣能讓橡膠墊圈保持適當的彈性,保證吸板能跟隨鎖體的吸盤自動調整到最佳位置,保證兩者的緊密結合,從而發揮磁力鎖最大的吸力。

附玻璃門磁力鎖安裝圖


❹ 玻璃門鎖如何安裝

玻璃門鎖還是非常常見的東西,一般安裝了玻璃門的地方都會看見門的中間或者下面有安裝鎖,方便了我們的出行,室內物品得到保護。安裝玻璃門的時候一般的鎖具很難安裝在玻璃門上,即使有些鎖可以安裝,但會影響整個門的美觀。利用U型支架安裝磁力鎖在無框玻璃門上。沒有包框的玻璃門需要有配件來輔助安裝。安裝方法與普通門的表面安裝方法基本是一樣的,只不過是在第三步安裝繼鐵板的時候不同,把U型槽連同橡膠緩沖墊及不銹鋼墊片(放在鎖螺絲的一邊)套在玻璃門上,用無頭內六角螺絲鎖在玻璃門上,然後把繼鐵板固定在U型槽上。 利用AB架來安裝先把AB架用玻璃專用膠(或雙面膠帶)固定在玻璃門上,然後再把繼鐵板固定在支架上。玻璃門鎖安裝需要注意玻璃門必要裝有鋁合金包框,因鎖吸和間隔要求小於6毫米,所以是要求門邊到門框的間隔小於6毫米,地彈簧需有重心穩定,不然會影響鎖的定位,沒定位好,鎖容易變形,使用起來不順暢。

閱讀全文

與玻璃門電磁鎖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
兔子掉坑裡了用什麼方法把它交上 瀏覽:796
hiv三甲醫院檢測方法 瀏覽:438
如何寫一件難忘的事有幾種方法 瀏覽:366
西方人親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996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3
干桑葚酒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36
倉庫常用防霉方法 瀏覽:120
農業銀行使用方法 瀏覽:589
集成浴霸卡扣安裝方法 瀏覽: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