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科目二定點停車的方法步驟

科目二定點停車的方法步驟

發布時間:2023-06-02 15:04:31

Ⅰ 科目二定點停車的正確步驟,科目二定點停車停在什麼位置

科目二定點停車有很多的難點,不少人很難找到定點停車位置。科目二定點停車要求停在三條線的中間線上,最差不能超過上線和下線,否則會判定考試不合格。此外,考試車輛距離右邊馬路邊緣線也有一定的距離要求,超過50公分則判定考試不合格,這里提醒,在上坡道之前最好將距離馬路邊緣的距離找好。

科目二定點停車的正確步驟
1、駕駛考試車輛,在上車後需要及時調整好座椅的高度,後背的傾斜度,後視鏡的位置等,車輛進入到坡道之前要將車子距離馬路邊緣線的距離找好,使其進入坡道後直接朝著正前方行駛就可以。
2、車子擺正以後,要緩慢的向前行駛,要看好車子坡道的標桿以及停車線,找准停車位置。

3、在坡道上邊車輛的速度不能太多,距離停車線越近的時候,越要控制好車速,這樣不容易因為車速過快而導致錯過停車線。
4、距離停車線大概30公分的時候,更加要穩住,將速度降下來,才可以確保及時剎車。
5、考試車輛停在停車線以後,有30秒鍾的起步時間,超過30秒鍾就會判斷考試不合格。
6、坡道起步,左腳踩離合,掛一檔,當車輛稍微有些許的抖動後,繼續加油,使車輛擁有足夠動力可以爬坡。

Ⅱ 科目二半坡起步定點停車技巧

科目二半坡起步定點停車技巧:

1、輕抬離合器,聽聲音,感覺車身開始顫抖,停住這個位置;

2、加油門,直到車不再顫抖,我一般會加到1600,保險;

3、保持離合器、油門位置,輕放手剎,記住,在你沒能很好感覺油門、離合器的時候,手剎是你的最後一道防。在你輕放手剎的時候,如果感覺車有後溜,馬上拉起手剎,再從第一步重新開始;

4、在感覺車有前行的趨勢,果斷放下手剎等車速穩定就可減小油門,半波起步順利完成。

注意事項:

1、上坡前應在最短時間內把方向調正。

2、在上坡時候應打右轉向向場地右側靠,使車右側與道路右邊一條實線平行,車身側面與該實線距離不得超過30厘米,且不能壓到實線。

3、使在起步時熄火了也不要慌,記得踩住剎車,再掛空擋,接著扭鑰匙進行電話,重新掛擋起步,超過30秒就會被判出局。

以上內容參考:網路--科目二

閱讀全文

與科目二定點停車的方法步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50
耳痛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480
燙傷了用什麼方法在家處理 瀏覽:624
風電塔筒法蘭橢圓度測量方法 瀏覽:931
核桃外皮食用方法 瀏覽:346
生杜仲的食用方法 瀏覽:964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21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41
野山青葡萄簡單泡酒方法 瀏覽:337
怎麼方法快速去痘印 瀏覽:651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