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平板燈安裝方法

平板燈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11:09:10

A. led平板燈怎麼安裝 led平板燈安裝方法

第一種方法常用語辦公室,是最簡單的,也是最常見的安裝方法:首先拿去一塊天花板,把LED面板燈的驅動放到旁邊的天花板,連接上電源線,然後放上面板燈就可以了。

第二種方法是吊裝,要用到吊線。首先把吊線4個底座固定在屋頂,然後將4個吊線旋入LED面板燈上,拉動鋼絲調節面板燈高度即可。

第三種是暗裝。首先用筆畫出LED面板燈轉換框的內邊緣大小,然後用美工刀進行切割,然後安裝裝換框放置好LED面板燈驅動,最後把燈具嵌入轉換框即可。

第四種方法是明裝在天花板。首先用螺絲把LED面板燈轉換框固定在水泥天花板上,然後連接好LED驅動,最後用力按壓把面板燈嵌入轉換框即可

B. 如何安裝LED平板燈

安裝方法:

1、 吸頂燈:直接用螺絲擰上固定即可。

2、 嵌入式LED燈:

步驟一:開孔,然後卡住燈的卡扣。

步驟二:由於每個燈的具體情況不一。接下來應按照該LED燈附帶的說明書進行具體操作。

C. led平板燈的安裝方法

led平板燈的安裝方法

1、LED平板燈有嵌入式、吸頂式、懸掛式三種安裝方法,先要確定什麼樣的安裝方式。

2、准備尖嘴鉗子、焊錫若干、AB膠、萬用表等。

3、還要對led平板燈進行規格的確定,看看是否符合需求的亮度和質量如何,是否有損壞,一切沒問題就可以安裝了。

4、根據選擇的安裝方式將燈板固定好,然後使用電烙鐵進行焊接,並控制烙鐵溫度維持在兩網路以上,焊接時只需一秒鍾左右就可以完成,不能時間過長造成電路板被損壞。

5、led的極性要分好,有正負極的,長為正,短為負。

6、燈具上的連線可以從鑽孔中通過和燈具後面的連線可以用電線夾固定,要確保固定牢固。

7、保證燈具的電源線啟襲有足夠的長度,安裝時避免拉力,不要使連線打結。輸出連線要注意陸神區分,不要和其它混淆。

8、剩下的就按照安裝的說明書一點點的安裝就可以了,對安裝說明也先仔細的看一下,等心中熟悉後在進行實際的安裝。

led平板燈安裝注意

1、產品的安裝必須是持證的專業電工。

2、從包裝箱里拿出時要檢查產品的完整性。

3、產品與易燃材料要保證至少0.2m距離,要保證被安裝的天頂有2

厘米高的間隙,燈具不能全部安裝在天頂的裡面,或有熱源的牆邊,要注意低壓與高壓電連線分開走線。

4、燈具上的連線可以從鑽孔中通過和燈具後面的連線可以用電線夾固定,要確保固定牢固。

5、要確保燈具的電源線有足夠的長度,不要受到張力或切向力。安裝燈具的連線時避免過大的拉力,不要使連線打結。輸出連線要注意區分,不要和其它燈具混淆。

6、安裝好後,將燈具低壓插頭與開關電源低壓插悄悉兄頭進行連接。

閱讀全文

與平板燈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