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電腦音頻刻錄光碟的方法和步驟

電腦音頻刻錄光碟的方法和步驟

發布時間:2022-12-09 02:04:11

⑴ 筆記本刻錄光碟的方法和步驟

刻錄機的使用,怎樣刻錄光碟:
1.安裝一台刻錄機,並連接好電源線和數據線完成後,開機系統就能夠識別到刻錄機並在我的電腦里顯示盤符。XP以上系統不用安裝驅動程序,系統自動安裝(較少見的型號除外)。
2.安裝一個刻錄軟體。如光碟刻錄大師、NERO等。
3.刻錄:以NERO舉例。先要確定你的刻錄機是哪一種?是DVD刻錄機(DVD-RW)還是CD刻錄機(CD-RW)?如果是前者,可以使用DVD和CD兩種空白盤來刻。如果是後者,只能使用CD空白盤來刻。打開刻錄軟體NERO,先選擇右上角的光碟種類,如 DVD還是CD。接著選擇要刻錄的分類,如「數據」、「音頻」、「照片和視頻」、「復制和備份」等。接著在下拉菜單里選擇刻錄光碟的類別,接著添加要刻的文件,確定後,下一步選擇刻錄光碟機、刻錄速度、刻錄張數等,點「刻錄」即可。如果添加的文件格式是軟體不支持的格式,要先用轉換軟體進行轉換,轉換成軟體支持的格式後,再添加刻錄。

⑵ 刻錄光碟的步驟

刻錄光碟的步驟:

電腦刻錄光碟前需確定電腦是否帶有光碟機並准備一張空白光碟,如果電腦不帶光碟機則可以使用USB外置光碟機。將光碟機打開,放入空白光碟。

打開【我的電腦】,找到【DVDRW驅動器】並打開,之後將需要刻錄的文件拖入該驅動器內。

根據提示即可完成刻錄。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本文以惠普暗影精靈6;Windows10為案例進行講解。

1.將外置光碟機通過USB與電腦連接,將准備好的空白光碟放入光碟機。

2.打開【計算機】,找到【DVDRW驅動器】並雙擊打開。

3.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用於CD/DVD播放機】並輸入光碟標題,然後點擊【下一步】。此時,窗口會顯示【將文件拖動到此文件夾,以將其添加到光碟】。

4.將需要刻錄的文件拖動到此文件夾或直接復制粘貼進來。之後,在空白處點擊滑鼠右鍵,選擇【刻錄到光碟】。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輸入光碟標題,選擇刻錄速度,點擊【下一步】。

5.等待進度條完成,出現【你已經將文件成功刻錄到光碟】,點擊【完成】,這樣就完成了光碟刻錄。

⑶ 用Nero刻錄光碟的步驟怎麼刻錄

1、首先在本站下載安裝好Nero軟體後打開進入軟體主界面,如下圖所示,在主界面上方有開始頁面、翻錄和刻錄、創建和編輯等選項,我們點擊刻錄和翻錄選項進入下一步。

以上內容來自開心電玩

⑷ 筆記本電腦刻錄光碟的方法和步驟

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要確定下台式或者筆記本電腦是否有「光碟驅動器」。
2、確定的方法:打開「我的電腦」-能找到「DVD-RAM驅動器」,就表明該台電腦可以刻光碟。
3、點擊「DVD-RAM驅動器」,右鍵選擇「彈出」。
4、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中,關上光碟機。
5、光碟沒有破壞的話,就可以讀出光碟。
6、點開光碟,將我們要刻盤的文件復制到光碟中。
7、檢查下文件是否齊全,然後點「將這些文件寫入CD」。
8、為刻盤的文件,重新命個名。
9、點擊「下一步」,等待一會就刻好啦,刻好盤,系統會自動彈出光碟。
10、刻好盤後,要重新將光碟插入,確定文件是否刻錄成功。

閱讀全文

與電腦音頻刻錄光碟的方法和步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1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
中信銀行u盾在手機上使用方法 瀏覽:169
如何擺脫挽留友誼的方法 瀏覽:428
口腔黏膜的治療方法 瀏覽:414
二手車檢測方法 瀏覽:342
分享一種簡單高效的英語學習方法 瀏覽:606
全屋如何放水平線方法 瀏覽:162
電腦鍵盤手提速方法 瀏覽:616
醬油的用量與食用方法 瀏覽:846
江陵水草種植方法 瀏覽:932
分析長期趨勢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378
鱗狀細胞癌的治療方法 瀏覽:222
有哪些方法可以串聯人物 瀏覽:473
真假飼料鑒別方法 瀏覽:176
便秘經常揉肚子的正確方法視頻 瀏覽: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