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洗臉台鏡櫃的安裝方法

洗臉台鏡櫃的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8 15:27:43

⑴ 洗臉盆安裝之台盆的安裝方法及注意事項

台盆是家庭裝修中出現最為頻繁的洗面盆。台盆又分為台上盆和台下盆,台盆突出檯面的叫做台上盆,台盆完全凹陷於檯面以下的叫做台下盆。台上盆的安裝比較簡單,只需按照安裝圖紙開孔安裝即可。下面主要說說台下盆的安裝方法及注意事項。

一、安裝步驟

1.檢查預留給排水管路,安裝支撐洗面盆檯面的鋼制支架。

2.根據台下盆包裝箱內的檯面切割圖將檯面開孔打磨完畢。

3.按照安裝的龍頭和檯面尺寸正確切割龍頭安裝孔,打磨。

4.把洗面盆暫時放入已開好的檯面安裝口內,檢查間隙,並做好記號。

5.檢查校驗後,把洗面盆放平,在洗臉盆邊緣上口塗上硅膠密封材料後,把洗面盆小心放入檯面下,對准安裝孔,跟先前的記號相校準並向上壓緊,並使用廠家隨貨附帶的臉盆與檯面的連接件,將洗臉盆與檯面緊密連接。

6.台下盆邊緣打膠。

7.安裝台下盆上下五金件。

8.等密封膠硬化後,連接進水和排水管件。

二、注意事項

1.安裝管架洗臉盆,應按照下水管口中位畫出豎線,由地面向上量出規定的高度,在牆上畫出橫線。

2.根據洗面盆寬度在牆上畫好印記。

3.插入膨脹螺栓之前,先把洞內雜質清理干凈。

4.上螺母時,注意擰緊、牢固。

5.邊緣打膠必需密實,不漏水。

6.如果洗面盆不能平衡,可以將尺子放在盆面,來矯正平衡。

7.洗面盆安裝時要輕拿輕放。

⑵ 衛生間洗臉盆櫃安裝

衛生間洗臉盆櫃安裝

衛生間洗臉盆櫃安裝,洗手盆是衛生間中不可缺少的設備之一,市面售賣的洗臉盆種類樣式比較多。因此我們對於什麼材料的洗臉盆好在進行選擇購買,以下分享衛生間洗臉盆櫃安裝。

衛生間洗臉盆櫃安裝1

定位

利用室內統一標高線,按設計施工圖要求加工洗手盆櫃;建議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確定安裝的位置,那樣在使用的時候會更加的方便。

框、架安裝

在抹灰前進行框架安裝,兩側框每個固定件釘2個釘子與牆體木磚釘固,釘帽不得外露。在這一流程要注意若牆壁為加氣混凝土或輕質隔板牆時應按設計要求固定好,若沒有要求可預鑽5mm孔,深70-100mm,再安裝浴室櫃。

隔板、支點安裝

根據施工圖隔板標注位置及支點構造安設隔板支點條或架。木隔板的支點一般是將支點木條釘在牆體木磚上,混凝土隔板一般是角鋼支架。

櫃扇安裝

按扇的安裝位置確定五金型號、對開扇裁口方向,一般應以開啟方向的右扇為蓋口扇;框口高度應量上口兩端;框口寬度,應兩側框間上、中、下三點,並在扇的相應部位定點劃線;

根據劃線進行框扇第一次修刨,、扇留縫合適,試裝並劃第二次修刨線,同時劃出框、扇合頁槽位置,注意劃線時避開上下冒頭;

櫃扇安裝應將合頁先壓入扇的合頁槽內,擰好固定螺絲,試裝時修合頁槽的深度等調好框扇縫隙,框上每支合頁先擰一個螺絲,然後關閉,檢查框與扇平整、無缺陷,符合要求後將全部螺絲安上擰緊。

五金安裝

浴室洗手盆櫃組合的五金安裝主要需注意位置的選擇,根據洗手盆櫃組合的五金配件進行安裝。五金配件的安裝和個人的習慣有關,建議在安裝前仔細的考慮清楚。

衛生間洗手盆櫃組合哪個品牌好

洗手盆櫃組合品牌:一、科勒

科勒公司成立於1873年,總部坐落於威斯康星州,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2008年, 科勒收購加楓衛浴(中山)有限公司,位於中山港出口加工區,佔地面積20000多平方米,主要生產淋浴房,淋浴盆,整體浴室,蒸汽房和浴缸等產品。

洗手盆櫃組合品牌:二、法恩莎

法恩莎集團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高品質衛浴、瓷磚及配套產品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陶瓷衛浴集團。產品遠銷海內外近百個國家和地區,在行業被冠以「陶業航母」之美稱。

洗手盆櫃組合品牌:三、歐派

歐派衛浴採用德國專業生產設備和歐派成熟的技術工藝,原材料選用歐洲標准環保板材,擁有多樣化的設計風格。而且歐派衛浴榮獲「綠色建材產品」,「質量可靠、消費者放心產品」等榮譽,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洗手盆櫃組合品牌:四、摩恩

美國摩恩公司Moen Eric是當今全球著 名的高級水龍頭、帶櫃洗手盆、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摩恩(Moen) 是整個北美洲知名度和社會公眾指明購買率很高的品牌。

洗手盆櫃組合品牌:五、箭牌

箭牌衛浴是我國規模最大的建築衛生陶瓷製造與銷售企業,主要生產ARROW箭牌陶瓷衛生潔具、壓克力浴缸、沖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實木浴室櫃等衛生間全配套產品。作為國產衛浴行業的領導品牌,箭牌衛浴先後榮獲「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榮譽稱號。

洗手盆櫃組合品牌:六、東鵬潔具

東鵬潔具是國內最專業的衛浴企業之一,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產品種類豐富,涵蓋陶瓷潔具、浴室傢具、淋浴房、浴缸、衛浴家電、龍頭和廚衛五金等七大系列。

洗手盆櫃組合品牌:七、歐路莎

歐路莎是我國發展較快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之一。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衛浴品牌企業十強,中國廚衛百強,行業相關標準的起草和制定單位之一。

洗手盆櫃組合品牌:八、美標

美標,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產商,以其優質的服務和產品質量在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產品形象和信譽。1984年,美標攜帶著領導國際標準的產品進入中國市場,成為衛浴行業最早進入中國的國際著名品牌。

衛生間洗臉盆櫃安裝2

衛生間洗面盆怎樣裝?

1、安裝方法

安裝前已預留了給排水管路,支撐洗面盆檯面的鋼制支架安裝。根據台下盆包裝箱內的檯面切割圖將檯面開孔打磨完畢。按照安裝的龍頭和檯面尺寸正確切割龍頭安裝孔,打磨。把洗面盆暫時放入已開好的檯面安裝口內,檢查間隙,並做好記號。檢查校驗後

把洗面盆放平,在洗臉盆邊緣上口塗上硅膠密封材料後,把洗面盆小心放入檯面下,對准安裝孔,跟先前的記號相校準並向上壓緊,並使用廠家隨貨附帶的臉盆與檯面的連接件,將洗臉盆與檯面緊密連接。台下盆邊緣打膠。安裝台下盆上下五金件等密封膠硬化後,連接進水和排水管件。

2、安裝步驟

先洗滌盆產品應平整無損裂。排水栓應有不小於八直徑的溢流孔。排水栓與洗滌盆讓接時排水栓溢流孔應盡可能對於准洗滌盆溢流孔以保證溢流部位暢通,鑲接後排水栓上端面應低於洗滌盆底。托架固定螺栓可採取不小於六的鍍鋅開腳螺栓或者鍍鋅金屬膨脹螺栓如牆體是多孔磚,則嚴禁使用膨脹螺栓。

洗滌盆與排水管連接後應牢固密實,且便於拆卸,連接處不患上敞口。洗滌盆與牆面接觸部利用硅膏嵌縫。如洗滌盆排水存水彎以及水龍頭是鍍絡產品,在安裝時不患上破壞鍍層。

3、安裝要點

安裝管架洗臉盆,應按照下水管口中位畫出豎線,由地面向上量出規定的高度,在牆上畫出橫線。根據洗面盆寬度在牆上畫好印記。插入膨脹螺栓之前,先把洞內雜質清理干凈。上螺母時,注意擰緊、牢固。

4、安裝高度

衛浴面盆的高度雖然不是很重要,但是也不可忽視,要是面盆安裝太高這樣使用起來不方便,太低的話容易站著腰酸背疼,而且會出現水花四濺。一般情況下,主人對面盆的高度沒有特別的要求,只要安裝高度保持池面或檯面離地面高度在75-85厘米之間。

很多業主因為身高原因,常規高度不適合他們使用,就需要將面盆調高,這個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來決定;最好是面盆高度保持在用戶本人身高一半左右的高度就比較合適,這樣的高度用戶使用起來也很舒適。

⑶ 衛生間做了一個鏡櫃,想做一面和櫃門同樣大小的鏡子,請問怎麼固定呢

衛生間鏡子安裝方法:

第一,鏡面安裝的方法大致可分五種:螺釘固定、嵌釘固定、粘結固定、托壓固定和粘結支托固定。每種做法都有各自的特點和適用范圍。根據鏡子的大小、排列的方法、使用場所等因素,選擇其中一種單獨使用或幾種安裝方法組合使用。

第二,鏡面安裝的基本施工程序:基層處理—立筋—鋪釘襯板—鏡面安裝。

第三,基層處理:在砌築牆體或柱子時,要在牆體中埋入木磚,其橫向與鏡面寬度相等,堅向與鏡面高度相等,大面積鏡面安裝還應在橫、堅向每隔500mm 埋木磚。牆面要進行抹灰,按照使用部位的不同,要在抹灰面上燙熱瀝青或貼油氈,也可將油氈夾於木襯板和玻璃之間,這些做法的主要目的是防止潮氣使木襯板變形,防止因潮氣而使鍍層脫落,鏡面失去光澤。

⑷ 求助,浴室櫃鏡子安裝是不是一定要打釘子

可以不打釘子
鏡子固定在浴室牆上的方法如下:
1.粘合劑安裝:首先用防水鏡子背面的透明膠帶,然後用玻璃膠棒,由玻璃,塑料密封件包圍,這是為了防止水銀玻璃,塑料和防水鏡和一個化學反應,以及周圍的鏡子封口是將反射鏡的背面不是污垢進入;
安裝:在用玻璃鑽頭鑽的鏡子,並鑽安裝壁鑽有一手槍,把塑料膨脹管,配有玻璃釘裝飾蓋,包圍密封用玻璃,塑料
2.沾泡沫雙面膠再在周圍打中性密封膠。定要中性的,酸性的會腐蝕玻璃背面覆膜。沾透明膠帶的話膠帶會老化。
3.使用膨脹螺栓,打孔的時候注意瓷磚的品種,如果是全瓷的要使用水鑽,一點一點打,否則,非常容易開裂。
4.用玻璃磚頭在玻璃上開孔使用廣告釘固定。
5.裝飾鏡框也可以固定。
浴室鏡的安裝高度:
在浴室中一般是站著照鏡子,浴室鏡下沿距離地面應有至少135厘米,如果家庭成員之間身高差距比較大,可以上下再調節一下。盡量讓人臉位於鏡子的中間,這樣成像效果比較好,一般情況下,讓鏡子中心保持在離地160-165厘米比較好。

⑸ 安裝浴室櫃的步驟

在浴室裡面安裝一個合適的浴室櫃,不僅會讓浴室瞬間的就變得干凈整齊一些,而且還比較的實用,那麼,浴室櫃的安裝步驟有哪些?以及浴室櫃的選擇技巧有哪些?希望會幫助到你。

一、浴室櫃的安裝步驟有哪些

1、浴室櫃的安裝步驟之選擇什麼類型的浴室櫃是我們首先要做的,如果您要購買落地式浴室櫃,則應檢查浴室櫃放置的位置是否平整。您可以確保浴室櫃的四英尺位於同一水平線上。要是櫃子不在同一水平,櫃子將承受不均勻的壓力。浴室櫃的使用壽命縮短了。如果您購買的是壁掛式浴室櫃,請確保要安裝在房屋內的牆壁是堅固的核心。如果是空芯,則不適合安裝壁掛式。另外,如果是承重牆,則不適合在牆上鑽孔並影響承重牆。

2、浴室櫃的安裝步驟之確認鏡櫃的高度,因為鏡櫃的高度直接影響整個家庭在日常使用中的體驗。典型鏡櫃的標准高度為80-85厘米。這個高度是從地磚到洗手盆上部計算的,但實際上更科學的方法是確定家庭的實際高度。

3、浴室櫃的安裝步驟之鏡櫃的位置,安裝鏡櫃時,首先用捲尺測量尺寸,根據測量尺寸選擇合適的位置,然後調整螺絲的深度;根據鏡子的孔確定螺絲的位置。安裝後,可以用抹布擦拭鏡頭。

二、浴室櫃的選擇技巧有哪些

1、鏡櫃要是走進浴室,當你看著洗衣桌里裝滿了凌亂的洗漱用品。總是有一種混亂的感覺。但是現在當你仔細觀察時,你會發現盥洗台很乾凈,但鏡子卻是「怪」。因為在看起來很普通的鏡子中,它已經隱藏在鏡子中。那麼一定不要錯過鏡櫃。

2、隱藏式浴室櫃,實用而美觀,如果你想讓整個空間更加堅固,除了更獨特的鏡櫃外,你還可以選擇在牆上「手腳」。可以選擇隱藏式浴室櫃作為窗式結構,可用於放置沐浴露和洗發水等洗浴用品,大大節省了水槽的空間。如果浴室里沒有太多東西,你也可以在浴室里打開「窗戶」,放一些小盆花和植物,浴室財富的整體質量會瞬間提升。即使它是「關閉窗戶」,也沒關系,因為單調的牆壁具有特色的「裝飾」點綴,而且環境更加獨特。

3、檯面式移動櫃方便快捷的助手,對於那些喜歡方便靈活的住宅的人來說,移動檯面是最好的幫手。小巧靈活的移動存儲櫃可放置在水槽下方。如果您不想將其取出,請將其用作固定浴室櫃。如果你想搬到 其他 地方,特別是如果你有一些笨重的物品,請移動一點。機櫃可以「隨叫隨到」移動到一側,省力省力。

⑹ 浴室鏡櫃後面的牆不平整,如何安裝或改動

浴室鏡櫃後面的牆體不平,遇到這種情況可以調整櫃子和鏡子之間的安裝方式和組合方案,靈活運用從而達到很好的效果。

第一種你可以把鏡子安在50公分的牆拿然後利用40公分牆體內凹的空間,做一組櫃子,然後使得鏡子與櫃門平行就很好看,下面的洗手台,最後洗手台會有個轉角,但只要最後兩堵牆邊緣齊平就顯得很美觀。

第二種可以做90公分整面牆的鏡子然後50公分那裡後面就不要做鏡櫃,在40公分那邊做櫃子,這樣就是一整面90公分牆都是鏡子,空間拉伸感強一些,顯得空間大一些。

第三種就是凸出來的那堵牆整體做成櫃子,40公分牆那裡就只需要鏡子和洗手台就好了,最後洗手台邊緣與櫃門平行。

第四種就是把凹進去的那堵牆填塞與另一堵牆平行就可以弄了。

第五種就是如果凸出來的那堵牆可以打掉一點。

最後如果要整體效果好,鏡櫃和洗手台要和衛生間的硬裝顏色比較搭,裝個鏡前燈,視野上盡量減少轉角就會顯得空間整潔,布局合理。

⑺ 衛生間的鏡櫃還可以這樣裝解決收納高顏值

鏡櫃這個東西早就成為現如今衛生間裝修的默認標配之一了,不過吧,越是平常的東西,就越容易忽視掉一些細枝末節。今天我們就來扒一扒鏡櫃這個小東西,從此往後在選購鏡櫃時,淘寶客服都要讓你三分!

好用的鏡櫃

想想你的化妝品、護膚品們的數量,再加上家裡其他人每人一個牙刷、一個漱口杯、一支洗面奶、一個基礎護膚品……這要是遇到一個不合理的鏡櫃,衛生間直接就變成災難現場了。

那麼好用的鏡櫃到底長啥樣呢?

尺寸和格局

衛生間、廚房這兩個地方的布局可不能像卧室一樣隨意,尤其是衛生間。

上水管道、下水管道、排污管道的位置都不是輕易能挪動的,因此留給鏡櫃和浴室櫃的位置也就相對固定,尺寸,就成了選購鏡櫃時的第一重要因素。

鏡櫃的尺寸一般以寬度分大小,600mm、700mm、800mm都是常見的尺寸,高度和深度市面上沒有默認的規格,一般來說,高度在600-800mm之間,深度在120-150mm之間。

▲ 住范兒顏值革命2.0 A系列的兩款定製鏡櫃,點擊看大圖。

    圖源:住范兒自製

在選擇尺寸的時候,除了衛生間本身預留的位置之外,還需要考慮的是使用空間。

小一點的衛生間優先考慮能不能放下,其次考慮能不能一人在使用時,給另一人留出通過的空間。如果衛生間夠大,就一定要留出足夠的過道了,這樣才不會每天在衛生間上演地鐵的戲碼——「讓一讓誒,麻煩您讓一讓,謝謝!」

▲ 以成年男性為例得出的尺寸,圖源:《人體工程學與設計》

尺寸固定下來了,能裝多少東西關鍵還是看格局。

比如住范兒顏值革命2.0系列中的定製款鏡櫃就採用了半鏡櫃半開放的格局,雙層隔板,一共三層收納空間。

其中中間一層間距稍大,就算是電動牙刷加上充電底座的高度也完全能夠放下。

▲ 住范兒顏值革命2.0 S系定製鏡櫃,

     圖源:住范兒自攝

影響使用的其他因素

尺寸合適、格局合理,是鏡櫃好用的第一步,第二步就是一些小細節啦~

密封性

畢竟裡面放的東西可是刷爆信用卡買來的,良好的密封性才能保證護膚品、化妝品不受潮。

這里最重要的就是記得看一看鏡櫃櫃體有無背板,因為鏡櫃是直接安裝在牆面上的,有的鏡櫃就乾脆不要背板。

這樣其實會減弱整個櫃體的密封性,水汽潮氣容易入侵,尤其是在南方,回南天牆上「冒汗」對於櫃內的護膚品化妝品來說真的是災難!

鏡前燈

鏡前燈有多好用就不多說啦,反正用過的都說好,沒用過的都想要。

選購鏡前燈沒什麼技巧,注意色溫就好,暖白光是比較適合化妝的燈光,色溫在3500k-4500k都可以。

最基礎的鏡前燈是安裝在鏡櫃上方,記得不要被櫃體擋住了光線,對化妝要求不高的、或是衛生間限制條件過多的情況下,只安裝一盞燈在鏡櫃上方是夠用的。

▲ 住范兒顏值革命2.0 A系列定製款鏡櫃,

     圖源:住范兒自攝

高級一些的安裝方法可以在鏡櫃上下,或者左右,或者四周繞一圈燈帶,能更均勻的照亮。

▲ 住范兒顏值革命2.0 S系列定製款鏡櫃,

  圖源:住范兒自攝    

附帶插座

鏡櫃附近的插座永遠不夠用!電動牙刷、電動剃須刀、吹風機、電動洗臉儀… 坐在馬桶上長時間打榮耀的時候可能還會有給手機充個電的需求。

但是如果插座在檯面上不僅不足夠安全,還影響美觀。住范兒的產品設計師們考慮到了這個貼心的細節,在顏值革命2.0中就在鏡櫃里內嵌了插座,非常方便充電。

▲ 內置兩個五孔插座,圖源:住范兒自攝

鏡櫃 VS 鏡子

鏡櫃確實是個實用的好東西,可是在星級酒店這種衛生間裝修的標桿之地,卻從來沒出現過!

▼ 劉詩詩和吳奇隆大婚的酒店 Ayana Villa,圖源:朋友圈

▲ 豪華酒店的衛生間,圖源:pinterest

仔細想了想,除了星級酒店在設計的時候本身就很少考慮收納因素之外,主要還是因為鏡櫃不夠貌美吧。

當然了,這件事情也不是沒有解決方案的。如果衛生間足夠大,想追求星級酒店那種寬敞大氣的感覺,可以考慮定製鏡櫃,做超長長長長的一面牆的鏡櫃,除了儲物能力暴增之外,衛生間的採光也能得到改善。

▲ 非標產品,定製鏡櫃,圖源:guju.com

如果定製鏡櫃也還是滿足不了一顆追求高級的心,依然想要貌美的梅花鏡、圓鏡,就只能學習極致的斷舍離了,把衛生間所有物品減少到最最必要的,把外露出來的東西換成一樣的瓶裝,保持色調一致不突兀。

▲ 貌美的圓形鏡子,圖源:ins

關於衛生間的鏡櫃,你還有哪些想要知道的知識嗎?或者有什麼選購經驗呢?

歡迎在評論區跟我們分享~

本回答來自好好住用戶,更多裝修攻略,居家經驗,歡迎登陸好好住APP查看

⑻ 衛生間空間有限,如何利用好位置來安裝鏡櫃

隨著市場房價的逐步高漲,人們的住房平米越來越小,該怎樣利用局部有限的空間都成為一個難題,尤其是衛生間。小衛生間的收納儲存空間不足,那麼可以在衛生間裝一個鏡櫃,上面多層封閉式,收納物品不顯亂,下面一層做成開放式,常用物品好拿去,也算是一個小的干濕分離區域。鏡櫃最好做成推拉式門,選擇鏡櫃的時候,不選擇要太厚的。洗臉的時候容易碰頭,可以選擇輕薄一點隔層多一點的。安裝的時候注意燈光照明,保證鏡子能將人清晰地照出來。讓浴室的鏡子和收納儲存空間合為一體。別忘了干區也要做一個地漏。

馬桶也裝成壁掛式,底部鏤空好清理,馬桶上方也可以做個收納櫃,可以放一些浴巾,儲備衛生紙,清潔用品。馬桶旁邊可以做一個內置收納櫃,放一些常用物品。重視起收納功能,才能顯示出空間來。

⑼ 科勒鏡櫃安裝方法 注意事項及保養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鏡櫃,也就是配有鏡子的一種裝飾櫃,常見的可能是擺放在卧室梳妝台前面的梳妝櫃,有可能是擺放在衛生間和浴室裡面的洗手盆,那麼它們具體應該怎麼安裝呢?在使用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及保養和清洗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這兩個方面信息。由此入手可以得知知名品牌科勒旗下的鏡櫃實際上是比較人性化也比較具有代表性的一款鏡櫃,在安裝的過程中,首先應該安裝櫥櫃,其次應該安裝鏡子,而且後期應該定期的進行清潔和維護保養,這樣子才可以盡可能的延長實際使用壽命。

一、科勒鏡櫃安裝方法

主櫃安裝方法

1、掛牆式浴室主櫃:按櫃體後壁的孔位選定在需安裝的牆面上,但櫃檯面距地面高度在80-82CM之間,用沖擊鑽在牆面打孔,將櫃體內的附件塑料膨脹裝入孔內,然後用自功螺絲將主櫃與牆面鎖緊,主櫃安裝完畢後,再把台盆對准櫃的木笱調節放平。

2、落地式浴室主櫃:將櫃體和組件取出包裝盒,將櫃腳與組件通過雙頭螺桿擰在固定片上,然後放平櫃子擺在適當的位置。

浴室鏡

首先根據鏡子背面上的兩孔位置,在主櫃上方的合適點陣圖的牆面定出兩孔位置,但鏡子最下端與主櫃檯面的尺寸在23-28CM之間,然後打孔擰上自功螺絲,這樣就可以安裝鏡子了。

其他事項

1、下水管的設計與安裝:在安裝浴室櫃之前你必須考慮的是牆排水,還是地排水,如果是牆排水的話,下水管的牆面預留孔應距地面50-55CM之間,並為櫃子的正中間,地排水只要預留孔在櫃子正中間就行,但距牆面不要太遠。

2、進水管:冷熱進水管的出口你只要在櫃子中間就可以,但距地面應在45-50CM之間或稍微高一點也無訪。

3、鏡前燈:如果你需要安裝鏡前燈的話,電線的出線應距地面在200CM左右,並放置在浴室櫃的正中間。

二、注意事項及保養

1、保持浴室間的空氣流通。

2、安裝時請避免將櫃子、鏡子直接放置在地面上,應墊上軟質物,如紙板等。

3、安裝過程中,注意防止螺絲刀等金屬物刮傷櫃體表面的保護層。

4、清潔櫃子時,清潔劑最好用中性試劑,如:用牙膏去污,軟布擦拭是一種簡單的保養方法,也可在櫃子上噴一些傢具專用的液體蠟,即方便擦拭又光亮,也有一定的防水保護作用。

5、盡量保持空間的干濕分隔,防止水長期遺留在櫃子上,失去其應有的光滑和美觀。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不僅包括知名的衛浴傢具品牌科勒旗下鏡櫃的安裝方法,還為大家給出了後期使用安裝的操作過程中的注意事項,由此入手可以得知合適合理的鏡櫃不僅僅配有一個鏡子,而且還可以作為收納裝飾的櫃子擺放的浴室裡面或者是卧室裡面作為操作台和洗臉盆以及梳妝台,在後期使用的過程中,應該保持空氣流通,定期的進行清潔,而且應該注意細節方面的保養問題,盡可能延長實際使用壽命,關鍵的時候也可以綜合上文結合實際選擇靠譜的清潔工具進行處理,這樣子才能達到最終滿意的實際使用效果和實際使用壽命。

閱讀全文

與洗臉台鏡櫃的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水電煤氣安裝方法 瀏覽:595
note2鎖屏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7
雞糞便發酵用什麼方法 瀏覽:836
直腸炎早期治療方法 瀏覽:262
鮮紅斑痣治療方法 瀏覽:860
制備薄層色譜常用的方法 瀏覽:570
小學數學教學方法有效性研究 瀏覽:419
課堂行動研究是教育研究方法嗎 瀏覽:282
懷孕的時間計算方法 瀏覽:345
忘記分數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9
研究方法和方法的區別 瀏覽:526
10個喇叭連接方法 瀏覽:843
食品蛋白質的檢測方法 瀏覽:404
學英語常用語有什麼方法 瀏覽:805
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 瀏覽:196
無線網隱藏的圖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16
中醫治療發炎的方法 瀏覽:137
鋼筋的焊接方法有哪些做法 瀏覽:6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檢測方法 瀏覽:418
減肥運動有哪些方法 瀏覽: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