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廁所沖便器不用水箱的安裝方法

廁所沖便器不用水箱的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7 07:44:22

❶ 無水箱馬桶是什麼如何安裝無水箱馬桶

無水箱的智能馬桶清洗的水是及時加熱,只要有電,使用還是很方便,但是沖馬桶的時候就會受到水壓的影響,目前南寧地區除非特殊地域,商品房或者單位樓的水壓都可以滿足無水箱智智能馬桶無水箱:對水壓有一定要求,所以要先測量家裡水壓是否足夠。無水壓的智能馬桶水管是直接連接自來水管清潔,不易產生細菌滋生的。每次用到的都是自來水(活水)減少馬桶。

它主要是利用流體力學的原理,以及自來水管道中的壓力來達到沖洗效果的。這類型的馬桶是市場上的新型節能產品,它的沖水量一般是在三升左右,相比其他有水箱的馬桶來說,能節約無水箱馬桶適合6樓以下使用,因為馬桶沒有存水高層住宅需要增壓處理,才能保證馬桶每次沖洗干凈。

❷ 蹲便器安裝步驟

安裝步驟如下:

1、蹲便器的排污口和落水管的預留口塗上粘結劑或者膠泥。把蹲便器的排污口與落水管的預留口接駁好,校正蹲便器位置。砌磚固定蹲便器,要預留填碎石的缺口。

❸ 沒有水箱的馬桶怎麼沖水

一、沒有水箱的馬桶怎麼沖水

若要讓沒有水箱的馬桶自動沖水的話,可以用手按一下馬桶側面位置的沖水按鈕,然後馬桶就會直接使用活水對馬桶內部和下水管道進行沖洗,也就是使用自來水管中的水進行沖洗,並且可以不間斷的進行沖洗。也有的廠家是把沒有水箱的馬桶設置成用戶一旦離開座位就會自動沖水,或者是使用遙控器進行控制等等。

❹ 打算安裝蹲便器,並且不用水箱(直接用水管沖),蹲便後面的進水孔在安裝時候該如何處理

現在民用住宅在設計上是不允許安裝蹲便器的,因為排污管道沒有經過反水設計,如果是安裝了蹲便器,污氣會隨著排污管道散發出來,如果一定要安裝蹲便器必須回填地面30-40公分,在原有的排污口安裝反水設置,才能安裝蹲便器,況且,從傳統的風水上看,衛生間高出房間的整體地面高度,是很不吉利的事情,會嚴重影響家人的健康,所以,還是盡可能安裝座便器。
如果你一定要堅持安裝蹲便器,安裝水管直接沖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在牆內預埋水管,也可以直接用明管,只要水管的中心要和蹲便器進水口的中心位置相吻合即可,不要錯位。

❺ 蹲便器不帶水箱怎麼安裝

1、更換水箱前先准備一把尺,然後使用尺量取原來的便池沖水箱的尺寸,還需要測量牆面的安裝高度,用記號筆標注位置,打孔嵌入膨脹膠粒,擰上自攻螺絲。(以上步驟為只需更換水箱的第一步,如是新裝修衛生間,需先安裝排水彎管和蹲便器才能測量高度.)

2、第一步是排水管的組裝,首先要將兩根直管相連接,然後進行彎管的連接,直管和彎管全部連接好以後,將連接好的管道安裝到原來管道的部位,在與蹲便器進水孔接觸的外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將進水管插入膠塞進水孔內,使其與膠塞密封良好,以防漏水。新裝修需根據所安裝產品的排污口,在離牆適當的位置預留下水管道,同時確定下水管道入口距地平面的距離。(康麗潔建議蹲便器末端與牆壁之間的距離為200-270mm,彎管管壁與牆壁之間距離為30mm)

3、將兩根直管和彎管連接好以後,將水箱對准事先擰好的螺絲,把水箱掛在牆面上。(康麗潔建議螺絲頭底部與牆體的距離為6-8mm.)
4、在將軟管和水箱連接前,先打開水閥放水,讓高壓水流沖走管道上可能存在的砂漿、雜物以免堵塞進水閥,影響進水。

5、沖完軟管後,將軟管連接到水箱外面的進水口並擰緊。
6、安裝完成

7、完成水管連接以後,打開角閥進行試水操作。按排水按鈕排水,同時檢查各連接處有無滲漏情況。一旦發現問題一定要及時處理,並查看說明書進行重新安裝。

❻ 衛生間裡面的蹲便器可以安裝隱藏式的水箱嗎怎麼操作

蹲便器可以安裝的,我的蹲便器安的歐傑特原裝進口的OLI80隱藏式水箱。厚度僅為80mm,直接實心牆嵌入安裝即可。適合蹲便器的隱藏式水箱不多,目前我只知道只有歐傑特有用於蹲便器的隱藏式水箱。

寫字樓等地方衛生間基本上都是採取的水箱入牆的安裝方式。不管是家用還是公共蹲便器衛生間其實還是可以安裝隱藏式水箱,不過目前用於蹲便器的隱藏式水箱只有歐傑特的OLI80在如廁的時候,馬桶相對於蹲坑來講,是比較舒服的。但是傳統的馬桶,那麼一大塊是非常佔地的。所以就有人想出來將馬桶的水箱嵌入牆內,這樣一來,節省了大量的空間。



大多數情況隱藏式水箱是搭配壁掛式馬桶的,不過有些衛生間尤其是公共衛生間蹲便器使用的很廣泛,蹲便器可以安裝的隱藏式水箱目前只有歐傑特。同時懸掛安裝的馬桶固定方式讓馬桶的底部處於懸空狀態,這樣後期衛生間的打掃也變得十分方便。已經安裝了原裝進口的歐傑特隱藏式水箱一天下來估計至少也得有7、8升的廢水了,長期如此是對水資源的浪費。歐傑特隱藏式水箱的專利技術AZOR PLUS延遲進水閥,每次沖水至少節約0.5升水,一天可以節水9升!。



❼ 馬桶沒有水箱怎麼沖水

馬桶沒有水箱,怎麼會這樣呢!那就用最笨的方法,直接用水桶打水沖刷,再不然,把自來水連接一個水管,隨時都可以沖,如果衛生間有熱水器,可以用熱水器裡面的水沖刷。

❽ 未安裝水箱的蹲便器有沒有其他的沖水方式

未安裝水箱的蹲便器,還有直接連接自來水管用閘閥控制的直沖方式。
根據閘閥的不同,通常有三種模式:
一是普通球閥手動控制,其優點是:水量人為控制,沖得干凈,且不浪費。缺點是:手接觸手柄,人要等候沖完關閉才能離開。所以,這種模式被家庭大量使用。
二是腳踏式閘閥,優點同上而且不用手接觸閥柄,衛生,但缺點是閘閥柄老被踩的很臟,而且只能裝地面上,不太好清潔。
三是自動感應閘閥,針對前面兩種的缺點研發的比較新的模式,優點是非常衛生,非常時尚,但缺點也是致命的,水量是死的,沖小便有些浪費,沖大便有可能沖不幹凈。所以,這種模式很不受歡迎,比較少見。
正常情況下,自來水本身是有一定的壓力的,直接沖沒有任何問題。如果遇到降壓供水或者停水,那需要一桶水做儲備。

❾ 廁所馬桶怎麼安裝圖解

許多人都這樣認為,安裝馬桶是一件比較容易的事情,自己只要購買一個合適的馬桶其它找個裝修隊伍安裝就可以了,其實這樣是不對的,安裝馬桶也有很多知識,只有自己了解了一些裝修知識,面對裝修隊伍也比較不容易被忽悠。所以今天小編就是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馬桶安裝的步驟,作為生活常識大家也不能錯過哦,特別是最近准備裝修的朋友更要認真研究一番了,好了閑話不多說小編這就來給大家好好介紹。

馬桶怎麼安裝

步驟一:

選擇座便器前首先確定你家座便下水的尺寸,就是下水口距牆的距離是多少?(標准只有300、400毫米兩種)。

然後根據尺寸任意選擇你喜歡的樣式,注意要選節水型的(3-6升),定購要看清型號、產地,現在的產品魚龍混雜,貨比三家是無悔的選擇。

座便器安裝前先確定是否你選擇的產品,配件、說明是否完整,仔細看一下說明書,了解一些產品事項,以防偷梁換柱、偷工減料,切記。

步驟二:

下水口要求安裝工處理平整,座便器底出口要加裝座便器專用法蘭、或塗抹玻璃膠與下水口對口均勻,座便器底、四周打膠,座便器與牆間隙均勻、擺放端正、平穩。

座便器就位後要求進水無滲漏、水位正確、沖刷暢通、開關靈活、蓋穩固。

現在安裝座便器一般不加裝地腳螺絲,但要用玻璃膠堵好座便器上的預留孔,防止翻味。

步驟三:

若加裝地腳螺絲,先用座便器安裝的專用密封膠,在座便器底座排水口的外圍2CM處均勻塗抹,座便器的下水口應正對著排水管道的中央位置,畫好座便器左右側的脹栓的位置,拿開座便器,打孔,埋脹栓,要注意,這個新打孔的脹栓預埋洞內,有可能打破了防水層,建議在預埋膨脹螺絲的同時,在洞口內周圍灌上密封膠劑,然後再埋脹栓,先擰好脹栓,讓膨脹栓完全的放開,加固它的拉力,再把上口螺絲擰掉,放好座便器,再直接擰螺絲,蓋帽,保持處整體外觀。在座便器與地表面外圍的交會處,因為座便器與地表不為一體,可以用勾縫劑

透明密封膠進行攪拌,封住座便器的外口,讓其保持與地表面的整體性,也可以把局部的衛生間積水擋在座便器的外圍。

步驟四:

坐便器安裝後應等到玻璃膠(油灰)或水泥砂漿固化後方可放水使用,固化時間一般為24小時。如果請的是不專業的人來安裝,通常為了圖省事,施工人員會直接用水泥做粘合劑,這是一定不行的,填實了座便器的下口固定位置,其實這中間有個弊端,水泥本身就有膨脹性,時間長了,這種方法可能會導至座便器的底座開裂,且不便於維修。

安裝或調試水箱配件。先檢查自來水管,放水3-5分鍾沖洗管道,以保證自來水管的清潔;再安裝角閥和連接軟管,然後將軟管與安裝的水箱配件進水閥連接並按通水源,檢查進水閥進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檢查排水閥安裝位置是否靈活有無卡阻及滲漏,檢查有無漏裝進水閥過濾裝置。

最後要給大家說說安裝馬桶的注意事項,在施工的時候會粘附一些水泥漿,所以要須趁水泥沒有干前清除,不然之後很難清除。另外在安裝的一個小時之後要一直試著沖水,保證水管能夠正常排污也能暢通。座便器安裝完畢三天內不能使用,不然會影響它的穩固。今天關於馬桶安裝就說到這里了想了解更多就關注我們土巴兔學裝修吧。

閱讀全文

與廁所沖便器不用水箱的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電阻類型使用方法 瀏覽:996
如何在家製作油條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40
老寒腿膏葯治療方法 瀏覽:431
檢測汽車氧感測器方法 瀏覽:144
用陶泥做3d眼鏡方法有哪些 瀏覽:989
黃瓜葉老化治療方法 瀏覽:924
分析社群管理方法 瀏覽:304
預防腦萎縮鍛煉方法 瀏覽:285
閔行區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368
最簡單的久坐方法 瀏覽:687
真假元青花酒的鑒別方法 瀏覽:851
飛天茅台迎賓酒真假鑒別方法圖片 瀏覽:95
避孕套計算方法 瀏覽:902
嵌甲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694
治療脊椎炎得方法 瀏覽:787
微生物分離純化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691
p0343故障碼解決方法 瀏覽:549
嬰兒長癬怎麼消除最快方法 瀏覽:226
劈槍式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220
劇本寫作方法有哪些 瀏覽:887